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演说生产力一阶课程

参加了两天一夜的课程真的是收获满满,谢谢龙兄和各位教练。这可能是我以前的总结模式!

经过两天的学习,是赋权性教育讲师的邓芳婷会这样总结了:

【婷婷学习成长】我们三组队名冠军队,最终拿到了冠军。我们的口号是:冠军,冠军,勇夺第一。拿到冠军好跃动,好激动,好感动!

感谢坚持星球,龙兄演说,现场所有的教练,工作人员,还有大爱龙兄,在场每一位爱学习的伙伴们,此外还要感谢我的推荐人双双老师,还有让我和双双认识赋权性教育导师方刚老师。

在过去的两天一夜的学习里面,我再一次突破了自己,同时也认识了一群挚友。

祝愿所有参与课程伙伴未来在坚持星球中持续输出,收获演说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们拿到冠军的时候,我们自己都不太相信。但是我们组的小组成员不得不信:信念+行动的力量=冠军结果。

第一天我是和另外一个伙伴都迟到了,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学习的热情,虽然迟到我们依然很认真学习。第一轮自我介绍。开始选队长,阿泽很快就被多数票选为。在阿泽大哥的建议下,我们需要纪律委员和生活委员,还有互动委员。我就自动请缨当互动委员之一。我们是用指开始取组名的时候我们有些同学很快就回应了:雄鹰队,狮子队.......也有不回应的,我是跟随的,我说支持雄鹰队,这个时候其实我们场面有点混乱意见不一的时候,我们组温柔善良体贴的教练夏夏老师就说我们叫冠军队吧。经过大家的一直同意,冠军队就是我们的队名,之后队口号随之就出来了:冠军,冠军,勇夺第一。

课程继续进行,老师说到加分的时候很多个组都加了很多分,如第五组,第一组等,我们组加分的不多我记得有三次一次是500分,100分,50分。最高分是我们组复训组员赵亮回答问题的时候加的。其他是互动时候加的,我们组的人比较慢热的,在互动时候我们获得的机会不多,但是有些文字作业我们还可以加分,这时候我们可爱的教练就告诉我们一定要去做文字作业交到群里。所以我每次都跟大家说记得要发金句等文字内容去群里哦。抓住这些机会加分帮助我们活动冠军。所以在第一天结束课程后我回到酒店就不断想和写发出大群,同时也在我们组的小群鼓励大家多去发。不知道详细评分规则的我们只管发。下午和晚上霸占舞蹈的时候我们都很积极。但是上课的时候我们的状态确实不太好了。我这个互动员心理在想,这样我们拿冠军的课程性就不太高。这时候我觉察到自己好胜小怪兽出来了。冠军固然重要但是团队和学习更加重要,胜负只是一个名词,我的真正一个目的是学习,我也相信我们组员们也是这么想 的。于是我下定一个决心要把3组的牌子一直举着,让自己保持清醒状态听课。

极致:芳婷举牌,夏夏教练毫无怨言的陪伴。Anna的网红投放,Yvonne Yu有生命的食物照片,阿泽的传奇,coco的优雅,杨扬的坚持与逆袭,赵亮的传奇,IT男四季发财,峰哥的厚重,winter的减肥历程,南国默默创业史。

利他:Anna推荐及帮组员领咖啡,Yvonne Yu在我们霸占舞台的时候把有三组的牌子都录进去视频并且一一发到大群里面。夏夏教练一直默默的陪伴

价值:我们3组每个组员都贡献了自己演讲照亮我们每个人。特别是组员赵亮的故事感动了全场。

正念:我们都是一群积极正向的人,都通过学习改变自己,行动起来去帮助他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Anna: 

 3组 相信,自信,守信

3组  道 万物之首,只重要的东西就是道

3组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

3组  优秀是一种习惯

3组 越努力越幸运

3组 早起不早睡,等于找死

3组 用生命影响生命

3组 如何过一天就是如何过一生

3组 越自律越自由

3组 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

3组 时间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

3组 早睡是为了健康,早起是为了内心

3组 越努力越幸运

3组 黑白之间是彩虹

3组 最好的学习就是教会别人

李峰:

3组/赢:

亡/危机意识

口/口才,沟通力

月/时间观念

贝/要有自己的专长

凡/拥有平常心态

做到这些才能成为人生赢家!

3组成语:志在必得

志:有坚定的志向,志气

在:永远在学习的跟上

必:必胜的信念

得:得到最终的收获

3组:坚定,坚持,坚守

3组:过往,当下,未来

3组:不是你不够优秀而是没开始自救

3组:《演讲生产力》,这门课程就像给木偶创造了灵魂

3组 :吃一堑,长一智;习演讲,常得志。

3组:别抱怨,抱怨不能带来任何改变!

