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网易云直戳泪点的评论(2)

☞只要你愿意 我就会在你身边啊..

☞“你觉得我现在漂亮吗”

“嗯,漂亮,因为我爱你”

☞一个人做到只剩了回忆的时候,生涯大概总要算是无聊了吧,但有时竟会连回忆也没有。

☞窗外的暴雨再狂澜 也淋不湿屋子里的你 我是暴雨 你还是你

☞张嘉佳说: 爱的起源有两种:要么我愿意,要么试试看。 爱的结束有两种:要么没办法,要么不合适。 排列组合下来, 最解脱的是:试试看,结果不合适。 最难过的是:我愿意,然而没办法。

☞只有对爱的人才小心翼翼

☞如果你弄丢了从小陪伴的玩具熊 但是家人又给你买了一个新的 但终究不如那个旧旧的喜欢 如果离开你的是你心爱的人 而你突然发现身后有更好的人守候 但终究不是你心中的那个人 其实 我们还是会害怕失去 因为有些人有些东西永远代替不了

☞小叔有个谈了8年的女朋友,18到26。

没有征兆的分手了,和认识一年的女的结婚了

婚礼那天  她来了站在墙角一直笑

笑的哭了  我甚至不敢过去

她是孤儿

从十八在他身边待到二十六

分开了

笑着在墙角里说着我愿意

不知道是怎样的滋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也可以嫁给我

不管嫁几次

我都会娶你的”

☞山崩海啸,没有你,根本不想逃,脉搏心跳,没有你,根本不重要。

☞高中那年,我暗恋一个女孩,一天放学的时候我看见她在折纸鹤,我跑过去问她,你折纸鹤是给谁的,她给我说是要送给她心爱的人。毕业当天她给我送了一个熊。慢慢的我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一天我孩子发现了那个熊,玩了一会后熊被他弄坏了,当时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因为我看到了从熊里面撒出来的一地纸鹤

☞所以说,孩子,属于你的  不管过程有多么曲折离奇,终究属于你。不属于你的,就算你拼了命的争取,它终究不属于你。

☞距离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没睡, 我也知道你没睡, 看着彼此更新的消息, 却不能说上一句话。 ​ ​​​ ​​​​

☞我这一辈子,走过许多路,爬过许多山,路过许多桥,看过无数次变幻莫测的云,喝过许许多多种品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温柔可爱性感漂亮让我念念不忘的菇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暗恋是一个人开始一个人结束的游戏

☞姑娘,试着干净的语言和安静的笑,烟酒脏话不是你这个年龄该有的,我知道你看够了别人的爱情,也听够了别人的事,你也喝够了烈酒别人都是笑起来很好看,而你呢,笑起来很好笑,小时候枕头上都是口水,长大以后枕头上都是泪水,我们已经过了爱情过了耳朵蓬松的时候了,现在,我能不能带你回家。

☞时光会告诉我们,平凡的陪伴最安心,懂你的人最温暖。猫和你,我都会守护着的。

☞愿你梦里有喝不完的酒,醒来后能酩酊大醉地过完这一生。你要照顾好你黑色的头发,挑剔的胃和爱笑的眼睛。

☞语言最大的力量就在一颗心触动另一颗心,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你要明白

你和这个人已经没有以后了

这辈子

都没法有了

☞我想着你 ,你想着她 ,你们很相爱, 而我只是故作喜欢, 其实这场电影里根本没有我的位置。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跟我走吧,心跳给你,冲动给你,第一个吻给你。 潮湿的发梢给你,深夜的呢喃给你,拙劣的情话给你,眼底的星星给你,血液的奔涌给你,寒风给你,炙热给你,小心翼翼给你,奋不顾身给你,余生所有的清晨日落,早安晚安,全都给你。”

☞"我在你心里像什么?"

"星星。"

"原来我在你心里这么明亮。"

"不,是多一个少一个都无所谓。”

☞你喜欢的那个人终有一天会来找你,走的有点慢,你别急。

☞你看,煎饼果子摊完鸡蛋抹完辣酱洒点芝麻加根油条烤肠,还要等5分钟呢。

肉夹馍从火烧烤的酥香到烧肉辣椒葱花剁碎,还要等10分钟呢。

就算泡一包方便面,还要等3分钟呢。

吃一顿饭都等那么费劲,何况等一个爱你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喜欢你,也只是敢喜欢你。

☞我时刻都在等你,只要你肯回来

☞准你找到更好的下一句是我还依然爱着你

☞你的缺点像星星一样多,可你像太阳一样。你一出现,星星就不见了。

☞男人喜欢漂亮脸

女人喜欢听情话

于是

女人化妆

男人撒谎

☞我略有自知之明,偶尔有勇气兢兢瞅一眼心内的暴雪天。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呢,恰类似于即使我心中的狂风将我吹向你,我也只得逆风而行

☞你知道用力拥抱后的失望吗?

