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

   在一次宣传公司产品活动中,我和梧州华帝厨电代理商公司的推广组成员一起踏上了,往贺州市的行程,此次的宣传活动时间为期七天。在出发那天,天下着毛毛雨。但是,风雨无阻,勇往直前,向目标贺州市走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上八点出发,中午才到贺州市,到了目的地还在下着小雨。我们冒着雨把车上宣传活动的工具卸了下来,放到了公司各个华帝厨电专卖店,立刻分散人员向各个专卖店布置店面,做好宣传活动的面貌。当布置完成后,已经快两点了。此时我和同事们饿得肚子咕噜咕噜的叫,队长一发话我们赶紧跑去找吃的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上午的任务是发传单。就准备从专卖店门口出发发传单的时候,我和我同事们看到了三岔路口红绿灯对面有个女孩,着急的四处张望,可能是在找人吧,还时不时向我们看来,穿着一件和我宣传活动的衣服一模一样,只差衣服背面的字不一样。那时,我和同事们一起开玩笑说,对面那个女孩是我们同事啵,去打声招呼喂。此时,可能那女孩己注意到我们在看她,悄悄的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宣传单分到了手,我们就分开行动,各走一条街道去发传单。刚好,我和另一个同事往女孩走那个方向走,走时我同事说,等下可能会遇见那女孩哦,我说“哦”,就去发传单了。只见我一路向前发都没有看到那女孩,就在我传单快发完的时候,看了一下手机时间,发了也有一个多小时了,也快绕一圈到原点了。走着走着我到了三岔路口专卖店对面的公安亭旁边的休息处,刚好累了就坐下来休息一下玩下手机。就在此时,我被那三个突然出现在我眼前的女孩吓一跳,吓到差点心都不知道放哪里去……哈哈。那三个女孩子中,有一个就是早上在红绿灯见到那个,她们走过来向我询问我的工作。经过一段和她们的交谈,我才知道她们是在做临时工,在帮某电器发传单,早上在红绿灯看到她,原来她是在找失散的同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们找我的目的就是想了解一下我的工作,以为我也是做临时工的。聊着聊着我们就聊了一个小时多,聊了很多话题,我和红绿灯那个女孩聊得很投入。就在聊得很投入一瞬间,我的电话响了,队长给我打电话叫我回店忙别的工作。最后在她同事的撮合下,我和她相互的加了微信、QQ做好友,然后我告别了她们去上班了。

     忙到了晚上下班回来宾馆,冲了凉觉得好累就躺下床玩手机,打开手机刚好看到有条信息,是红绿灯那个女孩发来的信息,聊着聊着才得知你叫李美艳,挺好听的一个名字。我感觉发信息总是不方便,因为我有很多话想要和你说,所以我向你要了个电话号码。我拿宾馆里的电话打给了你,刚才开始有点害羞不敢打,最后还是鼓起了勇气打给你。一聊就是一个小时多,也聊得很开心,这也是我人生中打电话聊天最久的一次。

     和你道别了晚安,躺下床准备睡觉闭上眼,可怎么睡也睡不着,满脑子里都是我和你的情景。此时我才意识到我喜欢上了你,特别是我在三叉路口公安亭休息,你走过来向我打招呼,近距离见你第一面的时候,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了第三天,正好那天下雨,不用出去发传单,队长安排我们到各个专卖店里学销售。到了下午,正愁着晚上吃什么的时候,队长就提了个建议,说大家AA制,去菜市场买点菜,晚上打火锅吃。可在没商量晚餐之前,我和你聊关于贺州有什么好吃的时候,你说你知道有个地方的炒螺蛳粉很好吃。听你一说,想了一下,我好像没吃过炒螺蛳粉哦!然后我就开玩笑说那你带我去吃啊!你答应了,说今天晚上看看有空就带我去。我本以为你只是跟我说说笑的,毕竟才刚认识不久。可就在晚上快要吃饭的时候,突然收到你发来的信息,说去吃炒螺蛳粉了啵,此时我不知怎么回复你,心想“完了”,怎么办?可是队长已经买好菜煮了,准备得吃饭了,加上天还在下雨,我只好推辞说明晚再去,不知道那时你有没有不高兴。

