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识燕归来(20)

二十.人生何处不相逢.

目录:似曾相识燕归来(19)你不该错过的。

文/至柚

只见是一双锃亮的皮鞋走入来。男人有着挺拔的身姿,好看的眉,深邃的眼,接着是坚挺的鼻子,凉薄的唇,刚毅的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他把自己掩饰的很好。而旁侧挽着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一条精致的长裙更是把她的气质衬托得一览无遗。

南佳看到他们,心里已是惊涛骇浪。是他?是,穆歌?他回来了?还和方稚子一起回来了?此时苏锦泽看到南佳的脸色不是很好,就已经猜想到她是因为穆歌才这样的。唉,这么多年了,还是这样。苏锦泽不甘心。俊秀的眉拢在一起。气氛突然变得有些低沉。

可此时南佳却不想让穆歌看到自己的窘状。为什么他可以悠然自得而我却在这里自己一个人不开心?不可以,绝不可以!

想到这里南佳又开始和苏锦泽聊起来了,丝毫不把对面两人看在眼里。

“那你这么棒,到时候是不是该请我去吃一顿啊。”南佳巧笑倩兮地望着苏锦泽,一点不对劲也看不出来。

“这样啊,我想想,你这个贪吃鬼会把我的工资全吃光的。”苏锦泽知道南佳是在假装坚强,他也不戳穿,他要好好保护南佳。

“什么嘛。”说完南佳还打了苏锦泽一下。

这个稍微亲密的举动又被穆歌看到了眼了,不禁怒火中烧,周围的温度似乎又冷了几度。不过转念一想,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吃醋呢?是自己当时这样对待她现在自己又有何发言权。可是,南佳我……穆歌看着南佳目光似乎又深邃了一些。

南佳似乎也察觉到了穆歌的目光。可是,她并没有看回去……

只有方稚子感觉到这里的尴尬了吗?她实在不懂穆歌为什么要来这里看这两人来撒狗粮。她借着要去补妆的借口出去了。她实在想透透气。

南佳此时看到方稚子出去了,她也跟着出去了。她也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是想知道那个人的情况?不得而知。


厕所。

“你和他怎么回来了。”南佳一脸冷漠地看着正在镜子前捣鼓的方稚子。

“怎么,我回来也要经过你同意?”方稚子笑了。

“我是没有权利知道。不过你以为自己又很厉害?我看穆歌没有正眼看过你吧?”南佳这话一出口连她自己都惊着了,她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自己是成了电视剧里的恶毒女配了吗?看到别人幸福自己就糟心?自己是吃醋了?怎么可能,绝不可能!

“南佳,我说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方稚子不弄了,转过身来看着她。

对峙。

“我和他怎样用不着你评论。是我自己的事情。”方稚子好像正宫似的对南佳说。可是不是正宫方稚子自己心里清楚啊……

“我是没权管。不过我关心一下老同学都不行吗?”南佳倒也不恼。

忽然进来一个人,打破了这尴尬。也终于结束了这火药味十足的对话。


而另一边……

“你到底为什么要回来,又要纠缠她吗?”苏锦泽发问。

“我回不回来,是我自己的事吧。你,到底害怕什么。”

“我害怕 ? 我只是警告你而已。”苏锦泽脸色如常。他在外面也算摸爬滚打几年,心里素质也绝不会因为穆歌一句话而起波澜。他,应该也有能力保护南佳了。

“哦,这样啊。那我要是说要她抢回来呢?”穆歌挑衅地说。

“那也要看你抢不抢得了。”苏锦泽也不甘示弱地回敬道。


……

这时候南佳和方稚子也回来了。一时间又回到了风平浪静的样子,好像什么也没发生。波澜不惊。

“苏锦泽,我们走吧。我不想吃了。”南佳对苏锦泽说。

“好。”


“南佳,你看到穆歌心里有没有……”苏锦泽还是犯贱地问了出来。

“没有!”南佳斩钉截铁地说。如果要是问你遇到以前学生时代自己钟意的少年怎么办,内心肯定会起点波澜吧。可南佳却死不承认。

“南佳,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哦。”苏锦泽这时候还挺暖男地说。

“知道了,我能有什么事。”南佳好笑地看着苏锦泽。有一个关心自己的人真好啊。

……

“喂总裁,您有什么事。”助理莫浩十分礼貌地问着。

“帮我调查一个叫南佳的女人,十分钟后把她的所有资料发到我手机上。”穆歌说完,霸气挂掉电话。

莫浩:“……”

“总裁是不是恋爱了,竟然叫我调查一个女人?”莫浩突然神经质地笑了起来。有意思。

“好了,苏锦泽你到了。下车吧。”南佳一路把苏锦泽送到他住的公寓里。

“南佳啊,为什么我不能跟你一起住?”苏锦泽委屈巴巴地问。

“没准备。”南佳敷衍了一下。

两人下了车。

“南佳,抱我一下吧。我们都这么久没见了。”久没见苏锦泽这个人从小到大就没变过。老是索抱。

南佳大气地一抱,“晚安,苏锦泽,很高兴你回来。”

“晚安,南佳。”苏锦泽被南佳抱了一下那叫一个心旷神怡啊。

“走了,拜拜。”南佳向苏锦泽道别。

“自己对他是什么感觉。我也不知道。对以前的怀念?可他那时候确实伤了我的心啊。基本毁了我对初恋的全部想象,连绵绵都说我傻。可是,他又和方稚子一起回来,是来炫耀的吗?”南佳想着。不知不觉已经到家了。

当你开始想起过去的时候说明你看不到未来。南佳脑海里忽然冒出这句话。算了算了,不想了。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下车。锁好车门。正在南佳走回自己家的时候,她,看到穆歌。

他怎么会在这里???

只见穆歌半身倚在车门上,长腿在那站着,即使是过去这么些年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不过是比学生时代的他多了一点成熟而已。可是,手上却拿着一支烟,眉头紧皱的样子很是忧郁。

南佳看到,心里没来由的一下刺痛……他,竟然学会抽烟了?

她走了过去……

文/至柚

下一章:似曾相识燕归来(2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十八.红玫瑰. 目录:似曾相识燕归来(17)你不该错过的 回到家后苏锦泽赶紧帮南佳包扎了一下伤口。嘴里絮絮叨叨的。...
    至柚阅读 891评论 7 11
  • 十六.夜长梦还多.你就别想起我. 目录:似曾相识燕归来(17) 南佳跟着方稚子出去了。她没在害怕的。别看南佳柔柔弱...
    至柚阅读 532评论 0 6
  • 二十一.无可奈何花落去. 上一章:似曾相识燕归来(20) 此时穆歌已经发现南佳走了过来。他熄灭掉烟头。转过身来,目...
    至柚阅读 480评论 5 9
  • 十九.雨打梨花深闭门. 目录:似曾相识燕归来(18)你不该错过的。 “姐姐,那后来你和穆歌怎么样啊,是在一起了吗?...
    至柚阅读 805评论 2 10
  • 1.别怕某个书或者学科,理清思维学。 2.看以前熟悉的书,就为学习思维。 3.全脑思维训练场也可以用来培养思维。
    智囊团阅读 2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