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倒是承认你喜欢我啊,笨蛋!

...

我们班长跟英语课代表明明相爱。

却还整天一副谁也看不上谁的表情,互相不捅破,折磨到死。

终于高考前第三晚,走廊狭路相逢。

我想这下遭了,按他俩那脾气,待会儿肯定干起来。

我跟小丫俩人,站一旁紧张到抓狂。


小敏(英语课代表)

今天看你跟周瑜很亲近噢。

(明明吃醋,却要语带挑衅嘲讽)

怎么,是请教数学题呢,还是英语题?

(一个白眼,别过头,不鸟班长)


班长:

(语气也酸起来)

某人今天跟陈凯交头接耳,yin笑不断,别以为前后桌就可以掩人耳目。

(到这已经开始难听,不堪入耳)


小敏:

哎呀,恶人先告状是吧,心虚了吧!

那天周瑜楼梯摔倒,谁一路背着她狂奔到校医室的?

看到人家膝盖破皮流血成那样,很心疼吧?

人家男盆友都没来得及跑过来,你倒是心急的很呐。


班长:

(开始急了)

你住嘴!我是看她再不及时止血会失血过多。


小敏:

失血过多?哈哈哈。

黄镇南!你别笑死我了!

唬三岁小孩呐!大家都看在眼里,就破了一小块皮,能流多少血!

哼,笑话!(冷笑,嘴角一副不屑)


班长:

骆小敏!你别太信口雌黄!

破皮可是很严重的一件事!

感染了谁来负责!我这是救人!


小敏:

哼哈哈哈。小南啊小南,你别自欺欺人了。

明明就心疼人家,心疼人家就说嘛,还感染,笑死人了。

喜欢人家周瑜就说啊。(那个“啊”拖长音,听着很欠扁)


班长:

你胡说!我没喜欢人家!(开始脸红)


小敏:

你有!你就是喜欢人家!


班长:

我没有!你别瞎说!


(此时看得出班长气势有点弱了,貌似是心虚,又像是一副被污蔑委屈到大舌头的着急样。)


我看一旁小丫急的也快吐血,手臂都快让她掐出洞来了。

低下头看她咬牙切齿,拳头紧握,大有一副冲出去她来表白的气愤样,可能小丫也快看不下去了吧。

这俩二货气死我们了。


我们也被平时温文尔雅,仗义助人,就像大哥大姐,

现在却变得语气尖酸刻薄互相伤害的班长跟小敏吓到。


爱,可以让人温柔。

爱,同时也是一头猛兽,处理不好,就是撕心裂肺,粉身碎骨。

不承认的互相喜欢,就是互相伤害。


俩人已丧失理智,互相继续伤害:


小敏:

(不知几时,已经冲到班长面前)

别不承认了,我看你就是喜欢她!

人家那么漂亮,那么温柔,把你迷住了吧!


(班长已经憋屈到想从五楼跳下去,脸红脖子粗的。)


小敏继续进攻:

(仰着头,逼的班长不得不别过头)

怎么!没话说了吧!

我就知道你喜欢她!

不喜欢,干嘛人家下课放学了还不回家还找你解题。

你为了给人家解题,连少武他们找你打球也不去!你可是多么喜欢篮球啊。

是不是在你心目中,她比篮球还重要!你说啊!是不是让我说着没话说啦!

你什么也别说了!我说的一点都没错吧!你就是喜欢她!


(好几次班长抬起头都想插上话,但都被小敏气势凌人咄咄逼人的架势,硬生生给堵回去)

(一句也插不上)


班长此时不知发神经想到了啥,脸色突然不对,不知怎么形容,好像风云一变,邪恶阴险起来,嘴角冷笑。


班长:

(一个转头,正视小敏,小敏一个冷颤,吓一跳)

是!我是喜欢她!怎么?吃醋了!


我滴天啊!这是要逼小敏露馅,逼小敏先开口表白啊!

高啊。实在太高。毒啊!实在太毒!

竟想到来个将计就计!

我跟小丫顿时傻眼,合不拢嘴,楞在原地!


小敏:

(害羞,别过头,不敢正视)


班长乘胜追击,小敏头转左,他就跟着转左,转右,就跟着转右,一直盯着小敏眼睛看,好像要吞掉小敏一样,心里好像在说:怕了吧!不敢正眼瞧我,就代表你喜欢我!赶紧承认了吧!


