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第五章

第五章 星罗盘、粒子波

帕西法尔带着比特森娜,到纽约市转转,又买了不少东西。“我说安娜,你花联合国的钱真的不眨眼。这几天的消费,比我两年的薪水还多。”帕西法尔对比特森娜说。

“哦,是吗。那你的薪水真低,这点薪水你是怎么活下去的?”比特森娜笑眯眯的对帕西法尔说。

“你购物狂的特性绝对是天生的,是不是歌者人都这么能花钱?”

“我们歌者文明拥有非常广阔的星际资源,钱不是我们星球最重要的东西,当你们拥有能开发整个银河系资源的能力时,你就知道钱永远都花不完。每个歌者人一生都有一个信仰,就是拥有1080枚BTCATHENA,这是无尚的荣耀,也是最宝贵的财富。”

“1080枚BTCATHENA是什么?”帕西法尔非常疑惑的问。

“什么最重要,它就是什么。就拿地球打比喻,如果地球文明认为钱是最重要的,那1080个BTCATHENA就是钱,比如说这1080枚硬币价值1亿美元!”比特森娜比划出一个1的手势。

“1亿美元!那真是天文数字,我一生都无法赚这么多钱。”帕西法尔连连摇头。

“但是在歌者文明中,1080枚BTCATHENA中的每一枚都是极为宝贵的财富。要想得到它并不容易,但人们可以相互交换,可以挖矿搜集,可以狩猎神兽,可以去K星与领主大战获胜后得到,或者做一些有利于文明发展的事情都有机会得到它。它是歌者文明的信仰,记录着歌者文明的一切,每一枚BTCATHENA都记载着一个歌者文明的传奇故事。”说着说着,比特森娜留下了淡淡蓝色的眼泪。

“哦,对不起,真对不起,老是让你想起伤心事!”帕西法尔递给比特森娜一张纸巾。突然,帕西法尔感觉到周围环境似乎有些异样,一股杀气正在逼近两人,他侧过头向后扫了一眼,以他多年保护联合国领导人的阅历及反跟踪经验,确实察觉到有一些神秘的人在跟踪他们。“我们被盯上了,跟我走。快!”帕西法尔皱起眉头,大脑飞速调取了街区附近的地形地貌图、逃跑路线、掩体。如果来者不善,要尽快弄清对方是什么人?

“谁在盯我们?为什么有人盯我们?”比特森娜也加快了脚步,“地球并不像你想的那样纯净,也有很多坏人。小心点。”他们绕了几条街,转到纽约市偏僻楼宇间的一个小胡同,迅速找到一个掩体,帕西法尔把比特森娜挡在身后,右手拔出了腰后的手枪解开保险、子弹上膛。帕西法尔的枪法绝对是百步穿杨,百米之内,不论静止目标还是快速移动目标,帕西法尔的枪法弹无虚发、枪枪10环,从未失手。至于帕西法尔为什么选择这里,可能是因为这里楼宇间掩体较多并且周围基本没什么人,地形更有利于他的射击手法。他料定带着比特森娜必然无法顺利逃脱,一场恶战在所难免。既然要打,地点我定。

一个持枪黑衣男子刚漏出左眼往胡同里看就被帕西法尔一枪爆眼,当场死亡。“这些人不是FBI!他妈的,难道是KKKK党?”帕西法尔预感情况非常不妙,随手一条定位推特发给联合国特勤组珍妮中尉:KKKK党,速救。

KKKK党是2025年由一些反政府极端分子秘密组建的国际黑帮组织,在2028年三体文明确认之后,KKKK党迎来了一次大发展,不仅人数激增,其它小社团并入不少。KKKK党宣称:世界任何国家的社团组织只要愿意归顺KKKK党,带头人可直接任命该片区堂主,执掌片区。在2025年KKKK党成立之初,KKKK党神秘三号人物带骨干成员若干直接剿灭AAA党党魁,一战成名,在AAA组织大规模报复时,被KKKK党团灭,手法凶狠毒辣并有专业战术,绝非坊间手法能做到。这些KKKK党人认为人类文明在三体威胁之下已无希望,政府不作为,而专门绑架谋杀国际权威人士、科学家、政治家、企业家、名人或其它社团竞争对手头目。妄图让人类秩序一片混乱,并处于恐怖阴影之下。在三体文明到来之际成为三体文明在地球人类的傀儡和刽子手。最近几年行动隐蔽,部署周密,目标准确鲜明。各地各种大案令警局全然束手无策,警方全城戒严竟没有任何破案进展。每次事件之后,都有KKKK党人在网络中宣称为该事件负责,但都因头戴统一KKKK面具和墨镜,无法辨认。

其它帮派社团也不敢太招惹KKKK党,一般都是井水不犯河水。有一次帮派混战,KKKK党以冲锋枪火箭炮阵容迅速轰掉当地砍刀型社团,该社团简直毫无招架之力。该社团余党在三天内全部被KKKK捕杀,团灭是KKKK党打击对手的彪悍作风。

如果招惹到这帮人,可不是好事,看来比特森娜的处境很危险。帕西法尔心想,纽约又是KKKK党的老巢,在这孤军奋战,恐怕没有胜算,刚才又射杀了一名KKKK成员,这梁子算是结上了。

“我说安娜,你们歌者有没有什么新鲜玩意,能派的上用场的,我们要打一场硬仗了!”帕西法尔躲到掩体后对比特森娜说。

“恩,有是有的。但我参加的战斗都是星际大战,这种街头枪战倒是没有经验。”比特森娜认真的说。

“你有啥能用的武器没有?最好在KKKK党面前不要用四向箔,让他们知道有这玩意,这世界可就真乱了。”

“有的!”比特森娜从腰间取下小转盘。

帕西法尔一脸懵逼,这啥玩意啊?

