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6-8.8大连三日行

要出门,总是要早起,兴奋得睡不着。

破了记录,暑假里最早的一天。起床后照常写日记和晨记,做了一点《给教师的建议》的笔记就开始收拾东西。七点多一点,儿子被我叫醒,说好的八点到文化路春江汤馆,再不起床就赶不上了。老公见状也不得不起。因为要出门,儿子也不好任性继续睡,进行得很顺利,转眼就洗漱完毕准备出发。谁知道,在最后带东西的时候老公嫌我到的太多,衣服包只有一个,可是吃的包竟有三个之多。于是就开启了指挥模式。让我把这个拿出去,那个放起来的,我顿时生气了,告诫他不要让自己的心疼成为伤害对方的工具。他也很委屈,明明就是为我好,怎么还不领情,出言不逊,耍起脾气了。我也知道带的东西有点多了,我也是考虑到了自己的处境的。零食并没有特别多,沉的东西就是水果、蔬菜、水和自热饭。我是想着到车上水果和自热饭能解决的就解决了,下车后也不会有太多的东西。心情有一点点受到影响,但是时间不等人,我们抓紧去小区的邓式抻面,每人要了一小碗,吃完赶紧出发。儿子几乎没吃什么,我心想等到车上吃也行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完饭,就赶去文化路春江汤馆接朋友母女。集合之后,我们的旅行就算开始了。

因为没有提前出票,旅行社的服务人员早晨八点吧把票送到火车站,所以我们必须赶些时间,车是9:28的,不会耽误。到的有些早,这两个小家伙在候车厅里玩耍了一回。不亦乐乎,大家都对着旅程很期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快,就出发了,我们很兴奋。

坐上火车,旅程正式开始。两个小家伙各种玩各种作,我们刚好坐在五车厢尾部,于是把座位转了过来,相对而坐还是有点意思,刚好与我们一同上车的另外一拨是四个妈妈带着四个了孩子,应该都是建设路小学的。他们也把座位转了回来,并且还和我们换了座,于是我们四个就面对面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拍。

图片发自简书App


窗外风景不错。路过盘锦时看到稻田那一刻,我才知道人们还在继续种地,农民们没有因为各种福利和政策退田换各种国家需要。我就放了心。天下粮米是民生的基本。人只有吃的饱了,才能想到满足精神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快,到了午饭时间,重点要说一说她带的炒米饭、可乐鸡翅和我们的自热饭。由于饭菜都凉了,两个孩子没有什么胃口,每人吃了几口就不再吃了。儿子虽然爱吃鸡翅,但为甄蕊这一次做的糊掉了,所以并不感兴趣。车上也没少吃零食,估计也不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是我们的自热饭给力,也不枉我一路沉甸甸的被它折磨。真的是可以自己发热的。眼见着热气升腾,说实话,米饭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刚看完稻田,这边吃着米饭,总觉得好像他们之间有什么联系似的。黑椒鸡柳的有些像无香花生米。红烧牛肉的还是可以的。包里还有两盒香菇鸡腿的,不知道味道如何。不论味道,只说感觉,还真的不错。热气腾腾的感觉,在火车上,岂不是难得,要到哪里找呢?

车上的时间过得很快,转眼目的地已到,出站的时候导游表达有误,耽误了一点时间,我们还是顺利的找到了车,很快就到达了宾馆。

宾馆的星级在那里,也确实好不到哪里去。很一般的快捷宾馆。连酒店都称不上,在收拾的东西稍休息会等待出游的时候还发现我睡的那张床扎嘎吱嘎响得厉害,我赶紧打电话给前台,让他们先办法解决。

没过一会儿,来了一个高高大大的女人,操着一口大连音儿。一进门就自言自语式的说这床二十年了没人投诉过,我心想这也是今天我投诉的最重要的原因。太老了!站着跪下各种收拾,别说,响动还真是减轻了,起码可以正常睡觉不会被自己翻身的声音吵醒。

