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忘川还记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鱼,确切的说,应该是真正的鱼,我没有完整的记忆,这对我来说是无关紧要的,没有什么需要记住,就这样,我在忘川里无忧无虑的度过了几百年,或许是比一百年还要就,反正是很久很久。

喜欢在彼岸花开的季节,化成人形趴在河边,梳理着头发,不时看看桥上的美妇人,送走很多过路人,少有空闲的时候,她会边哼唱着小调边饮酒,有种不属于这里的味道,我用忘川里的珍珠和她交换,听她讲故事,很少有我能记住的,但我还是乐此不疲,她常常笑着看着我说:“真是个傻子,罢了罢了,这样挺好。”

或许是厌倦了忘川的生活,我很想上岸去看看,彼岸花海的那边,在夜晚会发出一闪一闪的亮光,借着月光我上了岸,鱼尾变成的脚上有一个铃铛,走起路来很是好听,我慢慢的走近了花海的深处。小亮点越来越多,比冥界的星空还要美,我不禁转起了圈圈,清脆的铃铛声在夜里显得越发的蛊惑人心。

却不知在古树下,有一个修长的身影,默默的看了很久。

我开始在夜里跑到森林里,有其他生命陪伴的感觉真不错,不知道为什么,今晚的小亮点格外少,或许我眼睛在睁开时,它们会突然出现呢,正在想着,一只发着光的红蝶停在了我的鼻子上,好美啊,我想摸摸它发光的翅膀,它却飞走了,欸,不能就这样走了,我追着红蝶,跑到了一间木屋前,木屋前有一个人,听到了我的铃铛声,他缓缓的转过了头,随夜风舞动的头发和明亮清冽的双眼,让我沉寂好久的心突然的跳动,我准备逃离这里。

“你可以留下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磁性的声音像有魔力一般,让我一步一步走向他,天神一样的男人。当我站在他面前时,他显得有点不好意思,微笑着低下了头,用不好意思的声音说:“你介意我为你弄一件衣服吗?”我低头看了看自己,长长的头发让身体藏了进去,我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他略显无奈却又欢喜的笑了笑,他轻轻的动了动手指,我的身上不知道什么时候便多了一条泛着白光的纱裙,

他将我的头发挽到耳后,说:“很美。”

我不知道很美是多美,有红蝶美吗?但是听见他这样说,我很高兴。

当我醒来时,我回到了忘川,化成人形,浮出水面。好像很累的样子,但我记不太清发生了什么,唯有身上的纱裙告诉我发生了些什么。欸,管他的,又是全新的一天,虽然心里空空的,但没准哪天我会突然想起呢。

孟婆,哦,对了,桥上的美妇人,叫孟婆,那去听故事吧,她看着我的样子,有些惊讶:“诶呀呀,小银铃,你还有衣服了呀,还是上好的星光纱!从哪里得到的呀!”看我又是一脸茫然,她摆摆手:“欸,傻鱼。”

又到了夜晚,不知道为什么,我期待着夜晚,冥界的夜晚,闪烁着妖冶光芒的彼岸花,让我感到很心安,我在森林里乱走着,突然绊到了什么,我脚踝上的铃铛掉了出去,我追着铃铛,可是总是追不上,我停了下来,看着铃铛滚到了一双脚前,白且修长的手将它捡了起来,我慢慢抬起头,熟悉的气息,像花瓣一样的嘴唇,我有点出神,听见他说:“给你。“我愣着接过铃铛,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看他向我伸出手,我没有犹豫的伸出了我的手,奇怪,明明不认识他,却又好像认识了很久,感觉比孟婆还要久,他拉着我在花丛中跑了起来,耳边有风声,还有我的心跳声,会不会还有他的呢?

空气中传来了香甜的味道,我们停了下来,这里有一个巨大的池塘,池塘里有一种散发着香味的花,虽是浅浅的紫色,但与岸边的彼岸花比起来也毫不逊色,池塘的上方有一个巨大的秋千,坐上去好像可以荡到天的那边去。

‘‘想去试试吗?”他笑着看着我。

我点了点头,他将我放到秋千上,我慢慢的荡起来,后来,胆子渐渐大了,我站了起来,越来越快,快到快要飞出去,他就一直在哪里看着我,也许他觉得我是一个疯子吧!我突然松开了手,一跃跳进了水里,还没来得及变成鱼,我听见扑通一声,他也跳了下来,我看见他渐渐游向我,还是那双清冽的眼睛,坚定的望着我,他用手将我抱在怀里,即使是在水里,我也能感觉得到他的温度,我们的头发缠绕在一起,他的脸越来越近,直到他花瓣一样的唇和我的挨到了一起,我们就保持着这样的姿势,慢慢浮出水面,等到我反应过来时,我挣脱了他,但是明明自己心里满是欢喜,不好意思去看他,

“你没事吧?”他问,

我不知道他是问掉进水里有没有事,还是他亲我有没有事,我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他的笑容变大了,用手揉揉我的头:“真拿你没办法!”

