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这些健康常识,你的人生永远是个谜(二)


养生,就是为生命提供最基本的条件

海南尖峰岭天池


过去,很多东西,你可知道,可不知道。过去,你可以通过医生,通过专家,通过信任某一个药物去冒险。

但是现在,真的不可以,玩不起,因为这中间出差错的概率越来越高,要知道,健康的关键,在于你有没有真正的看到自己和家人有没有在出卖健康,战胜疾病的关键不是在于神奇的药物,高明的手术。

而是在于这一家人能够避免生病,能够避免疾病的发展,能够避免各种不利于健康的事情持续发生

不要无端端的每一天在言行举止当中和日常生活当中,无端端的给生命造成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这些伤害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是日积月累。

举个例子现在每个家庭都有很多电器设备,晚上手机要充电,电子设备在发光,路边还有很多的光源,单单这一项,你就无法进入深层睡眠。你的松果体能够感觉到周围的动静,就不能够深层次的入睡。

身体就会启动警觉的状态,紧张的状态。所以为什么很多人晚上睡觉都会做噩梦,提心吊胆,你知不知道那个伤害非常大,因为你的睡眠本来是为了修复白天所造成的损害,是为了消除白天身体所积累的毒素。

可是,如果你睡觉的时候还要紧张,还要防备,还要不安,那么,你的身体就不能,进入完全睡眠,于是你的身体,每一天都会积累伤害,不能完全修复,每一天,都会有毒素积累下来,不能完全排除,日积月累就会给你的孩子,给你的父母造成日积月累的损伤,损伤一旦到了临界点就会突然之间转换性质,很难再修复。

这只是光源啊,还有你装修的时候留下来的污染,现在装修存在各种各样的隐患,周遭有许多潜在的令人不安的因素,这些都在偷我们的生命,偷我们的孩子,偷你我们的父母。

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些不安的因素会累计叠加,然后共同放大,如果你不懂得健康知识,不知道如何管理你的家人,你只能每一天像碰运气一样活着。

所以,最好的,最有把握的,从来都不是把责任推给别人,而是学会自己承担责任,其实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事情,就是让别人负责,自己等待结果,最简单的事情,就是自己负责,因为很多事情一旦自己负责,掌握了要素,把握了精髓,了解了核心,人人都可以通过学习,让自己全家人最大限度的避免危害,最大限度的让自己持续提升体质,提升免疫力,增强放松休息的水平,增强排毒能力。

所以,健康的教育,有着非常艰巨的任务,这个任务的关键点,就是,理清所有人的思想观念,关于健康,我们最需要的,是健康教育课程,生命中最重要的课程,让大家真正的朝一个正确的方向走。

我们经过多年的摸索,经过多年的实践,一路走来,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我们从情绪管理,饮食管理,代谢管理,环境管理四个方面帮助大家进行全方面健康管理。我们把这套方案形成健康教育课程,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恢复健康。

其实养生,就是为生命提供最基本的条件,这是我要告诉你的第二个健康观念:健康很简单,只要你为生命提供最基本的条件:阳光,空气,水和食物,还有好的心情。生病也很简单,只要你破坏了生命最基本的条件。

什么是病人?病人就是处心积虑制造疾病的人,他是疾病的制造者,也是疾病的原材料的采购者,也是疾病的生产者,所以一个人的观念不改变,你永远没有办法帮助她恢复健康,病人需要学习重新尊重生命,别欺负她,也别欺骗她,你可以因为高兴乱吃东西,但是你的身体不可以,你的身体选择的原材料是你身体的DNA,所指定的,你没有办法讨价还价。

所以很多人身上有很多不同的健康问题,你到医院去,医院有没有给你提供生命最基本生存条件,人的生命需要最基本的条件是,阳光,空气,水,食物,还有好的心情。

当你心情长期不好,会不会生病?因为心情不好而生病,送到医院心情会更好吗?你会躺在医院很兴奋的说这下终于躺在医院了吗?请问你明明是因为心情不好而造成的疾病,你到一个让你心情更不好的地方去治疗,你觉得这个病能治好吗?

请问一个人长期营养不均衡,会不会生病?本来生病之后你应该给他它更均衡的营养,让身体达到修复。当你住进医院,医生对你的照顾,你的饮食会更均衡吗?当你住进医院,医院里的空气会比外面更好吗?

所以,我们健康到家俱乐部在海南尖峰岭建立自己的养生基地,这里是国家级森林公园,这里有充足的阳光,有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有纯天然无污染的山泉水,有我们配置营养均衡的食物。

最好的调理的地方不是医院,那里全是细菌病毒,在那里见到的人全部都愁眉苦脸,医生每天拿着个手术刀到处找人,很多人出去之后再也没有回来,呆在那个地方,其实对你极为不利。

如果不是为了抢救完全没有必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