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感恩有你

感恩节是西方节日,我们可以不过感恩节,但我们一定要有感恩的心。感恩父母给我生命、感恩亲人给我温暖、感恩领导指导帮助、感恩同事一路相助、感恩朋友鼓励支持、感恩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遇、感恩我生命中,每一个朋友默默无闻,陪伴相助。

  感谢父母的护佑, 从小到大,我遇到的都是好心人,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帮助。记得小时候生活条件差,还吃不饱饭,更没吃过馒头,我们村子一位没有血缘关系的老人就把家里仅有的一块馒头给我吃,那时父母都不在场,老人真的不是作秀,而是完全出于善良。事情虽然已过去快五十年了,但我至今还记得那个画面,那位老人把一小块馒头拿在手中,闻了又闻,看了又看,她怎么也没有舍得尝一口,就给了我吃,那时候,我从没吃过馒头,特别想吃,我眼巴巴的看着那块馒头,等老人递给我,我就狼吞虎咽吞了下去,说实话,当时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还记得那位老人笑着说:“慢一点吃,慢一点吃,孩子,别噎着。”那个画面早已经定格在五十年前了,但老人慈祥的笑容,温暖的话语我至今难忘。感恩老人善良的心,给了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满满的爱。

感恩相助

  在泰安上学时, 有一年,下暴雨,我骑自行车回家,泰山上倾盆大雨一下子就倾泻下来,顿时路上的大水把我冲倒,警察叔叔把我扶起来,还把冲跑的自行车帮我推到安全地带,没有警察叔叔的帮助,我还不知道被突如其来的大水冲到哪里呢?感恩那位默默无闻帮助我的警察叔叔,感恩有你的帮助。给了一个孩子暖暖的感觉。

    外出学习时我总找不到东西南北,经常走错方向,有很多陌生人给了我很多帮助,为我耐心指路。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农民工为了帮我找到公交车站牌,背着很重的行李,默默无闻陪我走了很长一段路,为的就是让我坐对车。当我坐上公交车,看着这位陌生人又背着很重的行李艰难的向回走,我真的非常感动,人家没有义务帮我,感恩这位好心的陌生人。虽然他穿的破烂不堪,但他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善良的心。感恩你当时的帮助,让我感觉世界是那么美好!

  在一次教练技术学习毕业典礼,老师要求学员的家人和朋友都去为学习结束的学员祝贺,毕业典礼上,学员的家人和朋友都给予学员拥抱和祝福!当时每一个学员都享受着家人和朋友的祝贺,我因为家人有事就没人到场。孤苦伶仃,无依无靠的我非常失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因为我同学的家人都在,当时我感觉就是被全世界抛弃,就在这时,一个朋友冒充我家人上台给了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和美好的祝福,我当时特别感动,对他可能只是一件小事而已,对我就是温暖的人间。感恩那位陌生朋友给我的温暖和祝福,让我至今记忆犹新!我也要把这种温暖和祝福继续传递。

  参加工作后,领导和同事给了我很多指导和帮助,他们从未因为我的笨拙而批评指责我,总是耐心指导,用心帮助,不断让我获得前行的勇气,他们告诉我带着恐惧前行就是勇敢。你就是一个勇敢的人。每当我懈怠懒散,我总会想起他们的鼓励和支持,让我带上力量,重新出发,那是向快乐老家出发。

    翻阅时光的画卷,日子匆匆,温馨美好。突然想起那句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很多人默默无闻的鼓励和支持。从小到大,像这样的事情还很多很多,感恩那些默默无闻帮助我的人,感恩生命中每一次美好的遇见,感恩有你们!祝福你们安康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到上次素花妹妹写的家书题目是感恩,我也头脑中立刻想起许许多多让我感恩的人和事,记录下来以表达我的感恩之情和对他们...
    快乐老家阅读 232评论 0 4
  • 今天是感恩节,在这个冬天最暖的日子里,我要说声:“谢谢你!”。如果问我今天最想感谢谁,那一定是你! 2019 年,...
    cabana阅读 94评论 0 1
  • 阳光掠过了丁香的枝头,枯黄的树叶在地面旋转。每到这个季节我们总是会对着枯黄飘零的落叶感叹一番,但是今年的十月...
    何鑫彤阅读 456评论 1 4
  • ——致物业服务公司项目经理培训班第一期全体学员 阳光帅气如你!美丽大方如你!真诚善良如你!率真美好如你!觉察觉知如...
    航行家_334a阅读 601评论 0 2
  • 天气渐凉,初冬已至,冷冽的空气里,不仅有萧瑟的落叶,还有随处可见的温情。在这个寒冷的季节,让我们一起抱团取暖。 今...
    时生雨活阅读 8,93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