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对象的男生:你的白菜又被猪拱了!

好朋友叶子被渣男3天就给攻陷了,

看着追他3年的好男人小胖锤头丧气的样子,

我真的要气炸了!



渣男小日长相丑陋,品格败坏,脾气暴躁

却被长相甜美、温柔大方的美女叶子爱的死去活来!

诧异、我气愤,我比小胖还要感叹上天的不公,

怎么身边的好白菜一个一个陆续让猪拱了!


人品、性格各方面都不错的好男人却得不到姑娘的青睐,

这姑娘是一个一个眼都瞎了吗?

为什么渣男总能泡到好姑娘?

好男生却找不到对象?


我越想越气,直接把叶子叫出来,问她喜欢渣男什么?

原来渣男追妹子的套路是这样的:

 

一、主动


对面走来一个漂亮的妹子,好男生心想:我应该会吸引到她吧。

先等等看。


渣男直接走到美女面前要手机号去了。

如果顺利,下一秒就约女生喝饮料,喝咖啡,深夜看电影了,

如果妹子单纯到傻,渣男说太晚了回不去了,

保证什么都不做,基本上渣男就得手了。


好男生还在想:什么时候约女生看电影合适呢?



二、大胆


晚上校园约会,好男生约女生出来,

只敢老老实实的说话,别的什么都不敢做。

因为要尊重女生,

手心冒汗都不敢拉女生手。


渣男会有意的无意的把手放在女生的肩膀上,

问冷不冷,帮忙整理一下衣服或头发,

渣男大胆的撩拨会让部分女生娇羞。

渣男在黑暗中甚至还会直接拉住女生的手,

如果女生不反对,拥抱接吻3秒钟就能被渣男一气呵成!

因为渣男的偶是像酒吧里的泡妹高手一样,

10秒钟推到一个女生。


三、不要脸


好男生就像一坛子酒,

打开盖子,相处久了才能品出他的好。

渣男就像方便面闻着香吃着恶心。


叶子3个月之后和渣男分手了,身心俱疲。

我目睹了整个事情的经过:


