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8日落地深度自驾 一个能让你慢下来的绝妙地方

柬埔寨8日落地深度自驾 一个能让你慢下来的绝妙地方

如果你想不出微笑的理由

如果你厌倦了雾霾和城市

来柬埔寨吧

这里,有新鲜的空气和娇艳的阳光

在这里,你没有理由可以拒绝微笑

柬埔寨是一个能让你慢下来的绝妙地方

小吴哥的美仑美幻、巴戎寺的迷人微笑

塔布隆寺树与塔的缠绵, 都使人陶醉

骑上脚踏车穿梭在美丽的村子里

渴了,就喝个椰子吧,喝饱为止

小城暹粒与喧嚣的金边相比

显得安静而毫不起眼

小城北部的吴哥窟

被列为世界历史文化遗产

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令世界各地的旅行者趋之若骛

吴哥寺的千年微笑

浮华迷城

洞里萨湖的世外桃源

西哈努克港的阳光沙滩

正是你悠闲假期最好的去处

在金边皇宫你能见识高棉文化的灿烂和丰富

去国家博物馆,你能深度了解柬埔寨的古老历史

或者去到监狱博物馆了解这个国家曾经的创伤

在西哈努克港海水湛蓝的海滩上

度过几天悠闲的假日

打量着贩卖小吃的姑娘

嬉闹玩耍的儿童

吃着现烤的鱼虾

体验柬埔寨人与世无争的生活

体验他们并不富有却很开心的生活

真诚告知:尽管柬埔寨当地的旅游业正在逐渐发展起来,但到达这个不发达与不同生活规则的国家依然要转变一些心理上过高的期待,住宿条件与国内相比也比较有限。我们能做的是,将性价比平衡控制,以休闲舒适为第一选择。柬埔寨,地处低纬度地区,属于热带气候,没有四季之分,着夏装即可。由于日晒强烈,建议涂抹大量防晒霜,戴墨镜和遮阳帽,以免晒伤。如果上巴肯山或登上小吴哥寺的话,裤子不能短过膝盖,女士不能着短裙、吊带或者无袖的上衣,更不能露出肩膀。在当地,头部是人的神圣部位,别人不能随意触摸他们的头部,包括小孩的头部。好的,说到这里我们看一下本次自驾旅行的行程安排吧!

柬埔寨8日落地深度自驾

Day 1

暹粒19点集合gather

今天为集合日,旅程开始的第一天

全国各地队友自行到达暹粒吴哥国际机场

我们将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免费的接机服务

请准备好护照过关(可提前电子签)

