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舒生日快乐

亲爱的马舒,生日快乐

2017-4-7日 开始想给你写点什么,说实话等你快生日的时候还真想不出什么腻人的话,现在开始慢慢攒着啦 码数呢我们认识很久很久了 几年前玩网兴起大概是14年左右我们认识,不用想都知道不是在贴吧就是在空间加上,那时候的你,待每个人都很好很热情也很开心天天无忧无虑,认识没多久你就说要退网,退了一个月好像,你还记得找我真的挺开心的 那时候大家圈子都很大和谁都有一腿,共友也很多。尽管后来都各有各的生活 偶尔说说话,你也开了个群,和艳艳鲤鱼燕她们一起往死里怼你,现在都能笑出声。 

尽管你平常都欺负我威胁我 傻子你开心就好啦,有时候也帮群里的打打讨论 还去过非主流的群骂人 啊好怀念。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开始关联 刚开始你的密码是ms一个人99?啊真的是你是猪吗 一个人有什么好99的 不论你身边淡了多少人换了多少对象 我不是从没离开过呢吗 傻子我陪你啊 我会和我对象一起陪你 以后总会去找你玩 让你包养我们 哈我的狗子马舒 不管你多少次让我滚 本宝宝滚不动也不想滚 我们一起白头到老呀 我走了谁给你欺负啊 别说我贱了 有时候我也贱不过你 大家彼此彼此心里都有数 双贱组合 嘿嘿。还有啊 我一骂你损骂多了就把我关黑屋我:;?*#%… 啊日你妈耶,想搞死你天天拿这个要挟我人家。

还有啊,老抽烟喝酒天天熬夜说又不听 拿你没办法 你多照顾好自己啊啊真的是 以后多病看你怎么办臭傻逼 我所认识的朋友里 就你最让我骄傲了 嗯嗯你最大我祖宗 我是你狗子 跟着码数有肉吃。平常会很少话 为了续苗天天找你自取其辱,空间宠物还改成我名字,家里电饭煲也是我名字,^_^我日你妈卖批。6-15你翻出了以前给你写的检讨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为什么你还存着 这是耻辱,舒舒不理我的时候九头牛都拉不动,一旦回我,就要趁热打铁马上打电话 每句都要叫您爸爸,臭傻逼想让我删你?不存在的 你想拉黑我?也是不可能的 不然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知道你说的是气话 我就不和你计较了 我是不是很宠爱你呀 我保证没有下次了!嘿嘿 我的可爱舒舒。超爱你❤

我跟你讲啊 就你敢这么嚣张动不动屏蔽我 还不理我 可是我依然对你父爱如初 你的坏脾气我都能受得了 作为好朋友 就算不是现实早晚我们也是要见面的啦 现在是7-14 17:14。我一直在跟你发语音聊天 没对象其实也没什么呀 反正好朋友还在 你也会一直在 QAQ我跟码数的日常就是我挨骂她骂的开心,有我一个这么好脾气的小可爱不多了,你一定要好好对我 。悄咪咪先放一张,珍藏了好久的,好像妍妍也有存我的狗叫qaq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是8-13 11:17 早上刚骚扰完你ovo 我们有巨轮了耶 没了对象舒舒就是我聊的最多的 敲爱你哦  耶耶耶谁都敢惹 就是不敢惹你 太凶了 怕 QAQ舒舒我要亲亲 要嘛 跟你发骚你就叼我 呵呵女人 可是这也阻挡不了我对你的父爱 完了我废话好像好多 你别看不下去啊 我是真的文采不好 千言万语还是想说。真的,很荣幸在这个网络上能认识你 这么多年也没有疏远过 算起来也认识有一千多天了 就像我在贴吧看到过的句子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到老,你陪我到成年 我陪你到结婚。

我知道你很爱我 打是亲骂是爱,我也很爱你。我的特别关心我的置顶我的微信星标我的特别分组我的联系人星标我的心头肉 舒舒要我干什么都不会拒绝,你对我一般好我就对你万般好 还记得有次找你zfb换钱,你问我就不怕你不给了啊,傻瓜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才毫无保留的相信你啊 马舒高雅君绝对绝对绝对会一直好下去的 ovo 舒姐真的超nice 好看又御姐我知道这是你喜欢听的话 我就勉强夸你一次 我,对马舒永远都是包容的 永远对马舒发不了脾气 也永远跟马舒天长地久 生日快乐我的马舒祖宗  你的名字很好听 舒服舒心 也很高雅。果然是随我。嘿嘿爱舒