“这是星罗盘,歌者文明的战士都带着它。它之所以叫星罗盘,就是所有0维化的武器都可以存进星罗盘中。假如天上的星星如果都被0维化也都可以装进去,这里能装下你们银河系!”比特森娜解释说。

“我靠,这太不可思议了吧。我的身后站着一个银河系星际舰队呗!”帕西法尔觉得这个能装下银河系的东西对目前的战局没有任何用处。

“可以这么说,因为这里装着歌者文明的武器库!”比特森娜自信、坚定。

“不会伤到地球吧?有那种常规战的武器就行。别把纽约轰没了。”帕西法尔莫名的感觉到力量无比强大,别说KKKK了,就来一个集团军也分分钟团灭你们。

KKKK党的冲锋枪已经开始突突二人的掩体,帕西法尔摘下墨镜反射一下,胡同口已经密密麻麻躲避了20多个人,后面还有一些类似重武器的。“这帮孙子,是想炸了这座大楼吗?你选好武器没有?”

“就它了,粒子波!”比特森娜从繁星罗盘中拿出一个小球。

“又是球?”帕西法尔惊愕又无奈。

“别小看他,如果呢你不想伤害建筑物,又想把掩体后面的杀手消灭掉的话,它是最好的武器!”

“这玩意怎么用?咒语吗?”

“不用,3秒后见光死。”比特森娜眼神坚毅自信“看我的!”。

???帕西法尔完全无法理解。

只见比特森娜,貌似启动了一个开关,然后将小球扔了出去。

1、2、3.感觉到外面瞬间黑暗之后就是一道白光,像人类的闪光弹。

帕西法尔再拿墨镜反射一看,外面的KKKK党20多个杀手全躺在地上,面目狰狞。

“这就完了?”帕西法尔不能理解这是什么打法?

“是的,我们和虫族的战斗,它发挥了巨大作用。那些虫族甲壳坚硬无比,激光枪都打不穿,但是光粒波,直接就把虫子的内脏化成粉末。”

光粒波,就是在启动之后迅速凝聚光,再将光粒子以@X形态球状发射,范围20米左右,在这种光速的粒子的冲击下,人的内脏会被@X光粒震动到最高频率而粉碎。

“这些KKKK党的作孽份子也算是罪有应得。”帕西法尔自言。

比特森娜拍了拍手里的灰,拉帕西法尔出来验尸。

从尸体表面上没有任何受伤的痕迹,但随后的尸检发现,这些人的内脏居然没有任何器官,全部被震的粉碎。

“我靠,幸好这周围没有老百姓,这杀伤力简直就是小型核弹啊。”帕西法尔已经放下了紧张的戒备。

帕西法尔联系了联合国,总部联系了当地政府和警察出面解决了这个问题,在随后的新闻中报导纽约市一群黑帮火拼,阵亡26人。

这星罗盘和光粒波实在是让帕西法尔脑洞大开。

“这星罗盘真能装下银河系?”帕西法尔问比特森娜。

“是的,在星际交易中,很多星系的买卖就是靠它来携带星系。”

“星系买卖?”帕西法尔彻底懵了,高级文明都这么玩啊?

“是啊,当文明发展到一定程度,文明所在的行星资源不够用怎么办,不就得买别人的吗?”比特森娜解释道。“你们的月亮不是这样运上去的吗?”

“月亮是运上去的?”帕西法尔诧异的漏出恐怖的面容。

“据我观察,月亮一定不是自然形成的,它是人造的。难道你们地球文明还没有这项技术?那月亮是怎么放上去的?”比特森娜不理解的问。

“这,我真不知道,我出生以后,月亮就在上面。”帕西法尔强烈的感觉到自己的认知正在被这个歌者反复击打。

“其实在星际文明中BTCATHENA不仅仅是歌者的货币,也是一种重要的星际货币,它可以购买其它星系的资源。而星罗盘,就是携带这些宇宙资源的包。这样说你能理解吗?”比特森娜又强调了一下。

帕西法尔觉得眼前的一切是真实的,但又像是在做梦,他不能理解,也无法反驳。只是觉得,自从这个歌者比特森娜来到之后,他多年的认知被践踏的一无是处。

感慨宇宙之大,人类太渺小了。

第五章(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章比特币、四向箔 “我没有地球上的货币。”比特森娜不好意思的说。 “我有,这个你不用担心,秘书长先生早就考虑到...
    DrolexW大劳王阅读 280评论 0 1
  • 《比特森娜》 开篇随笔 (1)我们是苍茫星海中的一粟,人类文明在漫长的宇宙岁月中仅仅只是一瞬。当弹指一挥间、当岁月...
    DrolexW大劳王阅读 259评论 0 0
  • 参加高考的时候,我压根儿不知道高考意味着什么,现在想来也许在同龄人里我有些晚熟,那个时候即使到高考的前一天我在我房...
    陈蹦迪阅读 475评论 0 2
  • 事件1:吃着午饭,儿子问我,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很穷的人吗? 妈妈:当然 儿子:你帮助过他们吗? 妈妈:暂时没有。 儿...
    孙苹阅读 133评论 0 0
  • 天气不错。。。。
    枫凌翼阅读 9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