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小筑十二月第一周周报

十一月过后迎来了十二月,天气也越来越冷了,我们的宝贝们在这一周都干了些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每天上午,老师都会邀请小朋友一起服务大家,准备大家需要的水果。不得不说,我们的小豆丁真的是非常贤惠,每次都很积极响应老师号召。

老师做正确的示范

小朋友认真尝试

看!我成功了!

老师,你看我切的好吗?!

每天两种水果均衡营养

没有什么事是天生就会的,儿童需要的不是精心照料,而是更多尝试的机会!

再来看看我们每日的采购。

旸旸和天佑哥俩现在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虽然有时候也要吵吵嘴打个架,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其乐融融的。旸旸是出了名的买菜小超人,带动天佑一起帮老师采购,哥俩配合默契,真是非常给力!

(图一至图六合并)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咱们分工合作喽!

拿累了,休息一下

咦,购物小超人手里的东西哪儿去啦?

图一至图三合并(好朋友不在我一个人也完成地不错)

图一
图二
图三

这边还有另外一对年龄稍小的搭档,也一样工作相当出色哦!

你拉车来我打称

一起推购物车吧!

等等我

超市阿姨还送了好吃的给我

赶超第一!

菜买回来了,大家一起来帮忙!兄弟姐妹们各个争先恐后的,一呼百应。虽然年纪小,但我们晨曦的宝贝们真的很棒不是吗!

毛豆荚很硬,但是宝贝们一点也没有向困难退缩
自己挑的菜,自己也要剥
不轻言放弃
小手越来越灵活
我很能干的

削土豆皮的工作也是很受欢迎,因为孩子们都很喜欢吃土豆。

哥哥我和你一起来

土豆刨的非常干净呢!

心灵手巧

以前的小捣蛋,现在的小淑女

自由工作时间,现在宝贝们的专注度越来越好了,并且玩同一个游戏的时候,细节内容也更趋于丰富,互相的配合度也越来越高。

猜猜我们在做什么

这是爪子哦!跟狮子老虎学的!


你也装上爪子
看我的火箭


看我的飞机!

安静的宇泽喜欢这么玩儿,看起来好像是个大娃娃一样。(图一至图三合并)

图一

图二

图三


我们的小宝总是非常安静的玩耍,很少受到外界的干扰。(图一图二合并)

图一

图二

看看这个怎么玩

对于孩子来说,玩具并不是固定的,而是看需要

小马踢足球

我有一篮子动物!

不说话也很萌哦

除此之外,每天喝起水来也是各种精灵古怪,让人忍俊不禁。(图一图二合并)

图一

图二

小宝这周特别乐活,他告诉我他衣服上有猫头鹰,我问他你看猫头鹰的眼睛像不像橙子?他笑着说像!(图一图二合并)

图一


图二

刚说完小宝,大宝也马上揪着自己的衣服跑过来说猫头鹰~(图一图二合并)

图一

图二

挑绘本,准备讲故事咯


两个好朋友互相安慰

快快穿鞋好出门去玩

现在小宝贝们的服务意识也越来越强了,比如看到公共区域脏了也会去帮忙,而且工作非常认真。

我是有责任心的小居民
不管是不是我弄的,都要扫干净
一点一点扫起来
动作很标准哦!

晨曦的孩子们现在对公共区域非常熟悉了,也知道哪些地方能玩什么,所以出去的时候一点也不陌生和慌张。

东游游西逛逛

做个大门

最爱树洞了

我回家咯!

一个字“嗲”

我是一条快乐的虫虫

滋溜,一滑到底

会心一笑

累了,休息一下

对了,本周天气特别好,我们也出去溜达了一下。原本打算中庭做一下游戏,结果到了中庭看到样式特别的凳子,宝宝们就像虫子一样一个个往上爬,在上面扭来扭去,真的非常好玩。

图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还玩了两个游戏,老鹰捉小鸡和抓小鱼。

一条小鱼游来了

快快抓住!

我们来做个渔网

小鱼犹豫了

做完游戏,接下来转战小公园!

走起!

快快快

好开心

刚到小公园,小宝说我累了,于是找了个有阳光的地方让他坐下晒太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找找小鱼在哪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鸣鸣大喊,这里有鱼,被我赶出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子熙说,我也想晒太阳。于是小宝靠边让了个位子给她。相亲相爱的宝贝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桥上看风景

好暖和好舒服

请大家注意安全

老师,我保持安全距离了

我去充电站了

自转和公转

快来抓我呀

跑起来

太好玩了

我在这里!

怕掉下去,干脆趴着

数数多少鱼

到桥下去了

我们也来充个电

我们都是电动小汽车

老师,这是什么树叶

当告诉他这是红枫之后,他一定要送我两片小树叶。

我也捡了

这种叶子好大

下午的点心时间,又是我们最欢快的时光哦!周一那天,邻居维尼城堡的施老师给我们带来了老家特产红糖麻花。大家一起分享,每人半个也好的。

有滋有味

好吃


当然,大部分时间我们吃的是杂粮,需要自己动手才能吃到。

快成斗鸡眼了
自己剥的特别好吃
好香呀
实在有困难的,老师出手
看我认真脸
心很急了~

本周周报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观看!让我一起耐心等待小宝贝的成长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