他说他叫萧崇,我跟着他念,想让自己不要忘记,我念了很多遍。

“以后如果想见我了就来这里吧。”然后绑了一条项链在我脖子上:“只要你吹响它,我就会来到你身边。”

阳光射进水里,我睁开了眼睛,记不清我是睡了多久,好像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个人叫我去见他,我摸了摸嘴唇,欸,没事摸嘴唇干嘛,我甩了甩头,游出水面。看着丛林深处,梦里的感觉越发强烈,我上了岸,桥上的美妇人望着我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我不假思索的向森林走去。

因为不记得路,我胡乱的走着,混乱的记忆碎片中好像是一个池塘,那就找池塘吧,走过了一片芦苇荡,看见一个黑色的背影,会是他吗?我的铃铛声让他转了过来,看见的是他的眼睛,这双眼睛和记忆中不太一样。

“你是谁?”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我有点手足无措:“额、、、、我、、、我是、鱼。”

他突然就笑了,“真是一只笨鱼。”

说罢,他转身要走,我在心里想,会是他吗?我想着便跟了上去,他没有转身,我也一直跟着,他突然停下脚步,我撞上他的后背,他好像有点不耐烦的看着我,我无辜的瞪大我的鱼眼望着他,迫切的想知道,是他吗?我们走了很久,他后来会时不时的转过来,确认我还在不在,被人关心的感觉真好,是他吧,应该是吧,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我要去做一件危险的事,你不要跟过来了。”他严肃的看着我说然后便要离去。

我还是默默的跟了上去,但是离他远了一些,到了一个荒凉的地方,没有任何的生灵,我感到害怕,却又不敢离他近一点,突然,好像因为我们的闯入,开始闪电,周围响起了女人的笑死,小孩的哭声,男人的尖叫声,时不时的还有猫叫声,我害怕得发抖,这时一双大手握住了我冰凉的手,我惊恐的抬头,是他。

“真是一只笨鱼!跟紧我,不要乱跑!“

虽然是生气的语气,但是让我感到很心安,就是这种感觉,让我恋恋不忘的感觉,让我更加坚定的相信,是他。

突然,我走不了了,双腿被拖住了,我低头一看,地上出现了很多的手,仿佛要将我们拖进土里与他们为伴,他挥剑将它们斩断,但是根本就是无济于事,他懊恼了一下,抱起我跃过了无数双张牙舞爪的手,我正要松口气时,迎面走来了,哦不对,他们没有腿,或者是只有一只腿的“人“吧,我被吓傻了,他一手牵着我,一手斩着这些“人”,渐渐显得吃力,快要抵挡不住的时候,来了一个扛大刀的,眼看刀向他挥来,我甩开他的手,挡了过去,之后便失去了意识。

这里是哪里?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依稀看见有池塘,池塘上开满了妖冶的浅紫色的花,长长的秋千从天上掉下来,我用脚趾碰了一下平静的水面,下意识的摸了摸脖子上的东西,好像是可以吹的,我小心翼翼的吹了一下,在薄雾中有一个人向我走来,花瓣一样的嘴说:“我来了,你好吗?”我想抓住他的手,但是一碰就不见了,我到处找,到处跑,他叫什么?绝对不能忘记的,叫什么?到底是什么啊!我第一次为我的记忆感到无助和绝望,只剩下无边的白茫茫的一片,就像我的记忆。

“都睡了这么久,还不想起来吗?起来我们一起去荡秋千好不好。”耳边传来温和而又熟悉的声音。

我艰难的睁开双眼,一双清冽的眼睛带着欣喜的笑意看着我,我的心又开始不安的跳动了,我的心告诉我,是他,但我的记忆不争气,一片空白。

门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一个穿着黑衣的年轻男子跑了进来:“笨鱼!你终于醒了!”他牵过我的手,我一脸茫然的望着他,在看看他旁边的白衣男子,他的脸上带着无奈的笑容。

“嘿,笨鱼!我叫萧炎,这是我兄长,萧崇,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跟着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舍命救我,但是,你救了我,还差点丧命,我今后会对你好的,相信我。”

