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蓉:是不是因为日更挑战门槛太低?所以才会轻言放弃…

    屡次三番的日更挑战失败,我已经不好意思再说什么豪言壮志了,毕竟唯有坚持每天写作,才是硬道理…


    简书的口号是:一个优质创作社区!


    而习惯了只给电缆固定夹写宣传文案的我,起初来简书也是水土不服,所以被简书删帖再正常不过了。


    后来懂了简书规则,倒是喜欢上了这个写作平台,觉得没有太大写作压力,想写什么就写什么,这才是我手书写我心的真实写照吧…


    但是写着写着,就被简书钻勾了魂,每天睡觉前都要去看看,今天的文章收了多少钻,我有多少简书钻?


    这样一来,写作的乐趣骤减,不是想办法多读书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而是四处去打探,如何为自己的文章写一个好标题?


    但是奇怪的是,我发现简书好些阅读量高的文章,并不是标题党,为什么读的人很多?


    后来我想明白了,既然这里是优质内容创作社区,那么读者一定是冲着好看的内容来的,那么对于文章的标题要求,自然不会那么苛刻了…


    毕竟我们想读到那些真正对自己有启发的好文章,而不是靠所谓的标题党来诱惑读者阅读…


    当然啦,如果标题能够花心思取的更好,有助于阅读量提升,也无可厚非,只是为此花费几个小时时间,并不可取!


    但是对于文章标题如何取,学了太多的标题写作方法,我个人还是喜欢随心所欲式的标题。


    如果非要让我选几种标题写作方法,首先我还是推崇提问式或者问答式标题…


    是不是因为日更挑战门槛太低?所以才会轻言放弃…

    这是刚刚写到此处,为写篇文章改的新标题,不知道这样的标题会不会引发大家思考?


    之所以会这样提问,也是因为我本人至少是第四次参与这个活动了,正如前言所说,屡屡放弃又坚持…


    这次选择日更挑战的目的,其实也是为了督促自己而已…当我不再给自己设限,每天的文章更新自然不会太费力气…


    因为自己也不是专职写作的人,本身还有电缆固定夹的研发定制工作,以及客户的咨询答疑等…


    虽说有时候忙碌了几个小时,为了帮助电缆夹客户搞清楚电缆外径或者塔吊横梁尺寸,翻了半天资料,无功而返…


    说不沮丧,是假的,毕竟时间成本投入了,却没有任何收益,就是在亏本…


    所以有人总会说,你们融裕电缆夹比别人家的贵,为什么?


    如果以前的话,我只会解释,电缆夹材质是阻燃等级V-0的复合材料BMC模压的,螺栓也是镀锌的,电缆固定支架是5mm厚钢板做的等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现在我会这样说,贵的电缆固定夹,是电缆用户安全供电无事故的保障。


    我们要让融裕电缆固定夹的买家,体验到有融裕,您的电缆安全不是梦!


  就因为沪昆高铁用户体验度高,这才有了云桂,西成,郑阜,京张高铁中,融裕电缆固定夹的大批量使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一直认为,一个人一定要对他人有用才行

    从事非磁性电缆固定夹的研发定制,不仅仅是我的事业,也是我的爱好,一个资深电缆工程师的职业操守。


    从1989年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绝缘与电缆专业至今,与电缆的渊源太深了…


    20年电缆技术管理经验,10年电缆固定夹研发定制经验,一切都是围绕电缆安全供电展开…


    如今已经退休的60后创业者,肩上的担子依然很重,但是毫无怨言,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如果有朝一日融裕电缆固定夹,能够为中国的航天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那才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


  这也是我有感于民营企业也能参与火箭发射的新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切皆有可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