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晚安,少年:忧伤天使掉落人间13

1.

和尹蔚然分开的日子,没有想象中的难熬,我和白舟的关系像是一棵树,随着日光雨露的滋养,枝叶慢慢伸张,越来越根深蒂固。

我和笑颜的关系比原来淡了一些,毕竟还是分到了不同的班。

我想,我的高中生活都会在这种平静中结束吧。

事实上,根本没有想象的简单。

“老师找你,白澄。”

我停下笔,走出教室。

“你认识钱莱吗?”老师的问题一下让我不寒而栗。

只怕不好。

“嗯。”本性上我还是更喜欢说真话,在这样的紧张环境中,我实在没有太多的思考时间,而且假话很可能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她最近很不安分,已经将孟子怡打伤,听传闻说,下一个就是你,好像是因为年级第一尹蔚然的事情。没分班之前你和尹蔚然是什么关系?”

“同学兼同桌。”

“就这样?”老师显然心知肚明,钱莱找人打孟子怡多半是因为妒忌孟子怡和尹蔚然的不正当关系,现在,我算是尹蔚然“前女友的嫌疑人”。

“对,有人传过绯闻,但我们真的只是同学。”

“老师当然相信你,只是尹蔚然的魅力真的是很大,就连品学兼优的孟子怡也难招架,你可千万别走错路!”

“嗯。”

我回到教室。

这次难道又是蒋雯雯指使的?为什么钱莱总是要替人办事呀?

孟子怡被打,估计她和尹蔚然的关系算是天下皆知了,不知道有没有连累尹蔚然。

我心情复杂的坐下。

2.

“孟子怡有没有事?”我放学后去找到笑颜。

“在医院,不清楚。”她收拾着书包,面无表情。

“我们一起回家吧。”

“嗯。”

我没有去拉她的手,她也没有拉我的手。

“在理科班习惯吗?”

“还好吧,就那样。”

我们很快就恢复了沉默,听着车一辆辆开过,像是驶向我们没有尽头的未来。

“你小心一点,你是钱莱下一个目标。”

“嗯。”

我们曾经那么用力的要在一起。

你还记得吗?

3.

接下来的很多天,我都会收到恐吓信:

你后悔吗?

用红色的笔,醒目又刺眼。

我很害怕,但已经麻木。想到自己血肉模糊的样子,我异常冷静。

“妈,在学校有人写恐吓信给我。”

“什么?”

我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她。

妈妈眉头紧皱,“明天开始我们接送你上下学,在学校也不要轻易出教室听到了吗?我得和你们老师说说。”

其实,我的心一直在煎熬。

我期待着尹蔚然会因为这件事情来找我。

我还是放不下。

我关上房门,靠着门慢慢下滑,最后坐下。

这么多天,他一直没有电话打来,没有消息发出。看来,我们真的是没有关系了。

“晚上别出门。”白舟发来了消息。

“嗯,我记住了。”

白舟一直都在,尹蔚然早就离开了。

4.

这样被人作为重点保护对象的日子还是有点别扭,其实只要钱莱把我揍一顿警报就解除了。

放学后,妈妈还没有来接我。

事情不太好,我的预感告诉我。

“是白澄吧?”

熟悉的妩媚声音,是钱莱。

“你终于来找我了。”

“宝贝这次真的对不起,雇我的人的吩咐的时候说了,要往死里打,这你身上要是不挂点彩,我实在没办法交差。”她慢慢靠近我,香水味道和上一次的不一样,撩拨我的长发,像是玩弄玩具一样。

“是蒋雯雯?”

“不是,新雇主,但我不能告诉你。”她用香气扑鼻的手轻轻滑过我的脸颊,我感到毛骨悚然。

“你最好老实点,否则,我也不知道我下手的轻重。”她的手一下掐住我的胳膊,像是锁链一样,无法挣脱。

她的脸变得狰狞起来。

我乖乖的和她走了。

“放心,我不会找人上了你,虽然都是些男生,但都是我哥们,知道分寸。”

我的头皮开始发麻,想要挣脱掉她,但根本就是徒劳。

她的帮手来了。

几个女生一下子把我抬起来,头冲下,我看着颠倒的世界,可能我的生命就要结束在这里了吧。

她们远比我想象的可怕。

5.

