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传上篇

                                                              DNF与我(未觉醒篇)

        2008年,又过一年了,我还没起来,一直每天睡个不停,工作也没有去找,离开大学有2年的时间了,女朋友也没有,每天还是外婆给我做饭吃,爸妈都上班去了,中午那顿只有住在隔壁舅妈家的外婆给我做饭,睡起来后无所事事,除了上网玩一下单机游戏,就是还玩单机游戏,这日子颓废得不行不行的,说起来,让七十多岁的外婆给我做饭吃,真是惭愧啊,我已经是二十三的年轻小伙子。对于我来讲,这真是个灰暗的日子。之所以这样,由于我有点抑郁那些年,一直吃药治疗。朋友什么的我好像都抛开了,内心是比较封闭的。我总希望我会找到工作,会找到女朋友,会……~可是时间仿佛把我锁进到了一个出不去的空间里。

       08年的某一天,我与一位亲戚聊天,问他平时在玩什么,他回答在玩“DNF”,当时我不知道DNF,他解释道是地下城与勇士的游戏。当时,我一听到这名字,感觉好土的游戏名字,反正我也没事做,于是我就百度了一下“DNF”,才发现这是一款2D游戏,平时我玩魔兽争霸还玩了一下3D网络游戏,一看到是2D游戏,感觉像是街机里的那种游戏,但还是把她下载了,当天晚上安装好后用QQ号直接登录创建了个神枪手角色,于是我就试着玩一下这款网络游戏。

