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不到两千,我是如何打造110平超高颜值的小家的?

Hello,大家好,我是北北,今年3月份我搬新家,忙活了两个月,总算把小家打理好了,一个漂亮而有自己调性的房子除了有好的硬装之外,更需要在软装上花心思布置。因此,为了好好装扮这个小家,我在网上和实体店淘了不少高品质的小物件,价格不贵但很精美,出来的效果还是挺让我满意的。

下面我就把整个过程,和自己添置的物品分享给你们吧!

装扮前的房子是精装裸房,每间房的硬装风格都一样,就不一一上图了。开发商交房的时候,木地板,墙壁,筒灯及灯带,还有厨卫是已经做好了的,剩下的就是按照我们自己想要的风格来添置家具电器和小物件,设计软装啦!

经过我精心装扮后小窝的新面貌,po几张图上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硬装的格调比较兼容,中式,欧式,美式,现代的风格都可以纳入其中。我个人比较喜欢北欧,ins风,所以添置了北欧风的家具和一些加强风格的物件,还有一些实用性的日用品。接下来简单整理了一下,和大家分享。

                                                                                            客餐厅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客餐厅我购置的家具是曲美的一个系列,款式和颜色都是我喜欢的,稳重且耐看。以前另一套房子的家具颜色是白色,总觉得看久了就很一般,而且不耐脏。在这个区域我添置的物件是沙发抱枕,挂画,烛台,挂钟,还有北欧原木木雕等。

北手工编织地垫

价格:229元/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是采用优质棉线手工编织的小地毯,绿色环保,经久耐用。因为面积不大,所以清洗和收纳比大地毯要方便很多,我买了两个,蓝色和黄色,换着用,(当然你也可以用在浴室或者卧房里。)把它铺在木地板上一个是显得更温暖,另一个是作为一个亮点点缀,深色系的房间里就不会那么沉闷。

抱枕(含棉芯)

价格:36元/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抱枕是磨毛的,摸上去有点滑,面料偏厚,很有质感。因为沙发旁的落地灯是黄色,窗帘是蓝色间白色,所以我选了黄色和蓝色的图案,与房间的其他物件相呼应。

挂画(客厅和餐厅)

价格:229元/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客厅沙发上方选择的是一组北欧小清新的套画,简洁大方,黑白相配的边框体现出层次感。餐厅配的是莫奈的简约风景画,质量很好,边框粗的设计也很有质感,像这种名家的世界名画有很多选择了。我自己钉了一个无痕钉,很轻松就挂上去了。

北欧原木木雕(维京海盗组合和小鸟)

价格:129元/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直想买几个北欧原木木雕做装饰,开始买回的是黑白色的一对鸟,发现现代感太足,风格不太适合,原木色更搭,于是又退货重新购买了现在的这款。

维京小人我早就看中了,这个组合是三个,我买了二个,觉得也不错,和旁边的蜡烛熏香配在一起,很有调调,放在餐边柜上,跟我家的家具风格也比较协调。

铁艺烛台

价格:32元/个

想买个烛台,增加氛围,偶尔停电也能派得上用场,烛台的款式材质很多,当时也挑花了眼,我不打算买百来块的,然后经多次比较,最终选中了它,小巧精致,有种干净低调的赶脚,还有玻璃房围观景观,它纯粹就是摆设了,也是在同一个店铺购买,放哪里都比较雅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卧室篇

干花花束

价格:51元/束

我的卧室布置得很简单,买了一束干花花束放在梳妆台上,也很漂亮,棕瓶是ins风里非常火的一个款,价格也很便宜,二十多吧,总之越看越美,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挂墙网格

价格:49元/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不是挂在墙上后,就立马有了浓浓的北欧风?你可以放一些喜欢的照片或干花树叶之类的装饰物用小夹子固定,清新而亲切,让你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针织纯棉四件套

价格:278元/套

床品的选择上,怕搭配出错就选简约款的吧。我自己青睐田园风,但是房子的风格好像不搭,最后选择了蓝白细条的床单款,我建议买床笠款更好,方便打理,而且铺在床上也不容易跑位,更整洁利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厨房篇

面条保鲜盒

价格:5元/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北方上了四年大学后,我爱上了吃面,经常买面自己在家变着法的做着吃,所以面条收纳盒也很有必要!我买了两个,买回的面条拆了包装就放里面,随时都可以密封起来,干净卫生,而且放在柜子里或冰箱里也比较整洁,拿取方便。除此之外,各式各样大小不一的收纳盒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密封罐

价格:68元/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密封罐是采用加厚的冷轧钢板坯体,做的双重防锈防潮设计,我分别放了一些咖啡豆,茶叶和坚果在里面,实践证明,密封性确实不错。有红黑白三个颜色选择,我选择了干净的白色。你们也可以放零食,糖果,奶粉之类的,用起来挺方便,颜值还高!

厨房收纳创意桶

价格:12.9元/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厨房收纳筒,真是太方便了,便宜又实用,我把它挂在橱柜门上,里面套个塑料袋,做饭时的垃圾顺手一拨就倒在里面了,然后再一起扔出去,比一次次转身往身后的大垃圾桶里倒垃圾方便太多!

                                                                                                        凉台篇

我们家凉台不大,但我希望能把它打造成一个小花园,放上几盆花草,种一些绿植,坐在椅子上看看书喝个茶,吹吹风,真是爽歪了!

凉台防腐地板

价格:26.5元/片

我家的凉台没有做封闭,南方雨水多,所以必须买一个防腐木地板,这样刮风下雨都不怕了。这款木地板它的卡扣设计很方便,买回家我看了一下安装说明就自己动手给装上了,稳定性和耐用性都没问题,让我的花园凉台瞬间高大上许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防腐木栅栏

价格:30元/块(高度不同,价格不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凉台的地面和扶栏上都摆放了一些绿植后,我琢磨着墙上也挂上几盆会更有生气,于是网淘了几块木栅栏,把绿植摆弄好之后挂上去,果然漂亮了很多啊,花园凉台也基本打造完成。

至于卫生间,交房的时候淋浴房,马桶和洗漱台都已经做好,我便添置了一些日常用品就OK了。比如说防水纸巾盒,手按垃圾桶之类的,这些东西也很便宜,二十多一个吧。

手按垃圾桶

价格:26元/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起泡瓶

价格:40元/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在无印良品购入的,每次洗手的时候,按一下就出来很多绵密的泡沫,非常方便。方法是将洗手液加入到瓶子里大概三分之一的位置,然后再兑上三分之一瓶子的水,这样就可以出来泡沫了,能用很久,比你直接用洗手液,要省很多啦!

好了,终于说完了,七七八八就想起了这些我觉得便宜好用,且颜值较高的小物件,一起花费小两千吧,整个房子搭配上它们,感觉也美了很多啊!

我个人喜欢北欧风,所以也是特意搭配的带有北欧或ins风的小物件,其实这种风格还是比较好驾驭的,如果你也喜欢,搜一下北欧或ins风的加上你要的物件名,基本就可以找到啦!

今天就先说到这了,爱你的北北,么么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