3组:你觉得很困难,是因为你没打开办法的大门。

3组:团队需要的不是能干事的人,而是需要能干好事的人、

Winter王健杰:

3组:值:得“直”,“人”的身价才高

3组:如果从今天开始我每天给身边朋友做一个正能量的分享,我就可以收获朋友正能量的反馈。

如果我从今天开始每天投朋友一个个微笑,我就可以每天收获一个个微笑。

如果我从今天每天学习演讲,我就可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3组

排比:要有霸占舞台行动,要有勇夺第一的想法,要有乐于分享的心态才能把演讲讲好。

类比:成长就像一个由内而外受力的鸡蛋,只有自己行动了才是生命。

拆字:舒 你只有舍得给予,舍得分享,才能获得舒服的状态。

3组成功等于刻意练习加正向反馈

3组:要立长志,不要常立志。

3组:你认为这件事是正确的,那就义无反顾的去做的,你的信念会为你披荆斩棘。

3组 小决定不计较,大决定不含糊。

阿泽:

3组:男,田+力,男人是力量的象征,保护女人,保护家庭!

3组: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3组:

如果从今天开始学习演讲,我就可以增加了自己的收入;

如果从今天开始学习演讲,我就可以提高了自己的信心;

如果从今天开始学习演讲,我就可以提升了自己的影响力。

3组:学演讲,就像打枪一样,不是瞄准了再开枪,而是开枪了再不断调整。

南国默默:

3组:

1.只要选择 不要害怕 坚持行动 拿下结果

2.失败不是结束,而是成功的开始

3.结果=信念➕行动

4.如果我从今天开始突破,我就可以提升,如果我从今天开始行动,我就可以拿到结果,如果我每天坚持 ,就可以引起质变

5.取长补短:取:学会接收外在的信息 长:多欣赏别人多优处 补:弥补自己的不足 ,认识自己的短处并且修正

三组:滴水穿石

滴:一点点积累

水:任何事情

穿:都能攻破

石:再难的事都能做到

三组 :三个心 开心 初心 诚心

coco:

三组:说话演讲就如同一块璞玉,只有在用心雕琢下才能放射光芒!

最棒的演讲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通过后天学习造就的,多说,会说,说好,直到入脑入心,付之行动!

3组:多说话,会说话,说好话

Yvonne Yu:

3组: 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谢幕,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3组: 心里有爱,便能感受爱;心里无爱,感受到便是不满。

3组:要战胜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3组:演讲在生活里好比键盘对电脑的重要性,没有了键盘,电脑无法操作,没有了演讲,生活将一塌糊涂。

星垂野阔:

3组:有想法你就有行动 有行动你就有结果,有结果你就有收获

三组:一切的疲惫都是成功的帷幕

公式

3组:1成功=努力+坚持

3组:2收获=践行+反思

3组:3魅力= 口才+思想

3组:4幸福=理解+鼓励

3组:5成长=进步+汗水

3组:6无敌=付出+方法

3组:1一切的恐惧,都是成长路上的台阶

3组:2一切的失败,都是成功的铺垫

3组:3一切的不舒服,都是能力提升的常态

3组:4一切的挫折,都是进步的脚步

3组:5一切的困难,都是一次次变强的过程

3组:6一切的无助,都收满载收获的开始

3组:7一切的失望,都是期待的开始

3组:8一切的笑语,都是天使的面庞

3组:9一切的孤独,都是无敌的必经过程

3组:10一切的兴奋,都是幸福

3组:11一切的改变,都是一次次的进步

3组:1 不是做不到,而是不敢想

3组:2 不是不够优秀,而是不够努力

3组:3 不是不能输出,而是输入不够

3组:4 不是成功难以获取,而是缺乏合适的方法

3组:5不是平淡无奇,而是你缺少对未来的执着追求

3组:6不是普普通通,而是你安于现状

3组:7不是不够幸运,而是你不能持续进步

赵亮:

3组  1.世界上没有蠢人,只有懒人

        2.人生就是心电图,一帆风顺就得挂

3组  一切的黑暗都是迎接黎明的来临

深圳波特钢琴艺术中心杨扬:

3组: 如果我从今天开始,跳出舒适区,我就能挖掘自己更大的潜能;

如果我从今天开始,抓住每一个机遇,我就能创造更多的奇迹;

如果我从今天开始,学习更多的技能,我就能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3组:金句 多和越来越美的人做朋友,变美后面是严格的自律!

3组:(金句)

因为梦想而相聚

因为热爱而坚持

因为使命而坚定!!!

