少女 ,我等你回来

15岁的少女心

百战不屈

路小林15岁那年 第一次为了捍卫自己的人生而去努力 天性爱玩不努力 被禁足在家里 每年看着别人背着书包上学 只能两眼泪汪汪的沉默 鲁迅爷爷说的那句话你们一定都还记得 对 她爆发了 她说“我要上学“ 然后她爸逼着她写了一纸“保证书”然后她就重返校园啦 刚开始 好好学习的热情 简直膨胀到要爆炸 后面的就是一段难熬的自我约束过程 好在路小林是条汉子 百战不屈 结果也算是没令自己失望 人生中 总有那么几次奋不顾身 用尽所有勇气

22岁的勇敢心

重头再来

忘了说 也许15岁那年 路小林用光了人生中所有的勇气吧 之后的她剩下的就是满满的矫情 上了个很普通的大学 学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专业 谈了几场不咸不淡的恋爱 实习进了一个傻X公司 然后遇见了她的前前男友 王大川先生 大川先生是个浪漫的胖子 浑身都充满了留学归来的异域风情 罗曼蒂克又不失男人味 在一起半年的时间里 路小林经历了人生中仿佛最快乐的夏天 夏天快要结束的时候 路小林突然觉得 这个胖子不适合她 大川也有所察觉 然后秋天来临的时候 大川先生谈了三年的前女友回来了 路小林倍感受伤 离开了那个令她格外伤心的地方 到了一个更繁华的城市 投靠自己的好朋友 彭花 彭花告诉她:失恋算个P 没钱才是大问题 先好好工作 一切重头再来 于是乎 路小林用自己积攒了多年的扎实英文功底 顺利面试进入了一家外企 做PR 懵懵懂懂 跌跌撞撞 坦率认真的她遇到了一个赏识她的上司 工作稳步上升 她觉得一切都在变好 她遇到了生命中的贵人 事业蒸蒸日上  原来自己如此幸运

26岁的玻璃心

不念过往

24岁的路小林 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遇到了自诩“真爱”的苏黎世先生 两个人一起上班 下班 旅游 做饭 把普通的日子过成了纪念日 路小林为了苏黎世先生甚至放弃外派去瑞士的机会 待在公司做一个普通的部门主管 苏黎世先生却在路小林的帮助下 从一个小小的AE做到了运营部经理 每天忙得团团转 下班还要和总监去应酬 能陪路小林的时间越来越少 经历了第一年的轰轰烈烈 这样的平静冷淡 让路小林非常不适应 单身时候的她 下班去逛逛街 泡泡吧 回家看看电影 读读书 偶尔出去旅游 自娱自乐 自在逍遥 恋爱后的她 瞻前顾后 忙里忙外 把两个人的小日子打理的井井有条 却忘了好好想想自己想要什么 这种失落的感觉 让她一下子跌倒了谷底 她觉得有必要和苏黎世先生好好谈谈了 谈论的目的很简单 就是要么两个人好好地过日子 苏先生多陪陪她 然后尽早两个人建立一个家庭 要么大家好聚好散 不要耽误彼此 结果是 苏先生觉得自己事业正在上升期 经济基础不够好 还是等等再考虑自己的儿女私情 路小林觉得 那就这样吧 就当自己最美好的年华 给了人渣 可是她忘了自从恋爱以来 她的信念一再被打破 她自己也变了许多 仿佛用尽了这一辈的幸运 遇到了好的上司 和自己爱的人 此时的她 觉得自己失去了全世界 玻璃心碎了一地 再也缝补不上 路小林觉得静一静 这世界没什么事情 是喝几顿大酒 吃几顿大餐解决不了的 回家打包行李 然后她就去了外婆家的小村庄 白桦树包裹的小山村 几乎与世隔绝 路小林每天早起扫地 帮外婆喂喂鸡鸭 下午坐在小湖边的秋千上 陪外婆背背古诗 突然就觉得 自己还是个小女孩啊 外婆还是会把藏了好久的零食拿给她吃 还是会因为她剩饭而责骂她 原来女人无论多大 都需要被疼爱 都需要被关爱 既然那个人给不了 为什么不能好好爱自己呢?她的少女心需要一个懂得人来珍惜 纵然矫情 却是真实的她

27岁的女王心

不畏将来

路小林在两个月之后 回到了公司 收拾好自己的个人物品 不是因为懦弱不能面对苏先生 而是她觉得 没必要每天见面 彼此纠缠 她的世界那么大 有那么多需要被爱 被珍惜的人和事 真的没有空间去放自己的小情绪 小纠结了 她想了想 自己工作这么多年 最擅长的还是和英语打交道的工作 于是修改简历 找工作 一周后 她顺利申请到一家上市公司的海外客户经理职务 5个月后因为工作能力出色 上司给了她一个小组 十个人  接下来3个月倒时差 不眠不休 为公司拿了12亿美金的订单 老总给她包了一个大红包 14天带薪年假 这一次 她还是选择去外婆家 坐在同样的位子 想起自己一年前的失魂落魄  尽然觉得辛酸又快乐 “路女王”又回来了 可是个中滋味 只有她自己知道

生命中会经受很多挫折 唯有强大的心才能撑过去吗? 路小林不觉得 她觉得 有强大的经济基础 才能在日日熬夜喝大酒之后 去护肤 自己不会变老 才能不断学习 旅行去充实自己 才能过自己的精致生活  不因生活穷困潦倒 就随便找个男人依附 将就过这一生 所以 总结起来就是:要有钱 !! 要有能力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委曲求全 不苟且过活 好好呵护自己的少女心 不老去

PS:祝天下所有的妹子 都能像女王一样精致的活着 买得起奢侈品 也hold得住淘宝货 吃得起米其林三星 也享受路边摊的乐趣 总之 就是要有趣的活着 当然 你也要像路小林一样  有着强大的工作能力  才能保证自己随时找到优秀的工作

路小林 女 1988年3月8日出生 28岁

证书:CTE 6 , 雅思7分 ,其中口语8分

(世界500强企业要求的雅思最低要6.5分)

我不会告诉你学好英语有多重要 但是你最起码 输得起 你可以有更广的择业范围 你可以拿更高的薪资 也可以交层次不同的朋友 所以 重要不重要?it's up to you !

思瑞给大家送上的福利是,每天下午三点开始不同类型外教口语课程,现开设:出国游英语、职场英语、面试英语三种,需要试听的同学请关注公众号发送“姓名+电话号码+预约时间”到公众号留言板,欢迎大家来思瑞 寻找你心中的“路小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刚刚亮,我还在睡梦中,“啪、啪、啪”的脚步声准时响起,我也就被惊醒了。不用问这准是村里的三叔公出工了。回家的这段...
    尘七七阅读 2,994评论 0 2
  • 咕嘟欢乐阅读 137评论 0 0
  • 昨晚在网易公开课上了看了一个20分钟左右的视频<我们能为世上最贫穷的10亿人做些什么>,是TED出品的经管类课程....
    you的日常阅读 95评论 0 0
  • 我在窗前看雨 内心满是欢喜 年少不识愁位 只等涨水捞鱼 下雨天,惆怅天,人愁天不愁! 好久没下雨,有些惊喜,天气燥...
    白马非马_3a17阅读 253评论 0 0
  • 花两天时间看完了《别告诉我你会记笔记 》,觉得书中的几个观点挺不错的。 学生是为了记忆所学而做笔记,而职场人士是为...
    珊瑚赫阅读 2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