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享受被追的样子真恶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二嬷嬷

1.

爱不是感动两三回就可以在一起。

一个不喜欢你的男生,你主动联系他,约他,追他,结果都一样,没戏。

朋友阿岑在职场中是个严谨的人,做事一丝不苟。在生活中常常安慰他人的失恋,琐碎小事的烦恼,活成了大姐大的模样,至今还是单身贵族。

最近的她开始走桃花,时不时地总有那么几个艳遇,可大概就是不来电。偏偏有些失望的时候来了好运,参加聚会朋友介绍了一位男生,两人交谈甚欢,时不时暧昧,两人交换了微信,平时聊天时总亲昵称呼对方,天南地北聊得不亦乐乎,天天聊至深更半夜,毫无睡意。

周末休息时,男生约了阿岑一起去游乐场玩,有电影上映时,会和阿岑一起去看,遇到天下雨时,男生会给阿岑送来雨伞,阿岑注意着这些细节,心里暖暖的。

后来我知道阿岑和这个男生的事,起初替阿岑开心终于找到暖心的人。毕竟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除非的确真心想和你在一起。

可是没过多久阿岑就没再和这个男生联系,我还有些替她遗憾。 阿岑摇摇头说:“我们两个人就像假情侣一样,只因为他暧昧成瘾,却无真心,而更多的就只是觉得我只是对他一时的迷恋。”

原来阿岑渐渐以为她和这个男生是情侣了,那天吃饭问男生,你怎么想的?我们这样是情侣了吧?

男生却回答说,就这样挺好,干嘛非得要确定什么关系。

男生的态度让阿岑如梦初醒,她的理性告诉自己,这个男生只是玩玩而已,没想继续什么。

可大概是感性作祟,阿岑没有放弃,后来男生不怎么联系阿岑,微信也再没哟频繁响起,也不再一起吃饭,看电影,阿岑安慰自己,是男生太忙的缘故,一次次主动找对方聊天,约他吃饭,看定影,可男生却总是以忙为借口推脱不见面。

阿岑没有死心,继而为他买些东西去找男生,可男生的无动于衷,让阿岑彻底死心。 她一直以为是那次的询问成为了彼此之间的导火线,可自己后来才知道,一个人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再多的主动联系,追对方,都是无用。可至少你要告诉我,你的回答,而不是一味的享受这样被追的感觉。

如果一个男生 你追了很久都被无视的。

那么你也不用再去追了,因为男生的无回应就是最好的答案,也不是真正的爱情。 这样追来的爱情,也不会幸福。

你真的很喜欢一个男生,愿意无条件付出,恨不得掏心掏肺给他,然而有天你发现他一直知道你对他好,也看到了你一直以来的表达和坚持,可就是不接受你,不回应你,最后还杳无音讯,那你就会知道,其实他不喜欢你,只是享受被你追的感觉。

2.

一个男生喜欢你的前提是,他会主动让你感觉到他对你产生的感情。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但凡有一点了解,总不会再让女生主动,会选择最好的方式去做。

我有个朋友,条件很不错的一个女生,讨很多男生的喜欢,身边时常有很多的男生给她递情书。

可是她从来不理会哪个男生,如果她喜欢一个男生的话,就会明示出想要和男生在一起,会鼓起勇气表露心意,大概喜欢就是会让人变勇敢,主动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可对方却始终不和你明说,那你还有继续的必要吗?

所以总会看到朋友圈的感慨,感情这东西,始终是勇气在一气呵成。

主动追男生不是一件特别轻松的事,而且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被拒绝,你对人家关怀备至,人家觉得你很烦。

为了迎合自己喜欢的男生活成不像自己的模样,其实也很累,大概没有什么比互相喜欢更来得长久。

其实遇到喜欢的人主动去追的事每天都有发生,但是主动久了就算得到,那只是感动的爱情,也不是对你的喜欢,吸引而真的想要在一起的心动。

始终与你暧昧,却从不主动对你好,那只是过眼云烟,因为靠主动追来的男生,很多都只是享受着被你追的感觉,感动自豪着自己的魅力,却不把那份爱情当回事。

3.

你肯定主动追过自己喜欢的男生吧,所以你知道答案。

老叶认识了一个男生,第一面就感觉很喜欢对方,男生也对她挺好,在和男生的相处中发现他是一个特别注意细节的人,比如每次吃饭都会把好吃的先夹到老叶的碗里。

每次出去玩都会很体贴的照顾老叶,帮她抹好防晒霜,准备好吃的,但他从来没有对老叶表白过,可是他在生活中照顾老叶细心,一直都是特别温暖的感觉,慢慢就在一起了。

有的人总是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改变自己,为了追自己喜欢的男生表现的特别不像自己一样生活,也许这样的自己是吸引对方,可是靠这样不像自己的自己去得到的感情又会多长久,对方又会享受这样的感觉多久。

他对因为你的执着和你在一起,可有一天,他也会因为看到别人同样的执着而和别人在一起。

要是说一心一意的,只有真正的感情,真正的相互喜欢。

就是你主动追到的他,深深触动他,感觉错过这样你是遗憾,和你在一起才是恋爱,就算别人再执着,他也会觉得你最好。

所以女生一定要认清楚自己是否对,男生是否值得你去追,你要做到让他不能单单只享受着被你追的感觉,而要更主动来珍惜你。

4.

总有这样一句话: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

可是这句话我却是不认同,看着身边的朋友那样主动去追过自己喜欢的男生,那样对对方好,最后却还是无果,就算再多的付出,男生依然无动于衷,因为不喜欢你,未必会对你好,其实女追男,隔层纱,这层纱却是那么难捅破。

我能分清什么是喜欢,什么是根本不在乎,我相信别人也一样,一个男生不喜欢你,你再怎么做也是徒然。唯有真正的相互喜欢,才能更好的才走下去。

很多女生说为什么我都这样努力追他还是不如别人一个简单的动作就可以做到?其实这个问题你只是一直固执在追寻对方,却忘了做最好的自己,有时我希望你能问问自己,你到最后却依然没有得到? 你只顾着自己的付出感动对方,却只看到对方享受着自己被追的感觉,别人同样可以做到,你要想到要做最独特的自己来吸引对方。

一味付出感动喜欢的男生不是真心,看着对方享受被追的感觉,你的心里不会苦涩吗?感情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不要再轻易主动,记住拿出最好的自己去吸引对方,要记得,高贵的女生,是被宠爱的。


而看到那样只顾着享受自己被追的感觉人,有时回头想想真恶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从未想过事情竟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1 去年的时候网上盛传一篇题目为《泪》的最悲伤作文,这个故事就发生在索玛慈善...
    浑非君阅读 792评论 0 48
  • 一个提亮、一个阴影 提亮产品:Kate眼影盘第二个珠光色、YSL提亮笔 阴影产品:浅棕眼影笔 发现:下眼尾用棕色眼...
    林婷是阅读 316评论 0 0
  • 距离自己参加高考已经过去两三年了,今天又轮到我们家老二参加高考了,昨天打了电话,给她鼓了鼓气,今天感觉好像还缺少点...
    青橙梓阅读 985评论 0 2
  • “自此,你离开了。那画在扉页的伞,没有再被启过,我不想让你知晓我的心中尚有风雨,或是在那样明显的隐喻之后,我所无法...
    张艾良阅读 402评论 0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