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男友化身狗狗守护女友

文如标题

确切说,要讲的故事如标题

总之你们副局在接到这部电影的时候,真是被亮瞎了一双狗眼

这居然还是局长挑的命题



感谢今天的剧情赞助——《我的男友是条狗》




这是一部奇幻爱情题材的电影,讲述了夜场小姐天兴总能化险为夷,并保持处女之身的故事,然而这一切都归功于一只金毛犬的帮助


随着事情的发展,真相逐渐显露,原来这只可爱的金毛犬是女主角天兴的前世男友,他为了履行若言,甘愿今世化身于狗,陪伴女友左右


在正式介绍本片之前,先了解下女主角和狗狗的基本情况吧



女主角天兴



本片的女主角天兴是一位夜场小姐,美丽撩人,善良可爱


要说她有什么特别的,就是她的绰号,人称“江湖处女王”




毕竟在夜场工作,很难保护自己不受侵犯


可是天兴就那么神奇,总能在危难时刻化险为夷



金毛狗男主



其实,本片的男主角真的是一条狗,不骗你


而且是一条超Q的金毛狗




为什么女主角可以一直保护处女之身,都是因为这条狗的相助


别小瞧它,它很有灵性,很聪明,很勇敢,很忠诚


最重要的是,它有一个秘密.......



论人、狗的初次相遇



在夜场工作,最避免不了的就是陪酒


天兴和一群小姐妹们在包间里陪顾客唱歌、聊天、喝酒



一位男顾客看到天兴如此漂亮,就起了贼心


最直接的办法当然是灌倒她


于是,男顾客把酒杯递到天兴嘴边,硬是让她喝




嘴里还说着


来,最后一杯好不好

最后一杯,你可以的


趁天兴逼不得已吞下酒水时,男顾客的咸猪爪就伸了上来




这色胆包天的揩油有人管吗?


在这夜场里,当然没人管


那谁管呢?


我们的金毛男主来管!


这不,金毛狗就直接扑到男顾客手上,还汪汪叫着(也不知道它是怎么混进来的)




这一叫,直接把男顾客吓了一跳


他立马板起脸赶走金毛狗




女主角趁着这个时机,跑到洗手间呕吐(被灌了那么多,不吐才怪)


吐了一会,用凉水拍拍脸,清醒好多




天兴正打算走出洗手间,却发现一条狗蹲在门口


狗还特别热情地向她走来




你以为天这时候会爱心爆棚,抱起狗吗?


当然不,她甚至说了一句:哪来的狗啊,滚开


接着,转身离开了




金毛狗望着女主角的背影......(感觉金毛内心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


然后,垂头丧气地跟在了后面


这是一场不完美的邂逅


也是一场有点难过的初见


但,总算碰见了


智慧如狗



又是一个夜晚,天兴来夜场上班了



这次天兴要陪的是有来头的一个大哥——人称“豪哥”


很多男人都想对天兴下手,尤其冲着她的“江湖处女王”称号


当然,豪哥也不例外(就是下图最中间的这个男人)



中途,天兴去了一趟洗手间


豪哥就用眼神示意旁边的人将药物下进酒水里


一看这粉末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估计不是迷药就是春药!




一切就绪,只等女主角上钩


千钧一发之际,金毛狗又溜出来了




它用灵巧的身子躲过这些人


接着用嘴一蹭,将有药物的酒杯和正常的酒杯调换了(就是这么神奇!)


更神奇的是,没人质疑这只狗的出现


而任务完成后,金毛狗就大摇大摆的离开了



它独自游荡在繁华城市的夜晚


如此可怜,如此让人心疼



反观夜场这边


从洗手间回来的天兴被邀请喝上一杯


喝就喝呗,干了!




不知情的天兴爽快地喝完了手中的酒


而一旁的豪哥则阴险地看着她喝完,然后也干了




这一顿酒快结束时


豪哥和天兴来到了夜场的卫生间


正所谓干柴烈火,豪哥对天兴又是摸胸、又是捏臀、又是狂吻




可即便这样,两人也没有做成......


因为天兴没有喝下那杯掺了药物的酒,所以很清醒


而那个卑鄙男豪哥则陷入情欲之中无法自拔



醉酒 守护



天兴一喝多就容易醉


刚晃晃悠悠走出夜场,就被几个流氓痞子堵在墙角




其中,一个个高的老大冲着天兴说


你就是江湖上传说中的处女王?


你只要告诉我是还是不是




醉酒的人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天兴妖媚的一笑,回答说:


接着,那群地痞流氓拎着棍棒就朝她走来


......

......

......


