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这样打扮你的iphone桌面LINE DECO#IOS

苹果设备由于系统的限制,一直以来都需要越狱才能好好的装扮自己的手机桌面,不过今天推荐的这款美化 App,不用越狱,也能达到非常精致的美化效果。
LINE DECO,一款出自 LINE 公司的同系列美化软件,提供多达10000多套的免费桌布壁纸和应用图标,11日更新的2.3.0版本,更是加入了通知中心的时钟部件和日历工具的美化。提到 LINE 大家所熟知的应该都是其可爱的贴图人物了,这款美化软件中当然也少不了布朗熊、可妮兔、馒头人等已经广为大家喜爱的形象,而且整个应用在设计上很好的融合了扁平化的风格和可爱萌的内容,想来一定会受到各种妹子们的追捧。
当然今天我们的焦点不在于这款 App 本身设计的是否精致,而是这款 App 是否能够提供给我们超预期的美化体验,下面一起来看看。

首页一览###


从首页的项目设置中能够发现这款 App 主要提供手机中三部分的美化,分别是:壁纸、图标、小工具(时钟与日历部件),同时根据是否免费、新品、推荐等进行了细化的分类。而且让我们惊喜的是 LINE DECO 中除了主打萌路线的设计,同样不乏许多简约风格的作品,可见内容的丰富程度,能够覆盖大部分的使用人群。

壁纸###

壁纸美化是一款美化软件的基础。关注「连我」新浪微博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苦苦等待微博更新了。因为在这款 App 中你能得到更丰富更高清且风格多样的壁纸,尤其对于喜爱 LINE 中卡通人物的爱好者们,这才是你们的集中营啊!而且就我简单使用而言,虽然无法精确搜索固定内容的壁纸素材,但是推荐和新品的质量都非常之高!


壁纸设置

壁纸主页中同类推荐最为抢眼,想来也是为了弥补精确查找功能的缺失,保证其他相似壁纸的曝光度吧。
另外在壁纸列表中,展示有相当数量的情侣壁纸。不过想想 LINE DECO 的主要服务人群,也就很容易理解了,这应该算是其独有的特点了吧。


情侣壁纸直接下载

图标###

下载这款软件的大部分用户,应该是冲着图标修改功能来的。在 LINE DECO 中,提供了大量搭配好的图标和壁纸组合供用户选择。倘若你只是想要修改单个图标,那也没有关系,这里的单个图标同样可以设置,你能从不同的组合中提取不同的图标,从而搭配属于自己的专属桌面。


图标组合列表

如何设置?####

由于系统的原因,目前的美化图标的流程相对比较繁琐一点。点击下载按钮以后,系统会自动加载素材,然后跳转到右图的图标列表。


图标下载

在右图中能够看到,每个图标的替换都需要单独点击添加完成,这可能是整个软件中最为花时间的操作了,但是为了更漂亮的桌面,相信你还是有这个耐心的。正式由于这里的单独操作,方便了用户自己选择中意的图标完成自己专属桌面的布置。我们这里以 instagram 应用的添加为例:


图标添加流程

大家已经发现,其实替换图标的本质是生成一个对应应用启动的 Sarari 的链接,并且使其固定到桌面上,而显示的图标恰好是新图标而已,这意味着原本的应用图标仍然会存在并且不能被卸载,否则新图标就会失效。同时由于链接的运行效率,某些 App 的打开可能偶尔会出现一点刚好察觉的延时。

小工具###

这是2月11日更新后新加入的美化对象,其主要是利用了 IOS8 中开放的通知栏。设置成功后,效果会在通知栏显示。


新加入的小部件美化:时钟和日历
时钟和日历小部件列表

由于是今天才上线的新功能,因此截止到成文时,所提供的时钟和日历小部件的素材还有限,但是考虑到一直以来 LINE 不间断的更新速度,想来会有越来越堵可爱的内容上线。

素材下载

我们选择了某一款时钟部件,点击下载后可以对背景进行简单的位置调整,点击适用,则应用的设置就完成了,此时只需要在通知栏进行编辑显示,则能够欣赏美化效果啦!

通知栏设置与效果

在通知栏中点击编辑,能够打开可在通知栏显示的部件列表,此时将 LINE DECO 的时钟部件添加到显示列表并进行顺序的调整,然后我们的精致通知栏的美化就真正的完成了,下拉能够看到可爱的时钟显示。日历部件的设置流程与时钟部件相同。

结语###

不越狱也可以折腾,LINE DECO 的出现无疑让抵触越狱又想美化的用户们发现了一个新天地。忍受千篇一律的桌面很久了吧,快去打扮一下你的 Iphone 桌面吧!

原文首发于少数派:《不只打扮你的桌面,布朗熊还占领了你的通知中心:LINE DECO 2.3 新版》,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98评论 25 707
  • 阳朔 小龙女 2017.10.29 凌晨00:27 今晚是在打球的时候能量才开始激活的么? 为什么刚开始整个人都没...
    龙之蹊阅读 166评论 0 1
  • 《活自己想活的人生》 作者:陈序 来沪多次,对这座城市虽认识不深,但也有了初步了解。 上海被称为中国的...
    陈序原创阅读 120评论 0 3
  • 我在南京路的路口望着你 你在北方的海底底下万里 我说所有的城市都不如你 我在熙攘的人群暗自踱步 你在...
    eastwards阅读 195评论 0 0
  •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确对烂笔头的理解本人印象深刻?本篇就从烂笔头开始讲讲如何去理财: 一.我的烂笔头之始: 小时候...
    小白哥有话说阅读 304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