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喜欢听爱情八卦,那我来讲讲我的八卦吧!(疯狂码字版)

我的“八卦”是:都26岁了,不用找女朋友了!我遇见的身边的同龄人,好多都是22~24岁生娃,像我这么大,娃都3岁,上幼儿园了,而我还是单身狗,算是白活了。还有一个问题是什么呢?人在青春期时候荷尔蒙分泌最旺盛,而我26岁,就没有那么高的欲望了,再加上,我每天想我特别多事情,疲惫,还有抑郁症,导致欲望更低,变得完全没有欲望了。

人类最适合谈恋爱的时间,是高中3年,大学4年,那个年龄段激素分泌最为旺盛。但我没上大学,高中又只读了一年半,所以我青春期算是白白度过了。但如果我不攀比的话,我就觉得无所谓,不谈恋爱就不谈呗!但如果要攀比,听说谁谁找了多少个女朋友,又说谁谁22岁生娃了,这么一比较,我才会觉得万分痛苦。我现在对女人的欲望降到了底,因为一来我早度过了青春期,二来平时大量想事情非常累,三来,又有抑郁症压抑着情绪,多个因素都来影响,自然是没有欲望了。基本上完全没有欲望,不知道有什么方法能提升起这种欲望?反正也挺麻烦,秒变苦差事!但我的想法是矛盾的,如果没有攀比因素的话,我就不会对此有什么太大的感觉,但只要一想到别人找了女朋友,一对比,我就会对我是单身狗这件事感到痛苦。我的前半生算是毁了,但没事,我还是小孩子,人人都把我认成18岁,我平时的动作、表情都像小孩子一样,所以还年轻,还不急、不慌,就是长久的小孩子,18岁没谈过恋爱真的很正常呢!

这篇文章必须冲字数,我想试一试网文大神一天写30000字的主观感受,所以质量会稍差一点。我半夜实在睡不着觉,一直想事情,所以起来写文章吧!我睡前,先是看见网文大神一天能写30000字,乃至50000字,把我惊了一跳!还看见每天更新一万字是网文写手的常规操作,平均一个小时可以写3000字,这让我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怀疑,想到自己为什么不能写这么多字,还有点悲观。睡在床上又想着没有谈过恋爱的事情,想得多,大脑躁动到疯狂了,实在躺不住,那就起来写吧!尽我所能!哼!我不信,我长期用五笔打字法,怎么会他们拼音打字法还慢?脑子更不会慢!

以前上学时,尤其是高中时,好多男同学都说我“找不到女朋友”,他们的逻辑是什么呢?男人要有“阳刚之气”,要“耍酷”,才能讨女生喜欢。当然,这是一个错误的观点,但也是一个普遍的观点。我那时候,没有阳刚之气啊,智商低,还像个痴呆儿,不像个男人,按照他们的逻辑,肯定找不到女朋友啊!不过我也确实没找到,猜对了!我有没有女朋友不重要,但是你侮辱我,我必然耿耿于怀。其实即使在高中的时候,我吸引力都是特别强的,但那时候我重度内向,而且高中那两年的精神状况比今年还要差得多,惊恐情绪也不会允许我谈恋爱。嘛的,都10年了。我高中喜欢过两个女生,但我不会说是谁,但我说是真心的,真想回到那时候啊,唉呀。当时我对自己的价值感知低到极限,但在女生视角中我的价值却没那么低。写到这里我情绪有点激动想哭,但要克制住,我害怕情绪波动被人嘲笑。我只能认为那时是因为“萌”、“可爱”,才会招人喜欢我,好像也没别的原因了,难道还因为,“学习好”这个优点?学习哪里好了?10年了,我仍然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还像以前那么“萌”。这么多年,我学了很多东西,思维变了,但气质没变啊,感觉真是一点没变,还是“萌”,当然还多了另一个优点,那就是“帅”!何出此言啊?

我高中时特别丑,胡子长、皮肤黑,戴丑眼镜,头发乱还不洗,天天穿破烂衣服,这哪里帅得起来?长得萌,但丑了,可不行。我最近几年陆续改变了卫生习惯,人干干净净,头发短而精神,3天洗一次澡,刮了胡子,还练习舌抵上腭。最重要的是,我学习了一些基础的护肤知识,防晒加抗氧化,还养成了浅色极简穿衣习惯,仅用这些简单操作,这不?人就变帅了!我皮肤超白,加上本来就脸小,那就是帅的原因了。我前年,都是2022年了,在物流中心门口做扫码工作时,天天擦防晒霜,用微薄的工资买了几件自认为极简的衣服,导致同事们,路人们,好多夸我帅。你以为夸我帅我高兴?不,我的反应很平淡,心里想着是“哦,这样啊!”好多人夸我帅,但我也没啥特别开心的反应,人们夸我,我都没有感觉了,呵呵,这也是我的情绪问题。谁夸我帅?男、女、老、少,都有!全方位无死角!20个人以上说我帅的。但那物流中心挺破烂的,噪音大、灰尘大,场地内没几个年轻女性,在那里也找不到女朋友。减肥前男女老少都说我帅,那时我还减肥瘦了30斤。但被夸得真的没感觉,似乎从一开始就没感觉,还觉得自己挺丑呢!