我的大脑充血,过了很久,我开始发蒙,不再挣扎。眼前模糊的世界,像是我死之前的预兆。

我被扔在了地上,我抬头看,一群人围着我,一个个都是凶神恶煞的样子。

我想是随时可能被踩死的一只蚂蚁。

“开始吧。”钱莱点了一支烟,红色的火星在渐渐被黑的天空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像是死神的宣判。

“求求你们别打了!”我哀嚎着,拳头和脚如雨点般落下,打在我的身上像是一把把利剑一样,我无可躲避,就只能默默地挨着,渐渐,我连呻吟的力气都没有了,只剩下无声的世界,我全身上下的疼痛。

都说人死之前,脑海里都会浮现出她一生当中最难忘的画面,关于尹蔚然的一切。

“停吧。”钱莱的烟熄灭了,她把烟头扔在地上,招呼大家去吃饭。

“你也回家吧。”她对我说。

“钱莱,这妞儿是得罪谁了呀?”一个瘦高的人一脸坏笑的问。

“雇主的事儿,你别问,我早就不在学校了,怎么知道里面的事儿?”

“那我就尝尝鲜!”他色眯眯的摩拳擦掌,向我走来。

我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等等!你不许动她!”钱莱踩着高跟鞋来不及抓住那个人,他就已经拉开我校服褂子的拉链,撕开我的衬衫。仍凭我怎么挣扎,都是徒劳。

我的肌肤在冷风中,像是白骨。

“住手!”钱莱一巴掌把那个人拍倒在地。

“操你奶奶的钱莱!”他过去一把把钱莱摁倒在地,就开始又亲又咬,撕拉衣服。

所有人都过来拉开了他们。

“贱货!”他向钱莱吐了一口吐沫,钱莱的眼睛顿时冒火像是利剑,“岳老六你个王八犊子!”上手就是一巴掌。

其他人赶紧把两人拉开。

“得了得了,还得去吃饭呢!”

“不想去了!兴致都被这个傻逼毁了!”钱莱扶起我,帮我把衣服穿好。

“走,我先带你去吃饭。”

钱莱背着我,一点点在夜幕中移动。

“说不让人碰你,我就说到做到。”

“他还是撕了我的衣服。”我略带哭腔。

“女孩子总要在乎自己的贞洁,但是就是被看了一眼有什么的?我都被无数人看过了。”

我不再说话。明明是眼前这个人揍了我,但我竟然还在和她诉苦。

“岳老六是个色鬼,你以后真得注意点。”

“又要回到原来那种人心惶惶的感觉吗?”

“那不用,岳老六才没有那么执着。”

我没有想到,这个夜晚会发生这么多的事情。

到了宾馆,钱莱把我放下,出去买药膏。她出去不久,就有了敲门声。

“钱莱不是有钥匙吗?”我从门眼一看,是岳老六。

我吓得一阵冷汗,要是刚才自己大意开了门该怎么办?

他的敲门声越来越急促。

我慌忙的在屋子里找到了一把水果刀握在手里。

“他奶奶的,开门!钱莱在外边被人揍了!”他瘦高瘦高的,青筋都已经爆出来了。

我看着他身上的鲜血,心里一惊,可能他说的是真的。

我还是握着刀,小心的把门打开。

“快走!”他拉上我的手,快速的跑起来。

我一个不稳,水果刀就掉在了地上。

他趁机抱起我,一脸邪魅的笑容。

我上当了。

“你放开我!”我拼命挣扎着,他打开了另一间房门。

我被他温柔的放在床上,我一挣扎他就掐住我受伤的地方,我痛苦地呻吟着,扭曲成一团。

我的衣衫在他的大手的拨弄下一件件脱落,我像个无处可逃的小白兔任人宰割。

他的手在我的身体上滑动,我微微颤栗,身体开始变得滚烫,眼角的泪水弄湿了床单。

我绝望的呻吟着,他兴奋地压在我的身上,尽情蹂躏我。我在他身下毫无还手的余地。

天渐渐亮了。

他躺在我身边,让我觉得恶心无比。

我的一生就这样被改变了,我成了掉落人间的忧伤天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