       当时是DNF才出来没好久,感觉打击感很强,不是锁定目标攻击那种模式,是自由打击模式,而且是可以连击的。最开始做主任务,一直打到了天空城,那时天空城有带人的,于是我就找了个枪手带。进图后发现他发的激光攻击里相当高,而且刷图刷得很快,还是远程,我于是也想转职他那职业。那时不懂,于是就随便点了个职业,因为漫游枪手的转职上面写的是难,所以我想可能那职业越难越好的,及打到了18级的时候转了漫游,做完任务后,没有见到那激光技能,我意识到我是不是选择错误了,就马上到百度查了一下,才明白过来应该转枪炮师,我后面还是转成了枪炮师,当我看到他的技能后感觉好有威力,看到灰色的觉醒技能“卫星射线”后,心里好满意好满意,原来这职业相当不错。就这样我每天白天睡到11点起来,吃了午饭后,就开始练级,打到晚上11点才睡,除了吃饭睡觉的时间,就是玩“DNF”,一年打了下来,我还是在那阿拉德大陆上,赫顿玛尔街区,到了觉醒的等级时候,我根本打不过去“机械牛”就是“比尔马克实验场”,于是只有找副本前有挂的人带,才得以觉醒,学习了“卫星射线”感觉好酷,打的第一把就是天帷巨兽里的黑章鱼BOSS那图,实验了“卫星射线”,但是由于持续的时间太短,没怎么有攻击力,于是稍稍有些失望,那时40级技能只有一个叫卫星导弹,威力也不大,而且我看到还需要无色,我想还要花游戏里的物品,觉得不怎么好,我加点于是就没点无色技能。就这样刷图,刷了一段时间,我觉得装备不行啊,我用的是ES重甲套装,用的手炮攻击力感觉好差,看到别人的大枪一个二个攻击力那么高,点击浏览别人的装备,发现“戮骨的哀鸣手炮”是当时最好的手炮,我没有那么多的金币,于是想怎么去买一把它,我便把前几年亲戚们送的压岁钱500元买了一把“虫炮”,及那手炮的简称。风风火火我靠它一直打到了60级满级,我感觉我装备也算可以的了。中途我也试着进PVP决斗,我基本上是没赢过比较菜,而且我发现决斗并没有什么奖励,我于是乎就放弃了决斗。我还记得当年“万年雪山”杀的斯卡萨“冰龙”,暗黑城堡的“无头骑士”,假杀不过,我经常被假猪吞,还有后街区的“真猪”,也是杀不过,和最受欢迎副本图“王的遗迹”,我只知道深渊票“王的遗迹”最好出,但是我就从不去刷那副本图,对深渊觉得不感兴趣,于是从不刷深渊,只是每天刷一管156点疲劳,到后来我直接把深渊邀请函全部丢商店,挑战书买钱,我对游戏币还是很专注,满级后只吸引我的是游戏币,我最开始还把史诗装备直接丢商店,一个都不留,粉装我直接卖。随后,DNF开启了拍卖行,以前我都是在商人的地摊上买东西。还记得,交易1频道里整个赫顿主街区全是地摊,其中里面“阿波菲斯魔剑”也是贵得吓死人,那时游戏的物价是20万游戏币等于1元人民币,我花了一些钱买了一套粉装,那时我在天界的海上列车,鳄鱼图的深渊中打出了个史诗轻甲胸甲,叫“克罗姆的生命护甲”,爆的当天就高兴了,其中有个特效是“攻击时7%的几率使自身与队友恢复1500的HP”,这个装备的出现让我兴奋不已,不经意间,我又对深渊燃起了强烈的兴趣,我比较了一下其他人的装备,一般都是真猪粉套装,60级版本最好的装备,属性很高啊,我也想做,可是我没有那个耐心和性质,只从打出那个轻甲后我觉得我的装备也还是可以的,然后我也决斗场进发,因为有了虫炮,PK的时候我还是赢了很多局,尤其我喜欢团战,主要是我身上的史诗轻甲的加血起很大作用,就这样我靠它的加血特效打了一段时间。我刷完图就进一下PK决斗场,主要是打团战。每次我发病的时候,我就玩DNF刷图、PK,是她带着我把一些担忧都放在了阿拉德大陆,我从阿拉德大陆里获得的是愉快,开心,让我避开了来自现实的种种烦恼和对自己担忧,可是从网络里出来的我,又开始担忧起来,担忧我怎么才能找到女朋友,怎么才能找到工作,怎么才能养活我自己,怎么才能自食其力,怎么在我所住的城市里站稳脚跟,和亲戚、朋友找什么话题沟通交流,以及如何去追一个女孩子,如果她答应我后又怎么去和她交流摆话题,还有就是我要怎么才能走出自己,走入社会,还要等多少时间才能结束这样原地踏步毫无进步地生活模式,自己也对自己没有信心和对自己没有认识,及自己如果要工作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会干什么,对人生有种迷茫感,像我被假猪“狄瑞吉的幻影”不停地吞进它大嘴里,逼在一个角落里不断地用阴暗吞噬,不停地消磨我的意志与斗志。我也是每天在考虑问题,但是每天还是照样地开电脑,进入阿拉德大陆,杀BOSS,进决斗场PK,还练了3个小号。一年又一年,青春在一分一秒地流失着,我的青春也是一分一秒地注入在阿拉德大陆上。每次过年的时候,姑姑、二姨等等家人亲戚就问我在做什么,找到工作了没有,有女朋友没,我每次过年团聚的时候,就没有高兴过,自己也不想面对他们,觉得哥哥、姐姐都上班了而且都耍了朋友,妹妹都上大学了,而我呢,木有上班木有女朋友,还在啃老,然而亲戚为什么还要给我压岁钱,是因为姑姑、二伯等觉得我目前木有找到工作,没有经济来源,对我也是一种鼓励,但我每次都无法直面这问题,也就是无法直面自己的人生前景,姑姑对我教育过来又教育过去,我也是反复地听着,听到后面我就不想再与姑姑接触,也就不想去和同学、朋友、亲戚聚餐、活动或接触,只是偶尔在网上聊一聊。平时的时候,我还是和我的死党一起打打乒乓球,有次同学约我去打网球,我不情愿地去了,后面发现我与他们木有了话说,他们一般摆谈的话题是车子、房子、NBA、房价、车价,有关钱得一些东西,我知道他们都有工作,而且耍了朋友,在一起的感觉不再是以前的那种感觉,愉快感也不在,存在的是自卑感和逃避感,因此我不想去参加这些。在家里,家人老爸老妈也是为了我操碎了心,也急,为了让我从自己的世界里走出来,每年都带我去周边旅游,让我开心,让我找到自我。

       在旅游的时间里,我开始规划我的未来,一定要走出自己,融入社会里去。有一天,我路过一家电脑培训学校,看到教室里认真学习的学生,心里突然萌生了一个念头:学习电脑技术。老妈老爸也非常同意我的这个想法,于是第二天我就报了名,交了6000元钱,第三天我就踏上了学习之路,可是我心里还是放不下DNF,每天除了学习课程内容,还是照样刷图,这时候,我发现“克罗姆的生命护甲”已经无法在决斗场产生特效效果,这时候我对决斗PK又突然不感任何兴趣了,也就完全放弃了决斗PK场。就这样又是一年的时间,过去了,学习,游戏,当时,我认为那种生活方式还是有所进步比以前,而且那时我还想象着我会成为平面设计师,应聘到了一个好的单位,拿着稳定的工资,再找一位漂亮的女朋友,余乐的时候,到阿拉德大陆去冒险,这想法还算是不错。那时候,我还算是很努力的学习,心里想的是为了以后的自己。

