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不再说,我心情不好,想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天,我跟我女朋友吵架了,早上睡不着,因为昨晚又梦到她了,早早起床看了下简书,逛了下微信,因为不想跟朋友说什么,就在微信漂流瓶扔了个漂流瓶。说好像又梦到你了,只是不知道梦见干嘛了,记不起来了,可能觉得是梦,所有选择性忘记吧!可是没一会儿,就有人捡到了,说放手吧,总会好起来的,我说如果能说放就放就放,就不会那么痛苦了,后来她又问了我一些问题,比如恋爱多久了,为什么分,她长什么样等蛮多问题的,就不一一写了,可是当听我说六年了都没有见过的时候,她就开始发飙了,说你不是开玩笑吧,六年,什么概念啊,不见面不说话,哪门子爱情,这你都能忍得了,可能她不喜欢你,玩你呢,你大了,她还小,早点忘了吧,他不适合你,你也别太难过了,也许他只是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而已,六年,我都无语了,你太太他妈痴情了,一下子说了一大堆,我都转不过来了,怎么比我还激动。我就回了句,可能真爱了,就不会想那么多吧,在一起能聊天,开心就好,然后就开始听听她的故事了。

她说八年没有恋爱了,八年前他男朋友出车祸走了,后来一直没有忘记他,虽然她干吗的儿子也喜欢她好多年了,每次都送999玫瑰花送首饰狗熊娃娃什么的,但就是对他没有感觉,他哥也介绍好多给他,但就是没什么兴趣,接受不了别人,后来也没人介绍了,就一直单着,我就说 你也老大不小了,过去那么久了,你应该忘了他,重新开始,我想他如果活着也不希望看到你为了他这样,他也希望有个人能帮他好好照顾你,给你幸福啊,你应该为自己想想啊,我都替你家人担心,你都这么大了,可是一提到她家,她就说她没有家,不想说家里,听她口气好像对家里很大意见也就没有再说了。

后来她就又开始说我了,老是说我说傻,说这么傻都可以,想不到还能遇到比我傻的,我索性说自己可能本来就傻吧,后来我也跟她开起玩笑了,很开心就这样聊了一个多小时,后来我说要去上班了,结果她就加了我微信,说有空聊,我就加了。

我到公司上班后,她又找我聊天了,说最近心情不好,我就问为什么,她说跟她哥在监狱里蹲了半个月刚出来不久,听了蛮惊讶的,我就问发生什么事啊,她说他哥开车的时候被尿检,发现吸毒,她也一起被抓进去了,后来她姨丈为了给他们个教训,半个月才保释他们出来,本来她可以提前出来的,只是因为他哥叫陪她,因为她哥每年都买好多礼物给她,跟他哥关系也不错,就在那里陪了他半个月。

后来还聊了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她说现在在减肥,等减肥成功了,就去卖化妆品什么的,因为以前学化妆的。聊多了,她就开始说自己过得不好,每天都心情不好,每天都很想哭,我就问了一些原因,一开始还好,也没说什么,后来一说就不可收拾,还哭了,说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从小就和所有人不一样,别人有的我没有,别人没有的我也没有,从小就没有人管我,我喝酒喝到胃出血也没人管,我阑尾炎、洗胃什么的去医院都是一个人去的,几乎做什么都是一个人,哭也是一个人,笑也是一个人,好讨厌现在的自己,更讨厌我身边的人。

听她说连身边的人都讨厌,我就问,你家人对你不好吗?她就又说我没有家,我亲爸妈一出生就把我卖给别人了,我现在的爸妈对我更差,我牙疼没人管,我哭,他们就说讨厌我哭,更对我生气了,还让家里养的狗咬她,胳膊腿手都被咬过,从那以后就很害怕狗,都有阴影了。

有次还去她上班那里起诉她,说不养他们什么的,她就说他们有钱不用她养,不是亲生父母不用养什么的。最后还告诉了我一些秘密,她说我永远忘记不了的,最可怕可恶的还是他们为了钱给她下药让别人睡她,我听了都替她感到不值,生在那样的家庭,又被卖到这样的家庭,感觉她好无奈,好心伤,蛮替她难过的。

