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兽记

第二章

    浙奥提着星汉的一双鞋在后面失态的跑,而星汉这个没心肺的姑娘却拿着男子的兜鍪拼命玩。

  不是她无聊,是这个兜鍪真的好玩啊!!!看看这个兜鍪上的缨饰,修长而且手感好!最赞的还是这对凤翅好吗!!!看看这精美的做工,看看这完美的设计……星汉不断的发出赞叹,在这个朝代当武将这么好!所有的甲冑都这么洒气!男扮女装……我要当武将……

  男子看着星汉那张兴奋的小脸,淡淡一笑,“都说心医星汉童心未泯,看来是真的。”

  星汉略微得意的扬起脸:“那是,”轻轻掐了掐自己的脸,“我这张脸都不知你们年轻多少岁。”

  话未说完,被人横腰抱起。星汉吓的大叫一声,回头一看,却是浙奥那张冷冰冰的脸:“鞋。”

  “哦。”星汉乖乖的缩在浙奥的怀中,看着浙奥小心翼翼的帮她穿好鞋。

  (路人:今天吃了一顿狗粮……)

  “看兄台的真气,应该是駮吧。”星汉用手指敲了敲桌子,有点心不在焉。

  “是。”男子长叹一口气。

  “心医星汉,不就是为了帮人微微了却心病么?看来兄台还是不信我,哎呀哎呀,走啦走啦,还吃什么饭,吃个鬼……”星汉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假意要离开。

  “且慢!”男子一声急叫,头上的角便窜了出来。

  “这样就露出原型啦?还是修炼的时间不够啊,年轻人。”星汉微微摇头,慢慢凑近男子,“有些事,说出来就好了,心医星汉,千年的幌子可不是白打的。”

  男子叹了一口气,闭上眼睛,似乎在思索。

  “我叫任福,这个名字,还是他给我起的。”男子仰起头,陷入了遥远的回忆。

  他是一匹駮,是一匹多少人都梦寐以求的駮,骑之者可御刀剑之灾,几乎是每一个兵人的愿望了吧。

  但,这个物种有一点缺陷。

  如果自己所侍奉的人不是君主,自己就会真气耗尽,衰老而死。

  他亲眼看见了多少族人像气球一般慢慢泄气慢慢衰老,但临死前的话,总是不一样。

  有的说看走了眼,但更多说的是

  为了他这一次安全,愿付出一切。

  他嘲笑过这些族人,说他们真傻。但每个人脸上最后都是满意的笑容,还说,为了他,不悔。如有来生,还愿如此。

  笨蛋!!一群的笨蛋!!这些家伙一次又一次无谓的付出,又有什么用呢?

  他们一生追求的主人还是惨死于刀下,或病危,或老死。

  但又有哪位主人是记得他们的?!

  不值得啊……最后整个族系,所剩之人寥寥无几。

  它隐去了他的角,尖起了他的嗓子,让他看起来和马毫无区别。

  他这么做,只希望自己能平淡过完一生。

  可愿不遂人,战争爆发,烽烟弥漫,群雄四起,到处都需要战马。就连藏于山间的他也没能幸免。马夫一次次帮他安上马鞍,他愤怒的甩下;士兵为他装上辔头,它疯狂的吐出。众人都没有耐心了,一次次将他鞭打。他想还手,又不敢还。

  要是知道他是駮,他就更死无葬身之了!

  不能暴露……不能……

  鞭子一次又一次打在他的身上,溅起朵朵血花。雪白的皮毛上,满是鞭痕。

  他忍不了!为什么駮家一族的命运都掌握在人的手里!!难道摆脱不了被人摆布的命运吗?

  我这辈子,还没有信过有天命!他眼中精光闪烁,数十秒,我就变回去。

  十……

  九……

  八……

  七……

  六……

  五……

  三……

  二……

  “哥哥,不要再打了!我来买这匹马!“一个稚嫩的童声响起。

  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浙奥!”少女眼波灵动,一蹦一跳的走到男孩面前,按住了男孩正在弹奏的筝,“怎么还再弹啊?” 男孩盖好琴...
    司空灵雨阅读 215评论 0 0
  • 当听到曾经某同事出轨闹剧让我无法相信!因为在我的印象中他是一个非常诚实热心的邻家大哥样,而且是根本不可能的感觉!我...
    假爱之名阅读 54评论 0 0
  • 原型对象概念 在构造函数创建出来的时候,系统会默认帮构造函数创建并关联的一个新对象自定义构造函数的原型对象默认是一...
    码农的世界你不懂阅读 669评论 0 1
  • 践行日记 ️2017年12月4日 践行第14天 城市:宜兴 姓名:郭静 一、[设定目标(3件帮助人的好事)]: 1...
    静a静阅读 168评论 0 0
  • “天下之倾家者,莫速于博;天下之败德者,亦莫甚于博。” 戒之戒之! 什么是花会? 可不是您想象中的逛园赏花,参观花...
    怣慧阅读 1,044评论 3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