        随后,DNF改版了,70级版本时代来到了,那时候新增加的是海上列车,我当然也就开始向70级满级进发,每天疯狂得练级,于是本应该是找工作的时间,我却又回到阿拉德世界里,什么规划、计划呀于是就都没了,一心想的是70级,属性怎么的提高,怎么才能变得更强,更厉害,站街时自己的面板怎么才能比人家面板属性值更高、速度更快,就是把体育奥林匹克精神的更高、更快、更强的标准带到了DNF里面。但是很快,没过几周就又满级了,那时大枪的技能已经改版,其无色技能上的招式伤害相当高,而且攻击影响范围更大尤其是那“量子爆弹”,感觉越发地喜欢这大枪。满级了,我也有所觉悟了,于是我通过家人朋友的介绍,找到了一份工作,是在数控磨具厂里工作,本来想电脑课程学习完了后找一个跟我的电脑学习有关的工作,可是往往是事与愿违,做起了技术工人,就是把要加工的工件快速地放入数控夹具上加紧固定好,然后把数控床防护门关上启动,等加工程序走完后又快速松开夹具,取出、放入规定的收件框里,然后又重新上件,就是这样的循环做。每天八个小时,三班倒班的形式,还要上夜班。那时候的我,感觉自己也开始上班了,觉得又进步了一小步,上夜班时候最开始还很兴奋,可是后来,时间一长就还是犯困。由于上了这班后进入阿拉德大陆的时间少了又少,真的是很少,每天平均只有2小时时间来玩DNF,有天我的QQ号被游戏里的人被盗了,那天班也没上,心情也不好,我整个人就比较慌而且很烦躁、与不安,夜里根本睡不着觉,总之一下子,心里空荡荡的,想的是练了几年的号就这样丢了,上面还有这么多同学的QQ,我又新建一个号练游戏角色,感觉就是好不容易打出的装备“克罗姆的生命护甲”,还有用500元钱买的那“虫炮”,就像天塌了一半的感觉,DNF就是像是我的另一半生命一样“宝贵”,没有了她,没有了那大枪,就像我失去了亲人一样的痛苦,我进入了深渊当中,就像那深渊柱子把我锁起来了一样。当时有个状况,就是我的QQ号的密保手机还没有更换为当时正在使用的手机号,意思是我用密保手机找回密码是不可能的了,基本上我的QQ是确定是别人的了,我的大枪也是那人的了,没法我最后的希望就寄托在QQ号申诉上面了,填写好申诉资料后,接下来是漫长的等待过程。我上班也就自然而然地没有了激情,本来就是试用期间,是考验我的时候,我却在那时候进入深渊里了,人也没了精神,我非常后悔自己的操作,我用我妈的QQ号,看到我的QQ号显示是在深圳在线,心里一阵阵的寒冷,当时是夏天,感觉就像冬天一样,没有了温暖,我好恨那盗号人。没过几天,我的邮箱里就来条信息,就是说我的QQ号申诉成功,让我重新填写密保手机、QQ密码、密保问题等有关信息。刹那间,深渊柱被一道激光击破,我被解救了出来,塌的那半边天已经被那“申诉成功”这几个字瞬间补好了,于是我沐浴在阳光里,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登陆DNF,看看我的东西是否还在,结果并没有那么乐观,依然是空空荡荡得什么都是空的,就是基本上只剩下一人大枪还在,他是我的精神、青春与支柱,像有了他就有了所有一样,看到了他的存在我就已经很满足了,虽然装备什么的都一去了,金币也是从零开始的,我想我还是可以慢慢地让他恢复昔日的风光。从这盗号事件让我明白了人心、网络、社会的不单纯与复杂性,于是下定决心,努力重建大枪的士气,这就像是DNF里的虚弱,然后用时间或金钱将其恢复100%的能力值。由于太关注恢复大枪,所以我上班的成绩就是差上加差,于是在这转正的月里,我只挣了300元,比我未转正前的工资还要低700块,当结算工资的当天,我就辞职了,离开了那家数控机械加工厂,回了家。

