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被爆疑似离婚:你敢有多天真,他就敢伤你有多深

1

近日,据知情人爆料,张靓颖疑似已与冯珂离婚。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始至终张靓颖与冯珂的婚姻一直都不被大众看好,网上对于二人离婚的传闻也是屡传不断。日前,音乐人文雅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信息,文中女孩暗指张靓颖,至此张靓颖离婚一事基本坐实。

原来当初文雅拒绝与张靓颖合作,就是因为其男友冯珂:只要你还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我都没办法再跟你一起共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幸福来得好不容易,才会让人更加珍惜。”演唱会上张靓颖一曲唱出了她对冯珂的深情,也引来妈妈和朋友的一片质疑声。

不知是不是被逼无奈,张靓颖的霸气求婚虽然感动了无数粉丝和观众的心,然而台上冯珂看似冷漠的表情早已为今后不幸的婚姻埋下了伏笔。

作为母亲,张妈妈更明白自己女儿十年之间经历了多少磨难,本着一切出发点都源自为了女儿好,阅历深厚的张妈妈对冯珂自一开始的不信任让她对自己女儿的选择难以放心。

虽然在妈妈的极力反对下,张靓颖依然和冯珂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敢爱敢恨的张靓颖终于追到了她想要的爱情。

张靓颖与冯珂缔结了婚约,张妈妈依就公开对媒体喊话,表示对冯珂的不信任,女儿只是他手中的棋子,赚钱的工具。

据张妈妈爆料:2014年11月24日,张靓颖和她在完全不知晓的情况下失去了公司原有的股份,冯轲变身成了公司最大的股东。

面对冯珂一次又一次的谎言,张靓颖选择了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并极力撮合他与母亲僵化的关系。张靓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母亲对冯珂的态度,然而事实证明,在爱情当中,天真只是别人利用你的工具,你有多天真,他就能把你伤的多深。

2

前不久,“北大博士后骗妻离婚后不肯复婚,小三已有身孕”的博文再次刷新渣男无耻,女人天真的界限。

2014年,小琴认识了哥哥的同学方某,在相处不到一年两人就愉快的结婚了。

婚后的日子你侬我侬,如蜜里调油。小琴深感自己运气不错,遇到了帅气质优男。随着2016年孩子的诞生,方某对小琴更是体贴有加,尽着一个父亲和丈夫应有的责任。

就在孩子刚满两个月的时候,方某提出了要给孩子上个北京户口,然而上北京户口唯一的条件是小琴必须和方某假离婚。

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方某再三承诺只要孩子的户口一落到北京,就赶紧回来与小琴复婚。

小琴一开始不同意,经不住方某一次又一次的诱惑,最后终于答应了与方某办假离婚手续。并在离婚协议上写明:

女方主动放弃孩子的抚养权,并且净身出户。

善良的小琴哪里会想到这只是方某金蝉脱壳的一条计策。

半年后,孩子户口终于落到北京,而方某却以各种理由来拖延小琴想复婚的要求。

拒接电话。

各种理由逃避问题。

借口单位事情多匆忙挂掉电话。

直到后来方某对小琴说: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吧。

小琴虽然心里惴惴不安,此时仍然相信方某是爱自己的。

后来当她从婆婆的手机上发现丈夫的信息才得知,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方某为了离开她设计好的圈套。

方某不仅趁着他和小琴离婚的半年时间里和另外一个女子结了婚,而且女方已有三个月的身孕。

到这时小琴才醒悟过来,自己被她所爱的男人设计了。

天真要有理性,没有理性的天真只能把你陷入深渊。

3

爱情让女子变得天真,也变成了一个傻瓜。

张爱玲和胡兰成分手时就曾经写过:我倘使不得不离开你,亦不致寻短见,亦不能够再爱别人,我将只是萎谢了!

那朵开在尘埃里的花再也经不起爱情的背叛,终是凋零了。

1946年的2月,张爱玲抛下一切去往温州的路上,想着温州城内的街道上都印满了胡兰成的足迹,张爱玲的内心特别温暖。

远远见到温州城,恍惚之间,张爱玲竟觉得这座城也因胡兰成的到来变得珠光宝气了。

千里寻夫。张爱玲本以为是浪漫制造出来的小惊喜。

谁知再见,竟是对方一丝愠怒的表情。

是她不知,此时的胡兰成搂着另外一个女人暧昧正欢呢。

白天,胡兰成陪伴在张爱玲身边,晚上,急匆匆的赶回到另外一个女人的被窝里。

聪慧如张爱玲,虽然有了一丝察觉,却又不肯放下对爱情的执念,深信胡兰对她有别于其他人。

护士小周的出现是一记重锤,终于打伤了独自在爱情中沉迷的张爱玲,也让她看清楚了胡兰成的丑恶嘴脸。

尽管一开始张爱玲听到过关于胡兰成的蜚言,这个过分相信爱情的女子仍然飞蛾扑火一样的去了。

假使当初她的爱情里有一点点的清醒,少一点点的天真,胡兰成的阴谋也不会得逞。

女人天真是不希望长大,但是一夜之间让女人成熟的往往就是男人。

适度的天真,是美好的;失去了理性的天真,就是你的愚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