看着他真诚的双眼,一些记忆碎片冒出来,穿黑衣的他,抱着我跃过地上冒出的手,我要找的是他吧?我们一定经历过很多吧,多到我肯为他舍命,我轻轻的点了点头。白衣男子落寞的走出了门。

大概是在岸上的时间太久了,我很想念河里日子,每天,一个穿黑衣的男子都会来陪我,带给我好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和我聊好多好多,时间一长,他大概是察觉到了,我的记忆不是一般的差。

“就算这样,也没关系,记不住我,那我就每天都会来告诉你,我叫做萧炎,一个喜欢你的人。”看着他坚定的而又略带孩子气的样子,我很感动,但是心是平静,好像少了点什么,但是他真的很好,我好像已经开始记住他,习惯了他每天的自我介绍,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

今天,萧炎没有来,我竟意外的长舒了一口气,真是奇怪的鱼。突然想出去转转,这庭院挺大的,但是却没有水池,我转转悠悠的到了外面,没想到外面远远比我想的要大得多,不知不觉我就迷了路,好在我能闻见了水的气息,气息越来越浓,还掺杂得有一股梦里闻过的香,是那个味道,过了一道雅致的拱门,成片的浅紫色妖冶花朵躺在水里,我迫不及待的跳了进去,是因为在岸上待太久的缘故吗?只变出一条鱼尾,不过这也不能阻挡我在水里畅游。突然,岸上传来脚步声,轻且缓,我只敢冒出眼睛,想看看是谁,却对上了岸上那双清冽且温柔的双眼。

“你还是这样,动不动就跳进水里。”听得出的宠溺,让我心跳加速,水面上竟冒起了泡泡。

“呵,还是那么害羞。”

我不禁把头全都埋进了水里,

“快出来吧,我不说你了,真是一只喜欢害羞的鱼。”

我慢慢的冒出水面,他蹲了下来,脸和我只有一点点的距离,我又想躲,他用手搂住我的后脑,掉到了水里。

“这下你跑不掉了。“他笑着看着我。

这个场景让我觉得似曾相识,在开满花的水里,和一个男子拥吻,我们的头发交织在一起,好像走向了永恒。

我和他就这样在水里,面对面的看着,他轻轻拿起我脖子上的项链:“我以为你会吹响它,或是来那里找我,可是,都没有,你喜欢的是萧炎吧,看得出来他也喜欢你,他会对你好的 ,不然,我可饶不了他.”说罢,他拥我入怀中,在我耳边轻声说:“明明是我先遇见你的,果然,这种事是不分先后的。”

我贪恋他怀中的温度,就在他要离开的时候,我抓住了他:“嗯、、、嗯,我、、我的记忆、我的记忆不好,我记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就连昨天的事,我也记不清楚,如果伤害了你,对不起。”

我看到了他眼里的藏不住的喜悦,然后在我的眼睛上轻轻一吻,像被红蝶蛰过的感觉,不论我的记忆怎么不好,可是,我的心跳告诉我,他就是我要找的人。

“不要害怕,我陪你一起找回属于我们的记忆。”他拉起我的手,在手心比划:“这是崇字,我叫萧崇,我会一次又一次的告诉你,我叫萧崇,很喜欢你的萧崇,人鱼,你想上岸了吗?”

不等我说话,他一把抱起我向岸上走去,好紧张,紧张得我一时忘记了变回人形,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的身体就已经暴露在了空气中,我的尾巴,还有一丝不挂的上半身,啊啊,怎么办,好羞耻,不知道怎么办,我立马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欸,不对,不是应该捂住他的眼睛吗?

我又用手捂住他的眼睛,没想到他发出了一阵笑声:“嗯,炎说得没错,真是一只笨鱼,我已经看完了哦!”

我想要从他的怀中挣脱出来,“别动,我不看就是了。”他慢慢将我放到岸上,然后打了一个响指,我的身上便出现一条浅紫色的裙子,开满了水里的那种妖冶花朵,我不禁笑了,然后他也笑了,真好,真想就这样,哪儿也不去,我开始害怕明天的到来,害怕忘记他,可是,我没有办法阻止明天的到来。

“喂,笨鱼,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我到处找你!”传来少年不满的声音,嗯,是他,那个每天来找我的男子,他走到了我面前,愣了愣:“额、、嗯,你今天真好看,看见你和兄长在一起我就放心了,我还以为你走了呢。”看见他对我那么好,我不知道该怎样告诉他,他不是我要找的人,气氛一时有点尴尬。

似乎是察觉到了我的不安,崇说:“今天晚上有一个宴会,你一起参加吧。”

