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十大服装潮流品牌第六名maybesure新秀

Undefeated

最成功的潮流名铺

中文名称:Undefeated

外文名称:Undefeated

名称含义:不败

建立地点:美国洛杉矶

产品类型:美国著名潮品店

特色系列:联名款的鞋子

  美国著名潮品店,2002年由James Bond和Eddi Cruz 建立于美国的洛杉矶,是洛城运动鞋爱好者的首选店铺。与PUMA、NIKE、NB等国际一线品牌常有合作往来,自身的品牌也非常有特色,是目前最成功的潮流名铺!


Stussy

最街头范儿的潮牌

中文名称:斯图西

外文名称:stussy

名称含义:创始人名字的签名

建立地点:美国

产品类型:服装潮流品牌

特色系列:logo同款T恤

  源于美国的潮流品牌。创始人是Shawn Stussy将滑板服、工作服、旧校服的设计加入到斯图西的服装设计中,形成了一种有别于原有风格的街头服装。


VANS

最潮牌的极限体验

中文名称:范斯

外文名称:VANS

名称含义:先锋、前卫、魅力

建立地点:美国南加州

产品类型:极限运动潮牌

特色系列:帆布鞋

  Vans(范斯)是1966年3月16日由保罗·范·多伦创始的原创极限运动潮牌,公司位于美国南加州,以极限运动起家,包括滑板冲浪、BMX、滑雪等。

并以滑板运动为根,将生活方式、艺术、音乐和街头时尚文化等注入Vans美学,形成别具个性的青年文化标志,成为年轻极限运动爱好者和潮流人士认同欢迎的世界性品牌!


BAPE

最潮牌的迷彩

中文名称:猿人头

外文名称:bape (A Bathing Ape in Lukewarm Water)

名称含义:安逸生活的猿人

建立地点:日本

产品类型:服装潮流品牌

特色系列:潮流迷彩印花服装

  BAPE是诞生于日本原宿的街头系潮流服饰著名品牌,全称是"A Bathing Ape in Lukewarm Water",意思是“安逸生活的猿人”。在汉语地区称为“猿人头”,也称为安逸猿。名称来源于1968年出品的美国科幻电影《人猿星球》(Planet of The Apes)。


Supreme

最街头的潮牌

中文名称:苏博瑞

外文名称:Supreme

名称含义:至高无上的

建立地点:美国纽约曼哈顿

产品类型:服装潮流品牌

特色系列:街头服装

  1994年秋季诞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由James Jebbia创办。supreme的本意是至高无上的。Supreme是结合滑板、Hip-hop等文化并以滑板为主的美国街头服饰品牌。


MaybeSure

最潮的艺术家联名品牌

中文名称:棉布说

外文名称:MaybeSure

名称含义:信心十足

建立地点:香港

产品类型:艺术家联名潮流服装

特色系列:全球限量发售

传播健康理念,倡导人们穿戴和使用一些棉布类产品,拒绝漂白剂等特殊工业加工流程,回归传统,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天然元素。

100%原创,在全球范围邀请最优秀的艺术家进行联合创作,齐力打造最具时代感与潮流化的联合艺术产物,传承经典!

EVISU

最潮牌的牛仔裤

中文名称:东京大阪/ 福神

外文名称:evisu

名称含义:福神

建立地点:美国纽约曼哈顿

产品类型:服装潮流品牌

特色系列:刺绣或印花牛仔裤

evisu是设计师山根英彦一手创的"东京大阪"人气街头牛仔品牌,于91年成立,以裤后袋的〝M″字图案作标志,原来这〝M″字图案是蜕变自Levi's的后袋车花。


花笙记

最潮牌的唐装

中文名称:花笙记

外文名称:Hua Sheng Ji

名称含义:花开富贵,夜夜笙歌

建立地点:上海

产品类型:新中式服装潮牌

特色系列:潮流唐装

  花笙记修身唐装先行者,传统服装的保护者,唐装时装化的践行者。中国元素和现代时尚的碰撞大师。花笙记唐装,坚持传统工艺制造,融合传统工艺与时尚设计,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服装的韵味和世界观,而不仅仅是将中国元素符号化,定位于年轻人的唐装,致力于唐装时装化的推动,拒绝沉重刻板,用轻松诙谐的方式设计产品,令人发现传统文化之美。

Aape

最亲民的潮牌

中文名称:Aape

外文名称:Aape

名称含义:安逸生活的猿人

建立地点:香港

产品类型:服装潮流品牌

特色系列:潮流服装

Aape是香港I.T集团拥有日系街头潮牌A Bathing Ape全新打造的年轻副支线Aape,走的平民化路线,价格相对要下降40%~50%,其目的是让喜爱BAPE文化的青年一代都能买得起。以美式Hip-Hop 文化作灵感,以红及黑色作主调,多款Signature 经典迷彩图案一一重现,Zip Up Parka、Polo Shirt 及Shorts 等等都极为醒目。


Y-3

最潮的运动品牌

中文名称:Y-3

外文名称:Y-3

名称含义:Y代表YohjiYamamoto,而3则代表adidas三条线的logo。

建立地点:德国

产品类型:运动服装潮流品牌

特色系列:运动休闲服装

由世界顶级设计师山本耀司(YohjiYamamoto)担任创意总监与adidas合作的品牌。品牌的Y代表YohjiYamamoto,而3则代表adidas三条线的logo。创意总监山本耀司将其个人品牌的简洁、极具设计感的风格融入Y-3,完美地给我们展现一个高档时尚的运动品牌形象。朴实与冷静是Y-3的基本形象概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明天放假,之前随便报个广州书店的一个签售活动,名额50,居然中了,可现在确犹豫要不要去,去呢,往返100块车票钱...
    w小秋子w阅读 91评论 0 0
  • 记得你说 最怕闷热欲雨的天晴 也怕天空突然的安静 我愿做落入河水的雨滴 在这忽然之间 想起的所有记忆 都是关于你
    苍轩客阅读 214评论 0 2
  • 课程目标HTML码 二、课程目标 透过混合学习及体验式学习培养学生以下能力: 能够从 用户体验 框架,描述...
    ac890d609e8d阅读 246评论 0 1
  • 2017.03.14 星期二 3月份事业目标: 一、3月31号前公司入账58000元的培训服务费,同时接收5家新客...
    木槿有点着迷阅读 181评论 1 3
  •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时候吧 孤独 迷茫 不知所措 似乎一切事 都提不起兴趣 一切想要说句话的人 都一瞬间消失不见 似乎...
    To懒散的瞳阅读 2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