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闪避流黑胡子天梯PVP实战推荐攻略

 SSR黑胡子上线了,以下内容是本人总结的黑胡子的各玩法流派分析,欢迎大家共同探讨!

  【黑胡子各玩法流派分析】

  (1)大佬输出流:主要提升黑胡子的攻击、属性伤害、暴击率、暴击伤害,配合4颗10级怒气宝石,完成一回合奥义打出高额AOE输出。

  玩法分析:

  优势在于黑胡子天赋【野心家】为黑胡子的攻击提升和暴击属性奠定了基础,大佬可轻松上50%面板的暴击率。其次,100级天赋【黑胡子】则为除了海震技能外的全部技能附加了高额暗属性伤害,配合属性伤害宝石和<残忍套装>,能够打出非常可观的爆炸伤害。

  缺点:缺相应属性的装备?缺各种10级宝石?对不起,那不是黑胡子的缺点,是我们钱包的缺点……非常适合富可敌国大佬的一种流派,平民玩家不要轻易盲从。唯一的缺点是黑胡子速度较慢,与白胡子相差无几,没有强力的速度提升天赋,无法抢先手,黑胡子技能附带的效果只能在第二回合才能得以体现,影响大佬喜欢一回合结束战斗的快节奏的体验。

  (2)平民格挡流:主要提升黑胡子的格挡率、生命、防御、韧性四个维度,站着挨打不脸疼,贼嘿嘿嘿。

  玩法分析:优势在于装备容易获取,像起航剑、起航服、绅士礼服、普通英雄装·红翡戒指、珠花项链等,都有提供比较高额的格挡值,配合附魂和宝石,在不计算公会技能的情况下,70%左右的格挡率是不难堆出来的。目前除了白胡子具有较高的破击率,其余角色均无法对格挡黑胡子造成太大威胁,配合天赋【能力夺取】,黑胡子在格挡后,所需要承受的伤害仅仅为原伤害的四分之一左右。看得出黑胡子对挨打这方面确实是有着较为独特的理解。

  (3)闪避恶心流:主要提升黑胡子的闪避率、生命、命中、防御或韧性这几个维度,一时闪避一时爽,一直闪避一直爽!~

  玩法分析:得益于天赋【野心家】提供的20%闪避(进入战斗后生效,不体现在角色属性面板),黑胡子有着不亚于伊娃科夫的闪避表现,在辅助方面,黑胡子的表现是完胜伊娃科夫的。高额的闪避,再配合自身天赋【双重能力】使敌方命中率-20%,让黑胡子能够在场上活得更久。给黑胡子附魂和宝石方面再提高一下命中,黑胡子在场回合数越多,带来的收益就越大,越能恶心敌方。

  【技能搭配与技能加点示意图】

  技能加点如图所示,还是一贯传统的加点法,主动技能点11级即可,天赋、被动及状态点满,剩余的技能点选择自己常用且喜欢的技能加即可。

  推荐技能搭配:3魂玉主动技【黑暗领域】+5魂玉主动技【黑暗降临】+8魂玉终结技【暗水】+奥义【黑天暗地】

  技能选择说明:海震,不属于暗暗果实的能力,没有附加属性伤害,其次是横排伤害,果断放弃,点5级前置即可。黑暗降临,黑胡子的核心主动技之一,降低敌方伤害减免从而提高我方输出,收益可观。黑暗领域,50%几率降低敌方闪避和伤害,从而提供我方命中和队友的生存空间,也是神技。黑暗旋涡,驱散敌方增益效果,在目前版本来说收益不如黑暗领域,以后或许有上场机会。终结技方面推荐暗水,类似于白胡子的一骑当千,单体伤害可观,推荐第二、第三回合视情况使用。

  【下面给大家展示下我的黑胡子面板卡及说一下个人观点】

  4件散件闪避装,宝石方面的选择是闪避>生命>防御=命中>怒气宝石。怒气宝石有4颗8级即可,因为舍弃了速度,最慢出手的黑胡子或多或少通过挨打都能有5点以上的怒气值,足够完成一回合奥义。

  我的理解是,我没有足够的资源去让黑胡子玩输出流,而格挡流始终是站着挨打,闪避流有时候脸好,躲两个技能,也不亚于格挡流,且不追求速度,同时还降低了对怒气宝石的要求,觉得非常适合平民。而黑胡子在场上活得越久,收益就越明显,其次是黑胡子的命中一定要提上来,打不中人是不会给敌方附加技能附带效果的。血量也是很关键的,比如我的黑胡子,快接近6万血量的面板,进入战斗后提升50%,都快9万了,在闪避率的加持上,存活下来是不困难的。

  萌新们一定要记住我的一句话:合理分配资源,能让你在实战更加轻松。就好比我深知自己不是大佬,根本没有办法搞来那么多速度宝石、暴击宝石爆伤宝石什么的,也无法像大佬那样拥有极品双速项链和极品属性的装备,何况一个富可敌国提供的称号就让我觉得遥不可及了,既然我们在某一种玩法流派上无法与大佬相比,我们就该想想是否还有其他可行的玩法流派适合自己,能够踮起脚摸得到大佬脚跟也好。所以我们一定要规划好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玩法,避免少走弯路。最后祝大家适当娱乐,生活愉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