人们夸我帅,这个情况,后面有一次演变得更猛烈,我去餐饮集团营销部门打工,那个公司人更多、平台更大。我刚去询问工作时,这个餐饮集团的董事长也夸我帅,我摘下口罩一瞬间,他就说:“你还长得还多帅的!”然而我第一天,误当传菜生,我穿着一件白色绒毛衣服,先跟随传菜部主管,刚上去,碰见一个00后女生,她盯了我好几眼,还笑了好几次,我当时并没在意。午休之后,我偶遇该分店的主管,分店主管“周总”是一个40岁女性,她大骂我说不需要招传菜生,你来错地方了。我打电话,她又跟电话那头我的推荐人说,我人还是长得帅,这句话至少重复了10遍,一直说我帅。一个对我态度恶劣、凶巴巴的人,都夸我帅,那说明什么,我真的帅呗!然后,我入职后,每天穿着西装上班,我的营销部上司,余总,他对我工作要求高,我做什么他都是批评我的,无论我做什么事,他都不满意。但唯独,他对我的颜值,给予了肯定,他说:“你长得还是一表人才,小伙子长得撑展(四川话)。”还说:“你的颜值,找女朋友很容易的,但你的沟通能力有问题。”然后,有一次吃中午饭,还说:“小X(我的姓氏),你不是想一夜暴富吗?你还有一条路,可以找个富婆,你是有这个条件的。”余总,对我要求极度苛刻,评价我身上全是缺点,对我做的任何事都不满意,还说我智商低,但唯独,夸赞了我的颜值,这说明,我真的帅呗!我上班时,每天穿西装上班,蓝色、红色,交换穿,后来穿白衬衫打黑领带,服装倒是得体。还有一个,更劲爆的,我上班,长期坐在办公室电脑前,也不太经常出去与人打交道,我交际极少,但即使这样,公司里也有超级多同事夸我帅!起码有15个以上,没错!这也太夸张了吧?!有的人位高权重,比如办公楼对面餐饮分店的厨师长,对我态度狂傲甚至恶劣,但一说话,还是称呼我:“帅哥”,“倍帅倍帅的”。有次去听讲座,后座的女同事都说我是帅哥。有新人女生报到,我带她到食堂吃饭,她也说我帅。尼杩?!这是什么剧情?不仅是男女老少夸我帅,现在是个个接触过的人都夸我帅。可能除了脸小皮肤白之外,还有身穿西装对颜值的极大加成吧!人们夸我帅,我开心吗?其实只有一点点开心,我的心理真的出问题了,即使别人夸我,我都感觉不到太大的高兴了。以上所说内容全都确凿属实。

既然到营销部上班后夸我帅的人极多,那么有女生喜欢我吗?这不废话!但我长期窝在办公室,即使上班4个月,与女生的接触也不多。还是性格问题啊!但我办公楼对面的餐饮分店,有多个岗位,包括前台人员、销售部门、传菜主管,全都有年轻女生担任职位,多年轻?95后,00后。我发觉她们对我印象都还不错,但也仅此而已了………一开始对我印象超好,但多见面几次,我不打招呼,那也没什么了,但对我的关注还是会稍微多一些。其实我就是没欲望,年轻女生又如何?根本没感觉,我经常在办公室,不经常到这家分店去。但总体来说,还行吧,这就是一个不说话的帅哥能得到的真实待遇,还挺好的,如果跟其他男性对比就更能看出区别了。其实还有一些可以说的,说出那些对我的自尊心有很大的提升,也会让我开心。但我不敢多说,怕被人说不要脸,而且也不想回忆和“余总”有关的痛苦事件,所以在这里就不写了。反正真的是我性格问题,太压抑了,白瞎了这颜值。

从以上可以看出,“帅”对女生的吸引力极高,“帅”的优势也是绝对的,谈恋爱与否,颜值至少占一半。我照镜子当然觉得自己丑了,但是别人说我帅,我三观直接割裂。不仅餐饮集团同事们夸我帅,而且,我后来被余总辞退后,有一次,去父母的饭局,对面的客人,老夫老妻,也夸我帅,言语中都透露着善意,还说要把他们女儿介绍给我。魔幻!这与我对自己的价值认识不一样啊!我自认为丑,他们说我帅,我自认为价值低,他们认为我价值高。又是高中同样情况的翻版啊!而且,我还发现,漂亮的女生,对我的注意还相对多一点,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是说,同样特征的人,互相之间最有吸引力吗?

然后,他们越说我帅,我另一个负面情绪却越深,是什么负面情绪?人越夸我帅,我就觉得我缺陷越大,因为,我口呼吸造成了颌面发育畸形,脸变长,这更让我感到痛苦,心中生起了对父母的仇恨。小时候,居住环境差,很多灰尘,得了鼻炎,父母不给我做手术,放任我一直张嘴呼吸。没想到,从小到大,父母实施家庭暴力,不仅给我造成了严重的心理问题,让我自闭、神经失常,更有甚的,连这个面部发育疾病,我也没有逃掉,我小时候活了个啥?明明,底子可以更好,颜值可以更高,但硬生生被他们毁了。人越说我帅,我就越会在意这个缺陷,我心受了折磨,父母的不关注,把我童年时该毁的东西都毁完了,没有亲情,没有爱情,没有友情,没有童年,成绩也毁了,连这个面部发育问题也没能逃掉,父母为什么会对我做出这么恶劣的事?还是我自己学习专业护肤知识,才拼凑出这样一个勉强过得去的面容。假以时日,我对自己颜值的评价会越来越低的,直到跌到低谷,即使别人不会评价太低。想做正颌手术却发现又被困在资本家的牢笼里。说实话,我只用了一些基础的护肤技巧,关于“美容”的知识,还是要多学习,争取再将颜值提上一层。

说实话,就因“帅”这一个优点,我的异性缘就不可能低,这是生物规律,是一种本能。你以为情商重要吗?不,情商不重要。别扯情商了,情商算个啥?只有“钱”可以和“帅”比一比,而且“帅”还是赢过“钱”的。“帅”就是这么决定性的一个东西,既然我在他人口中拥有了这么好的一个特质,但为什么,还是找不到女朋友?我又发现,好多女生刚认识我不久时,对我印象巨好,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印象就变得很一般了,这又是个什么鬼?不管这些,反正只是“帅”这一个特质,就是王炸,应该没问题,没问题的。我还要继续深入学习美容知识,把自己变更帅,现在仅有的基础知识已不够了。而且,我自从辞职后就不太出门了,还是在家好啊,应该是因为不出门的原因才找不到女朋友的,等考完试去找新工作吧!