       在家里,我如释重负一样,没有了厂里段长、某些工友的那种嫌弃的眼光,感觉轻松啊。就这样过了几个月,我还是刷图搬砖,攒金币,也觉得每天这样刷图也是很刷腻了,然后就在游戏里研究怎么才能赚得更多的钱,就是制作各种药水来卖,每天计算着各种药水需要的成本价格,和卖出的合理的能获利的价格,还专门写在了一个笔记本上,做了个副职材料的电子价格表,我那时是最高级炼金术师,最开始是合成至尊HP和MP药水卖,我还是多少赚了一些游戏币,但是盈利百分点很低很低。在卖药水期间,我经常跟我那服务区里的人做价格战,比如我上架时候是4600游戏币一个MP,上架几秒后,每次都有人以比我低1个游戏币或2个游戏币的形式上架,我在他的价格基础上降低1到2金的价格,我被这样上架的玩家感受到,靠炼金术师制作药水来赚钱几乎很难,于是我就不制作药水来卖了,就直接用分解得来的副职原材料来上架卖。就这样,那样美好的憧憬就也不消而散了,我又回到了考虑自己的人生问题上来了。也就是在亲人的帮助下,又为我找了一份工作,安保工作,虽然这工作,我就感觉很基层,但是我认为换一个职业也好,只要上班就行,主要是踏入社会。于是我就进入了安保的大队伍里,保卫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感觉是个好职业,有工资总比啃老好。那时候,我算脱离了啃老人群,过年时候,亲戚朋友也没再给压岁钱,姑姑、二姨的批评教育也少了很多,还给了我小小的表扬。这一年春节,我是一个人度过的,除夕的时候我还在值夜班,看着满天炫丽的烟花,自己蒙发有了一种真实的寂寞感,因为要上班过年时候就不能跟家人团年,可能是由于一个人,家里在阿拉德大陆的时候,我依旧感到很寂寞,想恋爱了,以前陪伴我的只有DNF,她仿佛就是我的女友,我对她呵护有加,专门为DNF陪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以改善DNF的运行状况,也就是让我更好的搬砖、深渊,不被卡死,不被严重闪退所困恼。这里,笔记本的钱都是之前我工作的工资,有一种小小的成就感。

       安心稳定的工作,加上那点小表扬,和那笔记本电脑让DNF飞一样的运行速度,对女友的向往越来越浓烈,毕竟我已经27岁了,青春年华已经去了一大半了,如果再不耍朋友的话,青春已经被时间消磨得很多了,必须在情感上有所延伸。在单位时候,同事就为我介绍了位女生。那时,我没有任何的恋爱经验,就像“卡坤”一样,那位女生与见了面后,请她吃了顿中餐,然后就没有下文了,当时我也没有对她有感觉,她还是漂亮,只是认为能够努力去爱一个人,看了“卡坤”追求“赛丽亚”情景对话,害怕表白后那位女生也会拒绝,感觉那女生不喜欢我,就像“赛丽亚”不喜欢“卡坤”那种一样的感觉,因此就木有表白。

        经过时间的证明,我分析的情形是对的。一天依旧主打还是刷图搬砖,因为迎接的是80级版本的到来。在这里,我一直没有提到“异次元裂缝”,说实话我是很不看好异次元的装备,感觉就是不行,还有以我那时的装备无抗魔无战斗力,也不知道该怎么刷,就一直放弃,从来就不打那里的副本。

        又是过了一年啊80级版本的开放,又让国内玩家兴起了DNF潮流,在那年里我看了一场DNF直播比赛,清楚记得是中韩对抗赛,我国那个男机械、女魔道,还有韩国的那个柔道、那个阿修罗等。观看了他们的PK比赛,感觉自己可能多加练习也可以接近他们的水平,毕竟我打字速度还是可以的,手还算是比较快的。80级版本来临一来,当我看到“艾丽丝”与剑圣我看好的手炮已经不再是史诗手炮,而是那把“地狱犬之首”及游戏玩家称的“狗头炮”,分析它的数据后得出的结论是非常不错的大枪用的武器,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说它的力量加成还是很可以的,在刷银色陨石的途中,由于人物获取系统的再次改版,原本是组队时,一次刷图可以获得4个人的量及最好人品8个左右,后头变成独立掉落系统,一个人一次刷图也就2个到3个的量,一下子使得“狗头炮”的获得周期延长了,不过我还是进过长期的奋战,下班时间唯一的时间在阿拉德大陆刷图还是刷图,那时已经有了几个小号了,其中有个红眼、一个女魔道、一个百花还有一个男漫游还有几个级别更低的小号,那时候我的一个目的就还是刷银色陨石,因为每天产量实在是太低,不得不用时间去堆积。工作又是一年了,我手里也还是有了点小小的存蓄,于是准备在网上买一套80级的天马重甲传承套,来迎合即将到来的“狗头炮”。2个月后“我梦寐以求”的“狗头炮”终于在“西岚”那里横空出世了,当“狗头炮”被银色陨石兑换的同时,我又就在游戏交易网站买了一套80级天马重甲传承,共2000元,这时感觉是花自己的工资钱,花得心安理得。装备上“狗头炮”和天马传承套后感觉好霸气,属性值一路飙升,感觉可以秒杀一切的感觉,可是在某一天我无意间看到了一个玩家的角色装备,发现他是全身红字加10,外加附魔宝珠,力量比我高了好多好多,由于我在游戏里那种好战的心理,必须要使得自己的属性要变得很强很强,于是乎就计划着过年的时候买个春节套,才能满足我的好强的欲望。

