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 泰坦尼克号的诅咒,带来厄运的木乃伊

​意外永远比你想象中来的快!

1912年4月10日

这一天

一具神秘的木乃伊被秘密送上一艘前往纽约的巨轮

棺木的主人是一位不信邪的美国考古学家

TA选择性的忽视棺木上不吉的铭语

认为诅咒乃无稽之谈

一路顺风到达目的地是没问题的

哪知棺木心底正嘲笑着

嘲笑着他的自以为是和

那些正向岸上得意洋洋挥手告别的绅士与贵妇

这艘开往纽约的轮船名叫泰坦尼克号

是20世纪最先制造的巨型豪华客轮

在泰坦尼克号离岸当晚40分

泰坦尼克号在北大西洋撞上冰山

两小时四十分钟后

4月15日凌晨2点20分沉没

由于缺少足够的救生艇

造成此次事故造成1500葬身海底

说到沉船原因是因撞上冰山

但令人费解的是泰坦尼克号当时堪称“世界上最大的不沉之船”

随后针对泰坦尼克号沉船之谜各方提出了各种脑洞

有的说是被功率强大的激光束击穿

有的说船员发现大海有“鬼火”,疑似幽灵作祟

有的说是月亮惹的祸

还有的说是木乃伊的原因

-----为什么是木乃伊的原因?----

在泰坦尼克号船长室后方

置放着一个神秘的木乃伊

传闻这个女尸是在金字塔内发现的

跟这女尸接触过的人员非死即伤

泰坦尼克号沉船后

木乃伊也神秘的消失了

任人们如何打捞

再也难逆芳踪

那这个木乃伊究竟是谁

怎么会具备这等神秘力量

----让我们再把时间倒回1890年末----

1980年末

四个不作死不会死的英国人来到了埃及

这四人一进埃及就入了走私贩子的眼

一看,这不是明显是四个会走的钱袋

走私贩子暗搓搓的想赚上一把

在贩子们的天花乱坠下这几个少年心动了

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什么东西都敢买

四个少年商量一番,对着小桌板那么一拍啊

最终以数千英镑买下了这具木乃伊

另一说法,“亚曼拉公主”一般被翻译成阿蒙-拉,“阿蒙”是埃及神话里的隐形之神多以头戴高帽的男性形象出现。

一个神会拥有祭司之类的侍奉者,却不会有什么“公主”,所谓的“亚曼拉公主”,大概是“阿蒙-拉女祭司”(The Priestess of Amen-Ra)的误读。

为了阅读方面,以为我们称之为“亚曼拉公主。”

深埋地底3000多年的亚曼拉公主心底暗暗窃喜

生前默默无名

在死后走上了举世闻名的道路

为了感谢这些让她重见光日的人们

她随手附赠了一打厄运

亚曼拉公主跟随这四少年回到旅馆后

随即为他们奉上死亡大礼包

第一个小伙伴抽中沙漠迷宫N日游

第二个小伙伴抽中实战CS,附赠手臂切除礼券

在前面两位小伙伴中奖后

剩下两位小伙伴喜不自胜

连忙把亚曼拉公主运回英国

想跟众人分享这个喜悦

当然亚曼拉公主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第三个小伙伴抽中千金散尽还复来,即破产

最后一个小伙伴抽中重病缠身,变身卖火柴的小女孩

妈妈说:好东西不能自己吃,要分给别人。

剩下的小伙伴觉得要听妈妈的说

便把亚曼拉公主转手给钟爱古埃及文化的富商

亚曼拉公主对于喜爱自家东西的人更不吝祝福

纤纤小手那么一挥

赠与富商三个家人离奇车祸一场,豪宅火宅一次

富商在收到重重惊喜之下

神觉得亚曼拉公主真是法力无边

这么好的东西怎可一人藏之

便含泪把亚曼拉公主捐给了大英博物馆

大英博物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博物馆

亚曼拉公主瞅了瞅这个新住处甚至满意

终于不用屈居小屋了

亚曼拉公主内心os:“大房子我来了。”

你以为这是结局吗

NO!NO!NO!

