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的20岁生日快乐🌸

我不知道世界上的千千万万的别的闺蜜间是怎么相处的

我唯独知道的  便是与你一起的生活

初中的时候  我们都知道彼此的存在

同一层楼 我在4班 你在2班

虽然只隔了一间教室

两个人却也从来没有打过招呼

2013年的8月❗

我们在三中遇见

刚开始并不知道我们两个会是同一个班 

那时候在一个陌生全新的环境突然遇见以前见过的人  真的很开心

所以 我们也顺其自然的越走越近

一个班级 慢慢的五个人的小群体建立 关系越来越好

当然大大小小的矛盾也越来越多

还记得高一高二时候臭脾气的自己

不知道让你们受了多少委屈 忍让了多少次

高二分科

坚定要读理科的你 在我的怂恿下读了文科

陪着你一起读文科的我 却在读了两个多月后任性的转回了理科

变成了从此以后 你在23班 我在26班

虽然不在同一个班级 我们五个人的关系还是没有什么变化

还是会一起吃饭 还是睡在同一间寝室 讨论着别人的八卦

记得可能是性格太相似 我们开始慢慢慢慢的走近彼此的心里

你会在我难过不开心的时候逗我笑 会在我生气之后不和我争论 冷战的时候会主动跟我说话

高三紧张时期

我们租了房子 搬去了学校外面住

三个人把两张床拼在一起睡 

然后那间温馨的小房间就陪我们度过了高三最艰难的一年

现在还记得 那时候早出晚归 待在教室里学习就是一整天

那段难熬的日子里 我最期待的就是每个周末能和你一起出去逛逛街吃吃小吃


那应该是我最放松的时候

还记得 我们都喜欢吃学校门口那家的肠粉

还有对面面包店里的蔓越莓饼干 寝室旁边那家的鸡排……

你是家人般的存在

你所有亲密的家人都知道我

我所有亲密的家人也知道你

还记得我们一起在周末去找我妈玩 一3起陪她散步


然后母亲节的时候我妈妈过来找我们

请我们吃好吃的

然后我们给她买了康乃馨


在认识长达五年之久的少数时间里

我们也会吵架 也会闹矛盾

现在都让我记性深刻的是高三那次因为一只鸟引起的吵架几乎摧毁了我们的友谊

那时候 我以为我再也不会理你 我以为我就要失去我最最要好的朋友

那估计是我这辈子最害怕失去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上课上着上着就流眼泪 后来甚至因为不想面对现实请了假回家

现在想想 那得多在乎一个人才能做得出来的事儿啊

记得后来你跟我说 我们吵架的那段时间

你曾难过的跟你的同学说过“我就要把我最宝贵的财富拱手让给别人了”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真的是 哭笑不得

在最艰难最辛苦的时候陪伴彼此走过

温暖彼此的时光 大概就是你这样的存在

熬过高考 都意外的考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


但是阴差阳错的去了不同并且跨越了几个省的城市去年的暑假

大概是我们在一起玩得最多的时间

一起去吃桃子妹妹的状元酒


一起回学校看在复读的王朝航


然后高考前说好要一起旅游的大家都临时变卦

然后变成了只有我们两个人有空

所以我们索性带上你弟 在贵阳来了次三天两夜说走就走的旅行

花溪公园


百去不厌的黔灵山


上了大学

两个人还好没有因为距离的原因疏远了感情 我们会每天聊天 QQ刚开始出来火花巨轮什么的 然后我俩从火花到帆船到巨轮  有时间都会向对方汇报情况

我们知道彼此几乎所有的爱好 我们知道彼此喜欢过的有好感过的所有异性  甚至我讨厌谁你都知道

我们会陪在彼此每个重要的时刻  帮着那些冲动不理智的我们做着最理性最全面的决定 不管难过开心骄傲或自卑 我们见过彼此所有的样子

寒暑假的时候会各种找时间约





从大一到大二

从冬天到夏天



有时候甚至一言不合就直接到我家楼下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是个可以傲娇的小公主 所以呢 有这样宠自己的闺蜜还要什么男朋友啊  说到男朋友哈  你知道的 你是比男朋友更重要的存在

生日的时候陪着我 给我买蛋糕许愿

我知道 这世上所有的关系 都不是单方面的 就像我看重你你也在乎我一样 我们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部分

现在的你忙着招新 忙着做你的小导


而我呢 忙着好好学习 忙着兼职 忙着各种按自己的计划过健康阳光的生活 

不过这些都不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啊 就算再忙也会记得 明天是你的生日  就算再忙 你也在心里

19岁时的生日祝福

18岁成年生日祝福

我现在越来越懒 懒到不愿意去与新的人接触磨合 不愿意去迁就忍让  在我看来 性格合得来就可以做朋友 合不来那就做泛泛的点头之交好了  我懒到只愿意待在自己安逸熟悉的圈子里 

不过 能比得上你的也没有几个

我不知道一辈子到底有多长 我也从来没有想过哪一天我的生活中会缺少你

我只希望 我们能有好多好多个五年

亲爱的 爱你 以及生日快乐

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