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是为留住你的眼神(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六章  真相不是被捅破的窗户纸

文/小新

在浴室里坐着有些累了,回忆的画面像片段,并不是一直播放,想着想着就会让人放空思绪,反而什么都想不起。祝晓文叹了口气费劲的站了起来,把浴池放满水,脱下衣服,整个人泡在了水里。

像是过了一个世纪,祝晓文感到了前所未有的释放。她给自己洗了一遍一遍又一遍,就好像能把冷亦庭在心里的位置给洗掉一样。没有了依靠的祝晓文,却感到一丝放松。她不再害怕失去什么了,也不需要努力去抓住什么,她只需要把自己管好就可以,不用想其他。这样……似乎,挺不错的。

换上了准备好的干净衣服,走出浴室。此时已经快到傍晚了,落日的余晖照进了屋子,原来这个房子离太阳这么近,祝晓文傻傻的笑了一下。

那天大概也是这个时候吧。


她急匆匆的赶去了酒店,记错了楼层,等待她的却是陌生的面孔。

那天打电话约她出来的其实是冷亦庭生意上的竞争者,冷亦庭在这些年发展的不错,使得很多同行都砸了饭碗,这些人被逼急了不知从哪打听到冷亦庭有个快结婚的女朋友,就打起了坏主意。

可是等了一晚上人也没出现,即使这样他们也不可能怎么样,顶多在生意上多使些小绊子。可是这一通无关紧要的电话却是改变了祝晓文一生的走向。

祝晓文敲了敲1903的房门,“吱……”门竟然没关,祝晓文走了进去。

“有人吗?亦庭,你在里面吗?”祝晓文小声的喊到,一进门是客厅,空无一人。祝晓文感到了害怕,不敢再往里走,准备出去给冷亦庭再打个电话。

“找谁。”突然一个庞大的物体出现在祝晓文的身后。

祝晓文吓的跳到老远,恐惧的看着面前的这个人。西装革履,干净利落的短发,就是俊朗的五官散发着一种冷漠和傲慢,让人特别有距离感,不敢靠近的那种。

“我,我,对不起,我好像走错房间了……”祝晓文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记错了房号,眼前的这个人和电话里听到的人有些不一样。

“那还愣着干嘛,还不快滚……”这个看着颜值很高的男人,情商不是很高。

“……”祝晓文一脸无奈,第一次遇到这种人哈,很尴尬有没有。

祝晓文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就冲出了房间。跑到走廊拿起电话准备打给冷亦庭,可是打了好几遍还是关机。祝晓文担心坏了,她记不住电话里那人跟她说的房间号了,可是冷亦庭一旦出了什么事儿,她可就不想活了。她在往发信息的号码回拨只有空号回应她,她真的慌了。

“冷亦庭,你在哪儿了,我找不到你怎么办……”祝晓文竟着急的蹲在地上哭了起来。“怎么办啊,我该怎么办……”祝晓文一遍遍的重复着一句话,就像是她总问冷亦庭会不会离开她一样。

“吵死了,哭丧麻烦你滚出去,别在这里影响别人,可以吗?”刚才那个没有情商的人冲出房门对祝晓文不耐烦的说道。他本来是在等人,就把门虚掩着,没想到刚赶走进错房间的冒失鬼又在走廊里哭起了丧,这让他完全没有耐心忍得住。

“滚滚滚,凭什么你让我滚我就滚,我哭不哭关你什么事,有本事不听啊……”祝晓文一边哭一边喊,好像这样能给冷亦庭喊出来一样。

那人愣了一下,但是马上恢复了冷酷的表情,慢慢的走到了祝晓文的面前,还没有人敢跟他这样说话呢……有点意思,小妮子可能是活够了吧。

那人也和祝晓文一样蹲了下来,一把捏住了祝晓文的下巴,狠狠地抬起来:“胆子不小,敢跟我这样说话?嗯?”那人眼神冷血无情,祝晓文有些胆怯。

“我只是想找人,找不到了……”祝晓文觉得这个人好像惹不起,瞬间就变成了委屈的哈巴狗,可怜兮兮的看着那个冰川脸,顺便把捏自己下巴的那只手给拿开了。毕竟她是有男朋友的人,哪能让别的男人随便触碰。

“呵,怂的倒是挺快。你要找谁跟我没关系,但请你离开这一层,毕竟这一层是我花钱买的,我有权让你赶紧滚蛋,不然我就叫保安了。”那人不屑的看着祝晓文,给出最后的警告。

“走就走呗。”祝晓文自知理亏,也吓的不轻,感觉出这是个不好惹的主,嘴上却又不想示弱,起身准备往电梯口走去。可是却忘了蹲一会腿有点麻,起来的时候没站稳,一下子撞到了还没站起来的冰川脸的下巴上,只听上下牙床碰撞的声音,祝晓文顿时觉得后半生算完了。

可是更倒霉的还在后面,冰川脸被撞了下巴往后倒两只脚勾到了还没站稳的祝晓文,好了,一场电视剧般浪漫的场景出现了。

女主角摔倒在男主角的身上,嘴对着嘴,彼此贡献了初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大结局。

可是祝晓文的世界里怎么可能有这么平稳的结局,这一幕恰恰被祝晓文觉得不可能在这里出现的冷亦庭看到了……

“晓文?”冷亦庭有点愤怒。

自己的女朋友此刻趴在别的男人身上,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明晚再更。没想到越写越多,一章不够写,就再写一章!

冷亦庭:你俩怎么回事!(咆哮╰_╯)
祝晓文/冰川脸:关你啥事!(ง •̀灬•́)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