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之前,以后之后

【引】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看不到我的那些落寞。

对于你

我保持一贯的空白

从来天长挨地久

偏执

我依然虚伪的口不对心。

不知道这封信能不能寄给你

看到我整夜整夜的失眠

与通宵疲倦

【停】

像溯洄的鱼忘了浪花的冲击

蚀骨的疼

如果时间到了这一刻,我想我还是不想说。

距离某些东西很久,我还是没办法。

朋友说静一静也可以的。

压抑了么?

真的没什么。

让我怎么去选择还是其他什么。

如何才能决绝走开,终至不可回头。

【默】

我想很多东西突然不知道怎么去开口,关于爱情,亲情,友情。

我想大概是真的变得冷漠的让自己都觉得怕了,关于你们,我们,他们。

写东西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觉得没什么写的必要了。

对自己的要求低了,还是懒了,已经习惯了某些东西,

心里是挥之不去的忧郁,脸上倒是不少灿烂的笑容。

什么时候的改变,什么时候的习惯,是不是不好还是好呢。

人在低落的时候全世界都成了一种负罪,我对某个人好,是不是非得有什么理由呢。

有些话我还是不知道怎么说。是不忍心还是怯懦。

大抵只是心里某些东西在作怪,人,矛盾的时候,不想却还是莫名其妙的想了。

头脑里我们都不能固定的,忽忽,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睡觉,天塌了我也能睡。

呵呵,这也和我经常失眠又大相径庭了。

很奇怪的一种生物,睡不着却那么想睡觉。

每次写到一半就没了兴趣,是沉默的。

就这样就这样,我所喜欢的,也许就这样。

好吧,实在不知道写点什么,就这样不了了之吧。

远方,让我感觉害怕。

未知的。

迷茫的。

【梦】

梦里反反复复

也许这样的梦境不好吧。那个少年终究丢失了吧。不然她哭什么呢

只是以一种残忍的方式说了故事的结局。

最后倒数的。已记不住。惦念的。忘却。

心疼一个人的时候,伤是明显的。没什么释然不了。

心里的,却是桎梏一个人心里的东西。丢开的,却是舍不得的。

矛盾的,恰恰是合理的。简单却复杂,也许。

【寂】

黑夜里,全世界静了。只等待一场兵荒马乱的遗忘

把所有的表情隐在黑夜里,迎着风奔跑在这个城市的某些角落,不管不顾。

把所有的眼泪隐在酒杯里,逆着光在这个光怪陆离的某个酒吧,不醉不归。

开始大段大段的奔跑,游荡。

开始大口大口的抽烟,喝酒。

我想我是邪恶的女子,是谁打开潘多拉的魔盒把我唤醒?

我想我是终身与温暖无缘的荧芙朵,是谁用铁钳夹开了我,却让人眼睛失明?

格桑花,藏语,幸福平安。

在那个城市拍下的照片

祈愿,所有人。

【空】

想着用一句话来理解那些无心的伤害,思考怎么结束这场漫无天日的纠结。

狠心的对待那些记忆里柔软的温暖,刷过一片空白,从此记得遗忘。

简单的坐在某个角落,俯下身子,头埋藏在双腿之间,头发已经变长了,垂下来掩盖了眼眸,

连疼痛突然就没有了,泪水却不听话。

呆呆的坐在墙角,空空的,世界一片寂寥无声,希望好好的。

身子里眷恋着一些谁给你温暖,骨子里却一片冰凉。

空空,忍着疼。

【匿】

只是我的那些伤口里的疼痛,无处可藏,无处安放。

明明快要死去,却还要微笑着。

明明快要哭死,却还是笑着说不在乎不疼不爱不怕。

明明白白,真真切切。刺骨的疼,再也愈合不了,原来,

大大的水车

清澈见底的水

透明的心情

大大的波斯菊

来来往往的路人

对不起

人生会继续,就没有什么独一无二或者无二吧。

所以那许多许多的第一次,变成了后来和不同的人经历的更多次。

感情之于我已是奢侈,

睡觉之于我已是浪费,

冷漠的,淡淡的。

灾难过后,宛若新生。

一切再见。

【谢】

感谢上苍赐予我生命

感谢身边的朋友给与我关心和宠爱

感谢那些伤害与欺骗

感谢所有

感激活着

那就好好的活着

【最后】

不爱不恨,两不相欠,再也不见。

于你,于他,于她,于我们。

Toute la vi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打呼噜,是肺气不宣、痰堵气道造成的,止鼾当从宣肺祛痰入手。每天坚持艾灸中脘、天枢、阴陵泉、丰隆这4个养生穴位,可有...
    52def0a7ddb8阅读 1,685评论 0 1
  • 昨天上完了四天的家庭治疗督导课,感觉很疲劳。上课是一件很花脑子、感受力,和总结能力的一件事,而且,因为话筒声音断断...
    荣珊33阅读 415评论 0 1
  • 【俱舍】柔克 原创 昨天提到二十八星宿中的房星,今天就来讲讲这星宿的“宿 ”字。 从甲骨文看,“宿 ”的上边“从宀...
    俱舍阅读 677评论 0 1
  • 姓名:楼灵芝 单位:杭州熙林服饰 【日精进打卡第12天】 【知~学习】 《六项精进》背诵5遍,共45遍; 《大学》...
    心镜_8ef4阅读 149评论 0 0
  • 也许是我自己的眼睛不够亮,或许是我对自己的定位比较高,在大学期间找了几次暑期实践后,我觉得,我遇到了好多"骗子",...
    叶明儿阅读 21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