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猛强:皇后的爱情(新《西游记》107)

(1)

乌鸡国的皇后,

你好,

请问一下,

你今天白天有去找陛下贴贴吗!!

您的心病现在怎么样了!!

.

(2)

哦哦!!

有的!!

有的!!

我今天一早就到宫中,

跟陛下说,

明天是我生日!!

请陛下明日跟我一起去吃大餐,

一块贴贴一下吧!!!

.

(3)

不过!!!

我非常想跟陛下贴贴,

陛下却仍是不跟我贴贴,

说寡人有国事在身,

恕不奉陪!!!

又把我拒掉了!!!

真是伤心呐!!!

.

(4)

我只能回陛下!!!

好的!!

好的!!

遵旨!!!

遵旨!!!

谢谢陛下!!!

谢谢陛下!!!

打扰陛下了!!!

感恩!!!

感恩!!!

然后自己滚一边心塞去!!!

……

.

(5)

乌鸡国的皇后,

你好,

不好意思

再请问您一下,

您今天晚上有找陛下贴贴吗!!

您的心病现在又如何了!!

.

(6)

哦哦!!!

有的!!

有的!!

我实在太想跟陛下贴贴了!!!

晚上就又忍不住,

去找陛下!!!

.

(7)

我跑到陛下办公室,

看到陛下,

自己一个人,

在独自小酌,

独自吃辣条,

喝到一半,

吃到一半,

突然变成小迷糊,

睡着了!!!

.

(8)

我就脱下外套,

给陛下披上!!!

陛下犹如惊弓之鸟,

被我吓到,

忽然醒来,

我赶紧对他,

嘘寒问暖,

渴望跟他贴贴一下!!!

.

(9)

不过,

陛下,

又让我滚远点,

不让我靠近他,

指着远处的,

一块小板凳,

让我滚那边坐去!!!

还是拒绝跟我贴贴!!!

真是伤心呐!!!

.

(10)

我只好赶紧回陛下!!!

好滴!!

好滴!!

遵旨!!!

遵旨!!!

谢谢陛下!!!

谢谢陛下!!!

马上就离您远远的!!!

马上就乖乖滚到那块小板凳坐下!!!

感恩!!!

感恩!!!

.

(11)

不过!!!

我还是实在太想跟陛下贴贴了!!!

我又像那种飞蛾扑火,

继续锲而不舍!!!

再次跟陛下报告说,

明天是我生日!!

能不能请陛下,

明日跟我一起去吃大餐,

一块贴贴一下!!!

.

(12)

但是,

又被陛下拒绝!!!

说明天的事,

明天再说!!!

让我的心又凉了一大截!!!

明显是又,

在敷衍我,

想随便一句,

又把我打发,

不跟我贴贴!!!

真是伤心呐!!!

.

(13)

我只能又赶紧乖乖地回他说!!!

谢谢陛下!!

谢谢陛下!!

遵命!!

遵命!!

有数了!!

有数了!!

感恩!!!

感恩!!!

然后自己退下,

滚一边心痛去!!!

……

.

(14)

乌鸡国的皇后!!

今天是您的生日,

祝您生日快乐!!

请问一下,

您今天白天有找陛下贴贴吗!!

您的心病现在又如何了!!

.

(15)

哦哦!!!

当然有!!!

当然有!!!

我无不时刻都想跟陛下贴贴!!!

我一直都在为Ta疯为Ta狂,

为Ta哐哐撞大墙!!!

不过我今天去找陛下,

没有找到,

不知道陛下跑哪儿去了!!!

没有办法再跪求他,

请求和他贴贴!!!

.

(16)

不过!!!

虽然找不到陛下,

我还是有,

触景生情,

不断回忆,

以前跟他好时,

找他贴贴,

随时想贴,

就贴的情景!!!

.

(17)

害!!

那时,

大家真的好甜!!!

我只要说,

陛下,

我要弹琴,

快来看我弹琴,

跟我贴贴吧!!!

.

(18)

陛下就即便再忙,

有什么那种,

都是几个政治人物,

没事找事,

抢着刷存在,

兴风作浪,

制造热搜,

骗大家眼球的,

国际球事,

国内球事,

都会赶紧放下,

以儿女私情为重,

赶紧过来,

陪我弹琴,

跟我贴贴!!!

.

(19)

甚至!!!

陛下也经常主动,

邀请我贴贴!!!

经常主动叫我,

说皇后,

我要画画,

快来看我画画,

跟我贴贴吧!!!

.

(20)

而我也是,

即便再忙,

有什么那种,

都是一群庸人,

在自扰的,

天大吊事,

地大吊事,

都不再关心,

赶紧放下手上的东西,

过去,

陪陛下画画,

跟陛下贴贴!!!

.

(21)

乃至!!

那个时候,

只要我们的皇儿说,

父王,

母后,

我要练剑,

你们快来一起,

一边看我练剑,

一边一块贴贴吧!!!

.

(22)

我们也是,

即便再忙,

有什么那种,

刻不容缓,

迫不及待,

火烧眉毛的几把大事,

也都会赶紧命令那些已经千钧一发的子弹,

再慢点飞一会儿,

等我们先去,

一边看我们的皇儿练剑,

一边互相贴贴,

再说!!!

.

(23)

唉!!!

就是,

不知道,

现在怎么,

突然变成,

这个样子,

我想再跟他贴贴,

他已经不再愿意跟我贴贴,

老是躲着我!!!

就像那种,

爱真的会消失!!!

.

(24)

具体的,

咱也不敢多说!!!

不敢多问!!!

反正他说什么,

全是对的!!!

咱只能一边,

任何时候,

都无条件听Ta的,

无条件遵命,

无条件谢谢,

无条件感恩,

一边再自己找个地方偷偷躲着,

每次都是一张流着泪的受伤的脸!!!!

……

.

(25)

皇后!!

今天是您的生日,

再次祝您,

生日愉快哈!!

请问一下,

您今天晚上有找陛下贴贴吗!!

您的心病现在怎么样了!!

.

(26)

哦哦!!!

没有!!!

没有!!!

我不会再去找他了!!!

我不会再去找他了!!!

你以后也不要再问了!!!

我不会再找他贴贴了!!!

.

(27)

我告诉你!!!

我已经知道真相了!!!

这个陛下,

其实是我们乌鸡国的假陛下!!!

这个陛下是妖怪变的!!!

我们的那个真陛下,

已经被这个假陛下害死了!!!

.

(28)

唉!!!

本来今天晚上,

我还要再去找他贴贴的,

晚上要是不行,

就明天白天再去找他,

明天白天要是不行,

就明天晚上再去找他!!!

.

(29)

或者!!

后天再去找他,

大后天再去找,

大大后天再去找他,

大大大后天再去找他,

大大大大后天,

再去找他!!!

.

(30)

唉!!!

本来,

我无论如何,

都一直没有办法死心,

就是一直为他疯,

为他狂,

就是一直满脑子,

只想要跟他贴贴!!!

.

(31)

但是,

现在,

我满脑子只想,

有没有,

什么办法,

可以赶紧,

把这厮,

从我的视线里,

撸掉!!!!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