接着又聊了一些她的事,然后我就开始上班忙自己的事了。只是过不久她又开始说心情不好想哭什么的了,说要晚上再陪她聊聊天什么的才好点,看她也蛮可怜的,连能聊天的都不多,就答应了,晚上陪陪她。

一到晚上吃饭时间,她就又开始找我了,说心情不好不开心。我听了也感觉好无奈,也说了好多,你就不能开心过好每一天吗?开心过是一天,不开心过也是一天你可以选择开心点的啊,过去了都过去了,你得自己走出来,你自己不坚强,谁替你坚强啊。人生没有过不去坎,跨过了,一切都会海阔天空,所有的都会好起来,你要好好爱自己,对自己负责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你一直这样是不行的。人生是很漫长的一条路,路上有悲伤,有欢乐,有一切喜怒哀乐,你经历的不过是人生的一小部分,只是你人生道路上的一个小插曲,你应该敞开心胸,看开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那些不开心的就忘了吧,开始你的新生活,找到属于你的真爱。说这么多也只希望她可以看得开,走出过去的阴影,过得开心 点,可能从小跟小孩玩久了,也被他们的那份童真感染了吧!见不得别人难过,看到这样的人,总有很多话说,很希望 他们过上开心的日子。可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听得进去的,可能有些伤的特别深吧。

第二天醒来她又说心情不好,想哭。我说这么大的人了这么久了,怎么还走不出来,每天都让自己不开心啊,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你不能这样过啊。接着她又叫我陪她聊天。我就说这么久,你身边就没有你喜欢或者喜欢你的吗?她说有,但是自己不喜欢。我说好吧, 不喜欢你就继续找吧,总会找到喜欢的的。

她就说自己也不小了,也想结婚了,可是就是真不到对我特别好,也忘不了过去。 我说对的人如果那么好找,世上就不会有那么多单身狗了,如果你遇到真的喜欢你,愿意陪着你,跟你一起过的,你就好好珍惜吧。可能有个人陪着你,你会过得比现在好很多,感觉现在的你过得真的很不好,也不知道她能不能听得进去啦,该说的能说的,我基本都说,希望你可以遇到你的王子,有更加美好的人生吧。

谁知道,我刚说完不久,她突然蹦 出一句,你还和她复合吗,六年?我都替你不值,接着又说我傻什么的了,最后还说你们没结果的什么的。我说随缘吧,至少在一起的日子过得还算充实开心,倒是你自己好好找个好男人吧!你也不小了,然后她就说我感觉你挺好的啊,要不就你吧,忘了她吧,以后我陪你。听了吓我一跳,我说你别开国际玩笑了,我们才认识两天啊,你就确定我是你要找的人,我只是想帮你忘了过去,变得坚强点,不想你看你每天都不开心啦。她说没人像你这样对我好啊,还为我着想,我真的有点喜欢你。我就说我心肠好,对谁都这么好的啦,你 一样,找真正适合你的才是对的。她听了就说我嫌弃她,她又心情不好了,我都懵了,这也行,感觉她心情比天气预报还多变。

后来她又微信回我,我忙没看到就没有回,回她的时候说忙,她就说你忙吧,我睡了。搭地铁吃饭的时候没回 ,就说你又很忙对吧!后来没回她,她就会说你忙吧,感觉没回她,她怨气好大啊。说实话,我是那种看到别人不开心难过 就会想办法帮别人解忧那种,我还真有点怕再这样对她,她认为这是对她好,他真的有可能会喜欢我,我可不想又伤她一次,再让她伤上加伤,索性就这样了。

后来我有一天没找她,只是偶尔找她,接着就没找她了,然后她就把我删了,可能觉得我不想跟她聊天吧!只希望她可以快点走出来,找一个真正对她好的过一辈子吧!毕竟她的人生蛮曲折的。很高兴认识你5天,愿你未来一切安好,希望有一天可以听到你说我今天心情超好,笑的撕心裂肺,而不再是我心情不好,想哭。

你知道吗?你说你名字叫杨程菲儿,我妈姓杨,我爸姓程,身份证写着程慧琳,我很喜欢身份证的名字。其实我想说,程菲儿也蛮好听,儿,有种让人想保护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