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掩埋的秘密(四)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心疼过我的执着

4_1.jpg

(接上文)
8.
不得不说,在我身上,凤毛麟角的优点中,敢于承认错误和直面惨淡的人生算是一个。

我决定找到朵儿,负荆请罪。结果出乎我的意料,电话不接,短信不回,留言不看。朵儿是真的生气了。

不知道朵儿住的具体地址,让我很抓狂。守在小区门口吧,小区也有好几个门,显然不行。去朵儿以前上班的公司找?可朵儿工作也换了。想破了小脑袋,也没想出办法。

时间又过去了两天,每天刷陌陌,走路、吃饭、就连蹲在马桶上,也拿出手机刷一刷,希望能再次看到朵儿的信息。

功夫不负有心人。朵儿在陌陌上有更新了,照片是她和另外一个女人,背景貌似在一个夜店,两人似乎都喝了不少酒,面色白里透红,醉眼迷离。

有办法了!

根据陌陌显示的距离,我在地图上画了个圆圈,我又换了个地点,再根据新的距离画圈,两个圈有两个交点,根据这两个点所在片区,很快排除了一个。于是,就剩下一个点,在这个点上,恰好有家出名的KTV。 没错,就是它了。

确定了地点,可是要找到哪个房间,就全靠运气了。我冒死一个个包间寻找,找了一个遍,没找到?失望到底了,难道走了?难道判断有误?

就在垂头丧气准备离开之时,遇见从洗手间回来的朵儿。

“朵儿!”我几乎是脱口而出。朵儿显然喝高了,走路都晃悠悠的,被另外一个女孩搀扶着,那个女孩应该就是照片上那个。

9.
顺理成章的,送朵儿回家的任务就落在了我的身上。朵儿吐了一路,也骂了我一路,什么难听的话都骂出来了。走了一半,才想起来,忘记问刚才那女孩朵儿住在哪里?问朵儿住在哪里?朵儿就是不说,只是不停的骂,后来是连哭带骂,的士司机从后视镜偷偷的看着我们。我心情也一度很低沉,替朵儿难过。

没办法,就近找了个酒店。扶着朵儿躺到床上,这才松了口气。一阵子收拾,擦脸,擦衣服,把脏衣服脱下来,脱掉鞋子,裤子,脱的只剩下内裤和Bra,想了想,连淡紫色的Bra也解开了。

烧开水泡了茶,坐在床边看着已经睡熟的朵儿。我也简单洗漱了一下,躺下了。身体碰到朵儿的酮体,下面不争气的起了反应,刚才给朵儿脱衣服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不老实了。多么想来一发啊,可是忍住了,可下面跟铁杆似的,半天下不来,没法睡啊,索性起来,去洗手间冲了个凉水澡,这才平静下来。

半夜,被朵儿险些挤到床底下,朵儿迷迷糊糊的要水喝。朵儿喝了水,又昏沉沉的睡去。

10.
第二天,我一早去对面KFC买了早餐,当我回到房间,朵儿已经起来了。

朵儿靠在床头,那表情,显然对我的气还没有消。我战战兢兢的把早餐放在桌子上,“早餐---”
还没说出来,朵儿就骂“你混蛋!”
“我---那个---不是---”
“你混蛋!”
“能不能换个词骂啊?一点创意都没有!”
“你TM混蛋!”
“哎,大小姐,能不能文明点---”
“你混蛋!你混蛋!你混蛋!”

我死皮赖脸的蹭到床边,强抱住了她,我准备强吻她,那样她就不能骂我了。朵儿拼命躲避,不想让我碰她,索性推倒在床,继续强吻,朵儿挣扎起来的力气也不小,于是在床上翻滚着。

一不留神,我被推到了床底下。脑袋磕到地板上,咕咚一声,我惨叫一声,痛苦万分,抱头直打滚,然后做挺尸状。朵儿见状,半信半疑,用脚踢了我一下,试探着问我,“哎,混蛋,死了没?”

我索性就装死,约摸过了一分钟,或许是我演技太好,朵儿被吓到了,看不像是闹着玩,还试了试我的气息,我早年练过的龟息大法派上用场了。朵儿就使劲摇我,听声音都快哭了。

朵儿尝试掐我的人中,位置没搞对,我怕她再掐下去,本来没死,被她给活活掐死了。我突然睁开眼睛,坐起来,把朵儿吓了一跳。

朵儿的样子,快哭了,朵儿提着我的耳朵,“你混蛋,装死骗我!”我也就趁势把朵儿揽入怀中,吻她。朵儿挣扎了两下,一个长吻之后,我松开她,认真的说道,“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要不这样,我也让你打一巴掌,咋们就扯平了。”

刚说到这,朵儿起身,“哼,少来,这事还没完。别以为这样就能饶了你!”
“那你要怎样?”我一脸的委屈,外加一副认真的样子。“你说吧,我怎么做你才肯原谅我?”

朵儿想了想,要我为她做一件事情,才肯作罢。至于什么事情,她说还没想好,想好了再告诉我。

无论怎么说,算是了却了一件心事。

接下来,不用猜,也知道该发生什么了。大家常说的一句话,裤子都脱了,什么巴拉巴拉的。这房都是现成的,如果不来一发,也太对不住自己了,想起昨晚贴着朵儿肉感的小屁股上,瞬间精虫又上脑了。

我从地板上爬起来,走向朵儿......
“滚!离我远点!我很脏的!”朵儿拿起包,拉开房门,头也不回的走了!
“哎,吃了早餐再走啊!”

于是,我一边揉着脑袋后面的包包,一边吃着肯大爷早餐,一边懊悔:又忘记问朵儿住哪里了。

未完待续......


上一章
总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