3组: 1、不是你不会演讲,而是你缺乏勇气

        2、不是你不能成功,而是你没有信念

       3、学好演讲=方法+实践

       4、《演说生产力》这门课,就像弹钢琴,只有不断的练习,才会弹出优美的乐章

3组:相遇、相识、相知

3组: 房子、车子、票子

lee-婷:

3组,耐心,爱心,暖心

3组邓芳婷 吕:演讲需要开口,还要开心口。

3组 邓芳婷 一心一意

一:学习演讲一开始了就不要给机会自己停下来

心:学习演讲要把心拿出来和身体合一来学。

一:演讲值得你一辈子去学习。

意:学习演讲的意义将会给你带来无比的幸福。

3组拆时间:小学时候,中学时候,大学时候

3组邓芳婷,善,善心,善意,善行

金句

1、不是你不会演讲,而是因为你没有选择坚持星球来演讲。

2.一切都幸(性)福都需要由你来创!

3.看见孩子的性,就是尊重孩子的人生。

4.恐惧=未知+紧张

5.人一切的根源在于性。

6.孩子好比雨后的春笋,鲜嫩而又有爆发力;孩子好比风中的小草,柔韧而又稚嫩;孩子好比早晨升起的旭日,朝气而又温暖,

1.性教育要学习,不要羞耻

性教育要学习,不要抗拒

性教育要学习,不要害怕

2.如果我今天开始收集名言金句,我就可以拥有一个自己的金句库。

如果我今天今天开始发掘自己的故事,我就可以拥有一个独一无二演讲素材故事。

如果我从今天开始每天写一篇文字,我就可以写出一本属于自己的书。

3.性是人生的源头,性是人生的动力,性是人生的精彩。

4.性+爱=幸福人生

3组:不是你不动心,而是你还没有用心

故事:三只小猪

三只小猪长大了,妈妈希望他们自己独立住出去。

猪老大用最快的速度建了草房子。

猪老二用了木头做了一间木房子。

猪老三经过思考及考察最终决定建一栋砖头房。

一天大灰狼来找食物,发现了猪老大的草房子很快就吹倒了吃掉猪老大。

第二天也把猪老二的房子吹倒吃了猪老二。

第三天,狼没有吃到猪老三,而是被猪老三炖了。

三组:

忘:不用心必然亡,来学演讲让你忘不了用心。

众:一人,两人,三人,人多力量大。用演讲影响一亿人需要众人参与!

温:每日用器皿烧煮的水必然会温变你的心肠。

三组,心在哪里?心在坚持星球琼打卡里,心在哪里?心在365训练营里,心在哪里?心在演说生产力课堂上。

三组,时间点:饭前,饭中,饭后

婴幼儿时期,少年时期,青年时期

第二次世界战前,第二世界大战中,第二次世界大战后

早晨,响午,傍晚

三组:拆成语

高山流水

高:学习演讲要请高人指导

山:有了高人的指导加上自己努力实践你会向爬山一样一步一步到达巅峰。

流:演讲时候后真情的流露会让你的演讲更加有感染力

水:就像水一样能掀起巨浪也可以是平静的。如果可以做到这样,相信你的每一场演讲都会感染到每一名听众。

三组拆成语

胸有成竹

胸:做人光有胸不行,还要有胸怀

有:有胸有胸怀的人定会吸引来正能量的人

成:而这些正能量的人必定有他自己成功之处,他们的这些有点值得我们看见和学习

竹:而且只要你细细挖掘一下他们, 你会发现他们一定会有想竹子一样节节高的品质。

乘风破浪

乘:乘着这个互联网的海上

高速列车,我们不能停下来学习的步伐。

风:互联网风从四面八方吹来。

破:要想这风中突破出去

浪:要想这一趟列车不是在风浪中沉没就要来学演讲,提升生产力。

专心致志

专:专注的你必然会有收获

心:用心的你必然会有回馈

致:极致的你必然会有成就

志:有志的你必然会有胸怀

三组拆成语

一字师

一:人生就如一场戏

字:文字书写人生戏

师:戏里戏外有师父

故事:蛇与农夫

冬天,在田里耕种地里往家里走得路上发现了草丛边上有一条蛇。

农夫把自己装干粮的布袋拿出来,把干粮装在怀里。然后他把蛇装进了粮袋里带回来家。

回到家里,农夫找来笼子稻草不用的烂衣服给蛇做了一个窝。还给蛇准备了吃的。蛇在温暖中醒来,吃了农夫准备的食物后就开始冬眠了。

春天来了,蛇苏醒了,还下了第一窝蛋,农夫每天给蛇准备吃的,经过一段时间后,蛇孵出一窝的蛇宝宝。农夫开始学习如何抚养小蛇。慢慢农夫做起养蛇的生意。而且蛇生意越做越大。他还教村民们如何养蛇致富。

生日仪式前:学习沸腾气氛中

生日仪式中:感动,感动,感动

生日仪式后:相信学习行动力会持续发酵。坚持星球的余温也会不断发酵升温

生日快乐

生: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的。

日:每一日都需要感恩父母。

快:快乐是每人都需要的品质。

乐:乐活人生让我们更加动感。

送给生日的伙伴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