一次偶然的机会,渣男和叶子相遇。

渣男在学识和外在上吸引叶子,

谈话中透漏自己被很多人喜欢,

让叶子给他买礼物买衣服,叶子看上去傻白甜,

让渣男觉得吃个饭送个礼物不出3天就能睡上了。


谁知道叶子从骨子里就透漏出保守,

从不在外过夜,电影结束的再晚都要回去。

渣男为了达到目的用尽了不要脸的招数。


总结起来就是软硬兼施,毫无下限,脸皮比猪皮都厚。

发现投入吃饭看电影的钱也没睡上,

就让对方把前期投入的费用折现返还,

叶子气炸,返还,拉黑。


但渣男不甘心,怎么一个小白都搞不定呢,

然后发n条短信认错,换手机打电话求复合。

叶子虚荣,被这么“好”的男生“追”,遂和好。


但是恋爱费用渣男一分不出,

声泪俱下自己有多可怜,需要被人爱。

故意磨蹭时间错过宿舍锁大门的时间,

更过分的是扣留第二天上课的书包,

而渣男在哪个系哪个班级叶子一无所知。


叶子再次气炸,书包不要了,拉黑再次不联系。

渣男求“和好”变本加厉,在宿舍楼下大喊,在图书馆堵劫,

像魔鬼一样阴魂不散。

只要叶子出来,没人的地方就会又搂又抱,

叶子还以为他好爱我啊。

她不知道要脸的男生都不会这样。


对女生来说,肢体的接触确实能迅速建立亲密关系。

但渣男之所以敢这么大胆的接触女生,

是因为他从来就没想过负责,不想那么多,所以无所顾忌。

毫不要脸。


四、会说好听的话


女生是靠耳朵谈恋爱的,

渣男永远在夸奖,赞美,欣赏,也懂得抓住你不自信的地方控制你,

让你的心情如坐过山车一般忽上忽下,精神和情绪上有一种谈恋爱的错觉。

渣男有主见,控制欲强,让小女生觉得很男人。

而好男生在吃什么去哪里玩的问题上永远听你的,让你爱不起来。


渣男特别懂得说话的艺术,你所有的喜怒哀乐微小的情绪,都在他三言两语的掌控之中。

而好男生不会说甜言蜜语,

喜欢和女生讲道理。

甚至指出还女生的缺点,

自认为促进女生进步。


吵架生气了,好男生自己也气乎乎的,因为用心了。

而渣男从来不生气,收放自如,因为没付出过心,生什么气?


好男生特别想你,纠结半天,微信上只打出5个字:在干嘛呢?

渣男在别的女生那里受挫以后才会想起找你,

随手打下:宝贝,我特别需要你,我真的好爱你。

甚至这句话也如同那些火辣的情诗一样是群发滴。


五、


再来说说白菜。


很多人是没安全感,没有自信的,即使是好白菜。

女生认为我不能追你,否则以后你就不会重视我。

以后吵架你会说我先追的你,我会没面子没尊严。

还有男生太帅了,很多女生围着他,我没有把握能够掌控它,他很容易出轨的,我为了婚姻稳定,我还是找个猪吧。

可是事情却很有讽刺意味,当好白菜的女生和猪过的时间长了,猪又会去拱别的白菜去了。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呢?

想一想清高的好白菜是很高傲的,她会说一不二,

你必须要听我的,我生气了,你必须哄我,要不我就闹给你看,

你不服软我不会原谅你的。

可是常年如此,老猪一点尊严和地位都没有,老猪也需要体验价值和自我的尊重感,这次老猪在挫折中积累经验了,这次就会找一个实用的普通白菜,会听我的,对我崇拜的,我老猪的腰板又直起来了,冒油的脸上又会重新露出来满满的自信。


我想引申一下:什么样的女生是渣男收割机?

什么样的女生最容易碰见渣男呢?


一:穷,没见识

都说女孩要富养,是非常有道理的。

她不会因为别人的一根棒棒糖就被别人骗走。


一个从小出入各种高级餐厅的女孩,

不会认为别人请她吃一顿昂贵的饭就是爱她。


二、不自信

不自信的点越多,就越容易被人控制。

别人如果能抓住她的软肋,她很快就能成为被别人操控的木偶。


三、情感经历简单

恋爱经历少的女生要么穷,要么丑,情感经历的少,遇到骗子的机会就大。

30多岁多金漂亮的女生基本上不会被人骗,因为见多识广,对方下一秒想干什么,轻熟女一目了然,心如明镜,自然不好骗。

四、圣母心泛滥

女生身上多多少少还是有愚昧的善良,记住:是在谈恋爱,不是在养儿子。

五、严重缺爱

缺乏父爱母爱的人是很可怜的,如果成长过程中也得不到老师的关爱,朋友的关心,别人的一点关心就甘之若饴,被渣男利用和欺骗的可能也就越大。

六、虚荣

一个人最怕高估自己,不能接受惨淡的现实。别人描绘的美好的未来可能就是永远吃不到的大饼。不要看一个人说什么,甚至承诺什么,要看做了什么。不要轻信任何人,虚荣是最大的诱饵。

七、心高

一个6分的女生总想找8分的男生,那遇到渣男的几率会高出80%。

八、自暴自弃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一个不爱惜自己的女生吸引来的自然都是苍蝇。另外,不要去酒吧夜店,那是在垃圾桶里找男朋友。


白菜是被人吃的,不要被猪糟蹋了。远离渣男,珍爱生命。

对好男生来说,应该学学渣男的主动大胆,会说活,会撩拨情绪的能力。


谈恋爱,是一种能力。

愿好白菜长成仙人掌,隔离野猪。愿好男生像辛勤的菜农一样多照顾白菜,早点收回家,不被猪惦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