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单身后遗症:天秤纠结金牛害怕,水瓶说单身贵族就是我

单身,相信是很多人不愿提及的事

单身久了就像药吃多了会有副作用

不仅影响吃饭,生活等物质层面

也会渗透到人的精神层面

在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

也需要一个人陪,也需要一个肩膀

.......

12星座拥有12种不同的个性性格

单身的你又会有怎样的副作用表现呢?

乐观阳光的白羊并不害怕单身

他们害怕的只是无聊和空虚

会利用各种活动填满日程表

工作之外还会学习一两项技能

朋友聚会时仍然是开心果

在朋友、家人中不断忙碌

单身小日子看起来很充实

其实

.

.

.

.

.

.

由于上一段感情的伤口

单身白羊在面对新感情时极为被动

如果白羊也喜欢对方

他也会有很多顾虑而不敢接纳

如果白羊不喜欢对方

他也不想破坏与对方的友情

所以,单身久了

他们会在自己与异性间竖起屏障

永远与异性保持合适的距离

务实的金牛座比较害怕单身

觉得人生路只是一个人太可悲

看着同事朋友都出入成对

他们的内心会越来越不踏实

努力工作的同时

也尽可能够认识多的人

他们期待着心仪的另一半

早点结束单身

但是

.

.

.

.

.

.

金牛座择偶相当理性

他们的想法太过现实

让追求者们总是望牛兴叹

时间长了金牛们的心慢慢就淡了

又会从极度理性转为反方向:

极度浪漫主义

因此他们会把自己封闭起来

幻想着完美的爱情

知道现实很难找到如此真挚的感情

不过他们还是宁愿沉醉其中

单身的双子们会陷入自我矛盾

自在的生活OR甜蜜的爱情?

无拘无束的个人生活

让他们十分享受“单身”时光

可当看到朋友在微信秀恩爱时

他们又忍不住羡慕之情

虽对自己的单身生活还算满意

但内心也会隐隐有些遗憾。

可是

.

.

.

.

.

.

双子座的迷之性格却又让人难以接近

有时活泼开朗,有时又自闭沉默

有时温暖亲近,有时又冷酷无情

这样的双重个性可以说是喜怒无常

尤其在感情的空窗期表现得尤为明显

如果你让空窗期的双子去相亲

可能够他会真的发脾气哦

巨蟹座是最讨厌单身的星座

他们总是追求一个稳定的港湾

无论工作、家庭还是对象

虽说焦虑单身

不过也让巨蟹座专注于其他事情

没有依靠的时候

巨蟹任何事都要亲力亲为

能快速在某个领域做出成绩

然而

.

.

.

.

.

.

巨蟹座是极为重感情的人

外表的潇洒只为隐藏内心的情伤

他们常说:一个人多好啊,

其实是在逼迫自己内心强大起来

但负面情绪会一直跟随他们

导致他们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重新开始

王者总是孤独的

单身狮子始于一句:前任死吧

然后义无反顾的加入单身联盟

把工作外的时间都来提升自己

王者生活过得舒服,

对另一半要求越来越高

“宁缺毋滥”是狮子恋爱标准

烂桃花不接,单着就单着呗

但是

.

.

.

.

.

.

傲气的狮子散发的强烈气场

让追求者望而却步

就算有人大着胆子追求他们

他们也依然高傲

因为单身久了

看透了分分合合的感情

知道真正的情感才值得珍惜

所以那些不靠谱的恋爱

狮子绝不碰

分手几分钟,单身好几年

这是处女座的常规恋爱操作

重新展开恋情对处女来说很难

分手后就立刻自我放飞

工作外的生活就是喝酒吃肉

K歌蹦迪旅行一样都不能少

谈恋爱?一个人多嗨森

但是

.

.

.

.

.

.

处女座择偶标准非常高

他们渴望理性的爱情

却又不主动

既期待,又退缩

所以他们一直在等待

等待最好的那个

不知不觉间却蹉跎了岁月

优柔寡断,选择困难症

天秤在感情上总是烦恼多多

精致善良的天秤单身期比较短

上段恋情还没走出来

就又要面临新的追求者了

天秤一边偷看前任的朋友圈

一边犹豫如何回应新的追求者

这就是单身天秤的标准状态

其实

.

.

.

.

.

.

交际达人天秤座一向很多人追

但是如果单身久了

天秤也会变得不那么精致了

“恋爱也不就那么回事么”

单身的天秤如果独来独往惯了

也就没那么喜欢社交活动了

身边的异性也会慢慢变少

自身的社交魅力也会下降

天蝎座有十分严重的恋爱洁癖

单身期间恪守宁缺毋滥的底线

绝不朝烂桃花和不喜欢的人妥协

他们渴望完美意中人的出现

总会拒绝现实中的追求者

单身时的天蝎座反而更有魅力

你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神秘感会更吸引人产生好奇

其实

.

.

.

.

.

.

天蝎座并不是恋爱依赖者

单身的他们会把精力都放在事业上

他们内敛、固执、自强

会在自己的领域内闯出成绩

他们总会释放出强大冷酷气场

让人无法靠近

久而久之就变成黄金剩男剩女

射手座分手后是乐于保持单身的

因为这太符合他们自由的个性了

可以遵从自己内心想做什么做什么

射手座的单身生活非常丰富

发掘好餐厅,探索新地方,

结交有趣的朋友,在来点艳遇

对射手来说十分具有吸引力

其实

.

.

.

.

.

.

射手座热爱社交

但看朋友一个个步入婚姻殿堂

或者在甜蜜的热恋期

聚会对方总是不时炫耀恋情

会让射手的内心感到十分苦涩

慢慢的他们会拒绝朋友的邀约

友情也会减淡

宅、死宅、特别宅

这就是单身摩羯座的生活

单身摩羯之来往于家和公司之间

用深居简出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生活也越来越依赖网络

外卖、电影、书籍...

几乎能陪伴摩羯的一天

在他世界中爱情不是必需品

因此维持长时间的单身状态

其实

.

.

.

.

.

.

摩羯座并非不爱社交

而是对他人缺乏信任感

与其认识不靠谱的人

不如躲在自己的世界来的安全

与天蝎一样都是事业型星座

看遍了身边失败的感情案例

也许他们早已心灰意冷

不大相信世俗里的真爱了

其实都是逃避新恋情的借口

水瓶座在分手后好似鱼儿进海

生活顿时丰富起来

好人缘的他们总会经常约局

所以桃花一点都不浅

空窗期其实就是休息期

比起稳定恋情

水瓶更享受自由的单身状态

不过

.

.

.

.

.

.

没有人疼爱的水瓶座

只有自己爱自己了

水瓶座从来不会委屈自己

会通过各种消费来享受生活

就算沦为月光族也在所不惜

吃饱穿暖才能让他们有安全感

他们是12星座中单身后遗症最弱的

单身也有单身的好

自由、快乐,就已经很满足了

一刻也没有停止对恋爱的期待

这是分手后双鱼的状态

双鱼女总是一边看着韩剧

一边想象与男神的邂逅

细腻的双鱼男也憧憬着新恋情

用一句话总结即是

单身不安分,密谋新恋爱

他们会想尽办法

让朋友介绍合适的对象

不过

.

.

.

.

.

.

双鱼座确实是个不能缺乏爱情的人

这是因为他们缺乏安全感

他们需要有人来照顾和爱

单身久了,他们会变得消极

对生活变得没有信心

房间也不打扫了,出门也不洗头了

上街也不打扮了,聚会也没兴趣了

简直是可以用颓废二字来形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