“我、、额,我不行的,我很少与人接触,会搞砸的。”我摇了摇头。

“诶呀,怕什么,有我和兄长在,没人敢欺负你。”看着他略带孩子气的一本正经,我不禁笑了。

“那就去吧,我会在你身边。”崇望着我说。

“是啊,是啊,我们会在你身边的,不要担心。”炎用恳求的眼神看着我。可我好像只听见了崇的话,他会在我身边,我心安的点了点头。

天慢慢的黑了,到处亮起了灯光,人也渐渐的多了起来,精致打扮的妇人和少女,还有穿戴考究的男人,就连我这条没有见过世面的鱼都知道,这将是一场异常盛大的宴会。在丫鬟帮我穿戴好后,领着我到了宴会的入口。我看见了等在那里的炎,没有看见崇,心里有点失落,他微笑的看着我:“笑一笑,你比今晚的所以女人都要美。”

我对他笑了笑,他牵着我的手走进了宴会厅,一路上我看见那些妇人看着我的窃窃私语,四周的目光让我有些不适,进到里面,我看见了崇,那双清冽的眼睛,但却没有了温暖的感觉,有点陌生,高高在上的他坐在最高的位置,而我是那么的渺小。炎被叫走了,我四处乱逛,逛到一个没有人的院子,正准备走的时候,我发现我又找不到路了,这时,我听见了有人说话的声音。

“崇,从今天晚上开始,你就将成为冥界真正的王了,你将要迎娶天界的大公主。”是一个威严的声音,我很害怕他的回答。

“可是、、、父皇、我、、、。”

“没有什么可是,这是我们冥界和天界的事,不是你个人的事,知道吗?你是冥界的王,从生下来便是注定的事。”

“我知道了。”

是他的声音,听到这里,我的心像被刺了一刀,今天的记忆我全都用力的记得,却得来的是这样的结果,那还不如,忘了吧。我在他们出来前走了,浑浑噩噩的不知道走到了哪里,突然,有一只手拉住我,我以为是崇,回过头来,是炎焦急的样子:“你去了哪里,好好待在我身边。”

“嗯,我随便逛逛。”声音掩盖不住的有点难过。

“发生了什么吗?”

“没有啊!炎,这里好多人,我想先走了。”

“那这样的话,我和你一起走吧,你不在这里,我也没意思了。”

我看见崇好像看见了我和炎,中间隔了好多人,我突然拉住炎,向出口跑去。我回头看见,崇站在了原地,掩盖不住的难过,就像我一样,有一个绝美的女子站在了他旁边,很般配的样子。不想去看了,大概我明天就会忘了。

不知道跑到了哪里,最后是炎拉住了我:“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你看起来很难过,但是,我很高兴,你愿意和我分享你的难过,笨蛋鱼,你嫁给我,好吗?今后你的难过也让我分担,好吗?”

我愣住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我很笨,什么都不会,我、、的记忆、很差,更重要的是,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妖精,我配不上你。”

“这些都不是问题,从你为我挡刀的时候,我就发誓要好好的照顾你一辈子,至于父皇那里,你不用担心,对于我这个不成器的小儿子,他一直都是放任的态度,他不会管的。”

他真诚的态度,让我无法拒绝,我没有说话,炎也没有,但是他小心翼翼的抱住了我,我们就这样,一言不发的站着。

谁都没有发现有一个落寞的背影慢慢离开。

我又在这个熟悉的别院里醒来,好像经历了一个漫长的世纪,心那里有着说不出的苦涩,别院里的丫鬟和小厮多了起来,到处忙里忙外的,一个穿黑衣服的男子在我旁边,哦,他是炎,他对我很好,我能记起的仅此而已,他说在今天我就要嫁给他了,心里极其的不情愿,欸,不该随便答应别人的,答应了又记不住,我被几个丫鬟拉进了房间,说要给我梳妆打扮,我就像一个木偶一样,任人摆布,好像失去了反抗的力气。

等到她们都退下去时,我鬼使神差的将自己锁在了房间里,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对于我这个小小的妖精来说,这不是个好归宿吗?我为什么会这样,下意识的摸了摸脖子上的项链,只想起一双清冽的眼睛,然后心隐隐作痛。

“你怎么了,是不舒服吗?把门打开好吗?还是你反悔了。”门口传来炎焦急的声音。

“嗯、、我、我只是需要点时间去接受这件事,给我一点时间好吗?我答应过的事,我不会反悔的。”

我就这样一直坐着,直到天慢慢的变黑,我是在等什么吗?