你呀 要和我一样温柔 可事实好像是 你就知道凶我 2017.9.04哄了好久才把你哄好 唔 我这么自觉写检讨的人不多了 你要好好珍惜 这绝对绝对是我17年写过最多的字 写到昏厥快不认识舒字了 ovo没关系只要舒舒开心就好了 虽然呀 你说我渣t 花心又泛滥 还很嫌弃我。我知道你爱我 咕噜噜老女人生日快乐大我三岁的小祖宗 我们认识虽然不是最久的 也算很长很长了 你知道我的所有前任 我知道你的部分前任,因为,你处过的对象真是太多了。女神就是不一样

现在是9-15 23:50 刚和你说完晚安不久的我 还没睡着,舒舒 走过那么多春夏秋冬 身边的人换了又换 每年都会有离开的人 反正你,哈哈哈哈哈是不会的 生气我愿意哄 你也是个成年人了 才不会和我这个小朋友生多大气ovo 是不是阿 嘤嘤嘤爱你撒拉嘿呦,❤

9.18 5:00 现在是凌晨五点钟。我重新开始的第一天 真应该好好听你的话 我还是太幼稚了 好不争气啊 。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以为你会数落我 果然舒舒就是舒舒 看的透彻,只有我个当事人傻乎乎的 不过没关系了 都过去了。重新开始 每一天 从爱马舒开始 对象什么都不及你重要 就算马舒天天骂我 可是打是亲骂是爱 舒舒是个成年人啦 要好好照顾自己 又大一岁 又陪了你一年 开心。我爱你。

离你的生日越来越近了 ovo,又不小心长大一岁啦

9-22 为什么!不理我 我错了我错了不顶撞你了 vxqq都屏蔽我,短信不回我,连巨轮你居然都不续了 我…算了,你做什么都是对的 我永远!支持你!我会永远支持女神舒舒的QAQ

2017-10-08 还有一个月就快到你生日啦,现在16:27 周五 我在去学校的公交上 前两天才把我放出来 哇太痛苦了 你赔我的巨轮 我这里还有 你那里居然不见了 扎奶子。别人对我凶一点 我就觉得她有病 你凶我 反倒是觉得你好可爱啊 可能是日久生情 是父子情 你父你父我子 你有喜欢的情侣头像都会让我陪你换 动不动发说说怼我 欺负我是你这辈子最…最…爱的爱好了

现在是10-19 00:37 和你说完晚安之后 失眠了 第一次在学校失眠呢,然后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 相遇即是缘 马舒即是正义 不知道我们从什么时候这么要好 反正我超宠你的啦 认识你的时候 我才十四岁 转眼我也快成年了 认识你好幸运 从你是我特分起呀 就已经特别重要了 还记得我问过你身高体重吗 不太会给你这种女孩子选礼物 不懂化妆品qvq 只能用转账啦 我现在还是学生 没有什么经济来源 礼轻情意重 你知道我的心意就好啦 等我有能力赚钱了 就给舒舒买所有想要的东西 二十岁 生日快乐 我的舒要天天开心 我心目中永远的女神 那时候年纪小不懂事 跟现在对你的态度天差地别 我当年 真是有勇气 麻薯码数马术马舒 吧唧

这次我准备的很认真了 脑阔疼 心疼一下我 我也知道我在你心目中 才不是你成天说的渣t 我做不了的决定你帮我做 我知道你都是为我好 不会害我 傻瓜我脾气很好 不乱发脾气 也永远不会对你发脾气 我们是对方最特别的人 希望以后面基的时候 不要欺负我。也希望马舒能和喜欢的人长长久久 不要在受委屈了 也不要深夜买醉让自己难受 因为不想你难受的时候不在你身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我们虚假的友谊干杯 我在给你准备这个 你居然把我想成这样,扎心了 塑料姐妹花,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嗯?每次和你连麦 才敢光明正大骂你几句 不然打字骂 又要给扯进黑屋了 心疼我自己。明明之前很反感别人只打个问号 天天和你聊 居然习惯了 太佩服我自己了把,每次和你打王者 你只会蠢的玩小乔大乔就没见过你玩别的 没关系我不嫌弃你 也不敢嫌弃你,我厉害我带你就好啦,还有,全名想和你合唱首正常的歌都不行 你会的我都不会 qvq心疼我自己 妈耶 我给你写过的东西 你都留着 当然!你给我的举牌我也留着 真羡慕你有我这么体贴的朋友 你不开心了要跟我说 出了什么事也要跟我说 别憋着不说难受 别的不敢保证 我呀会一直陪着你 舒舒对我也是有求必应 上次你去岛上旅游看日出 我非得让你在手上写我名字 连着日出拍给我看 当时你是拒绝的 后来还是乖乖的给我拍了,嘿嘿嘴上说着不行 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比心