三点半左右,事不宜迟,赶紧出发去宜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确实是临时起意,下午本来想要去星海广场。火车站到旅馆里路上看到宜家,刚好也是朋友的最爱,默契达成,一拍即合。星海广场和威尼斯小镇都是夜景。趁着旅程还未开始,满足一下自己的宜家情结吧。很匆忙,也敢看不敢买,因为回去要人工扛行李,我们不是开车自由行。两个人都使劲控制。一个半小时,购物完毕,在楼下吃了热狗和烤肠,叫了快车,准备向小镇进发。

等车的空档,两个小家伙就利用自己买到的新玩具,玩起了游戏,开心的不可思议。

威尼斯小镇很快到了。我们住在大连市中心,虽然旅馆质量不好地理位置不错,去哪里都很方便。只是因为从宜家出来的有些晚,没有时间回旅店送东西,只好背着绕。这也是每次这个行程让大家平衡的最重要的原因吧。

免费观光车一直在招揽游客,目的是让你去里面坐船,我们看时间还早,船票又很贵,就决定先到海边看海鸥。

从海边来的我们,在别人的海边,也发现了不一样的风景。海鸥成群来回飞过,叼食着游客手里的食物,并不惧怕。场面很壮观。我们借景拍了很多照片,大连的海边,很美。建筑物也都很有特点,比起秦皇岛,还是来这边可观赏性更强。偌大的广场,可以容纳更多的人,不会出现人挤人的尴尬场面。而且,因为后期的修建,海边不再是原来的沙滩贝壳。而是可以凭栏可以玩耍的木板道,不会弄脏你的脚,就让你体会到大海的拥抱:可见在设计和建设方面,大连是煞费苦心的。如果气候相当,在网上又查了攻略的旅行者可能选择大连的要多一些。秦皇岛太原始了,除了和大海和沙子亲密接触之外,观赏性很差。好比是大城市的灯火阑珊和小乡村的小溪流水,没有过多的装饰,就赤裸裸的展示给你看。怪不得这几年的人越来越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色渐黑,我们赶去了威尼斯小镇,为的是去看音乐喷泉。奥林匹克也有,但是从没有过这样的期待。谁知道喷泉根本不在小镇里,这也是后话了。虽然时间不早,还没有灯光。我们边绕边等,在“箱子”和两个孩子一人买了一块蛋糕,价钱不菲,36元,味道自然不错,关键是四个人能在里面坐等华灯初上。

太阳走的很快,转眼间四周的灯都亮了起来。我们赶紧离开,先到处打听喷泉。看着小镇内的指示牌我们赶到广场,本以为喷泉就在这里,谁知道旁边卖东西的小弟说要反方向走二十分钟,后来我预估二十分钟是走不到的。南辕北辙了。而且喷泉开放的时间有限制,我们只能看八点半的那一场了。看看时间,突然不着急了。朋友说还是先坐船吧。一句话刚出口,就有一位操着东北口音自称导游的美女拦住我们说可以帮我们买票,每人便宜十元钱,但是需要先把钱付给她。我们立即开启防护盾,觉得上赶的不是买卖,但是细想,买卖都是上赶的啊。就这样,我们在异地大连在一个东北导游的帮助下以每人少花十元钱的价格坐到了船。导游也赚钱,我们也省了钱,达成互利。

船上景色确实不错,我们还捞了八只鸭子。船夫素质实在可以,在没有去大黄鸭深处我们还收获满满的情况下突然间冒出一句:每人一只,多余的给我扔出去。我真想给他扔下去,鸭子是你出的钱啊,好好开你的船就行了。什么素质。暑期里的服务人员,多是哪个村承包后叫来的村民,忽略不计吧,别影响了心情。夜景很美,船上伴水而行,除了捞鸭子,孩子们真的没干别的。不似水乡,人多也静谧,也不像大海航船,气势磅礴。坐过天津海河的游船,见识了很多大桥,了解了兴建的背景,船头风声飒飒,令人怀念。这里的感觉,不伦不类。没有办法描述。周围很美,但都是刻意为之。这威尼斯小镇的兴建之初不就是为了盈利吗。水里多少是有点铜臭味的。除此之外,还是挺满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岸之后,有一个小插曲还是很暖心。

