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网贷月赚4K+,网贷老鸟这样做!

在互联网“遍地开满”网贷平台的时代,投资已不是谁的专属,草根土豪都可参与,投资者之间最大的区别筛选平台的能力以及投资收益的高低。所以为了帮助部分投资者更好地投资,本人鼓足勇气公开个人投资数据,通过列表方式介绍个人投资平台的收益详情,由于是个人投资数据,所以仅供参考!


一、P2P投资收益

与众多投友选择平台一样,除了看安全性、产品债权等因素,收益肯定是不能忽略的重要因素。现在网贷平台普遍以“高收益”作为吸引投资人的王牌,选到高投资回报的产品并不困难!但本人秉持“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原则,仅选择风险较小,收益中偏上的平台。在选择的平台中,不论是累计赚取的收益还是预期收益(把还未到账的收益归纳为预期收益)都是差强人意的,这也是现在P2P投资收益的普遍规律——高回报率。

二、重点关注并跟踪的平台

(一)合拍在线

已成立了4年的合拍在线算是老平台,迄今为止平台累计投资额已达149亿元,同时,有104万的投资者在该平台注册过,可以说平台的运营实力还是挺让人满意的。在投资时,本人特意了解了平台各类产品涉及的债权,发现不论长短期理财,债权都基本为P2P个人借贷,用于供应链金融、生意周转等领域,整体上来说,收益和债权方面都比较符合投资需求,透明度也还可以。

(二)懒财主

懒财主应该算是本人投资的十家平台里资历最小的,然而成立时间虽短,平台累计投资额已突破11亿,同时也拥有了20几万的粉丝。之所以选择这家平台,撇开收益,主要还是因为平台产品债权透明度高。各类产品下方都有详细标明债权种类,占比较多债权包括:资管、信托、基金、银行理财、抵押、消费金融等。这些占比较大的债权安全性较好,收益也不低,相信平台在债权方面也有花费较多精力。此外平台活动多,加上获得的加息券,产品收益最高可达14%,应该说性价比方面不错,推荐关注。

(三)积木盒子

该平台成立已有三年,截止到本月累计撮合贷款185.65亿元,还款中的项目数为575,599个,在贷余额33.42亿元。平台旗下产品种类也较为丰富,能够提供投资人更多选择机会,其中固收产品为平台最高收益系列,产品项目多为个人消费贷、经营贷和资金周转贷,占比超过50%。由于这些债权在安全性以及终极风险的控制上都比较薄弱,因此建议投资人多多关注标的安全问题,降低选中逾期项目的概率。

(四)铜掌柜

该平台目前已完成A轮融资,成功迈入风投系。铜掌柜旗下产品收益普遍较高,最高可达13%,大概是为了更好渗透到市场采取了“高息诱惑”策略。除了与其他平台一样推出新手活动外,平台也上线周年庆活动,即可抢购加息券和红包,本人出于好奇也抢购加息券,后来算上抢购到的加息券,最终获得的收益较为可观。可以说,平台活动是蛮有创意的,根据本人的投资感受平台暂时不会出现较大风险,可以重点关注!

三、正在考察待选的平台

以下几家为本人正在考察的平台,为了让大家更好理解,我简单从风险和投资回报角度进行说明。

(一)翼龙贷。平台对于风险准备金这一块暂时无明确标注,在安全保障措施方面平台同样无详细说明,但平台每月会发布详细运营报告。上月份平台注册人数为3百多万人,至本月平台注册人数上升到400多万人,可以看出平台体量比较大。平台有一定口碑,运营时间也比较久,总体风险系数中偏下。除此以外平台旗下产品最高收益有12.1%,最低也有6%,所以到期的回报率较可观~

(二)贝米钱包。该平台虽已引入风投,但在风险措施方面暂无具体说明,且平台发布的运营报告多为年度数据,信息较不透明,风险系数中等。收益方面,平台整体收益水平8-13%,期限最长仅为6个月,应该说收益和期限较为吸引人,且到期回报率较高,所以综合来看可以试投但长期投资还需多方了解。

(三)合盘贷。这家平台有风险准备金、资金存管等安全保障措施。平台数据信息等都有详细的介绍,整体风险系数较低。此外该平台从新手标、活期产品到定期产品的收益区间在6-18%之间,整体较让人满意。

(四)团贷网。在公布平台运营数据这一部分,平台做法得当,风险准备金这一块平台也公布了相应数值。平台6月份累计交易额为230亿到本月平台累计交易额已达251多亿元,从数据分析来看,平台的规模还在迅速扩大。平台产品收益率普遍较高,整体上还是较为满意的一家平台。

(五)博金贷。作为国资背景的平台,在信息披露方面做得确实较为恰当,但不足之处是平台对于风险保证金这一部分暂无详细说明,风险系数中偏下。平台产品收益7.8-13.8%之间,到期的回报率较好。其他具体情况还将进一步斟酌。

总结:

接下来一个月,本人将把平台透明度、人气、规模大小等因素作为考核平台的重要维度。除此以外还会从如下几点考察:

1、平台背景,考察平台的背景是否属实,杜绝皮包公司。

2、平台是否设立了资金第三方托管,这主要为了避免投资含有资金池的平台。

3、平台是否有合作机构保障、风险准备金垫付等措施,这些都有助于标的发生逾期时减少个人损失。

4、平台是否有法律安全体系保障,做到有法可依,让投资人更加放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点忧愁有点烦恼我永远像个长不大的小孩不会震住一颗活蹦乱跳的心不会强大的不为外界所动一如既往的各种憋屈往心里憋直到...
    嫩戈芷阅读 137评论 0 1
  • 面对失眠,代码是最好的治愈方式
    笨笨lrl阅读 132评论 0 0
  • 唐代徐坚《初学记》中记载:“古者二十亩为井,因井为市,故云也。” 镇远可远不止二十亩,它有1878平方公里,核算成...
    悠悠莲阅读 950评论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