公子舒 现在但凡是跟我熟的朋友 不管现实还是qy 都知道你啦 别人还问我们是不是对象 哦对,还有汪舔做的梦,梦见我俩处对象了 哇这个梦 真恐怖 我对你是单单纯纯轰轰烈烈的革命友谊 你还是个直女 做梦也不可能处对象!妈耶我真是对你太好了 还记得我去机房必干的事吗 对没错扣键盘 连扣键盘都是夸你的拼音 遇到我你也真幸运

无论多健忘 只要在线对你永远是秒回 你现在回归现实生活啦 忙着过好现实 我也4你现实 嘤嘤嘤 我很清楚第一次我们连麦 我花十块钱让你唱了八连杀 真鸡儿贵 那时候没手机全程你说话我打字 苦死我了 还有去年 我跟你说 想听情歌王 让你给我唱 随后等来的就是很多语音条 我还收藏着呢 还有在讨论组玩骰子 你的狗叫 。

在你之前 我和钟婧是最好的 你应该也知道 后来啊发生了太多 不知不觉也应该就是缘分 我们ovo如胶似漆 应该是酱紫说 现在网上最好的朋友就是马舒 以后也一直是 无可替代 今天的舒舒要比昨天的舒舒更开心 不得不承认 你名字好听长得好看声音还御 开心吗我发自肺腑夸你 唔 你就知道天天说我骚 我天天夸你可爱 对比太明显了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很好我不生气我已经习惯了要保持微笑 ໒(✪₩✪)७

          十四岁 遇见你 不负年少好风光 欢喜

最近你也看见啦,我疯狂的处qy。想的就是 给你最好的 要所有人的祝福 要,天天开心,今天要比昨天更开心

现在是10-22 23:10 希望你,所有的烦恼都丢掉 男人都是猪头焖子 我的舒要天天快乐 接盘的老哥千千万 不要再一棵树上吊死 耶比耶耶 永远比我大三岁的女人。❤

10-27 18:15 你刚还跟我说,离你生日快半个月了,没有一万就让我死,最爱你的是我 你就忍心,妈耶。臭女人 啊你还说 我18岁来找我,我真的…嗯还没准备好 还打算我去北方的时候有假去上海找你 qaq太紧张了妈耶 啊啊啊雅蠛蝶 信任是一点点累积起来的 我知道你身边没有很多人陪你聊天 和你关联的时候qq都很冷清 不像我 天天续那么多假火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有天,加的人多了 你还嫌我q烦qaq还凶我,尊的委屈

傻瓜不都是为了你 想要娃举有浏览 生日的祝福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会闲的有女人不泡有游戏不打跑去贴吧cqy 我傻呀 哼唧 虽然有点傻逼。但是,我认了。

别人想不想看,看不看的完我管不着也不想管。但是这是写给你的 你哭着也要给我一个字一个字的看完 现在10-30 21:47在听李雪莱的生日快乐 祝你二十生日快乐 天天心情不错 该吃就吃该喝就喝  男朋友一定找到更好的 遇到好人一定要比小人多 祝你从早上起床快乐到晚上进被窝 我的舒要天天开心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希望你看到这里 去听一下。听原唱和听我唱的,选一个 舒舒,要听话,晚上要少熬夜。胃不好就少吃辣少喝冷饮。受了委屈就哭出来。学会珍惜身边的人。如果还没有人牵你的手。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你一直都是我永远的女神qvq!耶比耶比耶!!撒拉嘿。