我高中时期只是“萌”,吸引力就如此高了,现在是“萌”加“帅”,吸引力会不会更高?对同龄人不一定,但是对年龄小的就不一样了。两个都是王炸,是王炸吗?我不知道。所以有些男同学把我贬得这么低,说我找不到女朋友,我不配,这对我的打击也非常巨大,所以我即使有一些优秀的特质,也高兴不起来,我对自己的评价算是低得过了头,人生算是完全毁了。男生认识的“受欢迎”和女生认识的“受欢迎”是两码事。反正就是完全瞧不起我,还说我情商低,是个白痴。我没用了啊,我有恨,自尊心不能丢,所以过去有一段时间疯狂看撩妹书籍,狂学理论技巧。技巧还是最暖心的,这是我的保护伞,我好喜欢。

对了,你知道下图中所示内容是什么吗?是我以前阅读撩妹相关书籍所记下的关键词,嘿嘿,我给它模糊处理了,当然不能给你看了,这个好东西,不是谁都能分享的。由于这些技巧类书目对我的熏陶,我这几年,好像都习惯性地说甜言蜜语了,完全没有什么准备,只要一对女人说话,一张口,就成了甜蜜的话,还有一些幽默性的话语。我上次干营销工作时,跟一些女同事打交道时,有一些特别带感情的话,我在自己丝毫察觉不到的时候就说出来了,反正不受控制,脱口而出,这还挺好的,也算是学了相关技巧产生作用了吧?我去年?不对,是前年,我上班,在物流中心门口扫码时,那时候稍微会多一点与人的接触,我就大量使用了图片所记录之方法。我的上级,是一个女性,年龄比我大很多,当时,我是有意对她进行技巧轰炸,跟她说了很多话,但其中具体说了什么,我大半都记不清了。但是有几次还记得清,那些场面还可以说说。有一天,我的上级,她编了一个麻花辫过来,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她编这种发型。你猜我说了什么?我说:“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你今天编了一个麻花辫过来。”她说:“其实我之前就在学怎么编,今天学会了。”然后我说:“今天是你学会了的特殊日子。”这叫做PUA技巧中的“特殊化”,让女生对你这个人或对你们之间的关系感到特殊。虽然我这个“特殊”只是指向了她的发型,但此话语从我口中说出,一样能起到“特殊性”的效果,这是其一。

第二件事是什么?有一次,我前3天,每天都扫了120个以上的码,第4天,我对她说:“我今天扫不到100个了。”用着压抑的语气。而她听到后,沉默着说:“你扫不到100个了嘛?”但下一句话,你猜我说了什么?我说:“我只能扫99个。”她一听,就大笑了。这个话术也有可以分析的点,她听到我说“扫不到100个”,理解为“今天扫码数目会很少了”,但我说“只能扫99个”,直接推翻了她原来的一个理解,但又符合“扫不到100个”的原意。这就是“意外造成幽默感”的技术,其实我还挺会说的。然后,有时看她表情疲惫,我问:“你是不是工作辛苦?”她说是,我再说:“你一累我就同情。”其实这句话的逻辑就很简单了,就是将一个普通的事“感情化”,也是一个常用的技巧。反正能说出这些语言,说明我还是有能力的。她到现在都对我有稍微多一点的关照,其实这也就够了。

当时上班时,超市部同事,有一个阿姨,是一个美丽的阿姨,她对我很好,很关心我,我很喜欢她,但她因为母亲生病要辞职了,我心中是真的舍不得,等她最后离开的时候,我还大声喊了一句:“我会天天想你!”这是技巧吗?这话术当然是我提前准备好的,但我有时候真的会对这些长辈产生依赖,真有那种感情。只是把感情夸张表达了而已,包括对前面讲到的公司上级,我也有依赖的倾向。所以,有时候,我甜言蜜语也不是完全策略性说的,而是想把感情多表达一点。

有一个女生,长期在物流中心里面做生意的,目测只比我大2岁,我在两年前的文章里讲过她。可惜,她刚来时,就有娃了,可惜。她娃娃脸,脸像小孩,声音像小孩,言行举止也特别像小孩,而我的特质也是这样的。根据同类相吸原理,我必然会喜欢这样的女生的,从她后来的表现看,她也超级喜欢我,可惜,她居然生娃了,算了。我讲这个的目的是,我也对她用了一些话术,当然是有意的。我刚守大门上班那会儿,便立志要当一个话痨,那段时间,我跟同事,说话超级多,嘴巴不停,虽然累,但我喜欢这样,成功当上了一个口齿伶俐的话痨。然后,我顺便把话痨的习惯也用在了她身上,其实我也没多想,我只是,多说话,当个话痨而已,当然也有意夹带了一些我关爱小动物这些有吸引力的话术,但都还好,还有除了有意表达自信之外,其他都是正常说话。但后来,每一次,她坐在老公卡车副驾驶经过大门口的时候,我坐在大门口,她每一次,看到我,都大笑,特别特别开心。这样的情况至少有10次以上。然后,她如果是走路路过,也会特别开心,忍不住要笑,有时还躲着我。估计有4个月吧,她都是特别喜欢我的,尼玛,你为啥结婚这么早啊?估计23岁就怀孕了,可惜了。对于这本来就喜欢我的女人,其实也不必用PUA话术了,但我还是说几个我用过的。有一次,早上,走廊上,她晾衣服,我路过,我家有一条宠物狗,刚被剃了毛,又在走廊上晃荡好久了,她也看见。我路过时,借题发挥,说:“我们家这个狗的毛又被剃干净了,我看见它就想哭,它又变丑了。”她听完直接狂笑!从这句话中可以分析出什么呢?第一,我讲到“狗”的话题,“狗”是一个可爱的小动物,是一个女生都喜欢的话题。第二,“看见它就想哭”,我表达了一个夸张的情绪,而女生,是比较喜欢听情感化的语言的。第三,“看见它就想哭”,说明我有爱心,对宠物有爱心,这也很吸引女生。第四,“看见它就想哭”的原因,竟是因为“它又变丑了”,这个转折就很荒谬,很有幽默感,而且我一个大男子汉,居然“想哭”,人设反差也很有幽默感。所以,仅仅三句话,这么多buff叠加,她狂笑也是意料之中了。

