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挑战极限运动(二):妙人

本该属于美食属性,却拿来做首图,可见你的吃货属性

新西兰美景如画

人人是大厨(三):美食

思前想后

该不该对

3月份的那次邂逅下结论

把自己的身躯

几千公里外

的小镇

联系起来

可能是对

过去的一些承诺吧

所以才显得

这次旅行的

沉重与不安

虽然这份思绪

无法告知任何人

但现在还是希望

通过文字和拍摄的方式

将当时的心境留存下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左边的帅哥

几次转过身

我都没抓拍到

感觉特别不爽

结果被某些人一脸嫌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看

你看

有没有来一个国际问候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乖巧的萌妹子

好不容易抓拍到的

结果人家妈妈瞪了我一眼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这里起飞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一次新西兰

一定要去天空

翱翔一次

才不会后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要不要来一次滑翔伞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与当地老巫师

来一次亲密接触

这家咖啡馆老板娘

说我们运气好好

这个巫师在这边特别出名

两三个月都不会出现一下

而且他不爱说话

不过还是跟我们开玩笑

说要跟我占卜

把我吓到⊙∀⊙!



讲动物故事的工作人员

几维鸟公园转一圈

几维鸟喜欢在黑暗里生活

有特别的夜行观

不允许拍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牧场工人表演剪羊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有羊毛

好轻盈姿态的奔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皇后镇著名的喷射船开始, 两岸峡谷风景如画,船长的驾驶技术极好, 在极窄极浅的山壁中穿过,眼看就要撞了 他总能以极快的速度擦身而过。强烈推荐!

漂流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跟朋友记录了她蹦极的过程

其实刚开始说起蹦极

感觉还好了

真正只有站在蹦极台

才会觉得腿软

不过跳下来那一刻

感觉人生圆满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信你来试试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参观一下蹦极发源地KAWARAU BRIDGE BUNGY

图片发自简书App

达特河喷射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对骏马远远飞奔而来

好一波狗粮

够我吃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冰川旁掰下一块浮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打雪仗开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坐飞机上雪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教堂偶遇婚礼

图片发自简书App

Punting On The Avon River,雅芳河贯穿基督城,乘坐专门的平底船荡漾在蜿蜒幽静的小河中,船夫身着英式爱德华时代的服装,动作优雅地撑着船篙,两岸风景如画,身旁野鸭嬉戏觅食,相伴随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岁月静好  好像此刻人生慢下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种水上活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抢食的小胖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让我们荡起双桨


时间每一刻都在流逝

照片记录了曾经在何时何地

停留过自己的身影

与谁相顾

此间可以捕捉到

构成自我的

一条微弱而明确的线索

看见曾经你走过的路

对我来说

也是找寻自我的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新西兰美景如画 人人是大厨(三):美食 思前想后 该不该对 3月份的那次邂逅下结论 把自己的身躯 与 几千公里外 ...
    极乐一切阅读 101评论 0 0
  • 火神旭凤一身赤金战袍倒毙大殿中央,仙身化作红色的星星点点飘向穹顶,仍带有往日桀骜的余韵。 旁边的新...
    狸奴弄花阅读 188评论 0 0
  • 三月里全城蔓延着鲜艳的热闹 满目春光 一季温柔 孤身前往看一场花事 正午的阳光透出一些斑驳 来往的行人面色柔软 微...
    欢喜驴冉阅读 189评论 0 1
  • 【一】原文 “复次,须菩提,随说是经乃至四句偈等,当知此处一切世间天、人、阿修罗,皆应供养如佛塔庙,何况有人尽能受...
    吾宗老孙子阅读 930评论 4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