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欣频恩师,唤醒生命及人生的全新转变

5 场线下冥想,5 次生命的本自具足复原与升维蜕变,无数次学识认知的洗礼,改写自己的人生自导自演剧本,在体验、互动、交流、请教的过程中习得新视角、新见野、新发现,突破着人生的无上喜悦,实现着自己一次次新的丰盛收获,在“人類木馬程式”师资班上,进一步挖掘出自己内在困缚住的力量,从此往后以行动更全然敞开的彼此助力,大家一起好!




飞扬行走中舞动冥想,触碰到临界点与突破

这是我第 5 次参加欣频恩师的线下活动,精彩的特别共鸣的科研探索分享,格外的让我赞叹过瘾,课程结尾的“舞动冥想”更是让我一次次感受到新的视野及突破发现。

第 1 次活动时,听着音乐我不曾想到小时候那重复做的幻梦会在此深刻震撼的被强烈唤醒,想象飞上云端、宇宙,俯瞰苍穹,或在云里游徜,梦境重现。蒙眼带来的勇气突破,游走在想象的世界,身体在人与人之间碰触,以前总觉得不好意思,怎么能随便抱人家呢?但我做了,还收获了无数的回应,我以为是像环游世界,脚踩天下,形形色色的人为什么要局限认识别人只是这样了呢?由此,我突破了“以貌取人”的思维框架,随后参加的活动更多了,遇到和收获到了非常多新的朋友,不敢想象到特别是异性朋友更多,因为我从此不局限于男女之情,所以我可以跟任何人都更加自如的成为无话不谈敞开分享的好朋友,至今还和很多朋友在联系。

第 2~4 次,每一次,都有新收获。第 2 次冥想舞动,是创造星球,我第一次发现地球的千奇变化之美,竟然没有重样,如果我去创造文明、地貌、气候、历史,我能做到怎样呢?所以才为现在所生活在的地球惊叹不已,层叠起伏的绵延重山,或平缓无垠般的平原,鬼斧神工般的峻岭峭壁,千奇百样的生物,蜿蜒不息的河流,巨大如珠玉的湖泊,广纳天下汇流的海洋,以及万物之间能彼此互存的自然规则规律,太神奇了。

第 3 次,是去到了上海,撕开着层层的阻碍隔膜,突破勇气去更大胆发愿做梦。第 4 次,在深圳,此时,我已经创业创作一段时间了,有一些疑虑的地方,不知道如何看待受众的局限认识,在欣频恩师的课堂及冥想中,我区分开两种类型,一种是做主要的天赋大课,一种是做初阶的入门微课,这样既能全力发挥自己的所长有主轴,对消费能力和需求的人一起持续发展,还能兼顾有需求但降低门槛的普通人群,获得普及的学习成长机会。也由此想到了做线下带团旅行的活动思路。

这次第 5 次,正处在自己创作已经基本全部定稿,想要进一步伸展拳脚的时期。欣频恩师的《人類木馬程式》出现,为我的创业发展点亮了一条和鸣的明路,我自认为是一个科学家,以科研精神探索研究自己在做及要做什么,这几个月来,地上一摞摞厚厚的纸质文稿,是我内心的真实思想写照,我开始深度的触及到 —— 人是什么及量子力学的关系,是能量、是信息:意识,而欣频恩师提出的“人類木馬程式”,让我有了进一步的拓展性资料参照,也由此进一步知道了“霍金斯博士意识能量层级图表”,并购买查阅了霍金斯博士的著作《 心靈能量:藏在身體里的大智慧》,以及《信念的力量》、《一念之轉》、《錢意識》等等。

基于我儿时的宇宙视觉幻梦,与现实的无限时空比对,物理学、生物学、历史学等公认的成果发现、宗教的说法,对生命的困惑,对自己与世界的困惑,一切就只是“空”吗,在“自然律”中还能是什么?

在这次的冥想舞动中,我触摸到思维的一个临界点,很暖心很感动在无助时遇到一位同伴的温暖拥抱,我需要“爱”更害怕爱,我感到内心的空洞,我梦想探索宇宙,前几次冥想中,我都无比肆意的可以奋力探索还有什么没想到或做到的地方,这次冥想我迅速就重温了以前的想象,但是却更深度的发现内在的空洞,我茫然,我得到了一切,可是我内心为什么似乎什么都没有呢?不是表象的狂欢或证明了什么,而是我寻求着内在的一种心灵充实。

我认识到,是要去深度连接认识他/她人的内心时候了。



重新认知世界的“空”与“实”存在

我今天上午做了 3 个半小时冥想,结束后重新改写了课程上的冥想画稿,重新认知世界的“空”与“实”存在。

世界虽然大如星空宇宙无边界,小如细胞宇宙无法估量,看似比拟为“能量”也是一种“空”,但是正是这种“空”,宇宙孕育创造了“实”的地球及生命各样形态

正如大地厚实,而天空无垠。大地让人凝实真切感受,人类与万物安居在大地上。天空让人永远怀抱希望,人类发明创造出“电”、“飞机”、“航天火箭”、“宇宙飞船”,还有由科学发明家埃隆马斯克研制出的“可回收火箭”,我们“生命”太神奇了。