我平时说话,也不会表达对她的仰慕,而是会强调我的自信,把我自己的事情当成主要话题,这也是PUA技巧中的一种,“自信”。有一次,我记着,我还说过一种话术,是“我看你好年轻啊,我觉得你最多只有十几岁”,这又是一种夸张的说法,她确实像小孩,但我的重点是“十几岁”,一来,夸了她年轻,二来,这种“夸张”的说法就是能引起情绪波动,对撩妹很有好处。而且“年龄”又和“性特质”相关,我故意夸张年龄,就有了“性”的挑动性。然后她说:“你猜我多少岁?”我说:“那我想想,我要心灵感应。”停顿一下,故作神秘,这也是常见把妹技巧。我猜到她27岁,她说差不多。我再说:“那我还比你小一点哦!”这句话就是明目张胆的XX了,将两人纳在同一个语境下,还有暗示。说的时候倒不觉得有门门道道,但事后分析,确实还可以,我口才挺好的!挺会说话的!有一次,我还说:“我买了一个特别软的床垫,是五星级酒店同款,特别软,我不喜欢睡硬床垫。等你哪天有空就到我房间来看看这个床垫吧!”这也算明目张胆的暗示了。我口才真挺好的,只是说的时候确实没想这么多。只能说,有某种感觉促动着我说出某些话语,感觉到位了,那么话也就对味了。这个女生坐货车副驾驶冲我笑时被她主驾驶的老公发现了,她那内向的老公也很生气,但也没找我麻烦,倒是冲她本人发气了。如果你们俩没孩子还可以督促离婚,有孩子那就没办法了。我也只是习惯性用技巧试探一下而已,只是试一试,既然有孩子了,我只能放弃了。她人并不聪明,经常对老公吼,嗓门大,但我不对她其它特质作讲述。而且我犯了一个错误,看她的眼神属于紧盯,这种眼神我后来在餐饮部门打工时有一个00后女生也是这样看我,看猎物的眼神,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太容易暴露自己的意图。所以我不该紧盯,而应该用随意、无所谓的眼神,或者含情脉脉的眼神看她,都可以,这才正确。好了,不说这美女了,反正这美女人挺好的,要是用非常高的要求,一定要无限给予爱与关注对我,那她可能差得远,但是比起其他人对我的态度来说,别人都是漠视和恶意,所以她算是很好的了,真挺好的。

我在餐饮部门,也就是餐饮的营销部门打工时,又用了哪些PUA技巧呢?我在营销部门,能接触人的机会更少一点,而且我能接触到的经理级人物,在我懵懂的视角中,个个都是雷厉风行的干将,我的自信心、自尊心一并降低。然后,我的上司,余总,他对我的智商有较大打压,吹嘘他从前的成功经历,说我哪儿哪儿都不行。然后,周总,就是头一天不让我传菜的那一位女士,我入职营销那天同时从分店总经理升到集团副总,她也居高临下审视我。我对营销工作的操作又不熟练,自信心、自尊心直接跌落到谷底,也是不太容易有足够勇气使用撩妹话术。我第一个月只是安心工作,后来觉得这工作也没啥用处,导致我态度变得消极一些,工作效率降低20%。其实因为我自信心直接跌落谷底,所以在里面极少与同事打交道,而且因为自身抑郁症而长期窝居在办公室内不走动,因此也极少使用撩妹话术,但还是有过的。见女同事稍微有点7分姿色,直接夸她漂亮。还有一次,我前面讲过的“周总”,她带了她的熟人来上班,“周总”这人,也是对我第一印象好,开始几天对我关照有加,后来,对我就有威严,还态度恶劣了。难道男人的“帅”只能让女人产生“三分钟热度”?啥意思啊?不可能啊!连“帅”都没有吸引力了吗?难道“帅”这颗定心丸也不起作用了?

她的熟人,梁姐,刚来上班,一开始,需要人带着熟悉,所以周总安排着来跟我接触。我跟她接触比较近,像好朋友一样。有一次,我多天没见到她,她问我工作情况,我说:“还没到,说实话我有点想你了!”这句话已经算是浅薄技巧了,因为“我想你”是一种万能句式,在任何场合中都可以说,也能挑动女生心扉。然后有一次,公司搞活动,我碰见了她,她戴着口罩,我说了一句这样的话:“梁姐,你为什么戴口罩呢?你一戴口罩,我就看不见你漂亮的脸了。”她听完就笑,然后摘下了口罩。这句话还是有一点技术的,很巧妙,从“口罩”说到“漂亮”,是一个意想不到的赞美,是一个由意外导致的情绪波动,是一个委婉的赞美,这句话确实有技术。但我只是脱口而出,也不是提前准备的话语,说明这种习惯性的表达方式,我也窥知其一二。也说明我阅读PUA书籍收到了效果,在物流中心上班时的一些简单练习也对把妹方法起到了帮助,真挺好!然后“周总”打电话过来,问我在哪里,事后才知要拿我开刀。但我在电话里说:“我跟梁姐在一起,梁姐在哪里呢?”梁姐就是周总的熟人,也是坐在我旁边的人,我语气甚是温柔。这也算是一次很好的说法,还化解了她拿我开刀的倾向。写到这里,我还真是有点怀念在餐饮集团上班4个月的那段经历呢,虽然主观体验无聊,还被伤了自尊,导致现在都不相信自己,也没有拼搏的动力。但是那边有人间烟火气啊,我还接触到不同的人呢!

