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力管理》快速阅读指南,迅速掌握业力管理精华:善用业力法则,创造富足人生

如果说《能断金刚》《当和尚遇到钻石》是一本指导手册,《业力管理》就是一本实践手册。通过不到十万字的小册子,带领我们如何 一步步的把金刚商业智慧 落地开花,运用到生活和工作中去,创造氧气般的财富,创造完美的关系,创造健康的身体,创造内在意识的宁静,创造富足的人生。


通过【成功百分百】的理念,讲述了【工厂、大学和发廊】的三位作者 亲身实践业力管理 带来的成果和价值 证明这套行之有效的法则。

问问自己:此时此刻我的生活中,我真正想要完成的任务或者项目是什么?我想要什么时候完成它?如果这个任务成功了,那究竟会是一副什么样的景象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生五大终极秘密


业力管理 法则一:停止无用功

人生就是一场概率的游戏,我们竟然已经习惯于生活在这片不确定的海洋之中,我们只是静静的承受着,步履蹒跚的一路跋涉,永远都生在不确定中。所以停止无用功,我们必须得鼓足勇气,跳出那个圈子。

真实的故事分享的地方:作者大学毕业后,准备上研究生院之际做出了一个改变一生命运的决定,也是这个决定让她找到自己的生命,创造出了富足的人生。

业力管理  法则二:找到原因背后的原因

早上走出家门,转动车钥匙,车却没有发动,是什么原因呢?是钥匙的原因吗?

打电话带来一笔销售,是因为这通电话的原因吗?

去寻找原因背后的原因吧,那就是“业”,因为种瓜必得瓜,种豆必得豆。

“业”就是所行所言所思,即 我们做的所有事。任何时候,当我们决定要做什么、要说什么、要想什么,我们的意识都会深深的记录下这些活动。“业”才是原因背后的原因,才是真相,才是一切的根源。

业力管理 法则 三:认定你的事业伙伴

不论你想要得到什么,你必须首先帮忙别人获得它。

“业”只有通过他人的反弹,在我们的意识里种下种子,犹如回声效应。 他人就好比一根棒子,我们用它来把“业”的种子塞进意识的土壤。没有他人,就种不下种子;没有种子,就没有成功。

事业伙伴是业力管理的核心。他们是让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得以实现的人,是他们把你的“业”反弹给你。他们会把“业”种到你的意识里,使它在日后成长为你看得见的成功契机,所以要全力以赴的帮助他人获得成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个事业伙伴:同事、客户、供应商、世界。

业力管理 法则 四:从我做起

我的周围有四种人(同事、客户、供应商、世界,)而我在中间。我不断向四个方向输送成功,就能沐浴在反射回来的回声中。如果我自己不出声,就不可能收到回音。必须单方面的开始让 事业伙伴获得成功。七点计划 从我做起

1、练习瑜伽:这是让生命和自己链接的很好方式

2、冥想:倾听内心的声音,找到一生的使命、方向和价值

3、遵循个人道德准则(十善业)

4、不断学习: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5、服务:日行一善

6、巧妙饮食

7、休息与放松:让自己精神焕发、思维清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业力管理 法则 五:停止做决定

你是否很好奇,我们每天都要做大量决定?怎么能停止做决定呢? 决定只会滋生更多的决定,看看里面讲述的真实的故事吧。

业力管理  法则 六  :装好订书针

有因必有果,生命中都是因缘果的 运行。

回归直觉,听从内心的声音和指引,一切都在订书机,让内在的声音和直觉去引导生命走向 更真实的方向,去点亮自己,成就更多的生命。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帮人就是帮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业力管理 法则七:乘着问题飞跃巅峰

问题即出路

问题是好事,因为他们可以让你了解你的毛病出在哪里。

我们每个人都随身携带着一个巨大的‘业’袋,里面装满各种随机的种子,好的种子,坏的种子,这些种子就像机场上等待起飞的飞机,随时准备起飞。

无论你想从生活中得到什么,你必须首先帮助别人得到它。如果你对别人做了一件好事,那么回到你身上的只会是好事,反之亦然。

业力管理 法则八 :“业力”在投资

种子终将消耗殆尽。所以需要我们持续不断的种植种子,种植向上向善的种子,种子健康的种子、种植财富的种子、种植关系的种植,种植幸福的种子。

旧的种子消耗尽时,新的种子如雨后春笋,茁壮成长。终将春色满园,开花结果,享受富足和美满的人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童趣 常飞 丁酉是秋,七月流火,余于长安中立几近十载,根基苇曳,仕景苍茫,几多惆惶。余不忆,乐乎于己于人,仰天之态...
    上官南飞阅读 585评论 0 6
  • 今天关键词:阅读 有时我就会静下来思考,我为什么要阅读,是为了每日写作?因为很多人说输出倒逼输入。为了答疑解惑?因...
    营养私教西西阅读 116评论 0 0