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肉 你有故事吗(三)

1.

糯米跑回家里,拿出装着她身上油脂的大瓶子,这么香怎么能浪费了,“宝贝,我的店能不能起死复生就靠你了!”

果然,糯米搓好面粉,再特制的配料中加入自己的油脂,一蒸出来那香味自己都忍不住吃了好几个煎饼。

煎饼的香味传到大街上,吸引了许多前来品尝的客人。

“好吃好吃,真好吃,老板再来一份!”

“老板娘不仅长得美,做的煎饼也好吃的无人能敌!”

店里的生意爆满,座无虚席,每个人的桌上最少都有二十几份煎饼,他们的眼里只剩煎饼,口水一直留个不停,他们就像个口水大军,被迷住了!

制片人听闻此事,也前来品尝。

“真的好好吃,怎么能这么香!”

“糯米你瘦了好美,重新回来栏目怎么样?”

“呵,不是有小知吗?她多美呀!”

“她那丫头片子懂毛线啊,连菜都不会做,还是你好,人又美手艺又好!”

“糯米,不如今晚我们……,顺便讨论下你回来的事嘛!”

“好,你这个讨厌鬼!”

晚上,制片人把糯米吃干抹净后,闻着糯米的体香,越闻越像那股煎饼的香味,特殊地让人还想一吃再吃,

“别走别走,呃,糯米人家还要!”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明天我还要去店里呢!”

2.

太阳徐徐升起,又一天拉开帷幕。糯米伸伸懒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瘦了以后一切都好美好好美好。

来到店里,学徒李治急急忙忙跑来。

“糯姐,怎么办,店里的油快没了,可是后面还有这么多等着的顾客。”

糯米望着这些发出狼光的客人,想着店里的生意才刚刚开始好转,不能这样中途放弃,可是自己已经够瘦了,没有更多的油脂可以抽了,哎算了,逼一逼还是有的。

糯米来到厨房,想拿出最后一点油,一进去,却看见制片人两眼发光抱着她的大瓶子舔的一干二净,糯米气愤地扇了他一巴掌。

“你这只蠢猪,你把我最后仅剩的一点油都吃完了!”

制片人爬到糯米的身上,左亲亲右亲亲。

“糯米,人家还想要,给人家嘛”

“滚!妈的!”

突然,制片人一声尖叫,他倒在地上,糯米拿着棍子急中生智。

“别怪我!是你吃光我的油脂的!事到如今只能这样了!”

糯米把制片人放进榨油机,一点一点榨光,新鲜出炉的油脂比上次还要更香,糯米舔了好几口,急忙拿去做煎饼。

3.

好几天过去了,糯米好吃好喝好住,身材又发胖了些,她又开始自己抽脂了,抽了一小瓶后她正享受地泡着澡,“那个傻子,还想占我的便宜,想得美!”

浴缸的水开始咕噜咕噜地冒着响泡,糯米的身体开始慢慢下沉,她想要站起来,水却与她的肉体慢慢融合,“啊!李治救我!快救我!”

李治到了下班的时间还没看到糯姐,便上楼去找。他来到糯姐的房间。

“糯姐,你在里面吗?我要进去了!”

李治打开门,闻到一股香味,越闻越香,顺着香味鬼使神差来到浴室,推开门,贪婪吸着香味的李治睁眼一看到浴缸的糯米,眼珠子都掉下来,捂着呕吐的嘴发疯似的逃离糯米的房间。

糯米的身体被热水融化,满浴缸的油脂,只露出她白森森的骨头,她的手还悬在半空中,嘴里喃喃说着“李治,救救我救救我。”

4.

糯米从梦中惊醒,难道这就是要付出的代价吗?

“哼!我才不管,我才没她那么傻!”

“咦!我现在155斤了,瘦了之后我也一定会比她更惊艳!”糯米心想。

“不行!我得再去次凤鸣阁!”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顽石君曾听过这样一则笑话:说人间有一马屁精,极善溜须拍马、阿谀奉承之能事。阴间的阎罗王得知后,就想好好的教训教...
    西岳顽石阅读 439评论 0 7
  • 陕西的冬天,干燥的如同在太阳下晒了几天的从猕猴桃树上砍下来的枝条一样。寒风却依然不管不顾的撕裂季笙脸上的皮肤...
    自律女性vlog阅读 214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