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另一个提瓦特的执行官」第九章-还是不会取标题

此小说为原神同人作品,版权归米哈游所有(虽然但是,确实),cp为达达利亚水仙/雷水,有个人设定(两个提瓦特等),如OOC致歉

是炒冷饭哦,水仙一向很小众,同人水仙更为稀少,但并不代表没有,可惜关于达达利亚的水仙,目前我只看到过MMD,所以就想自己产粮,文笔不佳还请见谅

为了方便大家分辨哪个是另一个提瓦特的达达利亚,哪个是这个世界的达达利亚——另一个提瓦特的雷鸭在文中称“埃阿斯”,目前提瓦特的水鸭则称“阿贾克斯”


  其实埃阿斯说得还是表面了一些——若是他因副作用而彻底失去了另一个世界的记忆,那他在另一个世界所学习的言语、技能等等基础生活方式也会被抹去,这将会使他和一个刚刚诞生的婴儿毫无区别。所以这两个月,埃阿斯是一会儿看字典一会儿写自传,每天早上第一时间就是温习一般人们的生活方式,避免在外的时候出现什么问题。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后遗症,这其中包括但不限于瞬间失去意识、无缘无故负伤、认知能力逐渐变弱……这些还是两个月来埃阿斯体验到后才知道的。

  也许是穿越的方式太不正当了,才导致这个世界对他有那么强的排斥反应吧。尽管现在的症状还很轻,但这是会加重的,看来在这个世界持续保持正常的生活也是个问题了……

  “埃?”

  阿贾克斯伸手在埃阿斯面前晃了晃。他没反应。阿贾克斯见状,直接摇了摇埃阿斯的身体。

  “啊……欸?嗯?”

  “埃,你刚刚在想什么啊?那么沉迷,叫你几声了都不理。”

  “噢,哦,我一下子想东西想得太沉迷了,有什么事吗?”

  “女皇陛下要召集众执行官回至冬参加一场会议,来问一下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走。”

  “啊?”

  “嗯?”

  埃阿斯愣了一会才回话道:“我吗?不,不了……”

  “欸等等,不是叫你参加会议的意思呀……你可以看看爸、妈、还有弟弟妹妹们,以朋友的身份说明就可以了,当然直接解释也可以。”

  埃阿斯下意识将视线瞟到一旁:“我知道,但还是算了吧。”

  “哦……好吧,那我和他们说一下,继续帮你交住房费用和承担你的一日三餐。”

  见埃阿斯没反应,阿贾克斯便打算就这么干了。他离开椅子,转过身,打算回北国银行。

  “不用了。”

  “嗯?”阿贾克斯回头。埃阿斯走到他的面前,用夹杂着一丝祈求的语气问道:“请问可以给我一些费用……去须弥吗?”

  “哈哈~可以啊。”阿贾克斯摆摆手。好奇怪,怎么突然想到了某往生堂的客卿?

  “谢谢。”埃阿斯快速笑了一下。

     

  几天后,阿贾克斯乘着前往至冬的船离开了璃月港。待船开远后,阿贾克斯也起身前往须弥了。


  (那什么的第九章就say bye bye啊?)

  (水了好多过渡段啊喂,这个一如既往乱写开头)

  (总之序章结了嗯,当然他们不会一直分开了(=xェx=)不会分太久了)

  (不水多一些吗?来吧,不然太短了啊!)


  埃阿斯穿过洞穴,看着眼前的绿色世界。

  “这次绝对绝对绝对绝对没有认错了,这里就是通往须弥城的路。那里的「虚空终端」可以向人们输送他们想得到的知识,也许我可以绕着弯子问问,要是不行的话,也可以买点什么罐装知识……”

  “你好啊?嘿嘿~”

  “嗯?”埃阿斯警觉地看了看四周。

     

  “斯卡拉姆齐目前应当还在稻妻……达达利亚,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好哦。”

  会议结束后,阿贾克斯准备去买前往稻妻的船票,自从锁国令解除后,提瓦特各地都有可正当前往稻妻的船了。准备买时,他想起埃阿斯还在须弥……虽然已经给了不少的路费,但不确定这些够不够他花的。

  寄一封信回北国银行吧。要是埃阿斯回璃月了,让那边的下属将信件交给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