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到蓝色小药丸秒杀的时候,买不买呢?

​今天我在某网站看到了小药丸的秒杀,嘿嘿,我在想为什么我年纪轻轻就认识了这个东西…难道是我的男朋友不行吗?还是我自己想尝尝…我呸呸,女性吃了这个不得长喉结呀,吓死人了…

不过女孩子可以买一点以备不时之需,比如给自己的男朋友服用…让自己enjoy。

或者当你谈了一个年纪很大的叔叔、伯伯的时候,也可以送给他们…你对于蓝色小药丸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来自学员分享的四个真实故事,均已获得学员同意)

一、小时候帮爸爸妈妈看店,卖药

我家是个旅游景区,小时候就人很多,但是我现在回忆起来,就是一个破旧的县城以及一些精神贫乏的人们,整日忙忙碌碌维持着自己城里人的尊严,还有一些外来的务工人员,假装是我们这里的本地人,来卖土特产,一般待了五年以上,我们这里的方言都说的很流利了,完全看不出来是外地人。

大概熟练掌握了一口方言就意味着落地生根吧。

我们这种土著,一般每家会开好几样店铺,旅馆、饭馆、土特产店、还有就是比较羞涩的情趣用品店了。

我爸妈太忙了,我十几岁的时候,就被我爸妈喊着要辍学了,帮他们一起看店,我基本上每个店都会熟悉。小时候看着情趣用品店的墙上的贴画,我的老脸通红,后来就对人体失去欲望了。

来买小药丸的人很多,大都是大叔、爷爷级别的,他们大部分是外地人,老婆不在本地,就去找廉价的小姐,但是年纪大了可能身体就不太行了吧,所以才要买这个药。

我那时候什么也不懂。我们的对话一般是这样的。

“多少钱一颗呀?”

“20块”

“这么贵,上次那个女的是你妈妈吗,只要15块。”

“便宜点,你可以拿这一种。”

我伸手拿出另一个盒子,我妈跟我说了,不管多少钱,只要能卖出去都赚钱。

我将父母的话奉若教条。

成交几率很大,有很多老客户。真的是年纪大的那种。人这一辈子,到处是风流债吧,其实我有时候在想,为什么有的人选择去一夜风流之后,给费用,大概就是不想付出感情,不想欠债而已。

但是你在这里风流,就意味着可能在别处欠债,蓝色小药丸承载的是不是有一些负罪感呢?

二、男朋友第一次就有障碍

说出来也许你们不相信,我男朋友第一次和我约PA的时候,他带了蓝色小药丸。很别致吧,我当时才大一,懵懂无知,对于SEX这一块,就是傻子一个吧。

我当时最大的感觉就是旅馆好黑好暗啊,为什么没有电影里那么完美的场景,而且为什么这么疼,这么久了还在动。

后来我知道他有很大的心理障碍,觉得自己不会石更,所以我约了他很多次,都没有答应我的请求。

“我来之前吃了点药”

“啊,我不知道做这个还要吃药吗?避孕?”

“是伟ge”

“什么东西”

我大脑一片空白,这个词超纲了。

后来每次,他都要吃药,不然就不会石更,我没去看过医生,医生说他的各方面都 达标,应该是心理问题,医生问我是不是对他有过什么打击性的言论,我……

我并没有打击他,一直在鼓励和支持,也劝他阳光一点,而且我也说了,我们也可以柏拉图,但是他强烈的自尊心不允许。

不欢而散的一段感情而已,我很难继续和一个心理上阳痿的男人继续下去了。心理阳痿比生理上的阳痿可怕100倍。

后来想想,别人的男朋友第一次应该带的是玫瑰花或者是避孕套吧,而我的有些特别,带了蓝色小药丸,所以这是我记忆深处的一抹迷惑的蓝。

三、有时候会遇到要求提供小药丸的客户

“我想时间久一点。”

“你要多久”

我一边说,一边拿起来我的粉色的手拿包,拉开拉链,里边是一板药,我抠出来一颗递给他。

“上次你吃了半颗,这次试试一颗?”

我的客户有点胖,嘿嘿的,带着眼镜,我其实觉得他的眼镜应该是个装饰,只是怕被人认出来,因为他每次在我身上喘息的时候,我都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鼻梁上并没有眼镜的压痕。

他就是要追求时间长,还要求我给他买药,而我对他的价位也很高,因为时间很长。我最近想拒绝他了,因为他的眼神里开始有了暧昧的意思。

他甚至跟我说,每次我都给他蓝色小药丸,下次他想带一束蓝色妖姬给我,这让我觉得很不自在。

四、46岁和一个妹子忘年恋,买了小药丸

我一直以为我很老了,遇见小艾的时候,感觉自己又年轻了起来,和妻子离婚的念头已经在脑海里盘旋了好几年了,但是很多原因还在继续我半死不活的婚姻。小艾比我年轻15岁,也不算年轻了,但是比我差着半代人,有时候会有些代沟,但是他总让我想起我年轻的时候。

今年和她一起去看了爱豆的演唱会,爱豆这个词也是跟她学的。在我眼里她很美,比我的糟糠之妻美,因为妻子和我之间,除了孩子,再无其他话题,而我是一个男人。

和小艾在一起的时候,我会有一些虚荣心,我觉得我也是20多岁的精壮汉子,我不想看到她脸上失望的神采,因为我在妻子脸上看到过,所以我和妻子走到了尽头。我希望小艾的脸上充满欣喜。

蓝色小药丸给我很大的帮助,身体上感觉很明显,我更冲动,更上头,更能够想起年轻的时候,小艾不知道我吃这个药,我觉得没必要告诉她,我们开心就好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是最美好的时代,那是最糟糕的时代;那是智慧的年头,那是愚昧的年头;那是信仰的时期,那是怀疑的时期;那是光明的季节...
    我就叫秋男阅读 830评论 0 4
  • 1 “艾小艾!艾小艾” 此刻艾小艾妆容精致,表情知性矜持,微低着头正在给读者签名,这是她的新书发布会。 她的笔名叫...
    看那一片海99阅读 951评论 0 0
  • 父母是我们的榜样,是勤劳勇敢的象征。父亲每天把时间都安排的妥妥当当的,突然间觉得原来每一天都可以干这么多事情,无论...
    向前冲倾城阅读 88评论 0 1
  • 姓名 冯二龙 企业名称 宁波惠康国际工业有限公司 组别 444期 努力一组 【日精进打卡第193天】 【知~学习】...
    冯二龙阅读 59评论 0 0
  • 章四 试拂铁衣如雪色,聊持宝剑动星文 江湖19年1月3日 姑苏擂台 经过几位大佬的不懈努力,散人组织已经成功建立,...
    空不知道阅读 381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