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食物王国奇遇记(二十七)

(有赞必回)

  就在我还沉浸在与朋友们的欢乐时光中时,我无意中看到墙上的日历,突然想起了什么,赶紧向廖文华跑去,我十分紧张地对他说:“廖文华,我发现今天是我和国王约好带着那个小圣诞树见面的日子,他说他会告诉我一些重要的事情,现在我该怎么办呢?”

  

  廖文华脸上立刻闪出惊疑的神色,他有些紧张地问:“真的吗?他什么时候告诉你的? 你那时也不跟我说说。”“就是第一次 受邀请见他的时候呀!当时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呢。还有,那到底去不去呀?”我回答道。

  

  “那当然得去了,你都答应人家了,怎么能不去呢?也许这一去也能解决你那些乱七八糟的问题呢!得,你赶紧准备准备,快点儿出发吧。”说完他赶紧冲向电话机,极为小声地问了几句,这个举动倒是让我有些疑惑。

  

  不过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在准备完之后,带着帮比再赴王宫了,那个似乎来自遥远地方的老人也在冥冥中明确地要求我了。可当我走到门口的时候,廖文华却突然拦住了我,他急急地说:“刘浩轩,这次我要陪你去,国王说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好呀。”我心中暗暗窃喜。

  走到王宫门口,首先上前迎接我们的就是已和我成为要好朋友的小王子提安迪。他热情地把我们迎进门,我也趁机问他国王叫我来的原因。可他就是支支吾吾地不肯明说,我只好作罢。终于到了国王面前,只见廖文华直接走到国王面前,坦率地说出了以下令我吃惊的话:“尊敬的国王,我亲爱的哥哥,你真的要把那些秘密都告诉站在你面前的儿子吗?不过,他应该都已经知道了。”我顿时一愣,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他说的话真的是那个意思吗? 他们俩居然真的是我的爸爸和叔叔,老天真的实现了我的愿望?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可国王却满意地微笑了一下,点了点头说:“没错。刘浩轩,我现在要正式告诉你一些难以想象的秘密。”说完他脱下王袍,卸掉妆容,又把自己改变了一番,穿上以前他和我玩耍时常穿的那件衣裳后。他朝我亲切地说:“刘浩轩,我的儿子,你想我吗?”我愣了,站在我眼前的这熟悉的人,这亲切的话语,不正是我思念已久盼望已久的爸爸吗?啊,老天爷真的实现了我的愿望呀!有个当国王的爸爸,那多么值得骄傲呀!而且还是一个神奇世界的主人。而且那我岂不是王子吗?嘻嘻。不过我还是更希望他不当国王多回来陪我更好。我在这儿原来真的并不是举目无亲的,而且居然还是这里的创始人,我居然猜对了。不过爸爸和叔叔,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最后还是爸爸解决了我所有的疑问,他缓缓地开口道:“你先把那个小圣诞树给我。”只见他把它拨动了几下,里面立刻就传来了他的声音,伴着我曾经自创的音乐,有一段时间,我曾经非常喜欢自编歌曲。接着里面又有应合着话语的视频。里面的父亲抚摸着三岁的我的小脑袋,不舍担忧地叹了口气说:“唉,孩子,对不起,为了成就我的事业,我必须牺牲我家庭的时间,对不起,爸爸答应你们,等事业办成,有空一定会多回来看你们,告诉这个秘密。”他又和妈妈说了几句安慰难舍的话,挺着大肚子的妈妈也只能无奈地看着他带着一只兔子也许就是帮比踏入了漩涡,最后只留下喃喃的一声:“天哪,为了你那不切实际的计划,你真的舍得抛弃我们吗?”……(那个圣诞树还有其他内容)

  

  看着这些,我的眼睛不觉湿润了,我问道:“爸爸,你怎么会想到这个事业的,你又怎么能办到的?那只兔子,就是帮比吧,看来你认识它,是你派它带我来这儿揭示的吗?你又为什么不立刻告诉我真相呢?害得我云里雾里,胡猜乱想。还有,你为什么不把我们也带去,为什么呀?不行吗?这里多好,他们也真的非常想念你呢!”