两个卡通人物出现在岸上,很多小孩都和他们照相。但是并没有因为人多心烦,他们也都和善。

儿子也很配合,还主动和蓝怪兽合影。后来才知道这就是发现王国的吉祥物“酷乐”和“酷拉”。

坐船之后,我们就坐上老爷车去看喷泉。上车时听到另一辆车上发生了争执,好像是一家几口坐了老爷车但不想坐船,引起了车夫的怒气,怒斥他们蹭车。大连的服务风,让人咂舌。

老爷车到站,我们的车夫说喷泉只有周末才有,我们还是决定碰碰运气。孩子们在巡展喷泉的路上有些疲惫了。都喊着走不动,没办法只好租了四座车,一路骑行飙车才到。确实很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惜喷泉只有五分钟,比秦皇岛奥林匹克的还短。但是人家的广场很大,人不显得特别多。结束后我们又匆匆骑上车准备去还。因为只想到要去看喷泉,只租了半小时。去时速度很快,所以回来并不着急。我们开始从新的分配了一下位置。晨晨做到了小车前面,我和朋友还是在驾驶和副驾驶的位置,儿子坐到了我们中间。这时候我们才发现,原来后排是可以空出来的。如果四个人来,两个是孩子的话,一辆两人车就足够了,不需要四人车。价钱是四十一小时。四人车一小时是八十元。太贵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大连气势壮观的赚钱船队,是秦皇岛比不了的。价位大概一人一百元。因为刚做过船,我们就没再继续造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车之前让老板给拍的照片,技术还是不错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项目大概都结束了,我们决定回宾馆睡觉等待明天的正式旅程。

路边打车,有很多人主动来询问。朋友打了滴滴也并没有人接单。问去哪,打车大概十几元。来人要三十元甚至四十元。这都是信息时代了黑心人们还活在封闭的原始社会。我们的心啊都被大连的服务人员们伤透了。于是选择继续向前走,拒不被骗。走了三分钟,快到路口时候,一辆出租车在路对面,我们终于有了救星。后面的事情顺利成章,虽然也有些堵,但是十几元钱就能到船舶明珠宾馆,如果可以,千万不要住在这里,因为我的噩梦刚刚开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市中心,交通很便利,地理位置确实不错。也是这个小宾馆在各种设施都老旧,服务质量超级差的情况下还有立足之地的原因。

刚进宾馆,就想给老公传几张照片。Wi-Fi名称和密码赫然写在哪里,可是输入之后没有任何反应,于是我第二次拨响了服务台的电话。服务台的回复是:没有人出现过这种情况,您重启一下吧。我觉得她出的主意不错,但是回复的让人很不舒服。什么叫没有人出现过这种情况,来帮我修床的服务员也是这么说。这个房间是多久没有开放了,还是服务员整体培训时就是这样教的。自己不是上帝的感觉真不好。我听话照做,再重启。还是不行。于是第三次拨打电话。这一次是一个男人的很声音,说要上来看看。我还没反应过来电话就挂断了,我心想你上来看有什么用?不一会儿,门被砰砰的敲响了,我不耐烦的打开了,除了一个老爷子,后面还跟着一个女孩,进来后才知道也是上不去网的。看来不是我一个人。老爷子向我们展示了半天自己的网是多么的快后就果断离开。我心想你这是来帮吗的吗!你确定自己不是来火上浇油的?大爷走后我就张罗洗澡。还是朋友细心,发现没有吹风机,就下楼去要。居然没有吹风机,这是市中心的盲区啊。洗澡时发现下水道基本不渗水。决定不给儿子洗了。洗完澡吹了头给儿子擦擦身子就让他睡下。睡前他说肚子疼,可能是吃杂了,就到厕所蹲坑。结束后发现没有水。我这气真是不打一处来。揭开被子,发现上面有一片黄黄的印记,不知道是什么。于是我第四次拿起电话。又是大爷来的,修马桶,换被单,嘴里说着在家都没干过这活。我心说我还从来没有住过这样的宾馆呢。服务员都没有,人又这么多,你不干谁干。但是表面上我并未表露,表示如果屋子不再出问题,我保证不再麻烦他老人家。

然后看看表,已经快十一点了。带着儿子赶紧睡觉。儿子大概三十分钟后睡着。我把情况大体和老公说了一下,给朋友发了照片,因为突然间发现有网啦。儿子自己睡,还总是打滚,他一动我就惊醒,后来两点的时候还是跑去和他睡了,一夜无话。一直到五点十五。