然后我跟其他一两个女同事也用过PUA话术,有一次跟一个大堂经理在大厅遇见,只是习惯性用些幽默套路就让她尤其开心。其实上班期间,我技巧使用极少,主要就是接触得太少。而且可以说,我并不会主动创造机会,我只是普通过我的生活,一到机会来了,我只是顺便,去使用技巧而已。我不会主动创造机会,这意味着,我陷入被动状态,这是大忌!我在使用废话文学吗?不过,即使现在快写到9000字了,我感觉这篇文字、内容,它的一个信息密度,内容丰富度,还是远胜过一些网络小说的哟!我不太喜欢使用描述性语言,习惯于直接讲事情,文字还是非常浓缩的。

对了,我还对B站“缘脸衣衣酱”用了一些话术,包括但不限于,“详细描述其情绪变动”,“取新外号”,“强势要求”等,但这个不需要多说,但我有一段时间挺喜欢她,还护着她,都是真心护着她。

好的,说回到,我只是普通过生活,一到能用技巧时,顺便用一下,而已。这种方法,属于是摆烂的方法,难怪我找不到女朋友。你根本就没有为此花多少时间、精力,就是放弃、不管了,这怎么行了。你说“无所谓”态度,在女生面前假装“无所谓”,是一个良好的态度,但是,你把自己都骗了,真无所谓了,那就坏了。我在文章开头说过,确实没啥欲望,我26岁了,即使离一般人大学毕业的22岁,也有4年了,时间过了这么久,我的荷尔蒙分泌直线下降。每天有大量事情困扰,难以再为此费精力,难道我不想找女朋友?别浪费我的颜值啊!即使只是别人口中的颜值。

我在物流中心上班时,遇见的同事,一个是安车员,另一个是搬运员。那个搬运员的儿子,就是3年前经常跑到我这儿来玩的小朋友,我还借他手机玩游戏,还给他看奥特曼。安车员,身高164cm,皮肤黝黑,身上一股铁腥臭味,按理说,这人丑吧?不会讨女生喜欢吧?但是,他年轻时交过很多个女朋友,据他所说,是200个女朋友,意外吧?然后,搬铁工,他儿子是我好朋友,他本人呢,身高165cm,身上脏臭,臭烘烘,说话一股浓烈的乡下味,按理说,这人也不会讨女生喜欢吧?不,他到处拈花惹草,在外谈了20~40个中长期女友。这,又是咋回事?个人素质真的能决定这个人的女朋友数量吗?因此一见,我的认知完全改观,事实,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不管你的素质是高是低,条件是优是差,只要你肯去花大量时间、精力,你总能找到一大堆同意跟你发生关系的女人的。反而我这种,一天天浪费心机,搞得拐弯抹角的,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才是最大的冤种。他们两个人,就是会主动创造机会,肯去找,那就找到了。把空余的时间放在女人身上,那就找到了。而我这种不会主动创造机会的人,只是日常中遇到了顺便使用一下技巧,骗人骗己,白白消耗大好精力,总有一天会迷失在自我编织的梦里。怎么说?简单一点!不要搞那些弯弯绕绕,弯弯绕绕的成本是极大的,但是收到的回报却不如你想象中好,懂了吗?现实给了我血泪教训,学他们俩一样,直接干,直接找,直截了当,走数量。

我之前在餐饮集团营销部门上班时,就暴露出我在人际关系处理方面的严重危机。一直是逃避的状态,从不表达真实想法,怕人、怕同事。我活着什么劲啊?活着有什么用?而且我根本弄不明白领导想要什么,领导他的意图究竟是什么,我怎么去符合他的意图,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知道。我不知道他想要什么,所以就做不出让他满意的作品,长期不能让他满意,所以只能被辞职了啊,所以这才是我被辞退的根源,所以还是要让领导满意。可惜了,那边上班虽然无聊,但至少有个念想。我自从辞职后,知道赚钱难,心态上的希望感便完全不再有了,只感任何的拼搏形式都毫无意义,丧失了探索欲,曙光消失了,我的盼头就全没了,该如何活着呢?

可以看出,这篇文章即使写得飞快,但仍是有大量逻辑性和事实性的文字,其实写得很累。我至少不能比网文作者差很多吧,人家一小时写3000字保底,我刚刚计算了一下,我这一篇文章,一小时写的是接近2000字,还可以了,不会被网文作家在较大程度上比下去,而且这已写到10000字了,5个小时,也算是半天写10000字,一天写20000字的水平。这难道不是极限吗?而且我并不像网文作家那样全职写作,他们每天写,长年写,练手很熟,但我只是隔一个星期写一次,在手不熟的情况下,能写到这种水平,也是妥妥的大神一个呀!而且全篇都是讲事实,没有任何描述性语言,增加了其信息密度,再怎么也是个中上水平,不会差到哪里去吧?五笔打字就赢了一半了。