人类正从有限的疆域扩大到无限的太空,正如地球大航海时代发现美洲,及至现今发展到“地球村”,未来人类将扩大到其它星球,正由未知之“空”扩大成新的已知之“实”,在时间变化的过程中,已知之“实”又会形成未知之“空”,如此永远充满未知,永远又会有新的已知,因为充满变化、不确定,人类等生灵才不会像是活在一个封闭的熟悉空间中睁着眼窒息,而是生命充满了鲜活,如同流水般充满活力而非死寂,不断的流向远方。亦实亦空,空中创实,实中有空,容纳万千。




改写冥想画稿,改写困局成新机遇

由此联想起我的天命终点,启发我更是要积极更全然的坚定敞开 —— 广迎天下客,大家一起好!连接他/她人,自己这个“房子”落定在哪不重要,可据险而守,可平地安居,可天下无处不是“家”,关键重点在于:开放不封闭,灵活行走天下,人来人往的过程中实现着生命价值的流动,“修行”的圆满

我要急着表现或跑去哪吗?不,是彼此成就,深入他/她人内心,去无条件的全力帮助对方成为主角,实现梦想愿景。当对方实现着,自己也会因此而存在着,放下自己的表现,放下争赢做主角,站到对方处在的地方视角去真实感受及发现,从而能理解对方的需要是什么,因此自己才能懂得如何做到做好,认真就是需要时不惜成本的去达成无条件的爱,让对方实现他/她想成为,得到他/她想体验,因自己的存在助力对方实现和得到,自己也因此存在着、收获着,这本身就有真实的意义,过程就是结果的一部分,携手同行。

就像海洋承托起轮船,大地承托起车子,天空承托起飞机,宇宙承托起地球,生命是能量是“虚空”,却还有意识让人可以感知及“凝实真实”的存在着。如同神话中盘古开天辟地,破开混沌不清,天地两分,虽然想到认知到存在本身是“空”的浮云,但是更有看到“实”的生命,不必纠葛痛苦苦苦追寻答案,陷入虚妄的对立,而是合一互存共生,就像打开“缝隙”,光才能照进来,也就不用逃避一切“空”的虚无,而忘了创造及体验“实”的发生。敞开才能接纳。

一个人的梦想,那只是一个人的梦想,一群人的梦想,这本身就创造了多元化丰富的世界,以及“海、陆、空”多样的可能性,一起搭建梦想之“国”的连通桥梁,全人类携手一起创造着未来本身。等一等同伴,不用偏激陷入绝境,分享自身价值,拥有彼此的助力,大家一起好,一起同行。

人生以梦为马,每个人有不同的生命人格,也称为产生不同反应的性格或喜好,可以不局限于任何单一的偏执中,每种反应后的人格所带着不同的情绪行动方式。

如同不偏食,去感受每种触发情绪的事物,观察背后启发自己能看到什么信息,听音乐的练习,不局限于欢快,而是“喜、笑、乐、怒、骂、恨、哀、悲、伤、叹... ...”等等真实感受背后为什么会有这样情绪,强烈的情绪,强烈的生命存在反应,是如何导致的,引发的故事可以如何化解、调整朝向美好剧情中发展。

每一样情绪都是生命真实“生”的存在,就像水流让其自然的流过,但自己可以有觉知的由此觉察并体验中思考其中的信息关系。




有觉知的改变中改变

改变就是改变,如果平行路径走不通,不愿硬碰硬,先看能不能从其它的上方、下方、侧方等路径做到呢?发挥自己主动想象能力,“婉转”是人类行动方式的一个伟大创意发明。

带上“觉知”,不只是提醒自己行动,而且是观察对方/事情的变化反应,从而做即时计划调整。计划不是目的,“实现目的”才是目的,“计划或喜好”可以灵活变通。


再次强烈的感受到多去欣赏并身临其境美好的人事物,发现发掘创意、美感的存在,陶冶升华心智,积累时间的爆发力量。生命时间太宝贵啦,不值得浪费在任何的负面消沉、低质量的杂讯与习惯上面,以自身为先行榜样,活出自己,也影响帮助着无数的生命。

感恩欣频恩师一次次的无保留的敞开分享,你鼓舞了我,让我感到不再生命的认知孤独,让我醒觉生命的自由赋予意义,成为自己天命的本身,自然发挥天赋创造天职的价值,行动中禅定,一盏灯点亮另一盏灯,大家一起好!

—— 2018.12.03.行子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随性的聊聊 慵懒的坐着 你在前面 我躲在你身后 一束阳光打在你的肩上 瘫软倒地 这个伤心的夜晚 我是多么的想你 渴...
    皆非_lx阅读 171评论 0 1
  • 可这一切都不及他对妻子超脱的渴望! “赤云榴心,怎么一直找不到?”东伯雪鹰有些焦急,“再等些日子,如果实在不行,只...
    im喵小姐阅读 145评论 0 0
  • 关于讨好 从小我用很多时间和精力学会讨好。现在我却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改变。 为什么现在要去改变,甚至想剔除掉它?因为...
    诚实的花妖阅读 246评论 0 0
  • 寒蝉已寂风声残, 白露凝霜草色黄。 夜来幽梦春意暖, 缘是清桂扣弦窗。
    半缕清风是温暖阅读 192评论 0 2
  • 嗨皮快客阅读 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