        2013年初,我的亲戚又在另一个单位里帮我找到了一份依旧是安保的工作,随即我那年初入职,月薪还算是可以的2千5左右的固定工资。到了2013年的我,病情也有所好转,可以依旧时不时地发病,发病的时候就是眼睛紧盯着某个地方看、身体紧张、说话木,其他无任何异常,不过那时我也在往好的方面转变。那年依然没有找到女朋友,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对成家的渴望变得非常强烈,可是成家的前提是找女朋友,耍朋友的前提是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一些人格魅力才行。时间的飞逝,不仅是增长了我的岁数,还增加了我的焦虑感和压力感,这里感觉来自生活来自社会也来自自己。最初上班就像赖格宝一样的,戳一下跳一下,根本没有自己的主见何思想。每天还是照样刷图,这里刷的最多的一个图就是“年轻的冰龙斯卡萨”,因为我从网上了解到那里可以爆“无影剑”,结果我没有爆出一把75级的“无影剑”,只是想留给我的“红眼”,他少一把号点的武器。当年我也是刷石头,“银色的陨石”,为的是给我那“红眼”的防具,这些防具都属于领主神器。没有花多长的时间,就凑齐了防具一套,冰龙套和牛保护罩散件两件,还有一个加速的靴子。就这样刷了一年的时间,终于到了大转移的时间了,转移过后,我发现笔记本电脑刷图变得很卡,开放了二觉和85等上限,开头刷普通图开是可以的,那时是刷能源中心,电厂、楼梯。5级,对于我来说练级速度还是很快的,没过多久,我又满级了,随之而来的就是85开放的镇魂图,刚开始的时候,我记得那门票好贵好贵的,20万金币和100的无色一次的票,看到那个镇魂武器感觉之前的“狗头炮”完全就OUT了,第一次进图刷的时候,我感觉就是刷不动,难呀,打不动啊BOSS血太后。记得第一次是机械牛镇魂图,我组的队友是个红眼,他跟我一起刷就二人刷,在BOSS的时候,我已经挂了因为BOSS房间时候,没清理好小机器人,结果就悲剧了,那位“红眼”就听见“复活币”的声音,随后我就直接不看了,出门去了一趟,半个小时候,我靠真是震撼了我,“红眼”还在那BOSS房间里跟“机械牛”进行着拼杀,真是毅力哥呀,精神值得学习,最终一个小时了,“机械牛”终于消灭了,“红眼”通关了,用时1个小时,这“红眼”应该是很值得敬佩的。从那以后我就放弃了用镇魂材料换武器的想法,外加上门票又贵,所以我又回到了刷普通图的模式。后来,我用3千游戏币买了一把粉手炮武器,“超能磁轨手炮”。当时是加入了传说装备的,我看了拍卖行的其他传说武器的价格,最贵的就是镇魂手炮,感觉还是可以的,就是价格望而却步,还有就是觉得以前用500元买的手炮很不值得,我还不如买个镇魂武器好,我看了一下网上游戏交易平台的游戏币与人民币的价格比例为30:1,这换人民币的价格比例有所下降,也就是游戏里的物价抬高了。当时,还有一个特殊副本就是赫斯拉研究所,我那时就是天天刷那里,在第一次改版前,我当时对自己的首饰很不满意,于是就选择了那里的80级首饰套三件套。那时有三种选择的套装,一个是附加伤害三件套,一个是冷却时间3、5件套,还有一个是暴击伤害5件套,而我是附加伤害三件套,其实运气相当好,打的第一天就进入了领主房间,爆了一件附加套首饰,然后第二个星期的时候也爆了一件,最后一件也在第四个星期出了,然后想着为我其他的小号也提升一下装备,之前我都是假紫装,后头天天刷后,因为各种人品,进领主图里直接爆粉,各种换,最后为其他的角色成功升级了装备,我都选择的是冷却时间3、5件套,“红眼”是冷却3件套,“女机械”是冷却5件套。随着时间的推移,“赫斯拉研究所”也进行了改版。由于有了80级首饰和加10的超能磁轨手炮,认为是时候出一把自己的镇魂武器的时候的了,进过了差不多70多天的时间,我攒够了镇魂石头,平均是每天2个,其中当每日任务为“王的遗迹”镇魂时候,基本就是一个石头或没有,因为“王的遗迹”在当时是最难的图,细化为进图的第二、三个图,单刷极难通过的,对于大枪职业来说。当镇魂手炮武器到手后,整个人就精神好多。2013年末的时候,DNF推出了一系列强化活动,就是那时候的幸运增幅、强化券、黄金增幅券、加10的增幅券、强化券,那时候我又回想起那个全身红字的人,要想变得很强我必须走这条路子,2014年马年的时候,用之前攒的游戏币买了11张黄金增幅券,和11张加10的增幅券和20张幸运增幅券,于是我的背包游戏币就几乎没有了。运气还是好,黄金书开了2个加10的,后头就把剩余的增幅券卖了。贪欲是存在每人当中的,我也不例外,想着增幅加12加13,于是我把开始使用幸运增幅券,50%的成功几率,那天晚上,下了班,后兴奋地进入阿拉德大陆,开始高级增幅之旅。但理想是很丰满的,现实是很骨感的。用了3个幸运增幅券给武器后,都是失败,我也急了,花了这么多游戏币好不容易把全身装备做成了加10红字,攻击力直线上升,这么一捣鼓,最后因为幸运增幅券而破坏了美好的现实,我果断决定卖掉剩下的全部各种增幅券来挽回花去的游戏币,最终我全身做到了全身红字,达到了我的要求。