     第四天我早早的同事说,晚上不和你们一起去吃晚饭了,因为昨天我和你约好今晚一起去吃炒螺蛳粉的,同事们还在笑话我呢,搞得我有点不好意思。下班了急急忙忙,没来得急打扮就去赴约,你说你在公交站等我,可我去到公交站怎么也没看到你,打电话才知道你原来在我对面的公交站,原来是我把方向搞错了。见了面就和你一起坐上了公交车向目的地出发,在公交车上,和你坐在一起我有点小紧张和害羞。不知不觉坐了半小时多才到,那店在贺州市的一个技工学校旁边。你带我去到了那个店,当时就吓我一跳,怎么那么多人的,排起了两条长龙,可这些人中大部份都是学生。我和你排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队,才轮到我们两个,那炒螺蛳粉确实是蛮好吃的,就是辣了点,我吃不了太辣,当时吃的时候我头一直在发热,头发痒痒的,难受。吃了炒螺蛳粉搞到我去不了加班,只好向队长请假。吃饱就回去了,本想和你逛逛街的,可你没空要回家,而我也只能回店里去了,想想第一次约会吃个炒螺蛳粉就回来了,挺搞笑的,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印象。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记得有次我脸上突然长了好多痘,你说芦荟可以消掉痘痘。于是,我叫你帮我买来拿到店里给我。那天中午你拿着芦荟来见我,我非常的感动,也让我有点害羞,因为你带了个人来……哈哈。

     就在那天我接到了我爸的电话,说家里新房子要新居入门,叫我新居那天回去。正好活动也接近尾声了,下一站去贺州富川宣传,我就跟你说活动快要结束了,你不来见我最后一面吗?我以为你不会来的,终究活动最后那天你还是来了,还陪我在店里呆了一个下午,直到我下班你才回去,本想送你回家,你却不让我送,那我也只好随你。

     那天晚上我问你:“我家新居回去,你要不要送我去车站,可你总说看看先到时候再说。”不知道怎样聊着聊着的,你说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看到你这样说,我就乐了,刚好我喜欢你,利用这次机会直接向你表白,要求做我的女朋友,你答应了我,说话算数没有反悔,我们正式的成为了男女朋友。不知道你那时说答应我一个要求,是不是想着我会对你说,要求你送我去车站呢?