小敏继续逃避班长双眼,怕了这头猛兽,心里七上八下,无处可逃。


班长:

(邪笑)

我不单给她解题,我还碰她手了。哈哈哈。就像...


突然!!一把抓起小敏手!!


纳尼!!!

我跟小丫眼睛同时凸跳出来,差点掉地上!

异口同张!足足能塞进一拳头!

石化在原地!


“你放开我!”小敏奋力一甩,试图挣开班长的手。

“我不放!就是不放!”

小敏挣扎几下,没力气了,任由班长抓着她的手!

“承认吧小敏!承认你喜欢我!”


俩人都在心里暗暗较劲:你倒是承认你喜欢我啊,笨蛋!


惨了惨了!眼看小敏就要输了!

我跟小丫此时不知怎么突然变态起来,竟然有些不那么想看到他们承认喜欢对方,特别小敏缴械投降,率先承认喜欢班长。

就在大家一致认为小敏要承认时?

一声惊雷,一道闪电。

小敏慢慢抬起头,脸色整个不对。

这这这...

这不是刚刚班长变异那个脸色吗!

简直过之而无不及。

阴阴的,邪邪的,嘴角坏笑。


班长吓得马上松开手,触电似的,一下松开。

“你刚这么抓我手...是不是喜欢我啊!哈哈哈。”


笑声一出,我跟小丫同时一个后跳,差点摔倒。

这笑声,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东方不败或任我行鬼上身,找上门来了呢。


班长也是差点魂魄升天,后退一步,但小敏马上补上,前进一步,

逼近班长身体,俩人近到几乎可以吻上。


“怎么,被我说中了吧!喜欢我就说了呗。别让我出手!哈哈哈!”

一步两步,一步两步,班长已经快被逼到墙角。


突然!(是的,又一个突然。)


班长脸色又一变,嘴角阴笑。

我跟小丫后背一凉,瑟瑟发抖。

这下好了。阴对阴。


班长:

我看是你喜欢我吧!骆小敏!你就承认了吧!


小敏:

是你喜欢我才是!


班长:

你喜欢我!


小敏:

你!


班长:

你!


小敏:

你!

(此处循环一百遍!)


俩人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嘴一个比一个犟!

明明喜欢着对方,死不承认。


我跟小丫一旁看的呵欠连连。


小丫:

(嘟嘴)

没啥看头了。走吧。


我:

(一个大呵欠)

对啊,好无聊。回去洗澡。


小丫:

慢!


“嗯?”我精神一振!


“跑啊!”小丫猛的跑起来!


“啥?”


扭头一看!

“妈呀!”我螳螂似跳起来!


只见班长、小敏齐刷刷往我俩这奔来!


原来他俩为了刺激对方,让对方承认喜欢对方,竟然选择向路人下手!

真是丧心病狂,走火入魔!


我定睛一看,小丫因为跑错方向,被班长一个饿狼扑小丫,扑倒在地,猛亲。

腿脚还不停蹬,“嗯嗯嗯嗯...”喊不出来,挣扎着乱挥手。

但没用,已然被班长扑倒在地,嘴巴被堵住,猛亲。

“嗯啊嗯啊嗯啊。”


我看小丫已经阵亡。

顾不了那么多,头也不回冲下五楼。

只觉后头一阵阴凉,扭头一瞧,小敏似个疯子追上来,嘴巴还砸吧砸吧响,边吞口水边甩舌头。

大有一旦追上我,就要把我舌吻死的节奏。


“妈呀!!!”我豁出去了,甩掉拖鞋的跑。吃命跑。死命跑。


途中刚好撞见班里少武同学走上五楼来。


“嘿。跑啥呢?”


来不及跟他打招呼。

我一路冲下楼。


“痴线(粤语)!跑个鬼!有啥好...跑...”

少武话没说完,就被扑倒在地...

“嗯啊嗯啊嗯啊...”


慌慌张张中,我跑进洗手间。

关上门后,惊魂甫定。

大口大口喘气,“疯了,都疯了。”


突然!

门缝一瞧!

门口一道黑影!

我吓的赶紧闭嘴!

心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黑影慢慢走进来...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