天兴醒来是被晃醒的




意识到自己在墙角后,她立马看了看身上的衣服,觉得后怕


就在这时,天兴看到了身旁的金毛狗


它正乖巧地坐在自己身边,哈着气




原来是金毛狗又一次地守护了天兴


为了不让那些坏人接近天兴,金毛英勇拼搏,赶走了他们


尽管最后受伤了.......




看到狗狗身上的血迹,天兴尤为心疼


抱了抱它,对它说我带你回家吧!




第二次正式的相遇,金毛狗如愿住进了天兴的家



甜蜜温馨小时刻



把金毛狗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它洗澡




金毛超级听话,没有扑腾水,也没有嗷嗷直叫


只是乖乖地坐在大盆里,静静地当个美男子


在天兴洗到金毛受伤的腿部时,差点掉出眼泪


没想到,一只小狗能为她如此付出




洗完澡澡,接着吹干狗毛


天兴又拿了自己的香水给它喷了两下


终于,狗狗干净了!(这一脸小表情,萌化了)




第一天的同居还算美妙,可是第二天......


天兴刚一进家门,就要崩溃了!(家里是遭洗劫可吗?)




桌子倒了、抱枕掉在地上、水果满地都是


而始作俑者竟然趴在地上,特别无辜(这么可爱,怎么忍心揍它呢)




看来作为一只狗狗,就不免有爱弄乱屋子的习性啊


无奈,天兴只好亲自动手,把东西收拾干净




虽然金毛狗会弄乱家里,但贴心起来也没sei了!


这天,天兴躺在沙发上,捂着肚子,喊疼




金毛听到主人的声音后,甩着尾巴就跑了过来


蹲坐在主人身边,用头蹭她,像是给予安慰




这样温馨的画面,真是太美好了!


有时,天兴打扫屋子,金毛狗也会凑过来帮忙




这儿蹭蹭,那儿爬爬,跟主人玩得不亦乐乎




金毛狗给天兴带来了巨大的快乐和幸福


让她不再一个人寂寞,也不再一个人孤单




作为回馈,天兴没事就带它出去遛街


这一人一狗在街市上,绝对是道亮丽的风景线!





再次解救



天兴是个尤物,让豪哥喜欢到不行


于是豪哥就把她带到了自己的工厂,让她陪着验货




豪哥是个有背景的人,也是个混社会的人,更是警察眼里的犯人


因为,他做的生意跟毒品有关


豪哥尝了下毒品,立马精神抖擞,又邀请天兴尝尝看


无奈周边都是对方的人,天兴只好颤抖地沾了一点点,舔到嘴里




接着,豪哥带着天兴到了屋子里


天兴刚一坐到沙发上,豪哥就开始用强


上次那么好的机会都没有成功,这次更不可能轻易错过




面对男人强势地掠夺,天兴奋力抵抗


坚决不让他触碰到自己




也正因为天兴的抗拒,豪哥怒了!


直接拽着天兴的头发,把她丢在水泥地上


问她是不是条子派来的?(条子指的是警察)



为了逼天兴说出实话,豪哥还把刀片抵在她脸上


如果不说,就划烂了你那娇嫩的脸蛋


尽管内心怕死了,紧张死了,但天兴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其实,天兴真是警察那边找来的卧底,目的是揭穿豪哥这个贩毒集团的丑恶嘴脸)


她竭力证明自己不是“条子”的人,更表明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眼看豪哥不相信自己,天兴心生一计,她问豪哥是不是他的属下阿彪告的状


看豪哥有点怀疑的眼光,天兴接着说:


是阿彪想上了她,但她抵死不从

说自己是豪哥的人,所以才被诬陷




天兴最后放出大招,她说:


你要是不相信,就去看看阿彪下身那玩意上是不是有颗黑痣




胆大的下属竟敢觊觎自己的女人


总之,豪哥的怒气被挑起了,他一手拽住天兴的衣领,骂她是婊子


只因为,他怀疑天兴像上次服侍他一样服侍过那个阿彪(论该男人的强烈占有欲)




虽然又挨揍了,但总比被划破脸蛋强


这时,阿彪被压了进来,他跪在地上拼命解释,说自己不敢这么做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他还是被压去检查下半身,看看是否有黑痣




豪哥垂涎天兴美色已久,这个时候他怎能轻易放她离开


于是,他继续用强,直接把天兴扑到,上去就咬、啃




被绑起来的天兴竭尽全力抵抗,趁机踢了豪哥下身一脚


豪哥一怒之下,甩了她N个巴掌,还骂她婊子


最后,他起身指使身后的小弟办了天兴




无助的天兴一点点向后挪动,希望逃脱他们的魔掌


可是抵不住男人们的步步紧逼


憋急,我们最爱的金毛狗狗还在


它躲在窗外洞察工厂内发生的一切,一看到自己心爱的主人将遭遇不测




它立马上蹿下跳,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进工厂内


一场恶战后,就看到一人一狗逃了出来




后面的男人们穷追不舍,天兴和金毛奋力奔跑


穿过小路,穿过树林......


