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缺口红,我缺你的爱。

口红我能自己买,你给我爱情好吗?

01

我的第一支口红是前男友送的,那会刚在一起,还是热恋期,他是个特别务实(木讷)的人,我一度以为他根本不知道YSL是什么,所以在我和闺蜜针对人生第一支口红要买什么颜色,什么颜色可以百搭等等讨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从没向他明示暗示过要送我。

可当圣诞节那晚,他拿出那个精致的小盒子给我,我拆开包装时,开心到晕眩。

“这是我最想要的颜色,亲爱的你怎么知道?而且你一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居然知道用口红撩女孩子?“

他笑着摸摸我的头,“我家宝宝心里在想什么,作为男朋友的就算不知道也要想办法知道啊,不然怎么叫爱你?我不会撩女孩子,我只想好好爱你。”

那种心情就好像小时候吃到了想吃很久的糖,整颗心都被甜蜜包围,那份喜悦远远超过我自己买任何一款比这更贵的化妆品,包包,衣服,因为我感受到了他给我的爱呀。

都说这个颜色挑肤色,我也知道我擦了一定不是最好看的,可我记得我第一次擦给他看的时候,他满眼都是笑意,说着我的宝宝最适合这个颜色了。

所以即使后来我们因为一些客观原因分手,我自己给自己买了不同牌子的很多支口红,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送的那支方管13号色。

02

没错,我们女孩子就是这么肤浅,你爱我,如果只是说说,那么一次两次我会相信,三次四次就只会笑而不语了。

你爱我,就对我好,买买买也行,大姨妈来送红糖水也罢,总之你得做点什么,才能让我相信你是真的爱我。

一支口红便宜的一百多,贵的也才三四百,对于已经工作的女孩子,我们真的能自己买得起,可我还是喜欢你送我的,当我没说想要,你拿到我面前时,是惊喜,当我说了你买给我时,是满足,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我不理解为什么女朋友收了男朋友送的一支口红就要被喷口红婊,你们是觉得绿茶婊的称呼已经过气了吗?世界上哪来那么多戾气,动不动就全世界都是婊,就你最单纯不做作好吗?

恋爱的小情侣们,互送礼物那就是互表情意,送的不是礼物,也不是钱,都是爱呀。

那些谈恋爱从来不找男朋友要礼物,甚至男朋友问你们节日想要什么你们还一本正经的说我不需要你的礼物,我不想我们的爱情被物质玷污的女生们,我真心疼你们。

你们一定从没体会过被人捧在手心疼着爱着宠着的感觉,才连伸手接纳他的好都不敢吧?

我也同情这些男朋友们,你们无法用钱和礼物打动你们的女朋友,就势必要绞尽脑汁想一些更虚无缥缈的玩意儿,女孩子的心可是比探索宇宙还难以捉摸的,因为有时候连她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我只能给你们点上一根蜡烛,祝你们好运,不要做了一堆事情以后,还被女朋友质问“你是不是不爱我?连我心里想的xxxx你都不知道!”

03

现在的我,工作比以前好,赚的比以前多,想要的东西都可以自己买给自己,YSL的星辰款刚一出来我就定了三支喜欢的色号。可是再也找不到一个会瞒着我找我闺蜜打听我最想要的口红颜色,然后怕买错了找了很多张图给自己在香港的姑姑,带回那只口红,赶在圣诞节前包好送给我的男朋友了。

那只口红我现在还放在包里,并不是我对前任念念不忘,只是想留住这份曾经的爱,告诉自己我也曾经被人那样妥帖的安放在心上,这样深夜孤独前行时,才不会惧怕前方的黑。

现在的我不缺口红了,只缺你的爱。

身边还有男朋友可以要口红的姑娘们,我挺羡慕你们的,无论他是主动买给你,还是太蠢钝在你的明示暗示下才知道你很喜欢那支口红,然后买来送你,那都证明他爱你。

我知道卡地亚的手镯很好看,爱马仕的包包很洋气,新出的iPhone7亮黑色很高大上,可我就想要三四百块一支的口红,因为如果是你送的,光是口红就足以让我很开心了。手镯很贵,包包也还遥不可及,iPhone7我可以存钱自己买,我不会让你为难,也请你别觉得我是物质的口红婊。我爱口红,也爱卡地亚爱马仕iPhone7,可我更爱你。

最后想对男生们说,在年少的时候你们会遇到一个喜欢你送口红的女孩子,因为你一份几百块的礼物就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姑娘。如果你觉得她们物质拜金那就赶紧跟她们分手,这样接下来等着你的会是找你要车要房,一分钱不出房产证上要加她名字的姑娘,祝你们和这些姑娘过得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爽舒爪臂卧石台, 体渐丰腴跑不快。 何必劳神捕老鼠, 自有主人带外卖。 注1:图片来自文友庐阳第一怪《梦》一诗的配...
    亮靓_27d5阅读 677评论 13 16
  • 海中的王国海中的天地, 承载了多少繁华和落寞的红砖老房子。 省去车马的喧哗, 步行丈量岛的深情。 哭墙还是笑墙, ...
    红莲叶阅读 726评论 7 14
  • 1,使用Composer安装依赖 在Laravel项目根目录下使用Composer安装依赖: composer r...
    宇VS然阅读 14,797评论 7 7
  • 文/杏子同学 对方撤回了一对方撤回了一条信息条信息1 “对方撤回了一条信息” 微信聊天框的背景里,显示着这个几个灰...
    杏子同学阅读 949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