自驾车司机需提前办理国际驾照

自备两张2寸白底证件彩照

Day 2

暹粒8点

今天我们将前往吴哥最神秘的寺庙崩密列

在崩密列,你可以在密林废墟中

探索吴哥窟最原始的模样

它是吴哥遗迹群中最值得去

同时也是最难前往的遗迹

返程可选前往柬埔寨军营内靶场实弹射击

下午参观红色高棉的罪恶馆

国王行宫、姐妹庙、吴哥艺术学校等

傍晚到达洞里萨湖水上浮村参观

晚上游览酒吧街、老市场,随后入住酒店

Day 3

吴哥一日游

早上睡到自然醒之后享用当地早餐

随后我们将游览在吴哥古迹中

吴哥寺Angkor Wat是当地最大

而且保存得最完整的建筑

也是吴哥时代艺术鼎盛时期的代表建筑

它创立于12世纪中期

为供奉印度教毗湿奴神所建

13世后期,演变为佛教寺庙

随后我们继续游玩塔普伦神庙

与大吴哥中心最精华的寺庙巴戎寺Bayon

这是由49座大大小小宝塔构成的一座巴戎庙

其中最特殊的设计是每一座塔的四面

都刻有三公尺高的加亚华尔曼七世的微笑面容

两百多个微笑浮现在葱绿的森林中

高棉的微笑一词也因此而来

女王宫Banteay Srei被誉为

吴哥艺术皇冠上的一颗珍珠

艳丽的色彩和精致无比的浮雕令人着迷

你还可以自费选择游玩原始森林丛林飞索

或者观看《吴哥的微笑》高棉传统舞蹈表演

Day 4

暹粒8点 - 金边

今天我们自驾前往柬埔寨首都金边

依次参观金边大皇宫、独立纪念碑

红色高棉S-21监狱博物馆

金边皇宫也称四臂湾大王宫

因位于上湄公河、洞里萨河

下湄公河与巴萨河的交汇处而得名

是诺罗敦国王于1866-1870年建造的

由柬埔寨的顶尖建筑师所设计

是柬埔寨国王的皇宫

S-21集中营在被改造前是Tuol Svay Prey高中

名称来自前皇家西哈努克亲王

学校共有五栋建筑

1975年,被改造成恐怖监狱和集体处决中心

也将此地重新命名为

第21号安全监狱Security Prison 21

Day 5

金边8点 -西哈努克港

早餐后出发前往西哈努克港

在西哈努克港午餐后入住酒店

之后大家自由前往西南海岸线西哈努克港

这个港口是以西哈努克亲王名字命名的

是柬埔寨最大的海港

也是目前柬埔寨唯一的经济特区

其地位类似于中国的深圳

这里没有人山人海

只有细白的沙子和平缓绵延的海岸线

是晒太阳、抓鱼虾、玩浮潜、吃海鲜的度假胜地

作为一个新兴热点岛屿

其风光、沙滩不亚于马尔代夫

而且消费低廉,已逐渐经成为度假者的首选

Day 6

西哈努克港- 高龙岛

今天前往世外海岛Koh Rong Island

它是亚洲首个环保度假岛屿

距离西哈努克港大约40分钟船程

下船后你可以在岛上的红树林中漫步

或在海滩上享受阳光美景

你不妨在沙滩边找一家新鲜的海鲜BBQ

枕着海风喝一杯扎啤

享受惬意的度假时光

Day 7

西哈努克港一日游

睡到自然醒后享受这里的早餐

然后自由选择在海边休闲度假

这座城市最诱人之处在于

白沙眩目、海水湛蓝的海滩

你尽可以大嚼着现烤的鱼虾

打量着贩卖小吃的姑娘和嬉闹玩耍的儿童

有兴趣的队友还可以自费参加水上娱乐项目

如摩托艇、滑翔伞、潜水、海钓

或者红树林、徒步穿越荒岛原始森林等活动

Day 8

西哈努克港8点 - 金边

睡到自然醒后享受这里的早餐

我们今天启程从西哈努克港前往白马

午餐就在越南边境白马海鲜市场吃新鲜的海鲜

到达金边后办理还车手续

之后前往金边国际机场搭乘回家的航班

就此结束本次美妙的柬埔寨8日自驾之旅

柬埔寨8日落地深度自驾

冬日里最安静的海边度假圣地

2018年出发排期

个人团费: 6880 元/人

单人房差:2000元/人

设计初衷:这段自驾行程时间是8天,我们采取的是落地租车自驾方式,既不需要特别早起也不需要天天赶路,特别悠闲舒适。柬埔寨紧邻老挝,是我们俱乐部探索东南亚的第三个旅行地,我们结合了东南亚每个国家的玩法特色推出的,目前老挝、柬埔寨已经有了自驾活动推出,以后我们还将陆续推出泰国、缅甸的自驾旅行线路,每条线路都会有不同的玩法与行程特色。

费用包含:交通:落地租车自驾,4人一车。住宿:柬埔寨当地酒店双人间7晚。这些景区的第一道大门门票:崩必烈、洞里萨湖、大小吴哥、高龙岛、金边大皇宫、S21监狱。用餐:7个早餐、5个正餐。领队:优秀金牌领队、全程中文导游及小费。保障:一车一部手台,公用急救包、搭铁线、拖车绳、充气泵。保险:高额境外旅游人身意外险。

费用不含:参与者租用车辆的过路费、停车费、油费、事故处理费、罚款等。行程中未注明包含的用餐、酒水、其它个人消费。行程中所列景区第一道大门门票外的索道、交通、小景点门票等。往返大交通、个人签证费用。

订金原则:因本次旅行出行前20天我们将进行车辆调度,工作人员安排,房间餐饮预订,所有参与者都必须遵守本订金原则。出发前20天退出,订金全退。出发前19天-10天以内退出,作为下次活动参加费用。出发前9天以内退出,不作任何形式退还。

特别提示:本次旅行需要在出发前15天自行办理签证,所使用的资料包括你的有效期半年以上护照一本、4张白底两寸彩照(近两个月近照)、两份清晰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另外需要租车自驾用的驾驶证、信用卡,一定要备齐。

注意事项:本次自驾活动的参与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活动中需向组织者如实告知自己的特殊情况,服从领队安排。自驾活动有一定的不可遇见性,属特殊活动,参与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报名时一并填写一份详细个人资料,及相关声明,双方签字生效。因长时间行车,途中车辆负荷较重,可能会遇到汽车抛锚并影响行程的情况,请参与者做好心理准备、出发前自备一些矿泉水、饼干、水果之类的食品,以备不能正常用餐时使用。如遇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如塌方、路阻、车辆故障、当地政府行为等造成行程延误而不能完成上述景点,责任不在组织者的,组织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此产生的超支费用由参与者自理,但我们会积极配合解决。活动中若因个人原因发生事故,组织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因此带来的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参与者需根据自身情况通过保险等方式化解风险,参与者对此充分明白,并理解接受。僧侣在柬埔寨非常受尊敬,与僧侣合照时请先征得同意并注意保持距离。女士千万不能靠近或者触碰到僧侣,也不能隔物接触。寺庙在当地人眼中非常神圣,进入寺庙时请注意着装整齐。不要触碰他人的头部,不要用脚指人指物,或者坐着时也不要将脚搭在高处,这些被视为是非常无礼的行为。在当地市场会出售各种油炸昆虫,以及各种野生动物,请不要随意购买。一方面可能感染不知名疾病,另一方面也是保护野生动物。柬埔寨人认为左手是不洁的,用左手拿东西或食物是不懂礼貌的表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懂我的人,一生难求!
    一生懂你阅读 220评论 0 0
  • 前言 ESLint 由 JavaScript 红宝书 作者 Nicholas C. Zakas 编写, 2013 ...
    王永迪阅读 31,977评论 9 37
  • 玫瑰 一个走神的下午 呼 吸 呼 吸 温养心里静谧的玫瑰 红的花,绿的叶,尖的 刺 有一天它被偷走了 用包裹了糖衣...
    雪吻水晶岛阅读 209评论 0 2
  • 昨日的感情如流水黄花,随着时间的逝去,我还能不能难过? 上班点开了班级群里的消息。你说什么心态呢?是我忘记了很久不...
    桐缱花花阅读 15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