我再讲一些关于找女朋友的话题,其实,想找女朋友的话,还有一个妥协方法,就是说,女人与女人之间,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好撩,有的人难撩,若想走量,直接就选简单模式,选“好撩”的那一部分,那一部分人,通常也是,自己也比较爱玩的,自己也比较喜欢短期关系的。那这便说明,你情我愿,玩完就走,双方谁都不欠谁,也算是两者的等价交换了。而有的人,本身就与你气质相投,也是可选的一个。有的人,比较不谙世事,也比较好撩。但是为了道德水准,还是选第一种吧,你情我愿,双方谁也没得罪谁。总之,“简单模式”有很多种类型女生,你选简单模式是效率最高的一种,一撩一个准,不会有挫败感。反而难度高的,不好撩的,你就放弃了,离开了,就算了,没事了。为了维护自己宝贵的时间、精力,最好要这么办。

不对,不对头!不能表达得这么斗志昂扬,不能表达得这么有希望感,我都多大了,还有啥希望?我根源性的一个社交障碍已让我吃了很多亏,即使用了这么多年去填补,但长期居家不出,也少了面对社会去练习的机会,而且又把居家不出这个习惯带到了办公室中,直接堕入凡尘。高中3年,大学4年,错过了,那就是青春永远错过了。我不后悔,因为我错过的不止一样。而且居家的这几年,我又另外做了使我有成长的事,使我对这几年的经历不再感到遗憾,勉强,算对得起自己了。没找女朋友就没找呗,别人结婚生娃就结婚生娃呗,反正我还是小孩子,永远都是小孩子,所有的经历对我来说都不晚。

我精神状态已不可支持了,一整夜没睡觉,从凌晨4点半写到现在10点10,主要是躺时特别焦躁,现在又以一种极端的方式排泄洪口,还可以。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看女人的视角都变了,我不会觉得女人跟男人有什么区别,都一样,就正常交流,也没别的。如果你觉得有区别,还有探索欲,那只能说明你太笨了,还不懂事。女生也没啥不同,没啥特别的,就是很普通的对话,很普通打交道,好像也没别的可值得说的东西。我之前在营销部,后来跟外人,每次打交道,跟那些人都是普通的说话。从某个一时间点之后,连这种观念都变了,打交道,都是这样的了,一点都感不到快乐,什么态度好不好,眼神会不会闪躲,这些都不是我关心的。这也算是心路历程走到尽头了,还剩下什么呢?这是我在这方面最大的变化,倒也正常。

我如果要结婚,是相亲,或是被父母安排,随便乱找一个人过一辈子,这是可能性最大的,也是最糟糕的。

但我主观意愿还是有3种可能性:

第一种,找一个跟我同类型的女生,娃娃脸,像小孩子。

第二种,找一个心智力量特别强大,能给予我足够多的关爱的妈妈型女人。

第三种,现实一点,找一个富婆。

对我好处最大的是第二种,妈妈型女人,因为按我的心智力量,确实需要足够多的关爱来补充。如果第二种和第三种,是同一个人,那就更好了,这是我的主观意愿。理想很丰满,还是要避免“乱找个人”的惨痛结果。

跟我谈恋爱,你会吃尽苦头。我的性格,你适应不了。谈恋爱时,我只会关注自己的事,对你,不会有太多关心,即使假装,也不长久,我不会为你付出任何,而是只要索取。我不给你买东西,你要给我买东西,我不安慰你,但你要安慰我。你有一点让我不满意,我就会大发雷霆,暴躁、狂躁。短暂的10天过后,你会发现我对你连爱情都没有了,就是一个沉默的冷血动物。但我也会伪装,装作一切安好,不撕破脸,对你礼貌有加,但又是深深的无情,但你总能察觉到在情感上这样那样的不对劲。当终于有一天,不装了,于是从那以后的每一天,你都将在地狱中度过,因为,你会受到赤裸裸的陌生人般的对待,一切都不会再有改变。我会命令、威胁,也许还会实施家暴,但事后会主动求和,当然也带着5分假意,还会不断PUA你。你能看到我温柔的一面,但也会被小缺点折磨不轻。算了,为了你的人身安全,有两种方案可选,一是处短期关系,二是凑合过日子。这一段怎么写得像外国诗一样?

即使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也被18岁前坏人的多重恶意复杂毁掉,不想这样的,但没办法了,已经很努力改变了。人际交往能力还需提升,我最近焦虑同时,自己闷头想,也想出了一些社交逻辑结论,我目前应该更能够应付自如了,而且改变了用脑方式,所以,那还不是小事一桩?之前确实被折磨得够惨,但也快拨开云雾见日明了。

还差3500字,写点什么东西来补充剩余部分呢?

重视颜值,“护肤”不止“防晒”、“抗氧化”两项,同时去角质、保湿,也要做到。可以每天涂一些粉底。我皮肤还有一些过敏,这也要解决。晚上仰睡而不是侧睡,避免压到脸部导致护肤品无法透气以致过敏。还有,弄一个新的发型,皮肤和衣服方面都做好了,但发型还是老样子,发型应该用既好洗蓬松的,染成红色的。或者把头发弄成顶部短、两侧厚,对比使脸显短。我颜值被夸赞得有点夸张,按夸我的人的说法,我预估自己颜值起码超过了95%的男人,但我自认丑,减10%吧,按常规情况,颜值也是超过了85%的人,中等偏上,这样的颜值,如果去漫展、酒吧等场所找,一抓一大把。可不还是中等偏上的?但也够用了。

我以前在心里做过一种个性化的比例分配:即是,在学生时代,要吸引女性,“帅”占75%,“性格”占25%;而你成年了,工作了,要吸引女性,“帅”占50%,“钱”占40%,“性格”占10%。这是一个可悲的结果,颜值所占的比例这么大,但又不可改变,似乎人的命运从一出生就注定了,这又活着什么劲呢?反正,“帅”在多数时候都是起决定性作用的,如果剑走偏锋,从其他途径吸引,那么花费的精力要大得多。我也不知道这个分析对不对,这个比例只是大致猜测,可能不太合适。合不合适放在一边,但我还是非常相信,相当坚定地相信,“帅”在谈恋爱中的作用,就是决定性的。

