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都这样?才不是呢!

有位姑娘,看上去温柔可爱。可她男友说,她才不像外表看起来这么美好呢,脾气坏得让人无法忍受。

比如她找不到口红,便会打电话给男友,二话不说,先骂一顿,然后气势汹汹地质问:你把我口红放哪儿了!

男友很无辜,你的口红我怎么知道?姑娘振振有词,因为是你一直在收拾房间啊,我不问你问谁!

比如她加班晚了,打电话让男友来接。结果男友来得晚了几分钟,她当场发飙,哭着指责男友根本不爱她,不然不会这么不在乎她。

男友说,路上堵车啊,在大城市你还指望准时吗?晚几分钟已经是上天慈悲了。可她不管,不仅吵,还冷战,男友花了好多心思才勉强哄好。

比如和朋友们一起出去吃饭,男友多看了别的女孩一眼,她立即醋意大发,又吵又闹,一点面子都不留。而且这话题她能一直纠缠,纠缠两三年都不放过,只要一吵架,一生气,就拿这个来力证男友多么不靠谱,多么对不起她。

男友其实还挺爱她的,就是不喜欢她这脾气,每次好言好语地跟她说,让她改一改,别乱发火,这样早晚会把爱情吓跑。

她瞪男友一眼,振振有词地说:女孩子不都这样吗?

别人劝,她也是这句话,女孩子不都这样吗?所以,我有什么错?就算有错,也只不过犯了大多数女孩都会犯的错啊。




还有位姑娘,是把男朋友当长期饭票的。

她本来有工作,可是觉得做得不开心,正好这时候她男朋友出现,简直就是救她于水火。她果断辞职,从此在家赋闲,吃喝用度全是男友一人提供。

这样过了两年,家里逼婚,可男友买不起房,于是矛盾出现。男友希望姑娘出去工作,一起为婚房努力,别人也劝姑娘,你这样整天吃吃喝喝也不是办法,总得有份工作,养得起自己才好。

这些话,姑娘全当耳边风。她每天的日常,就是躺在床上追剧,刷淘宝,和朋友们出去逛街,去唱歌,去各种嗨。

日子过得简直没有一点压力,美好得像在度假。

凡是有人劝她找工作,别这么整天只知道玩,她就一脸委屈地说:女孩子不都这样吗?

言下之意,女孩子都喜欢玩,都不喜欢工作,找个男朋友养着不是天经地义的吗?干吗要那么拼?不是说女孩子嫁得好就行吗?

后来男朋友也受不了,两个人一直吵架。姑娘特别委屈,她觉得她只是做着所有女孩都会做的事,怎么就让人嫌弃了呢?

最后得出的结论是,男朋友根本不爱她,身边的人根本不理解她,别人都莫名其妙,只有她站在道德制高点上。

因为女孩子都这样啊,她只不过做着大多数女孩子都会做的事。

认识一位朋友,年龄不大,体重不轻,典型的土肥圆。

没有哪个女孩子喜欢这样的自己。于是她每天嚷嚷着要减肥,在朋友圈喊,在微博上喊,在一切大家能看得到的地方喊。然并卵,几个月过去了,别人健身都练出腹肌了,她依然还是土肥圆。

大家就奇怪了,你喊得那么起劲,怎么只见打雷不见下雨呢?后来大家帮她分析,终于找出了她肥胖的根源。

她喜欢吃零食,每天都吃,睡前吃,起床后吃,工作时还吃。还喜欢吃烧烤,吃一切高热量的东西。除此之外,还不喜欢运动,信誓旦旦地要跑步,坚持了两天,肌肉实在太痛了,放弃。说好了到健身房,去了一周,教练实在不够帅,不去了。好,放弃零食总可以吧?还是不行啊。

什么叫恨铁不成钢?我算在她身上找到答案了。

只要一见面,大家就出谋划策,你坚持运动啊,你别吃零食,拒绝一切高热量的东西啊,只要做到这些,体重肯定能降下来,你为什么就坚持不了呢?

女孩一脸委屈:女孩子不都这样吗?

女孩子都爱吃零食,都无法拒绝高热量的美食,都无法坚持运动。所以,我这样不是很正常吗?



成龙有一句经典名言,地球人都知道,我就不说了。

我一直以为男人有这恶习,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毫无廉耻心,没想到,很多女孩子也有。

是啊,我喜欢乱发脾气,我不想努力,想被人养着,我也不想坚持锻炼让身材变得更好。

我当然知道这不好,但是,又不是我一个人,女孩子不都这样吗?

女孩子不都这样吗?这句话简直完美到爆,无论你多么荒唐多么不靠谱多么好吃懒做,只要抛出这句话,就能为自己开脱。

女孩子不都喜欢乱发脾气吗?所以我发下脾气怎么了!

女孩子不都喜欢吃喝玩乐吗?所以我不工作怎么了!

女孩子不都喜欢吃零食吗?所以我戒不掉怎么了!

多么地理直气壮,多么地高屋建瓴,别人若要反驳,简直就是与全人类的女孩为敌!

可是,做为女生,我要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不是所有女孩都这样!我就不会乱发脾气,我就不会以吃喝玩乐不工作为荣,我就从来不吃一点零食!

你以为别的女生都像你一样在乱发脾气的时候,其实别人在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你以为别的女生都像你一样不工作只吃喝玩乐贪图享受的时候,其实别人正为梦想而努力。

你以为别的女生都像你一样戒不掉零食无法坚持运动的时候,其实别人已经不吃晚饭很多天,天天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

你以为别的女生都像你一样依赖男性生存的时候,其实别人已经做得比男性还要好,早已掌控人生。

你以为别的女生都像你一样在爱情里忍辱负重,即使被家暴也一忍再忍的时候,其实别人早已不把爱情当全部,早已拥有了爱情的主动权。。

你自己不想改变,不想努力,不想变得更好,那是你懒,别拿女孩都这样当借口,把女性这个群体都扯进去,有意思吗?

谁跟你一样啊!一千个女生有一千种活法!

所以,女孩们,别再用“女孩不都这样吗”自我催眠,因此放弃掉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机会。

有些东西,知道是不好的,就去积极改正,别给自己找借口。

(本文系转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