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杯莫停炀桀同人文 第四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师妹好酒量啊,是不是炀桀!”元朗笑着问到,“是啊,看来我们得小师妹有两下子。”说完看向正在和元朗拼酒的幻幽魅,澹台真人看着这帮孩子以为相处的很融洽就离开了,梵文烟梵语司在一旁劝着幻幽魅少喝,幻幽魅放下刚喝完的空酒壶,“你们两个烦不烦啊,在姑奶奶耳边嗡嗡的,我头都大了!把嘴闭上!”幻幽魅此话吼完后,整个大殿都安静了,元朗拿着酒杯的手抖了两下,炀桀有些吃惊的看着幻幽魅,她好像喝多了吧……幻幽魅晃晃悠悠的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到元朗面前“师哥……我没惹你吧……干什么人家一来就都欺负我呀……还是说我……我长的不好看……你,你们看着不顺眼……哪有呀……我走大街上回头率……很,很高的……”“额……我不是那个意思,还有师妹呀,你好像喝多啦。”“切不可能,本小姐才不会喝多呢……有本事接着喝啊”“元朗,师妹让你陪她喝你就喝呗。”炀桀在一旁说,幻幽魅看向炀桀之后走到他面前“我听师父说,你会吸血啊?”炀桀从座位上站起,“是啊,尤其是像师妹你这样的处子之血。”之后在她脖颈间一嗅,“哈恩,真是让我欲罢不能啊~”“炀桀!”元朗在一旁提醒这炀桀,“大胆!你离我们主人远点!我主人岂是你能调戏的!我还没调……啊!梵语司你踢我干嘛!”梵文烟哼到,“你不想死就别瞎说!”梵语司小声和梵文烟说道,之后亮出匕首“炀桀,你最好别碰我主人,否则我主人醒酒了,要你好看!”“哈哈,师妹不是还没醒酒吗?”炀桀说道,“炀桀!你别动她,让澹台真人知道了,吃不了兜着走,你要处子血,别的女人也有啊,别把事情闹大。”元朗提醒道,炀桀看了一眼元朗,又看了一眼还在喝酒的幻幽魅,之后走向元朗,在他耳边轻声说“我把幻幽魅带走,你把她的两个手下打晕。”“你……让澹台真人知道……”“你不说我不说,谁会知道。”“那不代表幻幽魅不说啊?”“女人嘛,都要名声,对吧。”“炀桀,你最好别把事情闹大,否则咱俩都别想好了!”“我就喝她点血,放心我不会的。”之后炀桀走到幻幽魅身边,“师妹,师哥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好不好?”“在哪呀?”“去了就知道了。”“好啊……”“炀桀你想……”梵文烟和梵语司还没说完就被元朗打晕过去了……“谢啦。”炀桀拉着幻幽魅的手腕走出房间,元朗看着被自己打晕的两人……希望自己明天不会有事,炀桀,我要是出事了,你就害死我了……

“你要带我去哪啊?”幻幽魅看着走在前面的炀桀,“去后山啊,那里花比较多。”到了后山,是一片彼岸花海,“好漂亮哦。”幻幽魅虽然喝多了,但是对美的事物还是很喜欢的,“师妹,我带你来看花,你是不是得给我点表示啊?”“表示?啊……”炀桀把幻幽魅按倒再花海中,“我只要师妹的一点血就好了。”说完一口咬在幻幽魅的肩膀上,“啊……疼……”幻幽魅推这炀桀,但是没推动,慢慢的,眼前的事物忽然变得模糊一片,渐渐的,幻幽魅开始失去了意识……


(ps:女主喝完酒无论是谁带她走她都会走,是典型的喝酒乱相信人,唉╯▂╰,这样迷糊的女主大家喜欢吗?^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