我是不是太落伍了?别人谈婚论嫁,生娃,生三胎了,我在搞毛?没事,小孩子嘛,任何经历都不晚。太痛苦了,遭不住,不要雪上加霜。如果我真能达到他人口中的“帅”的程度,则不应该仅用在一件事上,而应该用在多个地方,用在面试上,用在某些比较看脸的工作上,用它来赚钱,都挺好。再多加打扮一下,真的可以。这个具体能做什么呢?我也不太清楚,只是说确实有点机会罢了。忍忍就过去了,儿时可不曾想到心态有这般翻天覆地的变化,青春时期也没想到。

然后我想PUA技巧到底算个啥?喜欢与不喜欢是一瞬间的事,耗费那么大的心机,最终可能比不上一个“帅”有用,当然,应该是远远比不上。效果最重要,没效果就是浪费生命,时间、精力,不宝贵吗?哪里能拿出来做这事?现在这个年龄、这个心态,我想到有努力无用,就特别绝望,再想到接受密度低的一些信息,则更绝望。技巧的影响作用比“帅”和“有钱”都要小,但可以作为付出小精力去练习的东西,饭后小菜而已。PUA只有少量的作用,让我的恋爱观有了少量的改变。

这肯定没到3500字啊。

我喝坏了饮料,饮料里有细菌,肚子开始咕咕叫,这会影响写作进度,不要啊!一定要到15000字!我以后不要买大瓶装的饮料,大瓶一天喝不完,会隔夜,隔夜就会滋生细菌。虽然买大瓶比买3个小瓶要便宜2块钱,但你拿2块钱换你的健康,得不偿失。我,从此以后,只买小瓶饮料,不买大瓶饮料,永远不买大瓶饮料!我还没开始赚钱,若把健康毁了,人生就更糟了!记住,只买小瓶饮料,不买大瓶饮料。不买大瓶饮料,只买小瓶饮料!从今以后,只买小瓶饮料!

咕咕叫得厉害,烦死了,肚子不要坏!

我心归于平静,但时间不等人,没有任何东西我可为之留恋,我心很善良,很怕看女生受伤害。但我也被仇恨蒙蔽了双眼,而且我已经没有能力了,一无是处,所以最好多用一些狠毒手段做个突破,这也没办法,看看能如何剑走偏锋,但我颜值倒也不差,还很高,但也仅仅是在“恋爱潜力”上不会有失尊严而已了,但按现实情况来说,就是很差,根本看不到任何希望的东西,还是失了尊严。但我应该不是最差的,还有好多人,20多岁,30多岁,都没有交过女朋友呢!苦的人多,不止我一个,30岁谈恋爱的比比皆是,一想到这一点,还是稍微释怀一点。因我情绪问题造成了对某些人的伤害,很抱歉,那是不应该做的,我是真心很心疼。但我又对社会“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念念不忘,对人将欺负我、瞧不起我的态势过度敏感,所以一定会过度反抗,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误伤了当然很抱歉,这不是我的本意。

还能写啥呢?一个小时后,我就解放了,一天1.5万字,也算是换一种方式证明了自己。

我不会明目张胆把我喜欢过谁写出来,也不太想把前面讲过的一些内容再重新复述,主要是寻找还有什么新事可讲。

我觉得讲得非常真实,非常符合一个普通人不受任何幼稚思想影响,不受他人恋爱观影响的正常想法。十分纯真、朴实。有好多幼稚的高中生,有好多受商业爱情片洗脑的影迷,他们都不会这么看待爱情,会矫揉造作,根本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我表达的是,除了攀比心态外,不受任何外界观念影响的真实恋爱感情,爱情就是双方的价值交换,就是这么朴实又理性。

如果考虑更理性的事情,那么,与其考虑谈不谈恋爱,不如考虑怎么优生优育,多生后代,并保证后代有后代,这才是恋爱的最终目标。更理性一点,那么考虑的则是繁衍后代的问题,而不是恋爱的问题。如果要保证这些目标满足,则,第一要有钱,第二要用科技。虽然难归难,但这明显比“恋爱”更该受到重视,这是理性的思考。我不如把自己当个机器人,一生从来只做逻辑的演算,如此才不会感到情绪上的痛苦。

也许,是因为我长期独处,才有了自己用头脑构造而成的宫殿,在此宫殿中,一切逻辑自洽,我自得其乐。出了宫殿,一切逻辑都有违背,推翻宫殿化作焦土,乐趣全失,一切都将重新开始,而那永是地狱。独处的历程是快乐的,外界的地狱是痛苦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用心构造万事万物,所有的事物都是对自己的肯定。一旦脱离,即将生成戒断反应,心顷刻间碎成肉泥,一切不适应,一切不自然,迎来永世的痛苦。可是,宫殿一推即倒,而地狱万火不灭,精神随着宫殿散去,而肉体伴着地狱长存。一苦、一乐,人,活在地狱中,吸吮着不灭的烈火,铸就着焦黄的身躯。随着火一同散去,随着风化作尘烟,于世间了无痕迹,堕入永世之虚无………