8.7


早晨起床饭店吃早餐,七点半钟有车来接一直送到大连火车站搭乘大巴车。车开得很猛,要是开这一辆去得把我吐死。

等待的时间很长,散团就是这样,非要等齐了才能发车。我觉得熬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八点半多终于发车了。途径万达才觉得大连确实兴建的不错。如果一直是昨天的状态,我会以为这里的建筑物都是从土里冒出来的,还掉着渣。车子行驶的路很像是滨海大道。哪里都有家乡熟悉的影子。快要到达目的地时导游上车讲了注意事项和发车时间。免费班车三点钟准时发车,没有赶来的游客就自行回宾馆。交通工具有三种:大巴、轻轨、出租。其中最不建议坐的就是出租。需要大概200元。大巴和轻轨可以自行选择,大巴每人15,轻轨每人8元。多么贴心的提醒啊,接着就开始销售雨衣,说是园内雨衣需要十五元一件,这里只需要五元。还有两处自费景点的票。我本来是带了雨衣的。带是早晨出来匆忙没有放进背包里,没有放进来的还有晕车贴。于是买了两件。觉得这样的导游不多见了,时时刻刻都是为了游客着想。

大概九点半钟,大巴抵达发现王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达后我们直接入园,导游收走卡片之后就开始自由活动了。

今天是我们大连之行的第二天,一会还要收拾东西,游记写的就会粗略一些,时间有限。而且也终于理解了托尔斯泰的那一句: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样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快乐很容易表达,但是忧伤和挫折会让人滔滔不绝。昨天很快乐,要说的并不多。展示行程就好。

第一站是激流勇进,买雨衣就是为了这个项目。排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轮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概六分钟的游玩只刺激了十秒,其他都是路上的嘎呦时间。过山车一样驶向顶端,然后开始你下垂,雨衣基本没什么用。确实值得一坐等。

下船之后,我们在小阁楼上停留,想要看一看自己刚才经历的场面。真是当事者迷啊,刚才由于水花太大,根本没有办法看清楚。可是真正的快乐也正在在这时开始的。

阁楼上观景点很好,没玻璃的那一处栏杆上写着有水小心。我们还没弄明白什么意思,一股大浪已经向我们冲来,于是知道了旁边带玻璃的那一处的作用。孩子们湿身快乐,一直等待下一艘船溅他们一身水,我和朋友不敢挑战,也想看看这一幕的真实状况。

实在是气势壮观。

离开激流勇进大概已经十一点多。我们在流行大摆锤下吃了点东西,就继续向前。

接着坐的是海盗船,刚坐过车很不想坐。朋友带着两个孩子去了。需要说明的一点就是孩子们再激流勇进项目中已经浑身湿透,最不称职的就是没带换洗的衣服,只好这样光着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盗船,儿子的最爱,但是我实在没有想法,于是朋友带他俩坐了。

一上午的时间只玩了两项,为了凑数,我们去玩了小火车,那是个一米四以上不允许玩的项目,两个孩子觉得很幼稚。想带他们去玩挖掘机,发现是收费项目,怪不得没人排队。但是意外的我们发现了小孩滑梯,孩子们在那里玩了一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都是沙子朋友的娃先去洗脚了,继续玩了一会也带着儿子去洗脚。

于是我们顺便吃了午饭。

牛肉面套餐48,好贵,但是牛肉超级多,可以吃到饱的那种。面也是一根大长面,很有特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饱喝足,下午行程开始。

路遇俄罗斯花车队伍,这是我们这一天里唯一看到的一次表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发现大连人民在挑选外国表演者时颜值是最重要的。男的帅,女的靓,很养眼。在天津基辅号也有过类似经历,但是演员们的颜值差很多。接着是转转杯,孩子们自己坐的,这个游戏我实在不敢尝试。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跳楼机太挑战,不敢坐。做一个迷你版吧。这个游戏很有意思,自己拽着绳子上去,然后停留两分钟慢慢下落。看起来一点不害怕,坐上去还是有点心慌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时候朋友带孩子去坐了旋转木马。等他们几个的过程中我给儿子拍照。聚合之后孩子们玩了会泡泡。

