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天不老  情难绝6

图片发自简书App

      酒醉微醺,白浅幻出古琴让墨渊弹奏,修长的手指灵动间轻拨着琴弦,一曲凤求凰悠然而起....

       

      他用心在弹,她专心在听.....曲间他们时而对上的目光细诉着临别前的留恋。

       

    熟悉的旋律,间或悠扬,间或沉韵。心境不同,听出的感觉也不同了。音律原是如此,无意则入耳,情动则入心。

   

    “十七多次听师父弹过,此曲叫什么...”她以前从未想要问过,今日却想知道。

       

    墨渊扬了扬嘴角,继续垂目弹奏,并未回答。若是以前她问,他定会告知,而如今...徒留羁绊已无意义。

     

      不多时,婉转的琴音渐渐地开始错乱......

     

    白浅紧盯着他的一举一动,知道他很快就会......

     

    墨渊呼吸逐渐加剧,断断续续的乐曲戛然而止。他心跳得厉害,胸中烦乱,身子在慢慢发热.....

       

    他从未有过这种感觉,心中升起的无明火种,像要燃遍全身一般难受,眼前也已昏花一片,强撑着开了口:“十七,为师....身子乏了...”想要起身,却瘫软无力。

       

        白浅忙过来搀扶....

       

      合欢酒果然厉害.....对不起....十七不是故意冒犯,折颜说过修为丹药无神之草净化,要配合双修术去其浊气才能避掉走火入魔之忧。无论如何我都要留下你,就算背负骂名,十七也要保师父平安。

       

      肢体的接触,来自她身上女子的幽香更加让他心猿意马,燥热难耐。想要与她拉开距离,可现下又全身绵软,站立不稳。

     

    “扶我回房...”墨渊艰难的开口。


    左顾右盼之下白浅点头答应。本想在这里.....没想到他定力如此强,此刻只能先应承下来。

       

    她放慢步伐,一路拖延时间,待回到房中之时,墨渊已然处于失控的边缘,他脚步凌乱不堪,呼吸更加急促了,连手臂也开始颤抖。

     

    房门闭合的瞬间,趁着夜幕她迎身而上。将他抵在门板,借着黑暗壮胆,她不能再等了,生怕他念力深厚错过了这次机会。

      突然其来的亲密碰撞激得他全身颤动,轻喘地唤出:“十七...”

      不等他有任何反应,白浅直接吻上他的唇。

     

    敏感的身子如同浴火一般,此刻像被雷电贯穿抖得更加厉害了,他选择在崩溃中压抑着自己,胸中被炙热憋得闷疼,仿佛有种火焰即将喷薄而出。一再忍耐,最后的理智让他钳住她的双肩,侧过面躲开了她的唇,他接近窒息一般的剧烈地喘着,脑中天人交战,开始混乱不清,

     

    师尊全力的抵抗,让白浅心急如焚,她焦急地捧住他的面,忍不住潸然泪下,四目相对中,她近乎哀求的哭诉:“不要躲.....不要离开.....我要同你在一处......”

     

    微弱的月光,仿佛看到她目中闪烁的盈亮,他在无比心痛中放弃一切坚持.....

        墨渊垂下双臂,意识开始混沌,缓缓的闭上了双眸,错乱的感官让他分不清现实还是梦,但不管在哪里...她哀戚的泪都是他无法忽略的痛.....

       

    像得到特赦一般,他的默许让白浅鼓起了勇气,再次印上他的唇。捧着他的脸颊,热情的吻由浅至深........由轻到重,当她启开他的齿将舌探入他口中时,一阵灼人的热流同时过到了她的口.....

     

    她的舌尖在他口中轻轻探索,撩得他情动不已,终于寻到了他的舌,轻触,拨逗,他低沉的喘息像磅礴的大海浑厚而动听。

     

      墨渊再也忍耐不住,双臂有力地圈上了她的腰肢,开始主动回应...舌相互交缠,在他的口中又过到她的口中.....她娇||媚地低||吟给他带来了无限的悸动。

       

      他们热情相拥旋转,吻...难舍难分,他炙热的身子紧紧贴上她,好像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救赎一般。而一丝一毫的距离都会让他身心煎熬难耐。

       

      辗转间她已将他压到了榻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一切,原都是她...忘了...... 为了忘记于素素那世与夜华的纠葛,她不顾一切的服下忘情药,可...
    透水晶莹阅读 1,725评论 10 20
  • 一百年.....这一百年.....原来是.... 无数个夜,她曾感觉到的温暖胸膛,依恋的怀抱,引着她走...
    透水晶莹阅读 2,417评论 4 18
  • 解说词:EBC---今天学习到的新词。这个词汇意指:珠峰地区(EBC)徒步。因为大部分人以珠峰登山大本营(Ever...
    Andylee阅读 478评论 0 1
  • 今天晚上十点整,本想睡一次回家半个月以来最早的美容觉。也已经被好友的畅谈阻断了。时间分分钟的流逝,眨眼而过,又将伴...
    图格那黎99阅读 402评论 0 1
  • 绘本:《敲敲门,谁在家》、《蹦》、《可爱的小猫和小狗》、《乘车出去玩》、《奇怪的脸》、《小金鱼逃走了》:这本自己在...
    嘟嘟嘀嘀阅读 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