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把“坎妹”虐成了肌肉女,英雄不好当啊

今天大家抱怨最多的,除了春节被七大姑八大姨各种催婚催生之外,恐怕就是肚子上那一圈新长的肉肉了。一句“每逢过年胖三斤”送给各位~⬇️

如果这时,痛定思痛的你看到了这样一组画面,不知道会不会流下悔恨的泪水……⬇️

这部在节后狠狠教你做人的电影就是《古墓丽影:源起之战》,这部电影将用酷燃的画风给圆润的你醒醒脑!⬇️

女主角“劳拉”是由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的。她前两年的电影《机械姬》和《丹麦女孩》都是良心之作,美颜暴击让姐至今难忘啊~⬇️

2016年,艾丽西亚·维坎德凭借《丹麦女孩》获得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及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女配角奖,也是瑞典第一个拿到奥斯卡小金人的女演员哦~⬇️

“坎妹”演过美艳机器人,也演过复古文艺片,但说到动作电影,她还是第一次。可这动作片首秀,已经把姐惊艳到了。

随便看几个场景都是满满的energetic啊!

电影里,女主角劳拉是个无时无刻不在飞天下海、射击追逐的矫健女战士,穿梭于丛林和大海实在太带感了!⬇️

确实,直到《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才发现坎妹的身材这么好!肌肉线条简直是要羡慕死人啊!⬇️

这种健美的身形让同剧组的健身达人都甘拜下风了,每周5天去健身房但还是没有勇气在坎妹面前脱掉外衣啊!⬇️

这样看来,《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绝对是春节后督促你重新拾起健身大计最好的选择了呀!

熟悉网游的旁友一定不会对这部电影陌生。它改编自风靡全球的单机游戏《古墓丽影》,是最受欢迎的世界级爆款之一,十几年来畅销不衰。⬇️

游戏中考古探秘的女主角劳拉·克劳馥更是堪比神奇女侠的经典女英雄。这也是坎妹内心的小小情怀~⬇️

而电影立足的第九代本身是游戏系列的重启之作,因此《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也是新的制作,新的故事,新的阵容。

电影名里的“源起”之意,姐觉得有两种含义。首先,电影回溯起源,讲述女主角“劳拉”如何从一个平凡女孩成长为女英雄的崛起故事。⬇️

那时候的劳拉还不是探险家,而是在英国伦敦做自行车快递员度日的平凡女孩。⬇️

她的父亲是一位考古学家,在劳拉还不满十岁时就失踪了。时隔多年,她再次得到来自父亲的神秘讯息。⬇️

从父亲遗留下来的影像中,劳拉得知父亲在一座叫死亡之母的墓穴中有所发现,而且一个叫圣三一的组织要抢夺它,会使世界面临毁灭。⬇️

于是,劳拉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她将踏上这场冒险之旅去破解父亲死亡背后的秘密。⬇️

劳拉找到了帅哥吴彦祖,一起开始找寻父亲最后身处的地点:一座可能位于日本海岸的神秘岛屿——据说父亲最后出现的地方就在岛上那座传说中的古墓里。⬇️

但劳拉这个任务并不轻松,仅仅是要到达岛屿就是极度危险的挑战。而这座岛上,有一个漂泊了七年的男人声称是被劳拉的父亲遗弃在此。⬇️

而古墓的开启和探索,看起来就像是国外版的“摸金校尉”啊有木有!⬇️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记录的是劳拉成为女英雄之前的首次冒险,而对演员坎妹来说,这也是她想演动作电影的初心和潜能的挖掘——坎妹如何成为“劳拉”。这算是“源起”的第二层含义了。⬇️

看看国内成龙、李连杰、甄子丹、吴京这些动作影星就知道,拍动作片不容易,不光需要多年积累的基本功,还要在拍摄过程中吃尽苦头啊!坎妹一直有动作电影梦,并且她用《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来证明她有能力去演好它。⬇️

这是坎妹第一次主演动作电影,已经让其他演员感叹“大开眼界”、“身手不凡”了。⬇️

为了演好强壮有力的“劳拉”,坎妹在各方面都接受了严格的训练,搏击、吊威亚、射击、肌肉训练等等。⬇️

还在日常生活中,坚持进行系统的健身训练,可以说是各种找虐啊!⬇️

每天在片场从早打到晚,在水里土里弄得灰头土脸,还要被高压水枪各种喷射。⬇️

坎妹说,被打和全身淤伤都还能忍受,最可怕的是寒冷,尤其是体温过低时的状态。有时候甚至还需要补拍镜头,因为她被冻得全身发紫,后期无法校正调色。想想就忍不住咬紧牙关啊!⬇️

这就是动作片的美学意义啊——突破身体的极限,用平凡肉身去复刻超级英雄般的天赋。就像电影里吴彦祖说的台词那样:强悍的女人更有魅力~⬇️

说到吴彦祖,《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才是他魅力的正确打开方式!这一次不仅戏份吃重,作为劳拉的得力搭档共赴“魔鬼海”,一起与“圣三一”周旋对决,更回归了动作猛男形象,背心和肌肉更配哦~肉体饭和颜狗们颤抖吧!⬇️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于3月16日上映,强悍的坎妹和吴彦祖,完美的取向狙击啊!

(年都过完了,还有什么理由胖胖胖?!放下零食,跟着坎妹一起燥起来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