☞待你君临天下,许谁四海为家?宫门万丈千家宠,我已昨日黄花。

待你了无牵挂,许谁浪迹天涯?朝臣待漏五更寒,我已两鬓霜华。

待你半生戎马,许谁共话桑麻?关山两地谁梦谁,我已青灯古刹。

待你功成名达,许谁花前月下?悔教夫婿觅封侯,我已心猿意马。

待你名满华夏,许谁放歌纵马?虚幻皆缘心不足,我已厌倦厮杀。

待你弦断音垮,许谁青丝白发?梅妻鹤子纵情去,我已老死田下。

待你不再有她,许谁淡饭粗茶?千帆争渡苍海水,我已得幸人家。

待你高头大马,许谁嫁衣红霞?名利难抵绕指柔,我已姻缘错搭。

待你富贵荣华,许谁十里桃花?半倾薄田终身饱,我已种豆得瓜。

待你一袭袈裟,许谁相思放下?流水无意恋落花,我已参得真假

☞明明喜欢明明爱为什么不在最后努力一下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一巴掌不能治愈你,那就两巴掌

☞有了黑猫的陪伴,感觉仰望星空不在孤单。希望能与你遇见充满诗意的雨,在花开的时间里,你的眼中能出现我的身影。

☞“何为幸?”

“考功名  登龙门  两袖清风。”

“可否具体?”

“居高位  掌大权  坐拥天下”

“可否再具体?”

“独有你”

☞我不要山 不要海

我只想悄悄地在黑夜里

偷走月亮 带着我的情书 走向你.

☞我希望他能来找我 那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飞奔去拥抱他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取消对你的特别关心,过了好久,把你从单独分组放到大众分组,再过了很久,把你的特别备注改为你的名字,最后屏蔽你的动态。这个过程,你都在干嘛,我才能顺利的完成,装睡的还是叫不醒,要走的还是留不住。愿有下一场,不再被辜负。

☞浓重的鼻音和红肿的眼睛是我爱过你的证据

☞止于唇齿

掩于岁月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根本不想迈出任何一步,我给你铺好一切,只要你说yes,就足够,可是你还是什么都不敢做,你只愿等待,只愿被爱,却不敢承诺,我能感受到你的爱,可是这并不能令我们前进,我们只是在不断消耗彼此的爱意而已。

☞多怕对曾经深信不疑的东西开始怀疑。

☞如果我喜欢你,我会主动往你的方向走几步再走几步,如果你看见我走过来了却没有迎接我的意思,那我就会停下来了。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我们可以靠艰苦奋斗得来,唯独对于爱情我不想太努力。两个人势均力敌公平又平等的爱与被爱,但愿在这个拼得你死我活的世界里,我能有- -份不用努力的刚刚好的

☞喜欢了一个女孩两年,高中毕业之前跟她去表白,她问我:为什么不早一点。

☞自古以来都是我爱的不爱我,爱我的我无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奈有些喜欢,落地变成遗憾

☞这世界上有什么糖是苦的吗?                          有啊!她的喜糖。

☞后来会有人送你

三十块钱一支的玫瑰

三百块钱一支的口红

三千块钱一件的大衣

三万块钱一块的手表

但是你的爱情是从

三块钱一杯的奶茶开始的

☞村上春树说 如果我爱你 而你也正巧爱我.你头发乱了的时候 我会笑笑地替你拨一拨 然后 手还留恋地在你发上多待几秒.但是 如果我爱你 而你不巧地不爱我.你头发乱了 我只会轻轻地告诉你 你头发乱了喔.

☞你一直是我生命中永远不可能重复的一场遭遇。

☞“你要接受这世界上总有突如其来的失去 洒了的牛奶 遗失的钱包 走散的爱人 断掉的友情等等 当你做什么都于事无补时 唯一能做的 就是努力让自己好过一点 丢都丢了 就别再哭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