真正的麻烦才刚刚开始

在把亚曼拉公主运过来的路上

亚曼拉公主忍不住兴高采烈的心情

四处散发自身的魅力

载货卡车失控撞伤一个路上

搬运棺木的工人在楼梯间失手掉落

压伤一名工人的脚

另一名工人在两天后无故死亡

生活在大英博物馆的亚曼拉公主

难掩自身喜悦之情

每晚在棺木附近载歌载舞和低声哭泣

不久之后,1名守卫在执勤时死去

吓得其他守卫打算集体辞职

为了让亚曼拉公主更好的生活

大英博物馆决定将其棺木迁移到地下贮藏室

奈何这完全不能减少亚曼拉公主的喜悦之心

还没一个星期

下一个受害者出现

这次送命的是决定将木乃伊安置地下贮藏室的博物馆主管

可能亚曼拉公主不太喜欢地下贮藏室吧

毕竟公主都一般喜欢金碧辉煌的地方

因为博物馆主管的死亡

这具充满诅咒的木乃伊名声大噪

有一记者深觉这乃一大看点

遂夜闯亚曼拉公主闺房拍其照片

结果洗出来照片上竟洗出了可怕的人脸

真是个粗心的男孩子

哪有女孩会喜欢素颜没美图的照片

so,亚曼拉公主一怒

这名记者第二天被发现陈尸自己家中

死因是开枪自杀

大英博物馆仔细考虑一番

觉得好的东西应该交到会欣赏他的人手里

便转手把其赠送一收藏家

收藏家看之心喜

便找了欧洲最有名的巫婆拉瓦茨基夫人

为这具木乃伊举办欢迎仪式

拉瓦茨基夫人一番驱邪仪式后

宣称木乃伊上有着"大量惊人的邪恶能量"

并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因为"恶魔将永存在她的身上,任何人都束手无策。"

建议:尽快将它脱手处理掉。

走到这个地步

收藏家表示很无奈

奈何没有任何博物馆愿意接受亚曼拉公主的木乃伊

因为短短十年间

已经有20人因为她而遭到不幸,甚至失去了生命

可是这世界上总有不信邪的

接下来出场的就是我们开头提到的美国考古学家

随后发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亚曼拉公主登上了泰坦尼克号

随后船沉了

其实

重大灾难降临前

总是有些莫名的提示

在泰坦尼克号出发前的最后一刻,有一位伦敦的实业家因为一个怪梦而放弃了自己的船票,就在三天前,他梦见泰坦尼克号在海中翻沉,大量船员和乘客拼命逃生。

人们争先恐后地挤上救生艇。许多大人小孩被无情地抛向大海。绝大多数人悲惨地随船一起被大海吞没。他因为放弃这次旅行受到了朋友的一致嘲笑,因为泰坦尼克号的安全性能远远超越了时代。而后来被人一再提起的关于救生艇不足的问题,实际上被所有人排除在考虑范围之内,因为谈论“不沉之船”的沉没,简直是个笑话。

1912年4月14日,海上风平浪静,天空繁星闪烁,天气出奇的寒冷。

就在这天晚上,泰坦尼克号上面的一个工作人员的14岁的侄女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她梦见有一艘非常大的船的一端突然间沉下去,而且她还听见一声非常尖利的叫声。

同在14日的晚上,一个叫杰西的少女躺在一艘客船上就要死去。她把自己的一个幻觉告诉上尉索登,她说她看见一艘船在下沉,而一个名叫瓦里的人正在拉着小提琴向她走过来。说完女孩就死去了。

拉小提琴的瓦里?他是谁?现在我们知道,瓦里·哈特里,泰坦尼克号上的乐队指挥,就是他在沉船过程中仍然出色地指挥乐队继续演奏,直至随船一起沉没。虽然索登几年前就认识他,但是那少女她肯定从未听说过瓦里·哈特里。

大约三个半小时以后,“泰坦尼克”号就撞到了冰山上。

其实早在1898年的时候,当时一位名叫摩根·罗伯特森的作家出版了一本叫做《泰坦号失事记》的书。

这本书描述了泰坦尼克号客轮悲剧性的沉没。

在故事中这艘新造的客轮在横穿大西洋做她的处女航时,撞上了一座冰山。全船3000名乘客中的绝大多数都被淹死了,而原因居然也是救生艇的数量远远不足。

差不多同时,威廉·斯特德,一位作家兼社会活动者,写下了《泰坦号失事,或无稽之谈》一文。

文中描述了一艘虚构的客轮在北大西洋撞上冰后人员死伤惨重的悲惨状况。然而也许是亚曼拉公主可怕的嘲弄,斯特德也是泰坦尼克号的死难者之一。

说完这些

沙茶酱其实反反复复查资料

并没有确定的证据说亚曼拉公主的诅咒是真是假

这虚无缥缈的东西

沙茶酱并不能确认什么

众看官看看便好

当做茶余饭后一乐

毕竟传说这东西

信者有,不信则无

沙茶酱只想说:对于鬼神,你可以不信,但不可不敬!

共勉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某天回家,在爬楼梯的间隔 一只猫咪从草丛里蹿出来,可能想尽快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毕竟在无数个日日夜夜我骂过它千万遍,...
    啦啦啦呼呼阅读 163评论 0 0
  •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好聚好散、放过彼此或许是对我们最好的结局。我们之间出现问题了。而且我们都意识到了。也想过要挽...
    芮君思密达阅读 33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