就在这时,天兴没有注意到前方的汽车,接着,被撞到了......




车里的男人打开车门走出来,把天兴抱了起来


与此同时,豪哥那批人也到来了


原来,车内的男子是豪哥的货主,也是他得罪不起的人




所以,只能眼睁睁看着天兴被车内男子带走



羊入虎口



天兴被男人带回了豪宅里


家庭主治医生对豪哥说,这个女人身体没什么大碍,过两天就会康复


不过惊奇的是,她一副风尘样子,没想到竟然还是处子

(这个医生真够“尽职”的,还注意人是不是处女)


得知这个消息,男人笑了,还笑得有点猥琐




天兴醒来后看见一个男人坐在自己床头


这诡异的、尴尬的气氛在蔓延......




天兴看着男人,问他


你是谁呀?


男人诡异一笑


你问我是谁,你现在躺在我的床上,我救了你的命......说明我们前世有缘


刚说完,男人就脱去身上的黑色西服外套


由正人君子一秒变禽兽




他不顾天兴的拒绝,低头就吻了上去


在力气这方面,女人永远不占优势,天兴娇小的身躯怎么是男人的对手


关键时刻还是要看金毛狗的实力!(狗狗再一次华丽丽登场)




在男人与狗互博之时,天兴从床上起来


她拿过墙边的棍棒,对着男人的后脑勺就是一挥


男人晕了过去




天兴穿好衣服后,带着狗奋力奔跑


但还是被坏人追到了,并且打昏带走





结局,我的金毛男友



再一次醒来,天兴发现自己被绑在了树桩上




而对面,是成帮的男人,他们虎视眈眈,不怀好意




非常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这群人中的老大一声令下,让属下放火,烧死天兴


这不,泛着危险气息的火把被点燃了




突然,金毛狗出现了


它站在天兴身边,誓死守护她




男人们看到这只神奇的狗,有点害怕


毕竟这狗太机灵了!


豪哥掏出兜里的枪,瞄准金毛后,就是响亮的一枪




金毛狗被击中,扑腾了几下,嗷嗷直叫




看到还在挣扎的金毛,豪哥又补了一枪


这下,金毛倒在了草地上,彻底动不了了


被绑住的天兴痛哭流涕,她求豪哥不要伤害金毛




可是,晚了......


警察这时赶了过来,把那些试图逃跑的人一网打尽




神奇的是,慌乱之中,金毛变身了


逐渐幻化成了人形




而这个男人竟然是梦良——天兴前世的男朋友


这要从二十年前说起了,那时候梦良和采莲(天兴的前世)是青梅竹马


两人被坏人绑在树桩上,等待临死的那一刻




梦良望着采莲,对她说


无论天地怎么变转,我都会和你在一起


采莲微微一笑,说道


无论世事如何轮回,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就是这样的诺言,让梦良不惜今世化身于狗,守护自己的爱人


这份承诺,终于兑现了!


梦良重新出现在天兴眼前


两人相拥、相抱,感叹前世今生的缘分


原来这还是个奇幻片........





梦良开口对天兴说


对不起,我没能好好保护你


天兴抚摸着他的脸颊,含着泪说


谢谢你今生来到我的身边


就在两人即将拥吻的那一刻




一个和尚出来了(抢镜!)




他看着这甜蜜的小情侣,感慨道


前生今世,各有因果,前生作为,今世福祸



腾讯视频

然后电影就神奇的结束了

好吧,就这样结束了


如果勉强要总结内涵的话,就是呼唤对小动物的爱吧......

副局居然有点词穷了

行吧,好歹也是个完整的故事,随便分享一下,大家权当看热闹吧







下面还是礼物时间




可以随便捏的团子
比抱枕要小
但还是可以捏在手里
脑袋小的话可以当枕头

副局长最近用它午睡
趴在上面,可以垫脸

请在文章末尾留言
留下你关于本剧的读后感



因为觉得不好看就没收汁源,对这部电影有兴趣的话可以到腾讯视频自行搜索

 

另外,昨天获得礼物的盆友是

用名字获得强烈关注的@Mozzie



如果你能看到的话,请用你能想到的任何方式,告知我们怎样才能寄出......



(不写心里话不准走)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DkxMDM1Ng==&mid=2654429999&idx=2&sn=e44e36e543a772d8ba0e2b2c8a8ebefb#r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