说一千道一万,我精神很昂扬,但肉体很诚实。眼下,我亦发现问题,我只愿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在虚伪的象牙塔里自得其乐。不愿接触他人,不愿他人闯入我的世界中。目前的状态是有一个惯性的状态,也是长久而来形成的一个自我激励模式。我受伤太重了,社会险恶阴暗,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思考着自己的事情,是我仅有的一个躲避港湾。谈恋爱不可能只有快乐的,谈恋爱不受伤害是不可能的,也许我本身就是极度抗拒的呢?但如前所言,宫殿一推即倒,而地狱万火不灭,没办法,世界到处充满着负面与险恶,不得不接受,只能这样。或者说,象牙塔只是现实世界的另一种形式的反映,只不过你适应了象牙塔,而没有适应现实。

挣扎、求生欲顽强。我本想归于平静,无奈下笔之文是这模样,反映了内心真实想法。我真的是纯心、诚心、单纯,不带上一点杂质 。但仍觉有大量事由未可说,但我脑力有限,本来一个小时前还能想起来的一些话题,现在就想不起来了,回忆啊,回忆不起,纵使再有未写的遗憾,以当下的情境,也写不出来,还是我的精神状况要紧。大量没讲出来的信息,我也不会再写了,放由它去吧,至少已覆盖了我想讲的话题的75%了吧?

总结全文:他人眼中我超帅,矫正颌骨我超想。欲望降低没兴趣,撩妹技巧可小试。

我昨天凌晨失眠,过度兴奋睡不着,所以起床写了这篇文章,一夜没睡觉。你知道我昨晚看到了什么爆炸性内容?我搜索之乎论坛平台,“日更万字”四字,跳出的答案,个个回答者都说,自己可以做到每天更新一万字,这可把我吓坏了,日更一万的人这么多。然后,我再搜索,尼杩,日更3万字,日更9万字,都有人可以达到!连7岁小孩都可以用语音输入日更一万字,这是什么概念?我前些日子还在为我10天写完12万字而骄傲,没想到那竟然是人家的常规操作,因此我所谓的骄傲又有多大价值?我马上就绝望了,又想到自己可能对其他事也没达到较高水平,想自己的努力或许起不到作用,马上就压抑了。我直接重度兴奋起来,不可控制的兴奋感,然后又想起自己在其他方面被很多人瞧不起,想起自己没谈过恋爱这种悲剧,那种情绪的躁动感是不能抵抗的了,只能起床写作。

我在哔哩哔哩搜索“日更万字”,其中一个人发视频说他当天写了3万字,我当时就觉得恐怖了,直接感到自己的渺小。当然,还有人间接自称日更10万字的,这已经不是人类的范畴了。我问了一下文字AI,问,一天写10000字,是什么水平?它答道,网文作者的普遍水平,但很辛苦。再问,一天写12000字,是什么水平?它答,是高强度写作水平,注意身体。再问,一天写15000字,它回答,那是极高水平,纵是专业写手也难达到。那博主的日更30000字我肯定是冲不到了,那就冲个15000字吧,也算是AI对我的肯定了!

所以,直接打开电脑,写!于是从凌晨4点30写到了现在。我还幻想自己能一小时写4000字,但看来不行,但网上真有人能达到,吓死个人!我目前尽最大努力了,从凌晨4点30写到现在,除去中途吃饭等其他休息时间,我一小时写2000字,是平均数,不能再高了。而且我处于这种睡眠不足的情况下写文章,肝出的字数得到了官方的肯定,是个好现象,也算是与字数大神们难分伯仲,晋升到了高手行列,这也得益于我用脑方法的提高。与同样日更15000字的网文大神比,他们拥有故事模板,凭想象填。而我没有任何模板,凭记忆写。一优一劣,打成平局。他们能靠写作赚钱,而我用此证明了自己,还是打成平手。他们精神绝佳时写,而我熬夜写,精神奇差时与其绩效相同,我胜。他们有多年的日更经验,而我仅有少量的日更经验,低前置经验达到同样水准,又胜一局。我是赢的。而且,好多写手既然要写长篇网文,但竟然还在用低效的拼音输入法,不像我,早早就学会了五笔打字法。我善于利用工具,又胜!我表达自己想法而不是迎合消费者,再胜一局。自是达不到唐家三少一小时8000字的恐怖水准了,但我这水准也还不错。写到这儿神经俱疲,但这是熬夜熬的,不是写文写的,单纯写文不会这么累。还好,终是证明了自己。

关于爱情,我认为自己年龄小,童年遭过严重创伤,心智就长久停在了小孩子模式,所以我就是小孩子。不急,别人结婚生子,别人当海王,是他们的事,我怕啥?发育还没到那个阶段,每个人拥有不同的人生轨迹,盲目模仿会造成严重副作用,所以我也该有自己的方法,从另一个适合我当下现况的角度来解决问题。青春期无爱情虽遗憾,但我更在乎后代。再说,以前是“萌”,现在是“萌”+“帅”,怎么可能吸引力低呢?算了,只说到这里了,我不是一个爱听八卦或爱讲八卦的人。

写作速度这么快还是到处可见逻辑用词,看来,这就是我的“原始文笔”了,“元文笔”、“原始表达习惯”!还行吧,文笔没损失太多,信息量也足够丰富,至少比网文丰富,这反映了我实力高超以及用脑方法的高效,成功迈入高水平级别!这种狠劲能助我成长!在我人生绝望账单之中又消除了一笔,让我对自身能力又有了另一番稳固认识,充斥着希望的光辉。

这次算是隐性地与互联网中所见的其他高产作者进行攀比,我的猛劲不错,我由此对自我认知也多了一丝一分的希望,总算没有辜负。好了,写完了,16000字,一万六千字,平均一小时2000字,不用修改了,改了会花更多时间,我们追求的是速度,要节约时间。但可以改一下开头部分,也不浪费时间。

总归是成功了,熬夜没睡觉,发完去睡觉,我好想永生处在温暖的怀抱中,好想睡一觉啊!我也好想赚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