炎会是一个值得的人,不想看他难过,我慢慢的打开了门,门口只有炎一个人,他一脸的苦涩:“嘿,笨鱼,我以为我可以凭借你记忆不好,可以趁虚而入,可以让你嫁给我,自从我第一次见你,看见了你的项链,那是崇的东西,我就知道,你和崇有这不同寻常的关系,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上了你,我不想把你让给他,从小到大,作为次子的我,什么都不如他,他永远都是父皇眼中的骄傲,而我什么都没有,当你为我挡刀的时候,从来没有人那么对我,我想要你,想永远的拥有你,可是,我还是比不上他吧,他特意选在今天出征,肯定也是不想看见你嫁给我吧,我不会勉强你的,那天晚上其实你并没有答应我,我放你走,你走吧。”

崇!我等的那个人,是崇,我想见他,我想告诉他,我爱的是他,一直都是,我脱掉了我的喜服,夺门而出。炎说,崇在冥界的最西边与魔界开战,我要去找他,不管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他。

我的记忆好像越来越差,我不能忘记,我用树枝在我的手上刻下崇的名字,崇,他叫萧崇,每一天,都在身上刻一遍,疼痛应该能让我记住他,我不知道,离他还有多远,直到我的是身体上都刻满了他的名字,我真的记住了他,他是我爱的人,他叫萧崇。

醒来的时候,我在湖底,身上的伤都慢慢的愈合了,但是我已经记住,我一直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是萧崇,那我到底找到了他吗?我游出湖底,想要看看外面是什么样子。

我回到了忘川,桥上的美妇人依旧还在哪里,给过路的人喝一碗过路茶,这个茶就是忘川的水,我在忘川里生活,所以记忆不是一般的差,美妇人忧伤的看着我,交给我一个铃铛,是我的那个铃铛,说:“有人叫我把这个给你,这是他的记忆。”

随着铃铛声,我闭上了眼睛,我回到那天,我因为失血过多晕倒的那天,巡逻的士兵发现了浑身是血的我,想将我扔到一边,但是仔细一看,我身上全是刻的崇的名字,就将我带回了军营,然后我看见了崇,穿上军甲的他看见我的时候,除了震惊,更多的是心疼,他抚摸着我身上他的名字,眼泪滴到我的伤口上,我的手抚上他的脸,说:“我终于记住你了。”然后就昏过去了,他每天除了出战,就是守在我的身边,用它握剑的手为我梳发,他说,等到战争结束,他不做他的王,我们永远在一起。

这天,他出去作战,有几个人将我抓住,一个美艳的女人向我走来:“哼,都是因为你,你不是喜欢在身上刻字吗?那试试在脸上刻一个怎么样啊?”说罢,用刀在我的脸上划了一个叉。

画面又到了战场上,冥界的军队中由天界支配的人叛变了,崇所带的军队陷入了危机,我被 叛军带到他面前时,看见他眼中的怒火,却又无可奈何,交换的条件是,投降。当然还有一个条件是,他娶了天界的大公主,天界会助他一臂之力。

我就在他面前,我伸出我的手握住他:“娶她吧,我知道你爱我,也记住了你是我爱的人,有这些就够了,我没关系的。”

接着他闭上了眼睛,看得出他也十分痛苦。

然后,后来的事,就是他娶了大公主,老冥王迁怒于他,抹去了他关于我的记忆,我被人扔到了忘川,我最初开始的地方,他回到了他的轨道。

我离开忘川,不想让忘川的水抹去我的记忆,我来到了那个开满浅紫色花的湖面,坐上已经变旧的秋千,一个俊朗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清冽的眼睛,花瓣一样的嘴唇,我的心好像停止跳动。

“姑娘,这是我的地方,不允许别人擅自闯入,你可以下来吗?那是我为我妻子做的秋千。”

他的语气不带一丝感情,冷漠得可怕,我跳入了水里,但这次他没有跳下来。

“真是个奇怪得女子。”

随后我听见一个女子得声音,他叫她娘子,扶她坐上秋千。

我们本就是互不相干得人啊,我现在已经将你印入了我的生命,就连忘川得水都无法让我把你忘记,可是,你把我忘了,忘川边的彼岸花又开了,又只剩我一个人呢,我再也没有踏入过那片森林,这会是最好的结局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justtest!! sss
    冬少_14c3阅读 148评论 0 0
  • 2017年5月30日清晨,是我将近二十一年里最幸福的早上。没有争吵和打架,只有风声和摩托。 这是近一...
    Aliceaaaaa阅读 197评论 0 0
  • 好久好久没有见过你了 好想跟你说声好想你 伤害你的是我,后悔的是我,在被窝里哭的稀里哗啦的也是我 我到底又是为了...
    假人2阅读 1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