你刚刚还跟我说 要是我哪天惹你 把优酷爱奇艺密码都换了不让我用会员 妈耶 我现在敢惹你吗 进黑屋那么多次了 我我我怕黑 ⊙∀⊙ 你是我祖宗 惹不起 得供着,小宝贝 啾咪。我能保证十年后还会一直陪着你的朋友肯定有我。这也是我人际方面的自信。 ​​高雅君马舒99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相爱相杀一千多天了 从之前的嚣张跋扈顶撞你 到现在的什么事都惯着你 哇我简直就是完美的蜕变,我们一起慢慢长大

前两年我们在群里玩大冒险你的语音狗叫 还有叫我爸爸 我还有收藏哈哈哈哈 舒舒,可爱舒。哇真的有时候你可爱的我一脸 酥了 等我们以后见面啊,就能和女神一起拍照了,刺激 怕给揍 我打不过你 现在是11-06 23:17 距离你二十岁还有十天了耶 奔二了 尊滴开心 我们有巨轮大火花小手手跟小房子qvq 第一次这么齐 开森

以后呀 你不开心要告诉我 烦什么要告诉我 我跟你一起分担 我给你发过一段话 你到现在也有收藏 那段话永远有效。没对象有什么大不了的 早晚有接盘的老哥 也总有会一直宝贝你的人 ,实在不行试试t,跟我一起qvq 你懂的 每次说这些你都让我滚 认真的!尊滴,试一下

好啦也快到头了,如果真的想要好好爱一个人,现在不行,那么晚一点也没关系。希望我这么宝贝的舒舒别到别人那里什么都不是,人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好在你出现的够早 缘分够深 认识你荣幸之至。太肉麻的话我也写不出来啦,每天可以和你相爱相杀就可以啦。我不喜欢你很丧的样子,我喜欢,你骂人的样子。我上辈子应该是做了什么了不起的大事,这辈子才会遇见你,快五千字啦,之前也给别人写过五千字的,一个现实一个qy。现实散了 那个qy也不联系了。唔。没关系,好聚好散,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与你相遇,好幸运。

屏幕前的舒舒 愿你贪吃不胖 愿你懒惰不丑 愿你深情不被辜负。哈哈哈哈哈我非主流了。11-08 凌晨你又不开心啦,好在有章鱼陪你,对我大哥好点。别欺负它。我呀,以后也养只猫,叫丸子,和你凑一对嘿嘿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希望你也慢慢变成一个温柔的人,被温柔待过以后啊,也会想成为这样的人。不是细声细语的那种,是温暖。我现在没有很多很多的钱不能找你陪你玩,等我呀。乖虽然我比你小三岁,但是好像事事都是我让着你,蠢女人马舒。没人把你当做小朋友,你在我面前就是小朋友恋爱晚点再谈也没关系,希望以后舒舒的老公不要再让你伤心啦。悄咪咪的跟你说个秘密,有时候写日记里也会提到你,呐,接住我的小心心,不要丢掉了。以前,我身边有很多人,我一直都是一个人。现在呀有你了。沉迷吸章鱼沉迷马舒,舒舒一定一定一定要天天开心。你才二十岁,不必为了谁委屈自己,让自己每天过得那么难过。谁还不是个小公主,谈恋爱就是要开开心心的。少抽烟少喝酒早睡觉不要熬夜啦,对自己好点啊大笨蛋。宝贝舒,我爱你,生日快乐

                                写给我的公主殿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实现原理:vue数据双向绑定是通过数据劫持结合发布者-订阅者模式的方式来实现的.1)数据劫持、vue是通过Obje...
    天字一等阅读 163评论 0 0
  • 感谢杜让我不再纠结给老二如何捎产品,顺利的抵达西安,一路上饿聊天又一次燃起他的梦想,愿他早日行动起来,一起成功在新...
    006蓝阅读 109评论 0 0
  • 图文/清滺滺 七月的天空很忧郁 沉默寡言 不想与风交流 小鸟在天空中徘徊 还没来得及思考 已被一场大雨 打湿了翅膀...
    清滺滺阅读 478评论 4 5
  • 文/拾麦穗的路人 早上先生问我:要不要晚上去外面饭店吃个饭?我说:干嘛要去外面吃饭呀,不想在外面吃饭。自从先生在署...
    拾麦穗的路人阅读 1,244评论 41 34
  • 静观万物阅读 2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