我去接水他们玩了高空中转转杯。然后我们就去排亚马逊漂流了。

我去接水他们玩了高空中转转杯。然后我们就去排亚马逊漂流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等了也大概一个小时,不过值得一玩。这一次漂流很惊险。隐蔽处还有枪手射击。不过我们船上出现了奇葩,怒斥了枪手,没有被喷太多水,这一招果然有点效果,喷过来的水也都是朝着她去的。这期间错过了泼水节,不知是福是祸。如果赶上,孩子们又要彻底湿身了,好不容易下才干,错过也就错过了吧。

下来后又坐了高空转转杯,今天就和转转杯杠上了。

我坐不了去打水,回来看到儿子被安排跟一个叔叔在一起,我默默拍下表示谢意。朋友在上杯的时候头撞在不锈钢的柱子上,图片上还捂着脑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终于有了一米四以上坐不了的项目,儿子坐了三次。我们吃了西瓜和鲜芋仙。接下来又去坐了海盗船,满足儿子的愿望。发现真的是年纪大了,来到游乐场,居然没有欲望和想法,看着儿子玩也就满足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家了,回去之前在商店逛了纪念品,各种商品琳琅满目,价格不菲。朋友给儿子买了小哨子,今天的旅程就算结束了。其实只玩了其中的一小部分,没有尽兴的。如果儿子大一些,可能可以玩的会更多。我们只要在下面陪伴就行。不用跟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坐上小火车,我们的目标轻轨站。在小火车上吃了些东西,算是加加油。轻轨站很快就到了。

第一次坐城铁,到是不陌生。因为和地铁很像,不过是在地下罢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车上,两个孩子睡得很香,还是白天玩的太辛苦。我们两个就开始计划去哪里吃饭。来大连第二天,这是唯一一次自主吃饭,一定要吃点好的。于是就问度娘,排名第一的68-86老菜馆居然就在宾馆附近。我们下了轻轨,打了车,遇到一个很话唠的司机,可惜的是他刚开出租,对所到之处没什么概念,我们还要为他找导航,当然向他询问吃饭的信息也是说得很墨迹。终于找到了老菜馆。门口有一群人在等位。走进去看时,桌桌爆满,我们得到了一张等位卡,就被无情的赶出了门。四个人饥肠辘辘,天涯何处无饭店,这家的饭我还不吃了。于是我们漫无目的的在周围闲逛,饭店很多,我们一定能找到。不知不觉走回了宾馆,宾馆旁边今天新开了一家“欣欣海鲜小厨”,昨天这是什么呀,记不清楚了。门口走出一个大姨,我们赶上去问好不好吃。大姨很赞赏的说:好吃!反正我觉得比那个老菜馆好吃多了。这句话一下子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决定就去这家吃。

进门之后,花篮陈列在两侧,装修优雅,精致整洁。让人很有食欲,心旷神怡。点了三个菜,一古面,服务员服务周到,就像是回家的感觉。除了去厕所的男人门都不爱关门以外,没有任何问题。

菜很快上上桌了,色香味俱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一定要去尝尝,虽然没什么特色,但是大连本地菜一应俱全。也是一家二十年老店重新开张了。

回到酒店,洗了澡,就赶紧入睡。

8.7

第三天圣亚海洋公园。

早晨七点半,还完房卡背包出门,发现一辆丰田轿车等在门口。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待遇不错哦。

路上了解到,帅哥司机本人负责我们今天所有的行程,不仅是送我们到圣亚,还负责帮我们买票,下午接我们去车站。感觉不错!

进场之前,导游先去买票,瓢泼大雨突然从天而降,我们只好很多人挤在门口的演出介绍小廊子里。等了大概二十分钟,导游浑身湿漉漉的回来,票也弄的湿湿的,我又跟随导游火车上取了雨伞和雨衣,昨天没有带去发现王国的两件雨衣会不会今天派上用场呢?后来证明也没啥用。还是怎么带去的怎么带回来了。拿回雨伞,雨便小了一些。事实证明,我们正是赶上了最大的雨 。

