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傻傻的想把第一次奉献出去

女大十八变,20岁,青春清纯,乖乖女一个。

24岁,青春正貌,肆意宣扬,想在这个年纪,这个坦荡的社会活的更精彩,更大胆一点。

很多人都说,内心羞怯的人,适合蜗居,安安静静的就好,可是我想迈出悬在半空的脚,集结我现在所有的力量,尝试一下不一样的自我。

先申明一下,我是认真的,也很认真的的说我并没有开玩笑,希望看到消息的你,可以用心帮我传播一下,可能我的幸福就在那一瞬间和你绽放。

到底是什么事呢,感觉有点小神秘。

先自我介绍一下,让你可以了解我。

我的姓氏呢,比较独特,你们肯定也很少见,姓司,哈哈,是不是很少见这个姓呀,至于名什么,我就留一点小悬念,毕竟是公开的平台,太暴露了也不太好,说不定有人真的很喜欢我,来个人肉搜索,那我不就惨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名字呢,是三字组合的,尤其后面两个字组合在一起,绝对的有趣,多想想还会让人匪夷所思,浮想翩翩。

我这么一说,肯定很多人想,到底是什么呢,哈哈……,私下给你们揭晓答案。

我也不知道,当时我爸妈怎么想的,会取这么两个字的名字,上学的时候,有些男同学,就喜欢叫我后面的两个字,每次都是我追着他们在满教室跑来跑去,因为被他们一叫呀,整个味道都变了,让我很尴尬,不过也就和他们关系玩的好,才会这样在一起闹腾。

很想问一下你们,现在在给你的朋友在qq空间里留言吗?

昨天翻看了一下留言板,发现真的好久没玩更新留言动态了,以前有什么事都是发qq,给空间里留言,去朋友的留言板刷留言,找存在感,提醒一下对方,我来过了。

可是,后来什么时候,大家都慢慢的消失了,再也不见彼此的消息,偶尔发动态,也是点赞,要么就是直接刷过,不再像从前那么爱开玩笑,调侃彼此了。

时间没心没肺的过了,没珍惜的都已消失不见,想珍惜的发现已经变得不值得。

看着留言板里的留言,都是自己鼓励自己的话,莫名的很感触,高中,大学,都已经结束,很多东西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把留言板翻看了很久,熟悉的名字逐个跳了出来,一个,两个,三个……,难受不能在难受了,这三个是我高中玩的最好的伙伴,不再同一个班级,却玩在了一起,占有了彼此的青春。

快高考的时候一起逃晚自习,坐在操场上畅谈青春,聊彼此的恋爱经历,被门卫追着满校园的慌逃,然后一起哈哈大笑。一起去小树林,看情侣都在干什么,突然的蹦出去,大喊:校长来了,再疯狂的一起笑着逃跑。

你们也是这样吗?

此时,所有的曾经,都在脑海里重现,想念他们。

生活紧紧的前进重复着,可是友情却怎么跟不上呢?

后来的后来,不知道怎么了,朋友圈的网像是断了,都不再联系彼此,说好的后来,也没有了。

其实,我们四个人,还真的蛮可笑的,两男两女,彼此都喜欢彼此,彼此都追过彼此,彼此都和彼此谈过恋爱,但是,结束爱情后,友情依旧没有变,彼此依旧喜欢着,想恋着。

大学了,我以为我们的友情再也不会变,会一直持续下去,可能后来还是因为爱情,阻隔了我们的友情,打扰了彼此的这份纯情。

对我好的你,喜欢我的你,准确来说是你们两个,是我错失了你们,是我自己没有珍惜的,是我毁了我们的友情,那时的不懂事,让我们彼此成为陌生人。

翻看留言板,进你们的空间都转一圈,才发现,原来你们的消息都早已停留在我们最开始流失友情的时候了。

时间流失,青春无悔,只希望你们过得更好,遇到更好的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的有点远了,不过也是为了让你更多的知道点我的过去。

在上一篇提到了我的感情,我只想真心的去对待一个对我好的人,只是后来的结局有点惨,但是,我都放下了,毕竟没开始的感情,什么都不算。

我生于1994年10月20号的,不早不晚,刚适应在这个潮流更新的时代,典型的天秤座,我相信很多人都对星座不太看重,可是我还是觉得星座确实蛮准的,我这个人,没别的,就是有点心软,爱怀旧。

以前的恋爱,最后都让我心伤满满。

喜欢一个人,在忘记一个人,我相信很多人都尝试过,很苦,很累,也很痛。

前不久,和一个朋友聊天,他突然问我:你每天都这么开心吗?

那一刻,我楞了,是呀,这个问题直击我的内心,我每天都开心吗,其实不是,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生,很多时候都会触景生情。

我的感伤,不想展露在其他人的面前,难受难过的时候,都是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慢慢消化的,太委屈的时候,憋着所有的酸楚等到没人的时候自己哭一场,然后安静的坐在那里发会呆,或者静静的睡去,可是朋友发的消息,我都会及时回复,当我不知道回答的时候,我都会用一个笑的很开心的表情来代替,因为我不想让朋友觉得我过得不好,不开心。

可能我早已把自己掩藏的太好了,习惯性的表现出自己乐观的一面。

虽然我的内心感性也伤感,可是平时的生活,我也是一个爱玩闹的女生,我有的时候在想,女生是不是都有两面性。

一会晴天,一会阴天,变化无常,自己有的时候都拿捏不准。

我想有个可以呵护我的人,在我身边,宠溺我,即使现在开始认识,我也可以慢慢接受,认真的去了解你。

而且最近运气有点差,工作上遇到很多的事情,很难受,很憋屈,这些你都还不知道,因为我们还不认识,可是,我想以后把这些心情都分享给你,开心的心情,难过的心情,都一一说给你听,一起在房间嬉闹,一起去散步,做很多你想浪漫的事。

很多人都说,难过受委屈的时候,仰仰头,想想开心的事,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仰头了,可是飘过的不是彩虹和白云,而是我不想回忆的难过,现在我需要你,一起共度下个色彩世界。

曾经以为手牵手,彼此鼓励,相互扶持,会一直走下去。

可是再后来遇到的人,都不是自己心动的人,所以,我想再次遇到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你的故事,你的温情,感动温暖我一个人,让我认真的试着走进你的内心,想着去爱你。

想把最好的自己送给你,余生愿相遇,相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