  

  爸爸缓缓地说道:“其实在你出生之前,我就有这个计划了,你妈妈是知道的,我还有和她商议。当时我一时年少气盛,自恃富有才华,想闯出一片新天地,就构造了一个宏伟的王国计划,要创造一个全新的美好世界,然后我们一家住进去。你也看到了吧,这里的许多东西都与我们曾经的愿望如此契合,这就是我多年的心血之作。而我的弟弟,你的叔叔也就是你的廖文华和我一样喜欢创新,十分支持我,自愿成为了我的合伙人,另外我们还招来了许多其他各种各样的人,他们后来都成了飘浮食物王国的功臣。你妈妈虽然觉得我的想法太疯狂,但也在背后默默地为我帮了不少忙,尽管她并不愿意看着我一直“离家出走”,但她始终不同意我把整个家搬到这里居住。不过其实我也实在没法把你们带去,因为我的事业还不稳定,太忙了,而你们又还小不懂事。你知道我本来是一个著名的科学家,又十分精于政治,倒是有一点当国王的潜质。后来又得到了一位神秘高人的帮助,那高人就是那次闹饥荒帮助我们的那位白色老翁,你也见过,我没想到他居然再次出现,我真的也很感激他,他的身份可不一般。就靠他不可思议的神奇科技,而且很可能是来自一个遥远的奇妙世界的魔法,我们居然奇迹般成功了,发展了比全球都高的神奇科技,就连我自己也感到十分不可思议。最后在大家的推举下,我当了国王,你叔叔当了我的贴身助手,辅助帮忙,他可是个优秀的管理员,可那位帮过大忙的高人却不知所踪,那只神奇的兔子就是那位高人留给我们最后的大礼,它可棒了,就像个真正的人一样,一直引导我们,你也体会到了。一直以来,我们(包括你妈妈和其他人),也倒在短短的几年里把这个国家经营得不错,甚至吸引了不少人前来移居,越来越繁荣昌盛。

  

  国家安定了,你和妹妹也长大了,所以,是时候,把事实全盘托出了。而且,我之前答应你们的那件事情,也应该了结了,是的,以后我一定会多陪你,让你在这里快乐成长,补偿这些年的疏忽。我带你来这里又没有立刻告诉你真相是想试验一下你,看看你自我独立和探查真相的能力。我和你叔叔已经暗中给你许多线索和帮助了,我还让那只兔子帮助并指引你,就连娜西和工厂及老板也是我事先沟通好,专门考验你的,还有很多人也是我特地安排的,我早已帮你好了一切冒险游戏,结果你也真的出色地完成了任务,真让我骄傲。接下来,我还要考验你妹妹呢!她也将会像你一样,经历一次神奇而精彩的冒险,不出意外的话,她现在正在另一个宝地享受呢,你们可以一起讨论分享哟!还有那个生日派对,也主要是我提出操办的。对了,那个小圣诞树你还要好好保存,里面可还存着一个不可思议的重要秘密,以后你一定用得着的。”

  一切谜团似乎都解开了,失散的亲人都有了下落,而且就在我的面前!我高兴地冲上前去,给了国王爸爸一个大大的拥抱和甜甜地亲吻,望着那难得亲近的微笑脸庞,我不禁热泪盈眶。我还悄悄地附在他耳边说:“爸爸,你真的很厉害,你让我骄傲。但其实我宁可你不当国王,多回来陪陪我们,我相信妈妈和妹妹也是这样想的,好吗?”听到这句话,他的眼泪也忍不住流了下来,忍住痛说:“对对对,我何尝不想念你们呀!以后一定补回!”“嗯!”这次冒险,真的是太值得了,我真是一个幸福幸运的孩子,啊,我居然是这个神奇世界的“王子”,我衷心地为我爸爸的伟大成就无比骄傲。以后即将迎接我的,将是更为精彩的崭新幸福生活。我紧紧地攥住那个带来惊喜的小圣诞树,这个精彩的喜剧,也将告一段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赞必回) 第二天如约而至了,我揣着一颗兴奋而又紧张的心来到了会场,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棵巨大的圣诞树和一堆美丽的装...
    凤灵孤阅读 591评论 1 5
  • (有赞必回) 离开王宫后,我还向廖文华讲述了我对国王的奇怪感受,还有那个小圣诞树。可他依然像上次一样,露出惊慌失措...
    凤灵孤阅读 352评论 1 11
  • 我是被娜西叫醒的,她提醒我快要吃饭了,我还看见廖文华也回来了,但他没告诉我他之前出去干啥了。我们简单地享用了一下晚...
    凤灵孤阅读 554评论 1 10
  • 此时我一看钟,哦,已经五点钟了,要下班了。我等了一会儿后,老板走了过来,问道:“刘浩轩,你完成任务了吗?”得到我肯...
    凤灵孤阅读 699评论 11 21
  • 大理寺日志 douban/taobao 第一卷。条漫的装帧新尝试,笏板型。塑封,全彩,10x29cm,又一本裸背书...
    金鱼屋阅读 6,1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