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烨少爷别太宠(19)不理你了

第十九章 不理你了

“站住,慕容轻我叫你给我站住。”程烨一直在后面追着慕容轻,他原本就只是想开个玩笑,哪会想到会这样。

  慕容轻听到程烨的话后,不但没停住,脚步更快了。他刚刚在教室里就是在看好戏,根本就没想过要来帮自己,想到这里,慕容轻心里就一阵委屈,小时候的时候无论有什么问题都是程烨帮她解决,从来都不会就这样坐视不理。

  “啊”慕容轻脚一崴,完了,这么在这个时候脚崴了,真是丢脸丢到姥姥家了,更严重的是自己的屁股就要遭殃了。

  预想中耳朵那一跤没有落下自己就被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里。

“怎么这么不小心?叫你停下还不愿意,要不是我及时你现在估计就要坐在地板上了。”程烨劈头盖脸就给慕容轻一阵批评,还好自己及时,还好……

  慕容轻身上并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被程烨圈在怀里后,就开始使劲挣扎,挣脱程烨的怀抱。

  “放开我,我叫你放开我”程烨就是使劲圈住慕容轻不让她挣脱。

  程烨把慕容轻横抱起来,直接往教室走去。

  “放开我,我没有摔伤,我自己可以走。”慕容轻还在为刚刚的事情生气。

  “不许吵。”慕容轻被程烨的气势吓到了,心里暗骂自己没出息,但却不敢在还口,气呼呼的把脸撇到一边。

  这一天,程烨都是抱着慕容轻坐在自己的腿上,旁边的安娜早就已经被程烨转到了F班(F班是圣樱最差的班,A班是最好的班) 。

  及时周围的人都在议论,程烨都权当他们没听见。

  “晚上学校会有个晚会,要求全校同学都去参加,等下我带你去化妆。”慕容轻并没有再理程烨,现在她总算是发现了,在程烨面前,她根本就没有说“不”的权利。

  程烨也倒不生气,就当她是默认了,今晚可是很重要的晚上,今晚,全世界人都要知道她慕容轻就是他程烨的女人。

  程烨带着慕容轻来到了一家化妆店,这家化妆店在亚洲都很出名,很多明星大咖大老远跑到这就是为了到这来化一次装,不仅是因为这可以代表身份的象征,而且这里面的化妆技术那在世界上晚上。

  程烨带着慕容轻来到学校,因为程烨与生俱来的光环,从她们一进场所有人就看着她们。

  慕容轻穿着一条黑色的长裙,头发随意的披散在肩头,因为她本身的容颜就非常好,所以化妆师就只是微微的动了下手脚就把慕容轻衬托的很性感,很有魅力,仿佛就是这场宴会宴会的主角,而今天的这场宴会慕容轻差不多也算是半个主角。

  而程烨则是依旧不变的黑色西装,头发很张扬,很能显出他的嚣张和一种坏坏的帅。慕容轻自认为她的身材和颜值都是非常不错的,可站在程烨面前,他简直就是个天生的衣架子,什么衣服都可以被他穿成完全属于自己的风范,上帝真是给了他世界上最好的面貌。

  程烨直接带着慕容轻来到了前排的vip坐,同样坐在这的还有顾泽浩,欧浩天,另外在他们的旁边还有两个座位就不知道是给谁的了。

  “容轻,你没生气了吧?”欧浩天有点心虚的看了看程烨。

  慕容轻把一瓶可乐扔到欧浩天身上,“吃你的东西去吧。”慕容轻没好气的给了欧浩天一个白眼。

  欧浩天手慌脚乱的接好,我去,发脾气你倒是冲着程烨发啊,冲我发什么脾气。

  “哇塞,程少真是帅死我了,要是程少能和我说一句话的话我就高兴的要死了。”

  “哎,你看,又是那个那个贱人,今天迟到还想把程少拖下水,最后呢?老师不就是说了几句严重的话嘛,就发好大的脾气跑了出去,你们知道吗?最后啊,程少竟然是用公主抱把她抱回来的,她脸上还一脸的不乐意,切,她不就是想引起程少的注意嘛,还装,真是个死贱人。”

  “还有啊,今天学校论坛都发了程少今天早上来学校,他的那辆法拉利里还有个女人,好像就是那个贱人。”

  “你不知道她啊,她第一天来学校的时候就想引起程少的注意,把顾少欧少和程少都给勾了过去”

  “你们看现在,又不要脸的给这程少去了vip座,谁不知道那个vip做可是给慕容家的大小姐的,听说程家和慕容家可是对慕容家大小姐很好的呢,还听说从小就是和顾少欧少程少一起长大的,这女的敢不分青红皂白就坐这,等下会有她好果子吃的。”

  慕容轻她们坐的远,而且声音嘈杂,所以并没有听到,安娜即使是做为学生会成员那也要做到程烨他们后面去一排,这身份一下子就看出了。

  安娜今天也化了很美的妆,她今天就是特地精心化好的,她就是要当主角,她就是要让所有的人知道,程少爱的只有她安娜一个人,她就是比慕容轻更美更好更有魅力,可就是因为妆容太艳丽才适得其反。而慕容轻只是在脸上稍微动了点手脚就甩了安娜好几个档次,这叫安娜怎么不生气,还有昨天的事,程少竟然为了一个平民就把自己赶出A班。

  这时,校长走上露天舞台上去。“好了,同学们,安静…………………(中间一大段说辞省略)下面有请我们圣樱学院的两位股东上来致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