       2014年,镇魂武器比较流行,开光的武器被视为极品,与之匹敌的也就是史诗手炮武器就是“惊雷之吼”,为“反坦克炮”兵走的极限路线,我那时也想做一把开了光的镇魂武器来使自己变得更强。于是我试着去自己刷镇魂图,可是我那笔记本再也不能适应镇魂图,因为如果每次出现“狮子”和怪多的时候,不是卡死在那里,就是退出程序。14年我的工资也比以前提升了一倍,有了一定的MONEY。于是重新配了一台相当好的台式电脑,显存2个G,内存4个G,i3的处理器,这配置玩DNF是非常流畅的。电脑到家后,我将DNF搬家到了它上。有了新电脑后,随后大枪也迎来了他的二次觉醒,看了大技能后,心里一度地“帅”,那时还有个被动二觉,就是加力量,加得相当多,我的面板力量到了3千左右,物理攻击超过了2万,感觉到二觉后的大枪超级霸道,于是就开始试着单刷以前的镇魂图,刷时完全无压力呀,轻轻松松就过了,就这样我走上了开光镇魂武器之路,当第二把镇魂武器出来时,开光开了3次全失败后,由于这代价付出得太大,时间花了,游戏币也花去不少,到头来一把武器都没开光,真是无人品的节奏。一天的生活就是上班,DNF,睡觉,吃饭,三点一线的方式,DNF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的病情也好转了许多,由于生活很稳定,所以波动不是很大,药量也逐渐地减少。就在我以为什么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的时候,突然有一天,因跟我一起组队的玩家他开了挂,于是我被封了3个月,这就像我上次被盗号一样,但是比盗号那次还痛苦,因为盗号还可以挽回,这封号根本就不行,我尝试过封号申诉,可是等来的却是空白客服回答。就这样,DNF在我心里的这个兄弟就消失了他的美好形象,我也陷入了无DNF的时代,仿佛封印的是我的另一半的生活一样。不过,这次没有感觉到半边天塌下来,随之而来的是自己对自己的工作事业和未来开始认真起来,不再是以前的对社会认知为零。在那被封的时间里,投入精力得去工作,也似乎我失去了很多,比如那年的天空套。

                                                                                                                     此篇终……


间:201711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