第一站海洋馆。

人还不错,物种也很丰富。比起秦皇岛的海底世界,要好上五十倍吧。关键是这里有一些整体的设计,像是一艘军舰的内仓,让你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种鱼各种设计,照片就不一一展示了。因为充电线除了问题,不到半天手机已经没有电了。后来一直充不进去,所以影像也不太多。

值得一提的是海洋馆的海豚表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有展示海豚出现的照片,一方面因为那时候在录像,另一方面也觉得唯美的演出下都是残忍的伤害,还是算了。确实值得一看,也值得深思。

接下来去的是珊瑚馆。几乎没照照片,很多不同种类的珊瑚在精心设计的背景下出现,让人眼花缭乱,无心拍照。人依然不是很多,空气相对来讲很新鲜,快出去的时候觉得有些喘不上气了,人是越挤越多,今天不能耽搁,必须快马加鞭,因为下午三点,帅哥导游就好接我们去车站了。

于是赶紧去北极馆,这时候人已经不能用多来形容了,我们挤进进馆的队伍,在小雨中被推向了入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里面的环境可以用脏乱差来形容,最奇葩的就是北极熊馆的一张海报介绍,看到那些自以为是的说辞,我突然巴不得马上离开。功夫海象的表演很一般,我们差点没有看上,看着拍照的角度就知道我的最终的观看位置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给儿子买了美国队长的纪念品,我们决定不再去深海馆,离开这边去看恐龙馆。为什么几个馆要分别建在不同的地方,非要弄的像世博会那样抢手干嘛呢?自己也要派出各种工作人员整理秩序,拦截等等。而且在排队的过程中没有正式的栏杆,很多人都会随意插队。后面的人总是没有进馆的机会。很不合理。建议去天津的圣亚,更好些。

去恐龙馆的路上,司机推销了船票,我们决定带孩子们出海,毕竟是来到海边了嘛,就要像个样子。于是从自己手里买了票,心里还不太放心。因为自从来到大连所有的导游都是骗子。威尼斯小镇的车夫不知道音乐喷泉的时间,贡多拉的价格被说成是20元,发现王国的雨衣根本没有20元,那是这次旅行中最便宜的东西。这一次的司机会不会也骗人呢。事实证明,这次没错,我们最后以八十元一张的价格成交,孩子不要票,真是赚到了。到了乘船如果入口,售票处赫然写着:成人150,当时真觉得:爽!还是要无限度的相信别人,别被经验打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坐船之后,就去了恐龙馆。因为手机没电,也没什么想要带走的瞬间,我就没有拍照。

出来后,儿子看到广场儿童乐园的流行大摆锤,非要去坐。为了转移他的视线,我带他去星海广场上去滑滑梯,真是奇景啊。巧夺天工。大连很有意思。很多东西都是模仿的,但是模仿的都超越了原作。很厉害。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为这样会让他忘记流行大摆锤。可是玩了一会之后他依然缠着我还是要坐。

实在没有办法,又不想让孩子遗憾。我就带着他到了大摆锤处。每人每次30元,儿子非要我陪着坐,那样就要60元,发现王国里是不允许孩子坐的,一定有其中的道理。但是个人的生意,你花钱就让你坐。我很气愤,甚至还跟老公到了电话发泄了一通。儿子很知趣,一直在道歉但依然想坐。我没办法,舍命陪君子,花了50元买了两张票,整个过程惊险刺激,无法言表。升至最高处我觉得心都要跳出来一样,疼痛难忍。以前最喜欢游乐场了,没有我不敢玩的项目,真是岁月不饶人,看来以后跳楼机、蹦极、过山车以前我的最爱都要下岗了。不用再想了。

下来后,儿子也很感慨,说自己还是不适合这个项目,还是大一点再说吧。我其实最担心的就是把他吓坏了。看起来状态不错,除了有些害怕之外,没什么其他反应。我倒是脚下失重,跟踩了棉花一样。

专车三点十分准时到达,在这之前,儿子卖掉了他的滑行工具,拿回十元钱。算是小小收获吧。

火车上以为他们会很安静,一定都得睡觉,没想到整个车厢就快被他们掀翻了,怎么制止都没用。惊讶于孩子们超长的精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彩虹很美,吃的很好,热乎乎,很丰盛,8:34分,火车终于到达秦皇岛到家了,其实,哪里都不如家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