     没过年前,你说过了年要来我家玩。于是,年初二那天你从贺州坐火车来到了梧州,而我从家里早早开车出来梧州接你。在火车站和你见了面,你就跟我说,脸黑成包公一样,额头上又脱皮,看起来好恐怖。又黑又脱皮,是因为年初一我代表村里去打篮球赛,那天太阳太大,晒了一天才导致成那样的。带你逛了一下梧州,就带你回家去了。在回家的路上,你总是问我到了没,而我总是和你说快了没多远了,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走了三个小时左右才到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到了我家,吃过晚饭后,洗了澡,我带你去了我三伯爷家烤火。那里聚集了一帮年轻人在烤火,非常热闹,有说有笑。你说你很喜欢我村里,聚在一起烤火、一起聊天的气氛。还记得你刚和我村里的广告杨见面时,你俩吹牛逼各领风骚,听到我不敢出声。那晚回去睡觉,床上只有一只枕头,我让给你睡,可你却说一起睡,睡着睡着初吻就没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早上,煮了你最爱吃的水寑助,吃完。我就带你去县城玩。回想起小时候能出一趟城,是多么美好的时情,可以用笑掉大牙来形容。自从和你说过后,每次带你出城,你总是和我村里人打招呼说“出城啦!去不去”,那句话都成了你的口头禅。在我家玩了两三天后,你说你要回去了,好舍不得你回去,其实我多希望你能多住几天,由于你家里的情况,我也能够理解。在你回去那天,我开摩托车送你到了梧州火车站,帮你买了票,趁火车开车时间还没有到,就多陪陪你。半小时后,火车马上就要出发了,你拿着行李走进了安检门,而我只能静静地看着你远去的身影,再见,亲爱的李美艳。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回去后,说我为什么不发信息给你了,电话也不打了,不是我不想,而是我当初心里没底。以为你走后,会嫌弃我的家境,所以一直不敢主动发给你,直到你回去没几天,发信息来和我说又来我家玩,当听到你这消息后,我非常开心。第二次来到我家的时候,似乎我没有比第一次多点时间陪你去玩,你也知道,我家房子还没建好,所以得帮干点活,减轻家里人的负担,希望你能够理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个晚上,你说要帮我种草莓,刚开始我都不知道草莓是什么,还纳闷长什么样的草莓,怎么种?可你给我种了之后,第二天早上我爸看见了,还问我干嘛脖子那里红,我骗他说是扭出来的麻,可骗得了我爸骗不了年轻人。那次和你去镇上玩,和咸油三公婆、阿玲、还有大鹰哥吃螺蛳粉的时候,咸油三老婆看到了你给我种的草莓,还在笑我呢,搞到我有点害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快到元宵节了,你就回家过节,没过节前我们商量好了,过了元宵节一起下广东去三哥厂做工。本来打算开摩托车一起下去的,碰巧出发那天摩托车坏了,只好和你在梧州会合一起坐大巴下去。到了广东中山小榄车站已是晚上十点左右了,往古镇的车已经没有了,只好我们打摩托车过去。在古镇安顿好了落脚点,第二天就去三哥厂上班,三哥的在三楼,记得每次上楼你都要我背你上,可我每次背到二楼就开始累了,背上三楼都是勉强坚持上去的,偶尔你也背我上下楼,首先给我的感觉是幸福。还有差不多每天晚上你都要拉着我去广场玩,吃饱去广场散散步看看大妈跳广场舞,也是一种享受。可没做几天你说不做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后来帮你找了好多份工作都不适合。没了工作你就天天陪着我,我去到哪你就陪到哪,不管风吹雨打下。我去打篮球,你就陪在球场边看,有次下雨天我出去,叫你在宿舍不用陪我出去,可你还是跟着出去,我知道你很爱我,我也很爱你,可我不想看着你跟我受罪,那样我会心疼你的。晚上去三哥厂灯饰门市装样板,明知道要很晚才回来的,你也跟着我去熬夜受罪,还连续去了几个晚上,回来都是凌晨两三点回来,真为你的不依不舍有所感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住到快清明节,你提前回了家,而我就迟点回去。清明节回去之后,拜了山,就和你一起开摩托车下来,本来叫你坐三哥的小车下,我一个人开摩托车下,可你就是要和我一起下。刚才始我有点担心你能不能适应跑长途,毕竟一跑就是十几个小时,跑长途是非常累的,不知你受不受得了,可最终你还是度过了。下去没几天,我们开车摔跤了,我手伤得出不了力,你脚也脱了点皮,在我受伤期间,你照顾我,还帮我洗衣服,我心里满满都是感激你,你对我的好,我却无以回报。就在姐下来之后,一切都变了,导致了你的离开,我承认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可我当时是中间人,有时候我确实是两边为难,也确实对你做了些错事,伤了你的心。如果姐不下来和我们一起工作,或许我们就没有那么多矛盾发生,还会像以前一样相亲相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你离开了我那断时间,我过得并不快,上班一点精神都没有,仿佛活在你的影子中。每次想起你的时候,都会想到你对我的所作所为,对我的好,对我的爱,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照顾,对我的陪伴,我都将难以忘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回家后,我们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少了些问候,感情也慢慢的变疏了,最后导致了我们分手。都是我的错,你回去了没有给你更多的问候,更多的关心,更多的爱。分手那断时间,我过得好狼狈,天天活在伤心中,时不时想起我们的回忆就眼泪流。是你那一天,突然就闯进了我的世界,把我的世界一切都改变,我却心甘情愿为了你,告别了从前。是你的笑脸,温暖了我最寒冷的季节,把阳光送到我的心里面,就在你陪着我,手牵手走过那条街,我的心事只有你懂,唯有你把我看透。在你这里 我找到晴空,,看见你就会让我想起,我们相爱的那些点点滴滴,甜蜜的 酸酸的,全都在我心里 划成了一道彩虹。都是你让我那么怪异,看着照片去感受你的心意,可爱的 傻傻的,在我的脑海里,你就是我今生的最 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也想拥有一个从一而终的爱情,对于爱情,有人说恋爱三次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于我而言,一次就好,从懵懂到刻骨,到一生。李美艳我爱你,做我余生里最后一个女人吧,和你牵手一辈子,幸福一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